带着乎宝三人行广州珠海长隆,顺带吃在广州

sunflower LV.5
2016-03-03 13:54 1926/14

总的行程

说实话,春节假期很长,想着出去玩,出境游有些来不及了,出去玩也是为了带孩子开心,开心,从有了乎乎之后总想着带他玩,一岁多去的香港,两岁多去的泰国海边,这次因为时间原因,选择长隆,孩子应该喜欢的,广州长隆是陆地动物为主题的,珠海则是海洋为主题,一起玩,就不会惦记了,行程安排如下:
2016年2月16日 安庆--南京高铁--广州  晚饭:广州酒家,广州东方宾馆住一晚
2月17日 长隆野生动物园 长隆酒店住一晚
2月18日  班车去往珠海长隆,企鹅酒店住一晚
2月19日  海上王国 下午6点坐长隆大巴回广州
2月20日  广州吃喝玩乐一天晚上8点动车回北京上班
这次玩长隆没看大马戏,因为考虑到孩子才三岁多,坐不住,所以没定,但是老公很想看啊。

花费明细

第一天:安庆-南京高铁一等座152.5元,两个小时,南京广州机票在去哪儿订的,加孩子的一共1916元,广州东方宾馆携程预订421元;
第二天:长隆酒店套票没房了,官网订套票太贵,去哪儿上单订的房间1049元,携程上预订的两张大人的野生动物园门票470元,白虎餐厅中午自助餐两个大人421元;因为我家宝宝100cm多出一点点,所以行程没订他的票,想去现场看看严格不严格,超出100的孩子是要买票的,大马戏是婴儿都要买票,去了现场后发现入园的门票是需要补的,但是自助餐还是可以通融滴,长隆动物园门票补了170元;
第三天:企鹅酒店套票,官网预定的,1698元,包括住宿一晚,两个大人海洋王国的两日票,还有企鹅餐厅的自助餐;补了一张孩子的两日票好像200元左右,滴血啊,早知道订家庭套票能省点;
第四天:大巴回广州,住的上下九步行街广州十埔假日酒店575元;
第五天:回北京的动车票,挺贵的2100左右;
整体来说,这次出行还是算高峰期,路费有点贵,酒店价格其实还算合适,入园后发现人也没有特别多,不过国内旅行,景点饮食很贵,整体算下来,包括吃饭,打车,和给孩子买的玩具之类,应该合计一万元左右

出发啦

第一天:
一大早我就出发了,坐的高铁一等座到南京飞,飞往广州。机场时间比较充裕,吃的真功夫,产品很多哦,都是孩子爱吃的东西,有鸡蛋仔呢!

终于下了飞机,孩子爸爸来接我们,我们坐地铁到的酒店,酒店不错,孩子还是喜欢住好点的酒店有得玩,有浴缸,可以玩水。
办完入住我们滴滴打车去的上下九的广州酒家吃东西,第一顿,吃好点,可惜啊,广州酒家晚上东西很少,吃早茶可能比较好,吃完饭在上下九逛了逛,屈臣氏买了些东西,就回酒店玩玩,洗洗睡了,因为明天一早去长隆玩呢!

第二天:
早餐起来收拾好东西,退房,随便在旁边的麦当劳吃早餐,然后一样滴滴打车去的长隆,因为有行李,打车罗。

终于到了,先去酒店办理入住,下午三点才给房,但是提前办好入住,可以寄存行李,寄存完行李,就去自助机打印出我一早定的门票,在门口坐免费的班车去往野生动物园啦!!

想着早点去野生动物园,所以没有磨蹭吃中饭,进去再吃,可惜啊,野生动物园没好吃的,而且不准自己带吃的进去啊。门口有寄存的,我老公正蹲着准备大战一场,消灭所有水果,发现有寄存处,哈哈!如果非要在园里吃,还是熊猫餐厅比较好哦!我们饿极了,随便买的吃的,太恶心了。野生动物园里的侏罗纪很逼真,挺有意思的,然后就是坐小火车游览野生动物区,就是电视节目里的那种,也不能错过,小火车,坐右侧比较好,大部分动物都在右侧哦。下午6点园会关门,我们要取水果,所以五点就出来了,徒步了很久,也累了,回来就在长隆酒店的彩蝶谷美食廊餐厅吃的,相对便宜,可以单点哦,味道也不错。吃完也就回房间休息了。酒店我们住的是高级房,挺好的,有阳台,可以晒晒衣服!

动物表演,我们只看了花果山剧场,还不错

小火车,可以近距离看到各种动物哦

酒店我们住的是高级房,挺好的,有阳台,可以晒晒衣服!

第三天:
下午14:30的免费大巴去往珠海长隆,票要提前一天换哦,本来早晨想去鳄鱼公园玩,可惜我们起来的晚,而且我老公说鳄鱼公园没意思,所以没去,就去麒麟中餐厅吃了个早茶,白粥煮的很好哦,豆浆油条也超级棒,而且三人份,很省钱呀!喝完早茶,我预订的白虎餐厅的自助餐,体验一下,然后就坐车去珠海啦。白虎餐厅可以看白虎,但是孩子去过野生动物园了,也懒得看呢,自助餐一般般,没啥特别好吃的,就是有些童趣的点心,想喝酸奶也不给,说是早餐才有,服务一般般哦。

坐上大巴出发去珠海,车上睡了一觉,醒来就到企鹅酒店啦,赶上老知青活动,人特多,烦,办完入住,领完票,放行李,我买的是两日票,所以呢可以晚上去海洋王国,转转,顺便看烟火表演。我定的极地房,很好,有小床哦,酒店里还有孩子玩乐区

酒店的音乐喷泉

我买的是两日票,所以呢可以晚上去海洋王国,转转,顺便看烟火表演。晚上入园,人少,可以玩很多项目,什么海盗船之类的,海洋王国里吃的东西明显比野生动物园好很多倍,我们晚上一开始不饿,到七点多,饿死了,吃的这个,很好吃,吃完看表演,晚上进来熟悉了下环境,随便看了看,也没玩什么,还是提前没准备好,应该多玩点项目,至少看场表演或5D 电影,因为第二天白天一天玩,时间不够啊

第四天:
早晨又起来的晚,早茶都没地方喝了,海洋王国10点开门,我们进去了,买了20一根的玉米吃吃,然后准备玩一会,中午再出来吃自助,企鹅餐厅的自助,早知道应该安排晚上吃,在海洋王国,鲸鲨馆,看了大鲨鱼,坐了旁边的海底船探险,不错,然后就去吃自助,饿啊,早上没吃,企鹅餐厅吃的东西很多,但其实也没啥,自助都一样,企鹅孩子也顾不上看,吃完都两点了,赶紧去看了5D电影,电影很特别,第一次体验,确实不错,太逼真了,很吓人哦,不过儿子说不怕啊。看完之后,时间刚好可以看海狮表演,其实我最想看白鲸表演,可惜时间不行,下雨了,行程添加阻力了,看完海狮表演,想着去看4:30的白鲸,就买了一次性雨衣,20一件,好贵,紧赶慢赶,没看成,4:20就已经满员了,哎,好想哭,因为我在北京香港都看过海狮海豚表演,就是没看过白鲸,想看白鲸,没看成。我们定的6点的大巴回广州,所以只能回酒店等着坐大巴了,老公的遗憾是没玩一个惊险项目,下雨了,我们也懒得玩了,珠海长隆,就此作罢了。

回到广州,也是下雨,晚上8点多才到,好饿,但又很累,虽然我们住在上下九,吃的东西很多,可是我们也不想出去吃了,我在路上用百度外卖定的银记肠粉,到酒店办完入住,就吃上了,吃完就在酒店咖啡厅喝赠送的咖啡绿茶,休息,休息

第五天:
早上起得还是很晚,步行街上好多吃的,看到莲香楼,之前香港吃过,所以想去回味下,吃了早茶,还不错哦;吃完早茶,就约的朋友,吃的泮溪酒家,朋友选的地方,在公园里面,酒家很大,也是老字号,味道不错,虾饺比莲香楼好吃呢,吃完我们就在旁边的公园逛了逛,是西关旁边,挺有广州生活气息的,不错哦。下午又回到上下九步行街,因为晚上8点的动车,所以罗,在步行街吃的东西,就去车站了,我们选的老字号陶陶居酒家,这家早茶和正餐的菜单不一样哦,我们刚好吃了一天的茶点,想吃炒菜,不错,很好吃啊。
吃完就奔往广州南站,孩子睡了,下了出租车就是抱,艰辛啊,火车好长,累死了,旅程完美收官啦

这是我写的游记,如果喜欢就互顶一下帮你顶了,我帮你顶了

2016-03-03 15:19

游记不错

哈哈,看完你写的也有点感兴趣了呢。

2016-03-03 18:25

楼主还有没有图哇?

2016-03-07 09:55

欢迎再来

2016-03-16 14:43

引用 风行milk(广州) 发表于 2016-03-16 14:43:56 的回复:

回复风行milk(广州):😁😁

2016-03-20 23:15

引用 huiiuhsiis 发表于 2016-03-07 09:55:20 的回复:

楼主还有没有图哇?

回复huiiuhsiis:第一次写游记,也没照太多呀,😁😁😁

2016-03-20 23:16

引用 Lovering 发表于 2016-03-03 15:19:08 的回复:

这是我写的游记,如果喜欢就互顶一下帮你顶了,我帮你顶了

回复Lovering:已经顶了啊
😊😊

2016-03-20 23:16

顶🔝下自己的游记

2016-03-28 18:49

谢谢分享

2016-04-05 14:49

亲企鹅酒店那个儿童床硬吗   有床板挡上点吗   会不会宝宝睡觉容易掉地下呀

2016-04-14 00:11

引用 朵朵 儿 发表于 2016-04-14 00:11:41 的回复:

回复朵朵 儿:没有围挡,但是不是特别硬,孩子可以睡,我上半夜和孩子一起睡的小床,他尿裤子了,就换了大床

2016-04-15 11:16

引用 sunflower 发表于 2016-04-15 11:16:22 的回复:

回复sunflower:大人也是可以睡宝宝的小床的啊那应该比较大了吧小床

2016-04-16 19:18

引用 朵朵 儿 发表于 2016-04-16 19:18:18 的回复:

大人也是可以睡宝宝的小床的啊那应该比较大了吧小床

回复朵朵 儿:长度够,只是宽度比较窄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