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福州公园——花海公园

• 出发时间/2016-03-03

花海公园,顾名思义这里是可以观赏到成片成群花朵儿的地方,也是这个公园的特色。只要选对季节,金灿灿的油菜花,“圆脑袋”的向日葵,还有两边的野花……足以让你有“乱花渐欲迷人眼”的感觉。
这里分享的一个是今年二月的油菜花,还有一个是去年十月份的向日葵,花海公园面积很大,喜欢拍照的小伙伴都可以来这,让你在大福州就能拍出置身花海的照片来。

地址:福州仓山南江滨西大道
门票:免费
乘车路线:福州市内乘坐公交到东部办公区下车,即可
驾车路线:福州市内走南江滨西大道等,即可

除了选对季节,时间也很重要,傍晚黄昏时候也会让你有收获的,还可以走到鼓山大桥上看到更远的地方

这张就是走上鼓山大桥拍的

过年那会儿在花海公园门口拍的

这些鸭兄是养殖的,可以购买,不过个人还是想不杀生的好,一群鸭兄玩的多高兴啊,突然命没了,还能愉快的好好玩耍吗?!

花海公园引进了一批雕塑,我也顺便凑了热闹,最喜欢的只有这一个,原作者的想法我不知道,但是它给我的感觉是关注儿童,或生活,或梦想,或环保,就是多种想法瞬间浮现在脑子里,所以感觉很不一样。

太阳花粉墨登场,这是我的最爱

路边的野花不要采噢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3-03 17:18

引用 瓦塔西哇tono 发表于 2016-03-03 17:18:08 的回复:

回复瓦塔西哇tono:好的,谢谢建议哈,第一次写这种文章,多包涵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