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第一天,我们和动物们一起嗨-常州野生动物园

每年的过年都是在走亲戚、打牌、瞎转中度过。今年想来点改变,看了一下天气预报,前3天天气特别的好,于是赶紧找地点,不能太远,时间也只能来回2天,于是选中了常州。本来想带宝宝去恐龙园,但是考虑到许多项目孩子不敢玩。看了常州野生动物园可以自驾还是有点特色的,于是果断走起。

出发哦!

动物园大致分为2个区域,自驾区域很有意思,很多散养的动物,都可以喂,大家记得多带点切开的胡萝卜,或者苹果、菜叶。有一种羊竟然吃我们的苏打饼干,好像还很感兴趣,吃完了就跟着我们后面走。车窗打开,也许一回头你就会发现哪个动物的头探了进来,可怜巴巴的看着你,让你又惊又喜。另外的圈养区就很一般了,没什么特色。

过了哪些可以喂养的动物就来到了猛兽区,就只能远观了,也是可以喂养的,但是只能远远的扔过去,没什么意思,就么有参与了

下面这只白虎很是威猛,我轻轻敲了敲玻璃,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衣服胸前有一只狼,它竟然生气的一下子飞跃起来对着我们泼过来,还张开血盆大口。吓得我们连连后退,幸好有一个厚厚的大玻璃,质量还不错,让我先平复一下。

小朋友看完了可爱的动物,还是要用棉花糖平复一下激动的心情。

还有一处可以喂孔雀和小兔子的地方,需要买食物,这些动物倒是温顺的多

大马戏表演比较精彩,大家不要错过哦

晚上去了常州长兴楼吃饭,环境还不错,价格偏高,口味尚可

然后去了恐龙园看灯展,不是太大,但是还是挺漂亮的

开始想着去住恐龙园主题酒店的,但是没找到合适的,就进去看了看。

我们实际入住的事怡莱酒店,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但是太偏了,附近想买点东西都买不到。也很难找,在一栋楼的背面,问了半天才找到。

第二天去了常州最大的公园红梅公园,就是一个比较大的公园,环境还不错。宝宝在这也玩了一些游乐设施,然后就打道回府啦!

最后在红梅公园的游乐项目中完成了这次旅程,宝贝玩的很开心

从办公椅上发来贺电,羡慕在路上的人啊

2016-03-04 17:06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