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民丹Clubmed 海外亲子之旅圣地 【海量图片攻略】

Fighting LV.9
2016-03-03 16:23 3196/42
  • 出发时间/2016-02-15

旅行准备

【人员】我们夫妻二人、孩子(3岁半)、孩子奶奶、姥姥、姥爷,共5大1小。
【筹划】这是我第一次带着父母、孩子全家出国旅行,所以要考虑的因素比较多,从交通、可玩性、舒适性、适合老人孩子等角度充分考虑,筹划了半年之久, 从毛里求斯马尔代夫、塞班、普吉、巴厘岛到国内的广州珠海两地长隆这些亲子圣地都考虑过,最后决定去的新加坡+民丹,而且必须去鼎鼎大名的clubmed。我想再也找不出比这条线路更合适全家亲子短途旅游的国外城市了。理由有很多:
1.内容丰富多彩不枯燥:动物园、海洋馆、植物园、游乐场、海边、特色酒店、美丽夜景、各种表演、水陆两栖鸭子船、最大摩天轮,还有夜间动物园、红树林,孩子喜欢的都有,关键是还都是世界排名前10的,就连机场就够你玩1天的,处处有惊喜。都说新加坡小没什么玩的,其实光一个圣淘沙就够你玩3天的。要是算上乌节路、小印度这种文艺范的地方,在新加坡至少要玩1周。
2.无时差、无语言障碍:无论是酒店、饭店还是路上基本哪都有华人,不会英语没关系。
3.交通经济便捷:酷航6小时直达。
4.干净、空气好:我们在新加坡待了1星期,鞋还和新的一样,一点土都没。
5.吃饭方便:基本哪都有大排档,什么都有,比咱这干净的多,老人孩子不用担心吃不惯。
6.带小孩不用担心孩子上厕所问题。新加坡景点的卫生间很多,尤其是环球影城基本每个游乐设施旁边都有。
【签证】新加坡是电子签证还是比较好签的,最早出发前30d申请,可以通过某宝,我个人推荐某某吉或是某程,不用原件,只需提供黑白复印件。需要提供资料如下:护照首尾复印件、身份证正反复印件、户口本整本复印件、2寸白底彩照2张。在职的还需提供在职证明,退休的提供退休证复印件,学生提供学生证复印件、12岁以下宝宝提供出生证明复印件,无业人员提供3万存款冻结证明,已婚的提供结婚证复印件。我们全家5大1小,4个白本,2个在职、3个退休、1个幼儿园,最后都签下来的两年多次。四天出签,给你发电子邮件,打印出来随身带着。提交资料后的1-2天使馆也许会给你打电话,主要就是确认一下出行日期等简单信息,如实回答即可。签证分为35天、半年、一年、两年。至于结果完全由签证官决定。我只知道单身女性拒签率较高。 民丹岛属于印尼,印尼现在对咱免签,有护照即可。PS:身份证是不用带的,全程用护照。
【入境卡】飞机上会发,下飞机前填好。第三联留好了,离境时会收。如下

值得说一下的是,像我们这种还要去民丹的,这种入境卡要填两次。入境新加坡提交前两联,从新加坡去民丹时要提交第三联(此时记得再要1份新的新加坡入境卡),并填写印尼入境卡(这个比较特殊,一个家庭填一份即可,办理托运时柜台给你,有中英文对照,很简单。入境时会收走,没有第三联),从印尼返回新加坡时,再重新提交入境卡前两联(上次离境时要的),最后回机场时再提交第三联。也就是说你这算两次出入境,每次都是独立的。
【汇率】基本是1新币=4.6RMB,国内银行基本都给你500、1000面值的,根本没法花,最后我是找的朋友,帮我换的都是100面值的,我以前看攻略说100面值的也不好花,事实证明100的很好花,大排档这种地方都可以找开。其实现金也不用带太多,带卡就行。虽说有些地方可以收银联,但还是一定要带张VASA或万事达,特别说明环球影城用万事达卡购物打9折。我个人推荐招行的全币卡,无手续费、终身无年费。民丹clubmed因为是一价全含,没什么消费,我们在精品店里买东西直接刷卡,没必要换印尼盾。
【时差】上面说了,新加坡与咱们无时差,民丹岛比咱们晚1小时。
【机票】 强烈推荐酷航,官网直接订。6小时直达,准点率99%(我们这次还提前到了半小时)!隶属于鼎鼎大名新加坡航空,787大飞机很新很稳,全天津机场就属它个大,平时我们家晕机的老人孩子这次都没事。关键是便宜,平时单程机票在600左右,特价298也经常有,就算节假日也超不过1500。省下的钱刚好可以用在玩上。只是记得酷航是廉价航空,廉价航空不是说飞机廉价,而是说托运行李、选座位、上面吃饭喝水都是要额外付钱的,但据我观察你是可以自己带吃的吃的,只要不是太张扬,安静的吃,垃圾自理的话没人管。
【保险】出门在外,买份保险还是有必要的,推荐美亚乐悠游,官网直接买,秒发。我们5大1小8天一共430。
【门票】某宝直接订吧,主要是省的现场排队买票了。我提前买了滨海湾花园(双馆+空中走道)、日间动物园、海洋馆SEA、时光之翼、环球影城(门票+快捷)。这里尤其要说明环球影城的快捷门票,建议根据当时现场人数多少现场买,网上提前买并不便宜。我们是初十去的,相对也算旺季,所以就决定提前买了,别人排队两小时的项目,我们跑进去直接就坐,还是很爽的,出去玩一趟不容易,我可不想把时间都浪费在排队上,而且环球影城每半小时就1个表演秀,你要想都看过来根本没时间排队。
【衣】新加坡常年26-32度,11月-3月雨季,但是雨来的快去的也快,每次基本不超过10分钟,我们在新加坡的3天里就下了两次小雨,雨具还没拿出来就已经停了。短袖短裤或是裙子足以,平时带个防晒服,有空调的地方披一下。但是如果去花琼或云雾林的话,一定要穿长袖长裤,里面温度20度,很冷!
【食】经济实惠的话就各种食阁,在圣淘沙的话就马来西亚美食街或韩国美食街或是一家叫如意的。肉骨茶、海南鸡饭、薏米水等各种当地特色应有尽有,如果吃不惯的话有各种盖饭各种面,总有一款适合你。不过来新加坡怎么也不能不吃次辣椒螃蟹,珍宝、无招牌、海鲜共和国是齐名的,离哪方便就去哪,需要提前预定哦。总之吃不用做太多攻略,走到哪看喜欢吃什么就吃什么,虽然比国内略贵,但是和国内景点比起来还是很实惠的,明码标价10新币左右一个套餐。实在不行,麦当劳、KFC、汉堡王也有。
【住】金沙已经成为新加坡的新地标,尤其是57层的空中泳池驰名全球,不住1晚总觉得是遗憾。金沙酒店分好多等级,带至尊和市景的贵,“至尊”=高楼层,“市景”=面对鱼尾狮和CBD,不带市景的面对滨海湾花园。我想既然奢一把了就奢到底吧,平时这么努力,出来就玩爽了。所以我订了1间至尊市景双人,1间至尊市景3人。某程订的,越早越便宜。最后给我们分在了45层正对鱼尾狮的位置。(PS:金沙需要每间房200新币的押金,刷卡冻结即可)
    圣淘沙亲子首选节庆酒店,尤其是家庭房,有1个大床、1个沙发床、1个阁楼床,住3大1小富富裕裕。自助早餐不错。也是某程订的。
    民丹岛我就是冲clubmed去的,官网直接定的,没比代理贵多少,要的最便宜的高级房,因为你在clubmed是不可能待在屋里的,后面详细介绍。
【行】第1天:9:20-15:45天津-新加坡→17:00金沙check in→18:30金沙无边泳池→20:45滨海湾花园灯光秀→21:30金沙灯光秀→欣赏新加坡夜景(鱼尾狮、CBD、双螺旋桥、摩天轮)。
第2天:9:00金沙check out→9:30滨海湾花园空中走道→10:00花琼→11:00云雾林→12:00金沙商场坐小船→14:00圣淘沙节庆酒店check in→14:30SEA海洋馆→17:30海鲜共和国→19:00亚洲最大糖果店→20:00仙鹤芭蕾→21:00圣淘沙节庆大道
第3天:10:00环球影城→18:30亚洲大陆最南端→20:40时光之翼
第4天:9:30动物园→15:40丹那美拉码头至民丹岛
第5-7天:民丹岛clubmed
第8天:樟宜机场
【交通】上面大家看我换了3个酒店,有些人肯定要问我是不是太折腾了,其实我个人旅行的原则一直就是人跟景点走,这样可以省去往返路程的时间,也能够玩的更彻底,只要时间安排好了,交通安排好了,一点也不累。由于我们人多而且都是老人孩子,为了省心省力,所以放弃了地铁、打车,我在某宝直接订了包车,丰田10人轿,289RMB接送机、219RMB市内。提前1天给你发短信,都很准时,车里有WIFE,帮你拿行李,还给放动画片,很奢的感觉。值得一提的是我第3天是带着行李到动物园,然后直接从动物园去码头的,行李可以寄存在动物园,3新币1件,帮我大大节省了时间,也给我省了219。
【费用】如果报团的话都是3天民丹+1天新加坡,可1天新加坡相当于没去,我问了旅行社,他们说之所以这样安排是因为他们与航空公司之间的协议,这样便宜...如果私人订制自由行的话,按我的要求,某牛给我的报价比我自己安排整体要足足贵了1W,所以果断自己解决。
机票:往返20314元,含行李托运、含餐、含选座费(因为是旺季,所以比平时贵1倍)
金沙:1间至尊市景3人+1间至尊市景双人1晚6391元。
节庆:1间家庭+1间双人2晚7956元。
clubmed(含船票接送):3间高级房,3天24092元。
新加坡签证(四天出签):1908元。
各种门票(含当地接送机及包车):5724元。
保险:430元。
当地各种消费(含购物):12600元。
天津接送机包车:101元。
合计:79516元,人均13252元。
【各种表演时间】滨海湾花园灯光秀19:45、20:45;金沙的光秀19:30、21:30;金沙泳池6:00-23:00;时光之翼19:40、20:40;梦之湖21:30;天鹤芭蕾20:00;滨海湾花园(双馆+空中走道)9:00-21:00;环球影城10:00-19:00;SEA海洋馆10:00-19:00;日间动物园8:30-18:00。
【摄影设备】5D3+24-70mmf/2.8L+600ex-rt

[第一天] 金沙、滨海湾花园、鱼尾狮

国内接送机直接用的易到,过年充101给251,很合适,直接叫了别克商务,可坐6人,来回怎么也到不了251,也就是说实际上来回到不了100RMB。9:20准时起飞,本来15:45到的,结果提前半小时就到了,不过入境人挺多,16:15分上了提前订好的包车直奔金沙金沙一共3个楼,车都是停在TOER1,直接check in。无论是去金沙商场还是滨海湾花园或是对面的鱼尾狮,从1层大堂TOWER1和TOWR2中间的地铁通道“图中圈A”走是最方便的。金沙食阁在金沙商场地下1层,顺时针走到尽头。滨海湾花园从A进入,B出来后上天桥过去。

新加坡地标-金沙酒店,世界最昂贵酒店,造价40亿英镑,拥有世界最高室外泳池,长度是奥运泳池长度3倍。

酒店大堂

我们的房间在45层,至尊市景,正对鱼尾狮

然后我们就直奔对面的金沙商场地下的食阁解决晚饭,金沙门口的路,非常干净。

金沙商场有类似于澳门威尼斯人的小船,10新币1人。

商场里有著名的金沙赌场,咱们凭护照免费进入

饭后我们直奔鼎鼎有名的57层金沙无边泳池,要先坐到55层,然后从55层换电梯上去。

由于怕父母孩子累,所以从泳池上来后就安排他们早早休息,在房间内欣赏夜景,我们两口子开始了狂奔之旅...20:45-21:00的滨海湾花园灯光秀,灯光随着音乐变化,很多人都直接躺在地上欣赏,照片很难表现出现场的震撼

21:30我们赶到了鱼尾狮看了金沙灯光秀

这就是新加坡另一个地标鱼尾狮了

新加坡晚上的CBD也很漂亮

这个是双螺旋桥,桥头有个卖雪糕的,很有名,上过十二道锋味,味道不错。

[第二天] 空中走道、花琼、云雾林、圣淘沙

早上9点我们直奔滨海湾花园,从金沙走到这大概15分钟,白天的没有夜晚的震撼

空中走道

然后就直奔花琼,重要的事情说3遍,很冷很冷很冷!要穿长袖长裤!爱花的人这里是必去的,里面有以xi大大和彭妈妈命名的花。大概1小时可以逛完。

接下来是旁边的云雾林(和花琼挨着),速度快点的话1小时也可以逛完。

乐高花

午饭后直奔圣淘沙节庆酒店,离金沙不远,开车大概15分钟,如果住在圣淘沙,凭入住凭证免收入岛费。

这间是家庭房,还有个二层小阁楼,虽然不大但挺温馨。

从节庆酒店通过福廊去SEA大概10分钟,先坐扶梯下到地下再上去。

由于SEA不能用闪光灯,里面光线复杂,所以没怎么拍照,我们可能去海洋馆去的太多了,所以这里没太大感觉,2小时足够逛完。

据说是亚洲最大

很有喜感的鱼

新加坡怎么也要吃次辣椒螃蟹(其实不怎么辣),圣淘沙上有著名的海鲜共和国,位置在仙鹤芭蕾附近,需提前预约,我们点了招牌的辣椒螃蟹、黑胡椒蟹、麦片虾,还点了蒜茸蛏子、海鲜炒饭、炸馒头、青龙菜,还一个汤,一共花了1800RMB,贵是贵了点,但我只能说物有所值,不吃就算没来过新加坡!深受老人孩子好评!尤其是拿炸馒头沾着辣椒螃蟹的汤料,那味道无法形容,我们吃的一滴汤都没剩。我们出来时,外面也坐满了人,等着排队叫号的一大堆。

酒足饭饱以后,我们来到了旁边的亚洲最大糖果店

由于今天白天的行程比较累,所以买完糖果后我们就送老人孩子回去休息了,我们小两口又开始了夜猫行动,夜晚的福廊和节庆大道灯火辉煌,本来要看21:00仙鹤芭蕾的,结果被告知改点了,改成20:00了,不过没事,反正夜晚圣淘沙有的是地方玩。于是我们坐捷运来到了鱼尾狮公园(这个鱼尾狮是圣淘沙上专有的,比金沙对面那个大很多)。这里要着重说一下捷运,就是类似于轻轨的小火车,一共就两节,5分钟一趟,各种颜色,完全免费,一共就3站,2分钟一站,非常方便。

福廊

位于鱼尾狮公园后前面的节庆大道

[第三天] 环球影城、亚洲大陆极南点

今天是重头戏,大名鼎鼎的环球影城我们来了!9点半门口已经排长队了,不过我们不怕,提前买了快捷,孩子4岁以下不要票,我自己买了张无限快捷,主要是为了带孩子玩,给了个手环,可以无限次走快速通道,基本不用排队。其他人买的单次快捷,是打印版的票,每坐完一项就划掉。实事证明快捷票还是相当有用的,别人要排两小时队的项目我们可以直接进。进门记得拿地图和表演时间表,这个时间表每周不一样,实时更换,由于提前做好了功课,整个环球的地图都印在脑子里了,所以基本所有的表演我们都看到了。
成年人一般都是逆时针玩,最好玩的刺激项目都在右手边,我们主要是带孩子玩,所以我们顺时针玩。
环球影城大门口

一进门

首先我们玩的是旋转木马,孩子坐了5次都不肯下来...利用孩子坐旋转木马的时间,我赶紧拿出事先准备好的地图,把时间表上的时间填里面,规划最佳路线。下面这个图,红色的是游乐设施,紫色的是剧场表演,蓝色的是各种街头表演秀,秀后均可拍照,这个图大家要收藏好哦,全网唯一。此外4岁以下小孩可以玩的项目其实不少,除了天幕飞行、木乃伊、侏罗纪漂流、变形金刚不能玩除外,其他都可以。

史瑞克4D,就是咱们国内的4D电影,驴子打喷嚏时会喷水,有蝙蝠时脚下会吹风,挺有现场感的,就在城堡里,里面不准拍照,只照了外面。

从史瑞克出来直接去看马达加斯加街头表演,表演结束后各个人物会站一排,你想和谁拍照,就在它前面排队,有工作人员维持秩序,非常赞!

拍完照正好玩旁边的漂流,老人孩子均可坐,十分适合小孩子,路上都是马达加斯加的人物。

完事我们直奔门口红色爆米花车,因为鹦鹉武迪和小黄人就要开始陆续来了。路上买了两瓶饮料,功夫熊猫的,特别可爱。

很多表演秀都在这个车附近

武迪来了,动作丰富搞笑,特别配合

紧接着小黄人也来了

拍完照返回遥远王国邂逅了匹诺曹

然后就是魔豆炫舞,两只猫跳舞

接下来继续顺时针逛来到了失落世界

在失落的世界坐了恐龙骑士两遍(有点像小飞机)

接下来看了整个环球影城最精彩的表演“水世界”,完全真人表演,快艇、飞机、大炮全上,不是电影哦,而是现场表演,无法用语言形容,光这一场表演就值回票价了。观众分3个区域,全湿区、半湿区、不湿去,会有演员和观众互动,全湿区当然最好玩,不过我们带着孩子只能坐不湿区了。节目过后可以和演员合影

路过古埃及,刺激的室内过山车,好想进去玩啊。。不过为了孩子忍了,可惜了我的快捷票了...说出来都是泪啊,有机会真想我们小两口自己再来次。本来想坐寻宝骑兵的,结果告知快捷票不能用,也是环球影城里唯一不能用快捷票的项目,真是想不出为什么,其实以前看过介绍一点都不好玩...所以果断放弃。

继续走来到了科幻城市,偶遇大黄蜂,动作很酷特别有范,和电影里的一样

路过环球影城排行前3的两个项目:变形金刚和红蓝过山车,带着孩子我们只有眼馋的份。

整个环球影城里最给我惊喜的就是街舞表演了,跳的真的很赞!因为攻略做的好,所以我们每次都是最佳位置。

看完表演,我们紧接着玩了意面大战,看了芝麻剧场表演。

这样的小商店特别多

至此,计划超前完成,孩子能玩的基本差不多了,和下一场街头表演还有半小时,于是我们启动PLAN B,让姥姥姥爷带孩子去坐旋转飞盘,把相机扔给奶奶,我们拿着快捷票和雨衣飞奔变形金刚和侏罗纪漂流。快捷票至此显示出它的威力,别人排着长长的队伍,我们却直接跑上车,真叫一个爽,变形金刚果然没令我们失望,居然会有这么好玩的东西..和它一比,.以前坐的什么4d,8d电影的全是小孩玩具...出来后穿上雨衣飞奔侏罗纪漂流,同船的还有4个日本女孩,一上船就开始各种叫...真不知道她们叫什么,其实并不刺激,没有想象的好,也许是期待值太高吧。不过我们还是很知足,要知道这两个项目已经是计划外的了。

半小时搞定这两个项目后,赶紧去找孩子,孩子已经坐了N次了,还想坐,工作人员问姥姥姥爷,你们不晕吗?哈哈

一看表,芝麻街街头秀还有5分钟,时间刚刚好

孩子以前看过上海迪士尼的宣传片里有给孩子化装成小公主的镜头,所以一直心里惦记着,正好环球影城也有,20新币。孩子化妆时一动不动,真是个臭美的小女孩。连礼品店的老板都说这孩子画的真好,一般孩子乱动画的不这么均匀。

晚上我们直接在门口的梅尔斯解决的,和汉堡王差不多,价格可以接受。门口正好有表演

最后一个项目是当然是购物,好不容易来一趟,不给孩子买点玩具是说不过去的,毛绒玩具就买了6个,最后晒,如果喜欢就买吧,我回家特意看了下某宝,全是假的,既然来玩了,就让孩子HIGH到底。文章开始也说了,刷万事达卡可以打9折。这只小松鼠是孩子最爱的

环球影城完美结束,虽然在我的带领下,大家一直都很赶,但无论是老人还是孩子都很开心,能看到的都看到了。别以为到这,今天的行程就结束了,接下来我们还有两个日程安排...先去亚洲大陆极南点看日落,再去看时光之翼表演。
从环球出来就是捷运,坐到海滩站换乘海滩小火车(全免费)

这里就是亚洲大陆极南点

然后我们又去看了时光之翼表演,灯光、yanhua、水幕电影相结合,很赞!因为全程录像了,所以没拍照。

[第四天] 日间动物园

今天是在新加坡的最后一天了,早上吃过早餐后check out,提前订的包车准时来接,行李寄存在动物园,3新币1件行李,帮我大大节省了时间。新加坡动物园是世界排名前10的,环境非常好,一个不起眼的湖在咱这都能算上5A级景区了。而且人家规划的特别好,看不见围栏,用地形巧妙的隔离,让人们更能亲近它们,而且有些小猴子是完全自由的。里面有4场不同的表演,进门记得拿时间表。有海洋动物表演、大象表演、动物之友、雨林大反击。前两个我们在其他地方看过更好的,动物之友和雨林大反击都是小动物,听不懂英语也没多大意义,所以就都没看。长颈鹿喂食5新币一次,猩猩合影免费。澳洲区原来里面可以喂袋鼠和考拉的,可惜我们去时闭馆了...

这家伙叫猪鹿,以前没见过

这只猴子就在一进门的树上,任何围栏都没...

很漂亮的一个湖

动物园KFC旁还有一个亲水乐园,亲们别忘带泳衣,我们是知道,本来没在计划内的,所以没带,后来发现确实好玩,别说孩子了,连大人都欲罢不能,后来就喝出去了,穿衣服直接玩了,反正天热,旁边就是礼品店,各种衣服都有,好看,价格也不是贵的离谱,一件T恤100+RMB,完全可以接受。

下午3点,包车准时来接直奔丹那美拉码头,快乐轻松的clubmed我们来了!从新加坡到民丹坐船55分钟,需要办离境入境手续,现在印尼对我们免签,民丹时间比新加坡晚1小时。这里提醒一下大家,晕船的一定坐后面,这个船很晃,基本一半人都吐了,还好我们提前准备了晕车贴,孩子也能贴。最好能让孩子上船就睡觉。不晕船的也受不了。

民丹Clubmed

2017新游记《南纬8°遇见你的美丽~巴厘岛Clubmed 完美度假体验》

接下来隆重介绍一下clubmed。不知道啥叫clubmed?你OUT了!clubmed是来自法国的全球性度假连锁集团,是最著名的亲子酒店集团,没有之一。特色是“精致一价全包”,如果你认为只是包吃住那就太小看它了~度假村有来自世界各国的“GO”,所谓GO就是亲善组织者的意思,他们每个人都多才多艺,白天是教练、是孩子的早教老师带你全家老小参加各种活动,晚上是出色演员,各种杂技、表演秀!各种美食想吃就吃,起晚了没事,还有供应晚早餐、晚午餐的餐厅,基本白天12小时连续供应饮食。酒水饮料随便喝,而且到处都是,在海边玩渴了不用回去,海边就有酒吧。进酒店18岁以上的成年人会发一个黄色手带,带着它你就可以随便喝,不带手带的可以要不含酒精的饮料,例如好喝的芒果汁。爱吃冰激凌?哈根达斯无限量供应。
一价全含项目除了民丹特有的高尔夫外还有:

最最关键的是go们特别能把他们的快乐传递给你,感染你,让你从头到尾是快乐的!连我家老人都能晚上被带动着蹦迪...岛上生态环境很好,到处都是小猴子和小松鼠,孩子很喜欢,后面详细说。这个是岛上活动一览表

泳池及海边

房间尽管不是很奢华,但应有尽有,住的还算舒服,clubmed的理念并不在于这些。

早上整理房间的阿姨很有爱,还给叠了个小蛇,还把孩子从环球影城买的随处乱扔的毛绒玩具摆出造型

活动项目篇

由于我们去的季节不好,海上风浪大,所以海上项目都是停止的。海滩上有旗子,蓝色可以玩,红色只能玩近海项目,黑色全禁止。不过好在俱乐部里的活动特别多,不会枯燥。
我们最喜欢的项目水中有氧操,有教练带着做,特别能带动大家情绪,会使大家情不自禁的融入其中。

运动中心位于大堂4楼,有各种球类运动及射箭

还有clubmed的招牌项目-空中飞人,在海滩

高尔夫位于海滩,空中飞人右面

饮食篇

觉得在clubmed拍餐厅尤其是拍吃的特别不好意思,所以只照了几张,主餐厅分好几个区,有中餐、西餐、日本韩国印度口味等区域,一半以上都是要单点现做的,品质很好,不比金钱豹差,也不用等很久。啤酒很有味,嘉士伯的扎啤,鲜榨果汁也不错,还有刚才说的哈根达斯是我们餐后必吃的。而且GO们特别喜欢和客人一起吃饭,如果他们看到你们桌有空位就会过来,和你们愉快的聊天,第一次和我们一起吃饭的是教空中飞人的帅哥教练,开始和我们说可以坐这吗,吓我们一跳,好在我之前做攻略时知道他们有这种服务项目,只可惜我口语一般,场面有些尴尬,好在后来台湾的美女GO也来了,有她当翻译我们桌才变得有说有笑。只可惜当时没带相机,标准的美女帅哥哦~

生态环境篇

岛上都是可爱的小松鼠和猴子,尤其是猴子。

有一天早上起来姥姥正在整理行李,结果发现有一只猴子居然从阳台悄悄的进来了,都到姥姥身后了,吓了姥姥一跳。此时,奶奶也正在另外一屋和猴子搏斗,两只猴子从阳台要进来,奶奶不让进,双方都在用力推门..后来两只猴子把我晾在阳台的沐浴棉还给抢走了...他们的争斗声吵醒了我们,当我们得知小猴子组团来做客时,我们睡意全无,打包两大盒巧克力派吸引他们拍照...

这只猴子还抱着一只小猴子呢,和玩具一样,后来孩子告诉我们猴子妈妈不小心把小猴子还掉地上了,后来捡起来了,太好玩了。

节目秀篇

每晚20:40-22:00都会有表演秀,22:00以后酒吧还有节目。每日的表演秀是我们最期待的,尤其是孩子。每日的主题都不一样,为了配合现场气氛,每天的衣服颜色是有要求的。我们第一天赶上的是搞笑秀,第二天是杂技秀,第三天是模仿秀。

令我最开心的是孩子的表现,一点也不怯场,在各国孩子里面表现突出,多次领舞领操,还受到了村长的台上采访,在外国教练面前也表现的落落大方,好多GO都能叫出我们孩子的姓名。红裙子阿姨就是村长。

海滩篇

民丹的沙子很白很细软,每天都有工作人员清理沙滩。民丹的海属于南中国海,对于去过马代的我们来讲,对海水和天空并没有太高的期望值,结果现场一看还是超出预期的,风景不错,就是赶上阴天了,如果是晴天,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海水的颜色不会差。

最后临走的时候,酒店的GO们会出来送,同样的递上热毛巾和饮料,放着恭喜发财的音乐,道路两侧站满了GO和我们挥手告别。至此,我已中了clubmed的毒,以后会成为我去世界各地的首选。

樟宜机场

樟宜机场连续三年获得了20个最佳机场的奖项,目前有T1、T2、T3三个航站楼,T4在建,T5也正在规划。最佳机场的名号可不是盖的。我们是凌晨1:30的飞机,提前一天18:00到的,早到了7个半小时,由于机场太大太好玩了,以至于差点没赶上飞机...机场有淘气堡、露天泳池、电影院、N多主题公园:

各种品牌云集,化妆品和小CK值得购买

航站楼之间有类似于捷运的小火车相连,这样走马观花一圈过来也得4小时。

另外说一下机场吃的,我只能说到处都是,很方便,我们T2入境后就直奔数码区旁边的电梯上楼,上面全是吃的,有麦当劳,也有食阁,价廉物美。
有这种儿童推车,很人性化

世界室内最长滑梯

数码区,新加坡机场是世界上最好睡的机场,各种按摩椅

梦幻花园

蝴蝶园

仙人掌园

兰花园

鱼池

淘气堡

T3随拍

我们这一圈下来已经22:00了,什么还都没买呢,于是我们把老人孩子送到淘气堡,赶紧去就近血拼买礼物,自己原计划要逛的店都没看.....最后差点没上飞机,哈哈。

收藏并点赞,看着就好玩,童话世界小朋友的世界,海滩,老人小孩都可以休息,不错的地方

2016-03-03 17:23

攻略写得好详细,已经收藏了
我想请教下,我也计划想去民丹岛,但是看到说签证要多次往返新加坡才可以,那万一到时是两年多签,这个就不敢提前订房子?
还有如果带父母一起去环球影城,有适合他们的吗?因为他们说环球影城门票贵,而且也不适合他们。说不想进去。

2016-03-03 17:47

引用 點 ]◇ 嶰 发表于 2016-03-03 17:47:44 的回复:

攻略写得好详细,已经收藏了

回复 點 ]◇ 嶰:新加坡签证都是多次的,只有时间长短之分。环球影城的表演很多,儿童能坐的老人就能坐,反正我家3个60岁老人玩的挺HIGH,看看节目也是好的,例如未来水世界。

2016-03-03 18:09

楼主请问当地比较适合旅游的季节是?

2016-03-03 19:25

引用 hewenting 发表于 2016-03-03 19:25:50 的回复:

回复hewenting:一年四季均可,4月-10月更好。

2016-03-03 20:13

想问下关于金沙泳池 不会游泳的可以进入到泳池最边上像你们那样拍照不?你家小朋友我看照片是抱起来拍照的 那泳池多深啊?我家的我肯定抱不起来的 是不是有儿童区的 那边大人一起可以拍照不?

2016-03-03 21:35

引用 Flying(八月十六日) 发表于 2016-03-03 21:35:55 的回复:

回复Flying(八月十六日):我们5大1小就姥爷一人会游泳,不会游泳完全可以下水。但是抱着孩子的人一定是要会游泳的!有儿童浅水区,大人可以陪,但是拍不出这种效果。

2016-03-03 22:24

2016-03-03 23:39

2016-03-03 23:48

哇,好详细啊,准备4月带孩子去,能不能发份攻略到邮箱?rouyuan@sina.com,谢啦

2016-03-04 00:09

引用 Fighting 的图片:

一个大美女,一个小美女!

2016-03-04 10:19

2016-03-04 10:20

非常棒的亲子旅行,讲解的也很详细,果断收藏了

2016-03-05 00:13

2016-03-05 00:39

引用 Fighting 发表于 2016-03-03 18:09:13 的回复:

回复Fighting:谢谢你,就算是35天的也是多次往返?

2016-03-05 10:20

引用 點 ]◇ 嶰 发表于 2016-03-05 10:20:25 的回复:

谢谢你,就算是35天的也是多次往返?

回复 點 ]◇ 嶰:多次

2016-03-05 13:26

谢谢你,就算是35天的也是多次往返?

回复 點 ]◇ 嶰:只是最早提前30天办理,你算这30天时要从你最后一次入境新加坡开始算。

2016-03-05 13:27

请问楼主用的什么相机?有后期吗?

2016-03-07 01:02

旅行只有记录下来才能生成一份回忆啊,楼主很棒

2016-03-07 16:53

引用 蓝梦缥缈 发表于 2016-03-07 01:02:10 的回复:

请问楼主用的什么相机?有后期吗?

回复蓝梦缥缈:5D3,基本是原片,Camera Raw简单处理了一下

2016-03-09 10:14

LZ有没有亲子装的链接啊。我和闺女4月也要去呢。哈哈。能分享下亲子装吗

2016-03-09 11:24

写了这么多,看的人好少啊。。。

2016-03-11 08:18

滨海湾花园灯光秀需要门票吗?

2016-03-11 10:53

引用 膝盖·knee 发表于 2016-03-11 10:53:56 的回复:

回复膝盖·knee:不需要,滨海湾花园的空中走道、双馆需要门票,其他都不需要。

2016-03-11 11:11

引用 Fighting 发表于 2016-03-11 11:11:36 的回复:

不需要,滨海湾花园的空中走道、双馆需要门票,其他都不需要。

回复Fighting:好的!谢谢您啦!如果有什么不明白的   继续问您!不要见怪哈!

2016-03-11 13:51

2016-03-14 11:04

谢谢

2016-03-16 00:27

怎么样才能成为宝藏贴呢。。。

2016-03-22 21:28

谢谢谢谢!

2016-06-12 09:47

亲:我在妈妈网看过你的好几篇游记、想不到在马蜂窝也能看到,真棒!我也计划带孩子去新加坡,好及时!

2016-07-29 22:38

亲客气啦

2016-09-28 21:08

滨海湾花园的空中走道、双馆需要门票,其他都不需要。

2016-11-16 10:38

麻烦问下,你们的clubmed酒店在哪里预定的,是初几啊

2016-11-26 06:52

引用 拾七 发表于 2016-11-26 06:52:15 的回复:

麻烦问下,你们的clubmed酒店在哪里预定的,是初几啊

回复拾七:clubmed官网就可以,百度搜。淘宝也有旗舰店。比较一下价格。我们是初6出发的。

2016-11-29 11:06

引用 Fighting 发表于 2016-11-29 11:06:12 的回复:

回复Fighting:我在网上看了很多家店,但是价格要贵得多啊,

2016-11-29 12:24

你好!请问新加坡包车是哪家淘宝店啊?我们刚定了春节的行程。

2017-01-03 16:45

引用 蚂蜂窝用户93113302 发表于 2017-01-03 16:45:48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93113302:环旅

2017-01-12 09:20

亲,金沙两大两小让住一间房吗?一家四口!另外亲衣服是哪买的,求推荐?相机用的什么?很好看,问题有点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