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纬18°,遇见蓝色大海

猜_想 LV.6
2016-03-03 17:25 1241/5
  • 出发时间/2015-10-26

生活在忙碌的日子里加班了三个月,每天至少12个小时在公司,连我的床都比下去了!在下一个忙碌的日子到来之前,趁着机票便宜,当机立断,三亚,我来了!

预告

day1

南宁海口机票价280元
十月的天气连我说着的城市都还是一片夏天,在飞机上,蓝天和白云连着就像个大大的棉花糖,云层在下,我在九千米高空之上,下面就是云海。
飞机降落在美兰机场,海口的气温实在是闷热啊!!!美兰机场连着高铁站,步行可以到达,大概10分钟。
美兰机场—三亚站,高铁,1个小时50分钟左右。

高铁上瞥见一层闪闪发亮的蓝色大海,顷刻间,心动不止,就想那么静静地看着,可惜高铁的速度不是盖的。
来之前就等到了大东海附近的酒店,一开窗就看见大海,那句话怎么说—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临近日落,阳光懒懒的洒落在沙滩上,变成了金色的斑斓,海浪拍打着一层又一层,赤脚留下的脚丫也随着浪花的涨退慢慢消失,偶尔还来来几个小贝壳。恩,
我好像闻到了海鲜的味道!

晚上的时候出去觅食,由于一个人点大份的也吃不玩,真是够了.....点了份海鲜粥,25元左右,味道不错,但是为什么会有榨菜在里面啊!!
随手接了一张传单,然后.....好多人都追上来给我发传单......可以召唤神龙么?

第一市场的公交很多,在公车站牌可以找到,这里除了海鲜加工还有各种小玩意。还有菩提和漂亮的时候。

day2

第二天早上醒来的时候,打开窗,大海就在眼前,由于海底的高低不同呈现不同的蓝。
换了酒店,入住时光机,下单的时候就觉得特别的小资,入住后觉得更小资啊,这里离大东海也很近,虽然没有海景,但是也值得推荐!

换好放假便出门,向蜈支洲岛出发!
蜈支洲岛上岛和轮渡来回是160元。

岛上的海水清澈得让人心碎啊!!成群的小鱼一圈一圈的,海的对面,白云都快沉入海里,原谅我的词穷,海天相恋就是这般吧!
岛上的娱乐项目收费不低,这里的矿泉水也要10元一瓶,上岛前最好自带,吃的也比较贵,椰子饭也要40元,能步行的话可以慢慢的逛逛岛,半岛步行大概是2-3小时。
走累了,随便找个树荫的地方坐着,就这个单纯的看着大海,就这样被治愈了,蔚蓝的大海,你太迷人了。

出岛后乘公交去了趟凤凰岛,不过没上去,在附近走了走,从海鲜批发市场不知不觉的走回了第一市场,我也是醉了!

day3

第三天的时候又回大东海逛了圈,走之前静静地看看大海。
这趟旅行路线两年前我就规划过了,可惜两年后我才去....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3-04 11:25

2016-03-04 12:35

赞!互赞一个吧!

2016-03-04 15:12

2016-03-05 18:57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