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心出发,我们一家(越南岘港5日游)

郑教授 (东莞) LV.6
2016-03-03 17:57 705/4
  • 出发时间/2016-02-20
  • 人物/带小孩
  • 人均费用/2000RMB

我是一个婚礼摄影师,第一次写游记,其实我这次都不是旅游,我只是度假而已。平常在我的镜头里面都是我的客户。这四年来每
逢节日,我都会为了新人的幸福,去为他们记录着点点滴滴。晚上回到家我的宝贝都睡觉了,都不能好好陪她一起玩。我每次出去国外
都是为拍PreWedding(婚纱照),每一次都会把宝贝留在家中。我喜欢行走,我喜欢去感受不同地方的风土人情和享受喧哗中的安静,
因此我也希望宝贝能够喜欢上旅行,也许她现在还不知道其中的的意义,但我相信有朝一日,我们会一起去行走我们都旅程。

2016的1月份,我看了下机票和各方面情况,飞去泰国费用高而且人超级多,我现在都基本不敢想象清迈了,曼谷就更不敢想,唯独
泰国一些没被严重开发的地方,我还是挺乐意的。后来无意发现飞越南岘港香港起飞,去288,回来188,我的天啊。三个人的来回就是
我年前飞北京的来回,也不知道岘港是怎样就订了。我只想去度假,不是去旅游,因此我根本就没拍太多所谓的风景和食物。

相信看我这游记的朋友,或多或少都会觉得有点坑爹吧。那我大概说一下吧。
        飞行方案:香港快运航空公司,香港直飞岘港,1个半小时,中国越南有一小时时差。我直接从我家楼下坐船到香港机场,楼下就可以办理登机和托运,无敌方便。
         路线行程安排:第一天下午越南时间17:15分到达,我就提前某宝订好了司机,接我到会安,费用是150元人民币。我在booking订好了会安的酒店,我想会安有一古城可以带孩子去看看,就在会安订了3天。会安给我的感觉就是,古城一上午我转完了,然后我接着就回酒店和宝贝休息在酒店玩水。晚上也在酒店吃。第二天就往会安沿海走走。其实会安也就两天足够了。我的行程也是差不多的,反正我不想赶,会安很多人骑自行车,而我还是租了摩托车,至于吃嘛,我是不习惯,还有什么越南滴漏咖啡,我不敢恭维,我的私家货曼特宁比它好喝不知多少倍。在会安住的酒店是叫极光什么的,我住了三天人民币大概就是800左右,不带在酒店吃哦,会安的消费相对岘港要高。
          在会安呆了三天,2.20-2.23。我在2.23号上午退房过去岘港,酒店帮我订了车结果二十分钟不到的车程,就是100人民币了。我机场去会安是用了将近一小时。算了,到就可以,我也懒得去理会。岘港我是住在美溪海滩一带,我订那个叫松港的,卫生各方面都OK,我对住不追求奢华,关键是近海滩,下楼出门转左走一百多米就到了。这里简单说说岘港吧,我去了美溪沙滩,确实不错,沙粒很细,本地居民很多下午都在这运动,我带宝贝去玩,可惜她还是怕水,硬着头皮来咯。岘港亚洲公园还是值得去玩的,大人小朋友都可以,60元人民币,你可以早上玩到晚上,无限次玩各种机动游戏,那个摩天轮的感受就是,你觉得时间过的慢是吧,那你赶紧去坐坐那摩天轮,这个地方值得去。还有就去了巴拿山,我啊一直都是暖男的称号,去到哪哪就有阳光,好了,这次巴拿山把我称号终结了。28分钟的缆车,头12分钟还OK,能考到景色,后来就云雾中度过了剩余时间。我是在酒店订的团,跟一越南导游,那口越英我实在有点辛苦,居然还把我一家看成韩国人,我就说了句,你大爷,我眼睛和我女儿眼睛那么大,哪像韩国人了,真搞笑。上到山我就屁颠得跟着导游,结果刮风下雨,我相机都懒得拿出来。根本无法拍,小的也没带够衣服,我还穿一短裤。幸好山上有一个游乐场,宝贝又有地方玩了,我还玩了两把跳楼机。
     岘港的海鲜也不算便宜,反正旅游景点嘛。我当时走了几家,后来看到一家只有本地人多的,我就进了去,那老板娘勉强会说多少钱的国语,其他一字都听不懂。这里相对一些做旅客的海鲜要实在点,至于味道嘛,我想越南都那样。口味不够重,对我个人来说,而且我南方人,吃海鲜肯定还是广东湛江出名啊。

好了,实在不会写游记,大家就给我这个做爹的抒发下爱女之心吧,全部女儿的照片。没有景,没有食物,也没有自己。手机会有,懒得放,因为我是去度假不是去旅游的,大家将就及见谅。哈哈

赞!互赞一个吧!

2016-03-04 15:02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3-04 18:25

引用 sdkensonsu 发表于 2016-03-04 18:25:13 的回复:

回复sdkensonsu:下次好好写个完整的,哈哈

2016-03-06 20:48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