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大理嗨皮

2016-03-03 20:50 441/4

交通

2月26日
飞机   CA1401   15:30—19:00     天津昆明
火车   K9692      23:15—07:05     昆明大理
2月28日
飞机   MU5950   17:50—18:30     大理昆明
飞机   CA1402    20:10—23:15    昆明天津(实际坐的29日的)
       但乘坐大理昆明的飞机因航空管制晚点将近50分钟,到达昆明的时间是19点30分,无法正常的乘坐接下的航班回天津,所以只能改签转天同样的航班回天津,竟然没有不愉快,直接让当地的同学联系酒店住下,又能嗨皮一天。
       在大理当地包了两天的车,是在大理古城的客栈老板推荐的,人还不错,第一天400,第二天300,因为我要去机场所以加了100让他送我去机场。一共800  微信:xiaopengpeng199105

住宿

26日       小隐居             似水流年             151
              有两个可爱漂亮的妹子一起出行,她俩比我先到大理古城一天,住在小隐居,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客栈的装修风格的,客栈老板也是非常热情的。
27日      芝麻开花                 阳光极品大床房      368
             空间爱情海马赛克    海景大床C 50        880

行程

27日  大理
         10:00—13:00  才村,龙龛;
                                才村:车停在芭沐香草园,顺月华路到湖边;找大篷车;
                                龙龛:车停Sofar酒店,龙龛码头;
          14:00  前结束午餐,最好能在湖边碰到打鱼的,吃湖鱼!
          15:00  罗荃半岛;
                     大西线向北沿路客栈可以逛;
          16:30  小普陀、挖色
          18:30  到双廊客栈(19点前到);
                     芝麻开花/爱情海马赛克;
          19:30  吃晚饭!
                     晚上泡吧、桌游、装X,随便浪;
28日  大理
            8:30   前必须结束早餐,出发!
                      步行距离:魁星阁、
                      赵氏宗祠、千年古榕、月亮宫、千里走单骑;
            9:30   开车去海地生活,可逛可拍照;
                      半岛63客栈(甜品推荐);
           11:30  桃源村—(15分钟)—喜洲古镇;
                      喜洲破酥粑粑、严家大院、海舌;
                      午餐随意,或者回古城也ok;
           14:00  古城,三月街(乳扇、凉鸡米线);

简述

因为这次出行是比较仓促决定的,所以有很多细节方面没有做好。疗伤之旅本来是一个人出发的,一个偶然搜到了这个蚂蜂网,随便发了个贴说了下出行计划,等了几天就有非常靠谱的两位小伙伴说一起同行,然后一场非常愉快的旅行就这样开始了

客栈的老板

小隐居

客栈的花

人超级好的小伙伴,帮我们规划好了行程,旅行中遇到的波折,在她这都能非常轻松的解决,总之超级赞

我自己

我们可爱的兔斯基小朋友,对我戒备心比较强,还说我猥琐

跟婚房似得——双廊的芝麻开花

特别逗得警示牌

三位小伙伴

图片多点就好了哈哈

2016-03-04 14:26

赞!互赞一个吧!

2016-03-04 14:49

城。会。玩。

2016-03-07 09:56

晚上泡吧、桌游、装X,随便浪的这位童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