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攻略 >  南亚地区旅游 >  巴基斯坦旅游攻略 >  巴基斯坦游记:伊斯兰国度里的佛教遗迹

巴基斯坦游记:伊斯兰国度里的佛教遗迹

相关目的地:

羡慕你没有忘拍照片,我家某人相机忘带了!哈哈哈哈

2016-03-04 17:06

引用 ppqrt 发表于 2016-03-04 17:06:04 的回复:

回复ppqrt:我家的是专为拍照片去的,到了博物馆一呆就是一天。为拍照片可花了不少钱。
不过我发的主要是我手机照的,人家我没有版权啊

2016-03-04 18:33

出去玩就得有个会拍照的人同行啊~

2016-03-07 12:55

谢谢分享,看来还是自由行好

2016-03-09 21:25

昨天早上我还在百度的巴基斯坦吧里面问当地有没有佛教寺院,并开始计划专题去巴国看佛教遗迹,结果中午就看到您这篇游记了..............这让我情何以堪啊

2016-03-15 07:20

引用 longbow 发表于 2016-03-15 07:20:12 的回复:

回复longbow:我们时间有限,看得很不仔细,有许多地方回来后才知还有,如果您去,斯瓦特一定细看啊,还有马尔丹和贾尔瑟达都有博物馆,我们都是回来后才知道的。若您去,期待您的游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