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i的首尔行---记录美好回忆

VikiSss (上海) LV.6
2016-03-03 22:06 1842/39
  • 出发时间/2016-02-19

其实这是第二次去首尔了,又留下了满满的回忆,所以我决定把它记录下来。

原本的计划呢,是这样的↓↓↓

但实际玩起来 差别很大,大家懂的。

首先,关于机票酒店签证,我大概说下。

机票我买的是春秋,因为特殊原因,临时改变行程所以很晚才改的票如果早些定应该是同样的价格坐其他航空公司了,不过春秋还是蛮实惠的,对于这种只飞行2个小时的短程来说坐春秋也是很不错的选择。

酒店我选择的是民宿,其实韩国的酒店星级很高都不一定有国内三星级的好,而且去韩国不就应该感受下地暖、居民区、贴近韩国的地方吗,这次我选择的是弘大的民宿,对于小年轻来说是极好的极热闹的地方(上次去首尔住的是明洞,出行很方便,但是晚上很早店铺就关门了,较为冷清,所以建议带小孩的,一家人的,不喜欢热闹的,可以选择住在明洞)
这家民宿我是在淘宝上搜到的,淘宝可以搜索 LILI全球美妆,里面很多房型可以选择,而且民宿老板人也很好,什么问题都会耐心回答你。

签证我是淘宝签的5年多次往返,选择了一家不需要多手续的,只提供了护照、照片、身份证、申请表就可以了。大概1个礼拜就出来了。

关于WIFI,因为没开通国际漫游,所以直接淘宝找的一家WIFI器,搜索韩国WIFI就可以了,大概一天7块钱,在韩国拿还不用押金,怕不稳定的可以搜EGG大概20到30一天,网速飞快,都是很推荐滴。

关于语言,虽然我能听懂基本韩语,但是我不大会说,其实大家去韩国完全不能担心语言的问题,如果你在明洞你根本感觉不到你在异国,因为满大街的中国话,满大街的中文,首尔几乎很多饭店都有中国阿姨,直接用中文点菜就行~

关于地图,极其推荐韩巢网的地图,直接就是中文地图,在也不用担心会迷路了~如果不放心,多下几个离线地图也是极好的,如果找不到想去的饭店用大众点评对比下也很容易找到哦~

关于交通,我在去之前就淘宝买好了交通卡,其实首尔很多便利店都可以买可以直接充,所以不提前买也没事~在首尔我几乎都是坐的地铁或者打的,公交其实不大敢尝试,一是怕坐错,二是韩国公交没什么中文而且大叔都不会中文,所以能地铁到的就不考虑公交,当然你想尝试下也是不错的体验,不过韩国的公交上车要刷卡下车也要刷卡哦~交通卡还可以在便利店买东西~

关于购物,因为自己没什么想买的东西,所以朋友让带的东西都是在乐天网上买好,回来的时候提货就好了的~不得不说韩国买东西要比香港便宜很多

关于换钱,其实去过的朋友都懂的,在国内根本不用换很多钱,在首尔的明洞换钱是最合算的,我这次只换了个机场大巴的钱,二个人大概3W韩币,不放心的可以多换些·~

好了废话不多说 直接带你们玩起来。

DAY1.

航班9c8559
12:50---15:55

因为小伙伴有认识春秋的朋友,所以过去的时候座位在2排,而且空间也很大。

坐我们旁边的是韩国啊加西,问我借了笔,本来还想抄他的入境单,结果发现人家只填了一张健康表。

其实入境单能填的都填上,填不满也没事,几乎不怎么看的,嗯,不过我也是有看到很多人被叫去旁边的警察叔叔办公室那的,哈哈哈。

飞机还算是比较准时的飞了,说真的这次运气蛮好的,飞机都算蛮准时的~

出廊桥后跟着人群走就好啦,指示牌也都有中文~

要先坐一段机场地铁去到航站楼~

然后就是激动人心的入境了,记得拿着护照和飞机上填好的入境单,反正淡定点,微笑就好~

成功入境后,就要拿托运行李。

机场的表演。韩国人真的蛮拼的。

大概5点左右到的机场,拿WIFI的地方简直不能在难找。。。在地下1层。。。走道电梯的中间。。。妖孽角落的地方。。。↑↑↑

一开始在1层看了半天地图没看到,旁边的啊组妈和啊加西很 热情 的问我们在找什么。。虽然他们也不知道。。不过真的很热情。。。还帮我们去问旁边的柜台小姐。。。

好不容易拿好了wifi器,接着去1层坐巴士6002,票价是1W1人,选择机场大巴是因为有行李什么的坐地铁还是不太方便~

提前买的交通卡↓↓↓↓↓

大巴上↓↓↓↓↓

坐2站就到弘大了~注意听大巴的报站哦~有中文的~弘大的中文发音和韩文发音差不多 念(烘带)。

拖着2个行李箱找名宿的时候 大概晚上6点多天挺暗的了,准备进巷子 看到这货从巷子里走出来,人又高块头又大,差点把我和妹子吓死。。后来听民宿老板说是为了非洲贫困儿童募捐特意在这附近给人合影的,哇~一下子伟岸了起来~

说真的一开始找民宿也是找了好一会儿的,但是走多了就发现其实很好找~周围很多韩国人居住~
到达民宿放好行李后,就准备出发明洞了。

乘坐2号线6站 抵达 乙支路入口 5/6出口

饿的不行就先找安东鸡吃了。

点了2人份的,真的是很大一份,鸡肉也非常的嫩~里面还有土豆粉条什么的~有点辣~好吃哦~还点了一份锅巴汤,嗯,这个不是很推荐,没什么味道~

啊一古,一边写一边流口水。。。

本来是想先换钱的,后来兜兜走走,女人看到那么多化妆品店就根本停不下来,也没换成- -

兜到明洞的LINE FRIEND..真的很小...就一点点地方 建议去另外几家分店~

后来时间也比较紧张就打算去东大门,东大门也是个晚上特别热闹的地方,那的商店几乎都是从晚上开到隔天早上的,商店附近的饭店化妆品专柜都是24小时营业的~所以明洞没买到的可以到这来试试~

商场的营业时间如下。

坐地铁4号线

因为知道东大门有一个东大门文化中心特别漂亮,所以决定先去文化公园~
据说是国外很著名的设计师设计的,事实证明真的很漂亮。上图。

据说在对面商场楼上拍下来更美,喜欢摄影的朋友可以去尝试一下~

东大门文化公园离斗塔、美利来等商场特别近,就是全都看的见的距离,其实首尔地铁站头很多,但是其实都近到不行~

接下来就就是疯狂购物的时刻了。

其实东大门我觉得跟上海新装修的七浦路差不多- -其实兜了2/3家商场,就斗塔的衣服还可以,但是价格么。。。嗯。。。努力淘淘吧~后来我和妹子一人一件毛衣结束了东大门购物之旅,毛衣打折下来人民币100不到的样子~

偶遇了东大门的乌云冰激凌~

不得不说韩国的冰激凌都奶味特别浓郁,特别软甜,推荐!!!上面的乌云好像是黑糖味的,也不错哦~
一边吃一边体力充电中,今天运动量实在太大,所以这个冰激凌真的吃了很久,哈哈哈哈

接下来就是夜宵时间。

找到 姜虎东大叔~吃烤肉~

到店的时候只有2桌人在吃,一桌韩国妹子,一桌日本男生。

坐下来后看了菜单纠结了下还是选择点个套餐,就是各种肉都有一些的,烤肉其实怎么都不会难吃的,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太晚的关系 感觉肉什么一般般吧~汤是真的蛮好喝的 就是太少了= =

吃饱喝足后就打了个车回民宿,
师傅一路跟我们聊天,问我们哪里的,经常来韩国吗,来旅游吗。。。。巴拉巴拉。。
还特意全程放中文歌。。。嗯。。最后还加了我微信。。说下次可以找他接机 。。。
韩国人民真的都很热情。。

到民宿的时候大概都3点了,洗洗弄弄大概4点睡的吧。第一天就这样结束啦。

我是华丽的分割线

DAY2.

乘坐2号线弘大站6站至乙支路3街换乘3号线3站抵达 景福宫 2号出口

其实上次来首尔来过景福宫,但是那次休息没开- -所以留下了遗憾,这次一定要补回来~

在地铁上看到好多穿韩服的小姑娘,心想着是什么节日 还是 成人礼?

然后一路尾随她们出站,结果原来她们也是去景福宫。

到了景福宫后看到更多穿韩服的妹子,感觉自己好幸运,这样的场景可不是经常能看见的,特别韩国的感觉。哈哈哈

门口买了门票,好像十几块人民币的样子,具体不记得了。。就记得便宜,跟国内的景点门票比起来太便宜。

接下来是一大波照片来袭。

韩国的妹子都特别nice,你拿相机拍她们,她们会很大方的摆POSE让你拍,你提出合照,也是很爽快的答应。

说真的,本来以为景福宫就兜一圈就结束了,结果整个上午都泡在这了。

后来就去吃我想了很久的参鸡汤了。
大概是下午2点的样子吧,排了一会儿儿队就进去了。如果是中午饭点的话 人真的非常的多 排队排的很长,不管是游客还是韩国人都很爱去吃这家。全称是 土俗村参鸡汤 。

上次来吃的时候看到隔壁桌的姑娘用筷子先把骨头挑出来在吃,这次我也用这个方法试了,因为肉已经非常的酥烂所以骨头轻轻松松的就都挑出来了,鸡肉里面包着糯米 栗子 高丽参等,配合着爽口的汤头,真的是不能在好吃了T T ,又想去吃了T_T

点参鸡汤会送一小杯 人参酒,嗯,我就喝了一口,反正是好东西,尝试一下~!饭桌旁边的泡菜和萝卜也是免费提供的,要吃自己夹出来就好。

接下来的行程是体验韩服,说实在的,一开始我是拒绝的,感觉就是骗游客的钱,然而事实是 真的很有必要去体验一下!!!尤其看了韩国妹子 穿着都美美的 就更加心痒了~
韩服拍照店铺:古馆  明洞店 明洞8Na街30号2F
其实景福宫里明洞一路过去也不算太远,但是由于景福宫实在消耗了太多体力,就坐3号线换4号线 明洞站
出站之后还是挺好找的中文招牌~不过门面有些小~注意看咯~

拍照前在7-11买了冰激凌~左边是吸的冰激凌,奶味超浓,一点也不腻,又边的草莓甜筒也是酸酸甜甜就是我啊!

到古馆后,把之前预约的单子给店员看就可以了,话说拍照不能带食物,我们两硬是大冬天一口气吃完了冰激凌。嗯。。。

店员先会让你换拖鞋,然后把东西存在柜子里,把拍照的工具带在身上就好,然后会带领你去挑衣服,挑好后在给你梳发饰~对了!化妆也是要额外收费的哦,我们是自己提前化好的~还有 他们不负责帮你拍照哦,所以要带好拍照的装备~我们是带了单反一枚,卡西欧自拍神器两枚,美图手机一枚,自拍神杆一枚。嗯 。以上。

前方请注意,一大波自拍来袭。

在去之前就在网上预约订了 普通韩服一套,头饰是过去之后加的,好像1W的样子,衣服比我想象中的要好很多,做工都很精致,质感也很好,款式也很多,就是特别用心衣服,不是敷衍人的衣服。帮忙弄头发的化妆师也很专业,里面拍照的场景也很多,总而言之就是 真的很值得体验 ,哈哈哈

一开始人不多,后来越接近晚上人就越来越多了,所以建议早些去拍哦~

由于上午景福宫的行程耽误了时间所以原计划的壁画村和广臧市场也没去成。。只能留到下次了~

接着看天色不早决定步行前往 拌饭秀。
结果呢 ,就是2个妹子在明洞完全走不动道。。。二条马路走了N久 。。。因为。。。这里兜兜。。。那里 兜兜。。。所以!明洞就是害人拖行程的罪魁祸首!走到一半实在太累想去坐地铁,结果一定位。。已经没多少路了。。所以。。。还是硬着头皮走。。。
妹子太饿在地铁里买了松饼,配着奶油加蓝莓酱,香甜可口!松饼也烤的刚刚好!很好吃!!!没拍照片,不过很多地铁站都有卖!当做小甜点吃很不错哦!

路过清溪川 用手机拍的。。。比较渣。。。↓↓↓↓↓

去拌饭秀的路上,路过无比热闹的街,好多好吃的,看了下路牌这条貌似叫青春街,什么炸鸡 烤肉 日料 一整条街都是美食~↓↓↓↓↓

经过这条街 过个马路就到 拌饭秀了。
地址是市钟路2街Cinecore大厦地下2层

换票在1楼窗口处~就在门口~
我们一开始不知道直接上楼到了演出进口 才知道原来在门口换票后来电梯口的大叔很热情的帮我们指方向带我们到门口 才最终换好了票

拿好票后,就坐等进场了,票是在来之前韩巢网上订好的,而且正好有活动特别便宜~

来看的除了我们这些零零散散的观众,绝大多数是团队来看的,周围都是台湾团还有泰国团~
位置是3排靠中间的位置,说真的,我没那么近的看过舞台剧。。。
表演开始后就不能拍照了哦,韩国在这方面很严格也很自觉~

拌饭秀说的是几位不同特色的厨师,每位都有着看家本领,全程跟观众互动,不能在更逗了~具体的不多说 要自己去体会哈 ~总之~很值得去看一下~

本来看完演出要去吃雪冰的,妹子觉得太冷就罢了~
妹子想吃部队锅,所以临时决定去找部队锅,又回到了刚才路过的青春街,找了一圈没看到类似部队锅的,后来找到一家我和妹子去韩国之前还吃过的 乐伯部队锅

进店后,老板娘疑惑的问吃饭吗?我回答了一句内~
当时特别好奇为什么老板娘这么问,后来才发现原来人家快关门了。。。我们硬是让人家晚下班了。。。

点完餐后,发现后来 来吃的 都被婉约的拒绝了,啊呀。把我们不好意思的。。火锅一上来就噼里啪啦的一顿狂塞~
感谢老板娘让我们二个饥肠辘辘的姑娘吃上了饭T T
韩国的乐伯和上海的乐伯真的是天壤之别,根本没法比啊,这量,这价格,这味道!

饱餐后,就到了激动人心的夜生活了~首先我们回到弘大民宿。
乘坐1号线钟阁站3号口1站至市厅站换乘2号线6站抵达弘大

放下东西,补个妆,又出门了~
以下部分,带小孩的,结婚了的,可以直接忽略~跳至DAY3~哈哈

如此少儿不宜的就是,泡吧!

应该追星一族都知道YG杨社长在弘大开的NB2酒吧吧

韩国的酒吧都不大,但是人超级多,只要有点人气的酒吧门口都要排队!!
排到你的时候记得给他们看下护照(怕有未成年)然后付下门票钱~票价都在1W多吧~

NB2呢,人真的是 非 常 的 多 !如上图,就是人挤着人,而且什么人都有,韩国人,泰国人,中国人,日本人等。
由于1楼实在挤不进去,就决定去二楼晃晃,韩国酒吧的气氛是属于 集体大合唱的那种,因为人多 你跳舞也施展不开。。后来放到GD的歌,全场嗨爆,感觉值回了票价。

觉得人实在太多 就决定换一家。
PS 门口的妹子都是短裙 露胸 露背 。。连外套也不穿。。
我们两个穿着毛衣。。拿着外套。。真是不能比。。

后来找了一家看着比较顺眼的排队进去了,气氛比NB2要好,DJ很会带动全场,玩的很嗨,但是场地真的是小啊!!!

嗨够了就准备走了,出来的时候也已经要凌晨3点了,但是弘大依旧很热闹,满大街的少男少女。

嗯。应该很多人好奇的地方要来了。
韩国的男孩子呢,都是属于比较主动的那种,如果你是他喜欢的类型的话就会上来和你搭讪,一般会说 我觉得你很漂亮,能不能认识一下,一起吃个饭。如果你不喜欢呢,可以直接说SORRY,他们也就会自己识相的走开。

快到路口时,遇到了哦吧和亲故,可能是一路拒绝的累了吧,哈哈哈,好装,或者是觉得人家帅吧,就决定一起去吃点东西。

至于会不会遇到坏人什么的。。。嗯。。。自己分辨吧(穿着啊 口气啊 长相啊之类的)。。。反正我没遇到= =

这张照片妹子动了。。所以把她涂掉了。。↓↓↓

哦吧带我们去了一家饭店很新奇,一间间的私密性很好,点了一个海鲜锅 一个芝士炒鸡排,一瓶烧酒和果汁
哦吧说在韩国年轻人都是 用果汁调烧酒喝的,(类似于洋酒配绿茶呗)真的很好喝!!!虽然我们两不饿 东西没怎么吃,但是酒都喝完了= =哈哈哈 他们还教我们韩国年轻人喝酒玩的一些小游戏,说真的之前只在综艺节目里看过,没想到自己也有机会玩~然后还问我们中国喝酒都玩什么游戏,我和妹子满脑子只有摇筛子的游戏- -。。。然而人家饭店哪里来的筛子。。。

关于我们如何聊天,因为我听的懂一般的韩语然后外加亲故又会说一点中文,然后在掺一些英文来对话,嗯。

总的来说就是一个晚上都聊的很欢乐。
临走时 还说下次来韩国记得找他们,带我们玩 哈哈

说真的,这种无法预期的行程 真的是,出乎意料 也是意外有趣 的回忆。

我还是华丽的分割线

DAY3.

因为前一晚基本没睡,我和妹子就决定躺尸到中午在起床。
取消了吃早饭的计划。

醒了折腾下自己就打算直接去新沙洞了。
乘坐2号线16站至教大站换乘3号线3站至新沙洞 8号出口
其实这个坐法有点绕,可以往返方向坐~

到了之后也不觉得饿,就先去LINE FRIEND兜了一圈。

这家店有2层,东西很多,各类可爱商品应有尽有~门口还有超大的熊可以拍照~

由于我是追星狗还要去看演唱会,匆匆忙忙的买完东西,本来还打算去Cafe de Paris(新沙洞店)的,结果到那儿。。居然还排队。。不得不放弃了。。后来我走后妹子 自己去吃了T T

把妹子放在比较热闹好逛的地方之后我就打车去了奥林匹克公园体操馆
不得不说下韩国师傅都很好,上车后我半天没说出名字,他还打电话给中国朋友让她问我去哪,还一直跟我说慢慢说不急。

到了之后一路狂奔换了贴在手腕上的区域凭证。
然后就开始了站坑的3个小时。

视频禁转发禁转用哦~

体操馆的座位图↑↑↑↑舞台延伸到每个角落。

如果大家有喜欢的歌手不妨走出国门去看看别的国家的演唱会是怎么办的。你一定会有意外的发现。
中国的舞台和观众就是有着一道可以用来打羽毛球场地的距离,你根本看不清歌手长什么样子,歌手根本没法和粉丝互动,这样的演唱会和在家看DVD毫无分别。

关于门票,我是在国内找的牛大叔,TB也有很多,价格比国内演唱会要便宜一半还多,演唱会福利比国内多N倍。
我饭的是INFINITE,可能在国内知道的人不太多,不过他们就是用真诚表演的心,以及无比积极向上的性格深深的吸引着我,哈哈哈

细节我就不多说啦,估计好奇的人也不多

后来和之前约好要面基的哦尼碰头之后就去坐地铁找我的妹子去了。
找到妹子后我才发现我一天啥也没吃,
3个人决定去吃夜宵

普乐(PRO)酱蟹 新沙洞店
地铁出来直走拐个弯就到了,在路口,很好找。

点了3人份的酱蟹,一份海鲜锅,一份活章鱼,一碗米饭。↓↓↓

酱蟹一点也不腥,特别爽口,也不觉得生冷,看得见的上好食材,各个如此饱满,配上饭,绝了。

海鲜锅也很好吃,那鲍鱼都还在蠕动。。。可见这新鲜度。。里面的安康鱼特别说下,特别的嫩而且一点刺也没有,对于不爱吃鱼的我都停不下来。

第一次尝试活章鱼,因为已经伴了香香的麻油,一口咬下去那Q弹的口感,真的是无法用语言来形容。

饱足过后,发现已经太晚,地铁都结束了。
三人打车回到了弘大。
美好的一天又结束了。

依旧是华丽的分割线

DAY4.

今天是这段时间起得最早的一天,
折腾完就出门吃早饭去了。
神仙雪浓汤(弘大店)
麻浦区西桥洞 354-1
步行5分钟左右就到了

烫头很浓郁,浓烈的奶味,清爽的口感,我喜欢加上米饭一起吃,味道好极了

它家的泡菜和萝卜就放在餐桌旁也是自取的,这家的泡菜很出名哦,必须尝试一下。

大饺子,韩国叫馒头 发音跟中国话也差不多~

体力充满后,我们就乘坐2号线6站至乙支路入口6/7号出口 步行前往 南山塔

南山塔,我就不多形容啦,就类似于上海的东方明珠嘛,只能用到此一游来形容~、
我们是坐缆车上山的,买票不排队,乘缆车是要排队的,不过白天人不多。
上次来的时候是晚上,晚上的夜景也不错哦~白天的话更能看到那些满满爱意的爱情锁~
如果是和爱人、家人一起来,也是极推荐的~留个纪念嘛~对吧~

到此一游↑↑↑↑

下山后就去找南山猪排一条街了~

找猪排店呢也是我随口提到这附近有出名的猪排店才来找的~
所以好吃的东西多备份在脑子里,随时可以翻出来吃,哈哈

要提醒的事,这一条街真的都是猪排店,而且看着都很正宗~
我相信的是每家店的味道应该都不会差,
但是之前我就记得李敏镐去过的那家特别有名所以我还是坚持去了这家,叫元祖南山王炸猪排
隔壁家店叫南山王炸猪排,路过的时候二家店员都在拉揽生意

其实不用太纠结去哪家,因为肯定每家都不会差~

这家店人很多,坐旁边的大叔们还跟我们打招呼,看我们没反应还用日语,还是没反应,饭店的啊组妈忍不住跟他们说 你们用 你好 试试。= =咳咳

因为我和妹子不饿,所以二个人就点了一份芝士炸猪排。幸亏点了一份,因为超级大,米饭都没吃~
在没吃之前我一直以为是咖喱炸猪排,吃完发现真的颠覆我对炸猪排的印象,那个酱是甜甜的,类似于甜面酱又不会太甜不会太浓厚的酱,一点都不会感觉到腻,没想到炸猪排跟甜酱如此的合拍,
猪排又炸的刚刚好,外层没有厚厚的面粉,一口咬下去酥脆鲜嫩,浓浓的芝士慢慢流出来。。
切下一块猪排蘸着甜酱绕着芝士,呜哇,要流眼泪了。。。

真的很推荐呃!!!!没吃过这么好吃的炸猪排啊!!!(不过可能比较适合上海人口感?跟我意见不同的也别打我啊)

吃完炸猪排后就放弃了绕去海鲜市场的想法了,实在吃不下了。。

之后就坐2号线,去了乐天世界。
出站后先去了乐天超市,(乐天世界连接着乐天商场和乐天超市)买了些零食,寄存在乐天世界进口处,特别要提醒的是门口的储存柜是1W韩币,然后只接受2枚500韩元的硬币,我们投了几个100才发现- -扔进去是拿不出来的。。如果没有零钱,附近有一个可以纸币换硬币的机器~把纸币塞进去就好~

乐天世界分室内室外。
因为冬天,所以室外的很多水上项目都没开。
室内的项目也不多,而且排队的人超多。。越晚人越多。。

因为我不太敢玩太刺激的,妹子又已经来过2次乐天世界了,所以最后我们兜了一圈,选择排队了海盗船,排了大概20还是30分钟?
非常的刺激,因为海盗船特别大,整个人就是垂直的感觉,恩。。很吓人。。

从室外到室内,从白天到夜晚~

冷饮很好吃呢,不仅仅只是长的萌~

还有溜冰的地方~

室外都亮了~

总结就是乐天世界一般般,人太多,能玩的也不多,跟国内的大型游乐场,不能比。。。而且比我想象中要小很多。。。

后来看完灯光表演,去排了热气球,俯瞰了一圈乐天世界。
买了一些纪念品就打算打道回府了。↓↓↓↓

出园后惊喜的发现下雪了!!

身为上海妹子的我们,兴奋的不行~\(≧▽≦)/~~\(≧▽≦)/~(南方妹子表示北方妹子别嘲笑我们土。。。)
我们旁边的广州团 比我们还兴奋,哈哈哈

心情大好的我们打算回弘大吃!炸!鸡!

回到弘大后,想找几家有名的炸鸡吃,结果找了3家都关门了- -
最后随便找了一家炸鸡店↑↑↑↑味道也是棒棒哒,只是不知道叫什么名字~

店里都是韩国人,各种聊天的声音~~
隔壁桌好像是公司前后辈~我一直在偷听~不过也没听懂几句,哈哈

结完账准备走时,店里的啊组妈拉着我说要不要打包,然而我听不懂,一脸疑惑的看着她,
走出去我们才反应过来,真是的心里暖暖的呢~

回去的路上路过弘益大学~

我还是我 不一样的分割线

DAY5.

啊呀呀,终于写到最后一天了,
最后一天是匆忙的~
因为是下午的飞机,所以特别的赶·~

首先是去了想了很久的
Hello Kitty Cafe(弘大店)
麻浦区西桥洞364-14

门口很瞩目 很好找

粉粉嫩嫩的屋子~

弘大店特别的大,有2层,旁边还有一些零售商品卖。

可能是来的早,所以店里人还不多,走的时候二层就开始坐人了~

妹子买了一个抱枕。。。

点了2块蛋糕,2杯饮品,我的是抹茶拿铁,妹子的是草莓冰沙?
很神奇的是,蛋糕很好吃,咖啡也很好喝,完全不是光卖卖相啊。而且算了下价格,跟上海的下午茶价格差不多,

妹子的少女心在这里就停不下来了。。。
后来被我硬是拖走了。

为了补要给小伙伴带的东西,就赶紧去找了,结果啥也没带到- -
后来急急忙忙的去SPAO和MIXXO兜了兜
我啥也没买到。。妹子买到件很合算的衣服。。

后来就回到民宿 整理下 行李。
准备走了T T
这里还有个小插曲,回去的路上被2个日本妹子问路,然后我用英文跟她们说怎么坐地铁过去
后来我跟妹子说,我们二个中国人帮人家指什么路,哈哈哈哈

民宿出来离 机场大巴不远
运气很好刚到车站 车子就来了

大巴上↑↑↑↑↑这个很好喝呢,便利店买的~

到了机场后,换了登机牌,还了WIFI器,过了安检,坐机场小火车到了航站楼,拿了乐天上买的东西,就去登机了。

虽然我这段话写的很容易但是这一路真的是无比艰辛,先是换登机牌人N多,排队排了很久,原以为已经去的挺早了,其实还是时间太紧张了,排队过了安检后,我才想起来没还WIFI,捉急的跟安检说我要出去还东西,然后还要去警察姐姐那敲章,然后在出安检区,一路狂奔还了WIFI那小姑娘还说我的信息错误,还晚了,我那个急的哟,后来查下来没问题还完我又一路奔回安检口,重新过了安检,过了海关,在跑去做小火车,在去乐天拿货,乐天拿货的地方人超级多!!!!超级多!!!!还要拿号!!!我前面还有30个号!没把我急死,还好乐天工作人员速度蛮快的,噼里啪啦的就都给我了,嗯,我签了30多个名字,下次还是一起买吧。。。别分开买了。。伤不起。。。拿完我一看时间0 0已经过了关登机口时间我看了眼地上的大袋小袋。。。最后用生命拎到了登机口,还好飞机还没开始登机。。。当时就差没晕过去了。。。

回神后,就开始登机了。
登机没多久飞机就推出了。
这里还要谢谢春秋的空保,帮我们想办法放乐天买的东西,啊呀,真是善良的男孩子。

好啦,此次韩国首尔之行,圆满结束~以上~

都结束了,为什么我还是出现了,分割线君

嗯,我觉得有必要提下,因为我13年也去过一次首尔,所以上次的,有些景点稍微说下。

上次基本就是游客的形式,
梨大---新村---弘大 这种线路是最顺路的 全程完全可以用走的,因为这些地方的小店都很值得兜一兜。
参鸡汤---景福宫---三清洞---北村韩屋村 可以预留一个白天的行程。完全的欣赏风景的地方。
韩国的各式汗蒸 我觉得去体验一下挺好的,我之前去的一家在明洞附近,名字我没什么印象了,好像叫火山什么汗蒸,跟国内的汗蒸完全不同~

本粥也很好吃,只是价格对于粥来说真的挺贵的。
明洞饺子。。反正。。我吃不惯。。大蒜太重了。。不过冷面还是很好吃的。。
新村的春川炒鸡排无敌好吃
全州拌饭 超级好吃 正宗的韩式拌饭啊!!!
便利店的各式冰激凌和饮品 都可以尝试一下~

韩国人民很爱喝咖啡,所以满大街的咖啡店,不管哪家你都能享受一下午的时光。

嗯,我写完了。
以后我可能还会再去很多次。。。哈哈哈。。。去过以后在继续补充吧~

2016-03-03 22:47

韩国给俺的感觉:除了吃吃吃,就是买买买

2016-03-03 23:11

2016-03-03 23:27

比顶必赞

2016-03-04 00:48

看起來令人垂涎三尺

2016-03-04 01:00

等着~更新~我打算四月底去 努力规划~

2016-03-04 01:41

2016-03-04 09:17

楼主美美的  也记得去帮我的游记赞一下哦  么么哒

2016-03-04 09:19

出去玩就得有个会拍照的人同行啊~

2016-03-04 09:25

2016-03-04 09:51

照片和游记很棒,LZ也非常漂亮,支持一下!

2016-03-04 10:56

2016-03-04 11:19

赞!互赞一个吧!

2016-03-04 14:40

引用 梵境莲灯 发表于 2016-03-03 22:47:26 的回复:

回复梵境莲灯:好吃哦~微微有些辣,肉特别嫩~

2016-03-04 18:27

引用 独自醉倒 发表于 2016-03-03 23:11:11 的回复:

韩国给俺的感觉:除了吃吃吃,就是买买买

回复独自醉倒:哈哈哈 基本可以这么说

2016-03-04 18:27

引用 好逑丶 发表于 2016-03-03 23:27:39 的回复:

回复好逑丶:谢谢

引用 大雨致水 发表于 2016-03-04 00:48:13 的回复:

比顶必赞

回复大雨致水:谢谢~

2016-03-04 18:28

引用 跑動的人 发表于 2016-03-04 01:00:52 的回复:

看起來令人垂涎三尺

回复跑動的人:好吃哦,因为我是南方妹子所以没吃过这种类型的,表示很好吃

2016-03-04 18:28

引用 lolly傻妹 发表于 2016-03-04 01:41:03 的回复:

等着~更新~我打算四月底去 努力规划~

回复lolly傻妹:哈哈 希望对你有帮助~

2016-03-04 18:29

引用 教头 发表于 2016-03-04 08:05:57 的回复:

姐妹花!

回复教头:哈哈  好朋友

2016-03-04 18:29

引用 教头 发表于 2016-03-04 08:06:05 的回复:

游记和照片很棒!支持你LZ

回复教头:谢谢支持~

2016-03-04 18:29

引用 gxinxin 发表于 2016-03-04 09:25:58 的回复:

出去玩就得有个会拍照的人同行啊~

回复gxinxin:必须啊~留下满满回忆~

2016-03-04 18:30

2016-03-05 11:27

亲 春秋 行李怎么样啊 只有15kg是不是不够 还有乐天网上买的东西 春秋航空无论多少可以带上飞机吗

2016-03-05 21:04

美文美图,收藏了慢慢观赏~

2016-03-07 13:54

引用 🎀唐糖 发表于 2016-03-05 21:04:01 的回复:

回复🎀唐糖:乐天上买的都能带 15的确不够 不过我们二个都没超~

2016-03-10 09:32

引用 wangliya 发表于 2016-03-07 13:54:01 的回复:

美文美图,收藏了慢慢观赏~

回复wangliya:谢谢^_^

2016-03-10 09:32

引用 VikiSss 发表于 2016-03-10 09:32:34 的回复:

乐天上买的都能带 15的确不够 不过我们二个都没超~

回复VikiSss:谢谢 因为我帮同事带了8套whoo套装 怕到时候10几个袋子 不让我上去- -

2016-03-10 10:24

亲  你淘宝签证是哪家店

2016-03-15 08:11

引用 🎀唐糖 发表于 2016-03-10 10:24:04 的回复:

回复🎀唐糖:不会的~只要你拿的动  哈哈

2016-04-01 16:18

引用 插你一头野花 发表于 2016-03-15 08:11:30 的回复:

亲  你淘宝签证是哪家店

回复插你一头野花:锦江旅游~

2016-04-01 16:20

请问能告知体验韩服的预约网址吗?麻烦了

2016-04-07 22:10

引用 bugsbunny0922 发表于 2016-04-07 22:10:43 的回复:

请问能告知体验韩服的预约网址吗?麻烦了

回复bugsbunny0922:TB搜索 深圳星程

2016-04-12 15:40

你这个是用的是什么照像机啊?照片非常的清晰哦!而且色彩非常饱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