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Lily镁铝的正定之旅

2016年2月28日,我们一起走上了一条不归路,

初春的天气开始回暖,有幸约上Lily美女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石家庄正定,说好的去体验古城文化的熏陶的,话不多说出发了,市区通往正定的交通工具分为很多种,都有四通八达的公交车,火车,自行车,还有未来将要开通的地铁,我们选择的是公交车,穿过滹沱河,很快就到正定火车站了,附上Lily镁铝的正定火车站合影,是否感觉萌萌哒,

瞧,正定我来啦

有木有萌萌哒。

美食篇

冲着马家鸡去的,结果买成了刘家鸡,买完以后四目相对,买错了,虽然都是非物质文化遗产,但是感觉吃的就是一个名气,不过Lily吃的还是蛮开心的,送上一张吃相图,在这里点个赞吧,超实惠的羊肉烧麦,崩干跟羊脸的拼盘,我们两人妥妥的消化干净了,整条街上家家户户门上都写的回族类似于出入平安的标语,让每个路人都会感觉好奇。

古风古韵

开元寺原名净观寺,始建于东魏兴和二年(540),隋开皇十年(591)改名解慧寺。周边正在修建,远处参观了一下,青砖古建筑,见证者这座城市的历史,所有的寺庙我们本着心到自然灵的原则,没有一一登门参拜,只是默默地表达了对古文化的赞叹,

也许是在古城的原因,总是能寻到老时候人们的玩物,这家鸟店在这座古城树立的越发和谐,体现出一代人的趣味跟生活味道,也许养鸟懂鸟爱鸟的人越来越少,但是这些文化一直留在历史的车轮上。

计划的是要拍一张非常唯美的背影图的,结果技术很是一般,并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也就自我欣赏罢了

谢谢Lily美女能遵循我这不走寻常路的鬼点子,铲车与美女,提现出阳刚包容着一丝阴柔的世界效果,其实吧,女神的内心也是一个汉子!

小黑,快过来,姐姐给你鸡腿吃,一只鸡腿,我们做了很多篇文章,玩笑中提出了在古城边,野地边,河边,各摆一个Lily的鸡腿套图写真,想想中肯定很经典,为了保存Lily的女神形象,那些套图只能保存在想象中了,

广惠寺,本人杜撰,此塔乃是镇压魔禁的宝塔,阴间的恶灵封印其中,如果有人解开封印,天地人三界必将遭受灾害,生灵涂单,好了不在这妖言惑众了,这个故事听听热闹罢了,勿当真,真正的事实已经埋藏在历史的印记中了,广惠寺华塔 广惠寺华塔,又名多宝塔。广惠寺因固有华塔又称华塔寺。华塔由主塔和附属小塔构成,全用砖砌。主塔底层四隅各附建一座扇六角形亭状小塔,小塔环抱主塔,高低错落,主次相依,精巧华丽,壮观秀逸。。圆锥体内檐塔室供奉两尊石佛,外檐以八面八角垂线为中心,交错彩塑菩萨、力士、禽兽、狮、象以及楼台亭阁等形象,题材广泛、构图新颖、排列有序、做工精巧。其中,尤以动物造型最为逼真,凶猛的狮子、傈悍的大象、欲跃的青蛙,无不生动传神,活灵活现。不仅是我国华塔中最优美的代表,也是我国砖塔中造型最为奇异、装饰最为华丽的塔。可以毫不夸张地说,华塔是我国绝无仅有的稀世珍宝。

临济寺,听人说香火很灵的寺庙,人心皆已到,默默地祈祷,那就祈求世界和平,愿世界没有战争吧,阿弥陀佛,

正定外围的古城墙,外面的砖石已经看不见了,但是能想象出古时候没有重型机械,对于那时候已经是相当大的一将工程了,

威武壮观的城门楼子,可惜正在维修,暂时谢绝,青砖,红漆,蓝瓦,给人感觉转眼大气的感觉,中国古建筑的学问尽在其中。

风一样的女子,长发飘飘。梦一样的古城,源远流长,我们来过这里,正定古城,

老孙的筋斗云快被Lily玩坏了,捏一捏,吹一吹,

正统的到此一游,美美飘过,

Lily跟我说,每个鸟都是一个非常出色的工程师,他们的房屋建筑都非常优秀,人类一直在学习鸟的建筑原理不对吗,这只是一个个例,尖尖的树顶,风吹过摇摇欲坠,但是丝毫不会影响他的安全性,很多生物都会有他非常优秀的一面,所以更应该去敬畏自然。

Lily范二篇

到这里我们已经走出城了,了解我们套路的人看到这里应该不会大惊小怪了,这就是农村里经常可见的蒺藜,美美的摆了个要吃的姿势,不用说鬼主意是摄影师提出的,

我美了美了美了,醉了醉了醉了。

椰子君也是可以参加体育竞技的,被女神玩的也是不要不要的了

我甩,我甩,我甩,甩掉烦恼,甩出美丽。

你家福太抢眼了,不得不服,看得出大哥也是个性情中人。

漫天的风筝,牵挂了风筝人的喜悦,

女神养成记

这是我最喜欢的一张作品,笑容可融化一切烦恼,此女神可上厅堂,下厨房,游四方,艺术堂,爱笑的女孩都会有好运的,

那些年我们一起钻过得小树林,风吹乱了你的发丝,却吹开了你的笑颜,

在最后,男猪脚也露个脸吧,计时22秒体验了一次快速登顶,随着这一次爆发冲顶,今天的行程也就结束了,最美的不是下雨天,而是陪你躲在屋檐下,风景是美的,过程是美的,希望结果也是美的。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03-04 18:25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3-07 09:56

引用 zhounike 发表于 2016-03-07 09:56:10 的回复:

回复zhounike:写的太匆忙了,会慢慢添加的

2016-03-07 09:58

幸福洋溢!

2016-03-08 00:57

引用 意 发表于 2016-03-08 00:57:30 的回复:

回复意:

2016-03-08 21:12

请问最后那片儿山坡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