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说的…我眼中的…巴厘岛!

mumu (沈阳) LV.6
2016-03-03 23:19 2247/10
  • 出发时间/2016-02-19
  • 人物/其它

其实我也不知道从哪开始写…写什么…
就好像是流水账…但确实该记录一下…

是想避开春节旺季…所以把行程订在初七以后。
又查了一下机票…大概是提前一个月开始关注机票…
地点大概范围在海岛的选择上…喜欢海边…
参考了一下…觉得还是发达一些的地点好一些…
更适合自己…最终决定巴厘岛

之后就是看机票…
我在沈阳,转韩国巴厘岛最方便…但也最贵。
关注大韩航空官网…各航空公司官网及去哪儿网、携程等等…
考虑到费用及时间,全面比较后,反推出机票…行程
深圳巴厘岛很便宜…只要543元,南航。
然后没犹豫的定了
又订了北京深圳(因为从沈阳飞要贵出一半的价格)
然后又买了从沈阳北京
非常折腾…
沈阳-北京-深圳-巴厘岛
去程下来1724

回程就比较曲折了…
巴厘岛-新加坡-深圳-沈阳

!!!问题出现了!
在去哪儿网订票…巴厘岛深圳显示是“中转特价包”
也怪自己没有仔细看…就订了。
不同航空公司,不同代理商。

因为是去哪儿网的特价包…一起买的…也没考虑到能有什么问题…
但事实证明有非常大的问题!
我没有新加坡签证!
去哪儿网上没有任何标注提醒需要拥有中转行程的签证!我也完全忽略了这个事情。
在你没有中转国家签证的时候最起码航班要是同一个航空公司才可以。
不然人家为什么放行你?我完全有被扣留在新加坡的可能…
而我一个是亚航…一个是虎航…
廉价航空亚航又不能退票…我只能弃票…重新购买虎航的巴厘岛新加坡
机票加行李(因为虎航行李另收费)共487元。
可我还是很担心…无中转柜台这个事情…

有个旅伴比我先回到新加坡
他到达新加坡后帮我打听到…新加坡T2有虎航中转柜台
交40新币费用(合190)人民币…就可以帮你办理一切…包括下一段登机牌及行李托运…
事实证明,这样也是可行的。但真的有风险…

所以大家如果是国际转机…一定要注意中转站你是否有签证?
是否是同一个航空公司的航班?
落地航站楼里是否有航空公司柜台?
最好不要有托运行李!

这样算下来…我的回程费用大大增加…
巴厘岛-新加坡-深圳-沈阳
195(弃票)+487(重新购买虎航及行李)+190(手续费)+100(深圳过夜)+1029
总计:2692

如果选大韩航空…这个价位也差不多了…
因为我没签证…我特别怕出什么问题…总觉得是因为自己没理…还好一切都解决了…

机票总额:4416

接下来说住宿
到达巴厘岛为20日凌晨1点…所以住宿从19日晚上开始预订…
在Agoda和booking还有携程上定就可以…

19、20、21都订在库塔附近…不在海边…
大概步行15分钟就能到海边…出去5分钟就到繁华街道…
酒店名:Ida Hotel (伊达酒店 含早餐)
费用大概240-270人民币左右一晚
相对库塔其他酒店,相对安静。

22、23日我们选择住在蓝梦岛
选择了离港口不是很近的地方…但风景真的很好…
酒店名字:Laguna Reef Huts (瑞湖小屋)含早餐
费用大概在275-330左右一晚

24日住在乌布…
乌布选择在山谷里…漂流就是在我住的地方下面经过…景色很好…
蚊虫很多…
酒店名字:Puri Bunga Resort and Spa Ubud(乌布普瑞邦加Spa度假酒店) 含早餐
费用172-220左右一晚 (Agoda和Booking上会贵一些,这个在携程上订的。)

25、26选了海滩大酒店君悦。
环境就不用多说了…毕竟五星级酒店。如果选择君悦,建议一整天就都泡在酒店吧…
非常舒服和享受…
我们三个女孩…选择了双人房,是两张单人床。但房间里还有一个小床,是靠近窗户看风景的。也可以住人。
所以房费是三个人平分。这个是在携程订的。
酒店名字:Grand Hyatt Bali(君悦酒店)
费用:800-1500一晚 含早餐
上图

以上就是酒店的安排…

行程是20号凌晨落地…27号上午回程…大概8天时间…
主要是想潜水,海边闲逛,不想把时间弄的很紧…
也不想大部分时间泡在景点。以这个为宗旨…开始捡人。

我是一个人,身边朋友都没有时间。在巴厘岛有一对搞婚纱摄影的男女朋友,于哥和婷婷。
他们给了我很多意见和推荐了很多好吃好玩的地方。我会一一写下供大家参考。
他们在巴厘岛有3、4年的时间。所以提供给我的吃和玩住的地方都非常好。价位不高又能体验到纯正巴厘岛情怀。
如果你们谁想去巴厘岛拍婚纱照可以联系他们…真的非常有经验…联系方式我会写在最下面…

1月26日在捡人网上发布信息。开始捡人。
2月1日捡到美女Linda,她与我行程一致…行程也是与她一同制定。回程也是一起在深圳转机。居然是95年的。
她的朋友Keynes与她一起,只能跟我们玩4天到蓝梦岛…之后就回新加坡了。他去过几次巴厘岛,算是有经验。英语很好!
之后捡到Sunny她的行程比我们的要长,3月1日才结束,但之前都可以对上。而且她跟于哥和婷婷也是很多年的朋友。
之后是阿苗…一个在巴厘岛实习的成都女孩。已经在巴厘岛2个多月了。她周六日可以跟我们一起玩。平时可一起吃晚饭。
之后是贺哥…已经在巴厘岛十几天…主要冲浪,我们到的第二天他就回家了,所以只吃了一顿饭,北京人。

还有我那对儿摄影师朋友。算算也不少人。

基本差不多了。就开始说行程了。
在出发之前需要准备你每段行程的行程单。打印出来随身携带
入关的时候海关会看。巴厘岛现在免签。不需要给小费!!!
携带一个插线板…会比较方便,无论手机,充电宝,电脑还是相机充电…全都搞定…
有些酒店不需要转换头…但建议还是带一个…
充电宝要看毫安数值…我的是5000可以携带…
要带防蚊虫的喷雾或者药膏…
我在蓝梦岛的时候不知道怎么了手臂上开始起小疙瘩…刚开始也没注意,之后就越来越多…
后来实在受不了了就上当地的药方…那个药房带门诊…简单看了一下…说是蚂蚁之类的东西咬了…
所以一定要自己准备一些药品…涂抹临时缓解一下…回国再去看…
关于钱…我一直不太会换算那边的钱…就用自己的笨办法…
看到的数抹去后面000三个零…前面的再除以2…就差不多了…

19日
我与sunny一同到达,入住lda…之前就预定了接机的车辆。
如果不是提前预定…到达机场后也可以找出租车🚕砍价…
从机场到酒店也就10-15分钟。路过超市,进去买了2桶矿泉水…
巴厘岛的水不能直接饮用,加热后也不行。都是咸的…
还是喝矿泉水吧。然后买了蚊香…本人比较怕蚊虫叮咬…
又买了瓶装洗头膏护发素…个人觉得比从国内带过去方便。
顺利办理入住,酒店的人帮忙拿行李到房间。
两张一米五的床,简单收拾一下。睡觉!

20日
早上坐在酒店的阳台上看风景…美的不要不要的…

周围比较安静…
酒店无线很好用…我们也购买了当地的电话卡…
是流量比较多的那种…50人民币…安装上后需要激活…店里的人帮我们搞定的…

在酒店等Linda和Keynes来找我们…
我们四个汇合…然后去了库塔海滩闲逛…

我们是白天去的…所以人还不是很多…从酒店过去大概10-15分钟…
随便转转…然后去了家乐福…想买点零食水果和防晒…
取钱…用华夏卡每天的第一笔钱是没有手续费的…
在那无论是取钱还是换钱的方法有很多…个人觉得没差那么多…
换钱的话每家汇率不一样…建议去正规有门脸的店面去换…听说有你数完钱又要回去…重数后少了的…
毕竟那边的钱零太多了…容易弄错…还是保守点好…

闲逛了一天…然后下午3点左右开始下雨…
我们在这的每一天…下午3点左右都下雨…5点左右就晴天…每天都是…
晚上5点左右联系了贺哥…和阿苗…大家第一次见面…
选在当地比较有特色的一个餐厅…也是摄影师于哥推荐的…
餐厅名叫:poppies restaurant
地点在库塔的胡同里

摄影师于哥跟她女朋友…因为有事情没来…所以我们6个人第一次聚齐…
大家聊了很多非常开心…觉得都能聚在巴厘岛真是缘份啊…
这家餐厅是印尼菜和西餐的结合…菜量较小…但味道还是可以的…地点比较不好找…
Google maps在国外还是很好用的…
6个人好像吃了400人民币左右…具体记不清楚了…
吃过饭后…我们闲逛到库塔很大的商场里…
想吃水果…就在超市买了个西瓜🍉…
然后超市帮忙榨成汁…

这是贺哥的腿…冲浪🏄自然黑丝袜…

吃过饭…逛过街…我们就顺着沙滩走了很远很远…到了一个小酒吧…听着海浪🌊…喝了点小酒…

聊到很晚…因为走了很远…所以打车回去…多少钱忘了…其实挺近的…只是很累了…就不走了

第一天库塔闲逛结束…

21日

早上起来后…想去情人崖转转…其实我们这几天都没有什么明确的目的…就是闲逛…
Keynes联系了一个司机老头…之后有几程的车…我们也联系了他…他的价钱公道…而且人很好…不会带你绕景点…
我们预约早上来酒店接我们…然后去情人崖…然后去蓝点酒店下午茶…然后是金巴兰沙滩…
差不多包车一天…费用是400000 也就是人民币200元…4个人…每人50人民币…划算!

准时出发去情人崖…猴子多…会抢你的眼镜…这个事情告诉你了…你就一定要注意…不要挑战它们…
我亲眼看见…一只猴子🐒抓了一只壁虎…拔手拔脚…然后摔晕后用手在台阶上来回碾压…之后吃了!
耳环也不要带了…头花…拖鞋上的装饰…都要注意…

情人崖需要围沙龙…租的…费用我又没注意…
很晒…很热…但很美…

之后选择了有名的Blue Point 喝下午茶…
我之前没什么了解…到了以后发现是很牛掰的酒店…每个人收取最低消费…100000每人…合50人民币…
本来是喝下午茶可又有点饿了…就选择吃中午饭了…两者二选一…
上图感受吧…泳池和一些区域是不对外开放的就是说不住在里面的客人不可以进…

顺着这条路下去…就是蓝点最著名的冲浪🏄场所…浪比较大…初学者就不建议去了…外国人很多…

外国人都是骑摩托去冲浪🏄…这是停车场…🅿️
第三个地点…就去了金巴兰沙滩…快要下雨了…就简单的在沙滩上转转…
上图…

晚上去吃了海鲜大餐…是阿苗推荐的…吃完了才知道攻略上有介绍…而且也有不少中国人去吃…
上图

四个人吃的…399000 合人民币200元…每个人50元…还是很划算的…
之后在超市买了一些水果🍉和当地特色的BINTANG酒…在酒店的泳池边小聚了一下…吹吹风…聊聊天…

…洗洗早睡!明日退房…蓝梦岛

22日

蓝梦岛订的是在酒店接送到港口…然后快艇到蓝梦岛…上岛之后不包括送到酒店…
回程的话…可以从酒店接送到港口…坐船回到库塔港口…然后再送回酒店…
包括5程…费用是一个人400000…合200人民币

我觉得我这个价位算很低了…因为我们上船的时候是在库塔…但回程的时候需要给我们送到乌布…
所以这个价位…可以接受…

这个是昨晚在库塔闹市区闲逛的时候…找的一家代售点…
其实那条街上有很多代售点…只要能开出正规的票据…都是可以的…
记得要讲价!

在港口等船的时候乱拍的…

我就是任性的想在这…放一张这样的自拍照…😄

上岛后…没有安排从港口到酒店的车…于是自己找的…就是那种坐在后面那种敞开式的拉菜的车…哈哈…岛上都是这种车拉客人…
费用是…10000每个人合5元人民币…一共4个人一车…
你们在港口下船后…身上会贴着你的酒店名字…当地的司机会根据一条路线来拉比较近的人…
不用担心找不到车…司机会自动找到你…

安排入住一切顺利…因为住的地方离海边近…离中心比较远…但这个海边不能游泳…全都是渔船和水草…但景色完美!
岛上没有交通工具…去哪都不方便…然后租了摩托车…2天…80000 合人民币40元
其实岛上骑摩托很危险…而且是左侧行驶…所以大家还是要慎重…巴厘岛每天都下雨…路上很泥泞…所以骑摩托要十分小心…
租用摩托车不给头盔…
一旦出现车祸…一定会受伤…所以一定要注意⚠

在酒店租的车子…饿了出去吃饭…随便逛到一处…景色还不错…还能看日落…但已经开始下雨…
上图

下过雨的天空…美的一塌糊涂…清澈…透亮…云彩随便一抹…天空低的…一伸手就够得到!
然后骑摩托闲逛…
到了一个不知名的海滩…水清的啊…什么都看得见…还看到红珊瑚搭起来的小城堡…应该是当地的小女孩…
上图

在天黑之前我们骑摩托回到了酒店…
再说一次…摩托转弯真的很危险…大家骑摩托还要慎重…
在酒店游游泳…然后看看夜景…酒店的景色真的真的很好看…

23日

第二天早上…我们顺着酒店到海边的楼梯下到下面的海边…
都是渔船的渔民在弄海草…
一大清早…清爽…景色更加好看…

酒店含早餐…吃过后…我们准备去浮潜…
在Google Maps上搜mushroom bay (蘑菇湾)这个也是于哥推荐的…
其实关于巴厘岛的攻略…我看得很少…
一是因为去的人多…每个人都有推荐…已经够我看的了…再一个也比较相信于哥的推荐…
所以网上的攻略我做的不详细…
去海边嘛…以玩为主…开心就可以了…其他的都差不多…我是这样想…

然后骑摩托车过去…大概要15分钟-20分钟…
在海滩边上找了个船夫…租船…浮潜3个地点…价格是501000  合人民币250 四个人的费用!
巴厘岛所有的花销都是要讲价…这是技能…
要涂好防晒!倍数100倍…但还是会晒黑…
直接上图吧!

添加不上视频…改天我再试试…
总的来说,玩的很爽,带着Gopro和面包🍞下水…所有小鱼就都跟着来了…三个浮潜点都不太一样…
但最后也累了…最后一个点就没有下去了…
挺消耗体力的…

之后回酒店整理一下…又去海边转转…这次寻觅了另外一个海滩…看到了美丽的日落和隐约的火山…

本来想约浮潜这一天深潜…但上岛时间有些晚了…深潜需要提前预约,已经找不到潜店有位置了。于是改了24号的船票…
本来订的是24号11点左右的船票…这样就没时间潜水了。
改为24号下午4点左右的船票…
就在我们浮潜的海滩附近…找了一家正规潜店。

来之前换了150美金💲就是为了潜水…
结果潜店只收印尼盾…
费用是潜水加拍照📷…一共1312500 合人民币656
这跟我之前查询的价钱差不多…其实对于我现在没有潜水证来说…已经有很多潜店不收了…
因为耗人耗力…还担风险…那附近有很多不正规的潜店…价格很便宜就收…
但我也怕出危险…于是找了一家正规的。
名字是Bali Hai
之前订的时候特意问有没有中文教练…潜店说那天的课程都安排了…
没有多余的中文教练…
结果真正接待我的就是一个天津女孩…人超级好…
跟我讲了很多…我告诉她我的诉求…我有要考潜水证的计划…
她也知道我之前有过体验…就跟她的同伴说…如果觉得没有问题…可以放开我…让我自己来游…
她说这样体验会更好…更自由…没有人束缚着我…

之前说的是1对2…一个教练…两个学员…
但真正下去的时候…变成了2对1…两个教练…我一个学员…
一个教练在后面跟着我…一个负责拍照…
下去适应了以后…教练就松开了我的手…让我自己游…

我不知道这个松手的动作教练承担着多大的风险…我也一步一步在按要求做…
越游越顺…他俩干脆都在后面跟着我…让我自己选择方向…
我觉得我的体验已经完全超出了规定的时间…
直到我觉得累了…示意教练可以往回返了…他们才慢慢带着我往回走…

这是一段奇妙的体验…

深潜结束后,我们就到港口准备坐船离开蓝梦岛…前往乌布…
当时不觉得,现在想想在乌布只呆了一天,还是匆忙了些…最少也要安排两天的行程…
从港口下了船到乌布的车是之前就包括在船票里的…大概6点左右…到达酒店…
酒店离漂流的地方不远…在丛林里…

这是下船的港口…沙滩是黑色的…

又是刚刚下了雨,到了酒店就很饿,找到餐厅,说已经没有吃的了,于是出门寻觅…
酒店的工作人员说出门右转➡️就能看到一家餐馆…具体吃什么她也没说…
我问远不远…?要不要叫车…她说5分钟就到…还好…
结果这一顿饭…至今难忘!
是我来巴厘岛吃的最好吃…价位又最划算的一顿饭…

就是烤鸡肉…我不吃猪肉…猪排是Linda要的…
我上面发的小票是两个人的费用…因为坐快艇从蓝梦岛回来的时候sunny不舒服…在酒店里休息…
所以只有我跟Linda出去吃饭…然后给sunny带回去…
一份鸡肉…一份猪排…一份香肠…一份薯条…一份水果沙拉…两杯饮料…

一共才109000合人民币55元…而且好吃到爆炸!!!
但就这样听于哥说还不是最好吃最著名的那一家…
巴厘岛的鸡肉普遍很“柴”不嫩…但他家的烤鸡肉…嫩的啊…一咬都流汁…
反正就是流连忘返…导致我们决定…明天离开乌布之前还会再来吃一顿!!!
店名叫:Kayana

出了酒店右转…5分钟就走到了!
然后回到酒店…之前买的西瓜,想管酒店借刀,自己切一下…结果工作人员把西瓜拿走了…
送回来都是去了皮切好的瓜瓤…
服务真是太好了!

吃了西瓜…睡觉!蚊虫还是有…要记得点蚊香!

25日

今天会离开乌布…约了老头的车来乌布接我们…送我们去努沙杜瓦的君悦酒店…因为他的车是在库塔…所以这样过来会有一些绕…
但他还是很乐意…费用是250000 合人民币125元…三个人平分…
这几天的用车都是7座商务…
后面放行李…前面坐人…

早上起来在酒店外转转…在山谷里早上还是有些凉的…

吃过早餐后我们把房退了…行李寄存在酒店…因为晚上老头来酒店接我们…约的是5点来接…
我们先出去转转…3点回来吃美味的烤鸡肉…然后直接回酒店取行李等老头…

出了门…我们也没商量出来到底要去哪…在酒店门口转了一下…找了一个车…也是7座商务…
跟司机商量…包车…去三个景点…然后再送我们回酒店…费用300000…结束后给了50000小费!就是350000合人民币175三个人。
现在想想觉得是有点贵了…但这个司机真的很好…去圣泉寺的时候…他没有在车里等我们,而是陪我们进到寺庙里…给我们讲解…
还告诉我们一些注意事项…
而且我们在皇宫附近逛集市的时候走丢了…又因为下雨,没能按照规定的时间回到车上…
打电话又说不明白在哪…我就在马路上找了一个当地交警…让他跟司机讲我们在什么位置…
司机可能是绕了一阵才找到我们…也没什么怨言…所以最后我们商量给了小费!

我们先是去了圣泉寺…然后乌布皇宫…然后是集市…
圣泉寺还好…大概能明白一些…那个皇宫我是真没看明白…就那么大点…也怪自己…之前没做功课!
逛了集市…买了一些纪念品…觉得时间有点紧…集市很大不够逛…
全都是一些小东西…
早知道多安排些时间了…很遗憾

其实乌布真的可以多安排几天时间…可以去周围的一些寺庙还有火山…
乌布的酒店位置也很有讲究…最好是在离市中心不是很远的位置…不然只有酒店的车或租车
海神庙并不在主线上…很多司机并不愿意去,可以安排从乌布或者罗威纳回来的路上多两个小时就足够了…

当地人都特别虔诚的在洗礼…我们就在旁边默默的看着…
转完集市就差不多3点多了…然后就开始下雨…等我们的车开回酒店…雨也停了!
下车后就又去吃了好吃的烤鸡肉!这回…我吃了两份!因为太好吃!

还没到五点…老头司机就到了酒店…善良的巴厘岛人民…除了上菜不准时…其余都无比的准时。
定什么时间…就是什么时间…

上了车就又开始下雨…
这么多天在巴厘岛最大的雨…
路都看不清楚的大雨…
越下越大的大雨…
哈哈哈哈…

开了2个小时左右到了君悦…
天黑了…雨也停了…

办了入住…就去酒店里面的海滩走走…然后回房间收拾收拾…睡觉!

26日

先上图吧…

原生态…各种动植物…我住在一楼…打开后门就是小型高尔夫球场…俗称“我的后花园”哈哈哈哈
一整天待着这里都不够…

早上起来后去吃了早餐…早餐的人数是按入住的人数算的…
都是自助早餐…如果额外收费的话…价位大概是150左右人民币一位…
所以Sunny早上就没有去吃早餐…让我跟Linda 去的…
房间里有去超市里买回来的零食…但估计后来也都喂给松鼠了…

吃过早餐后我跟Linda 去附近的商场逛了逛…其实君悦酒店那个区域算是度假村…
附近的商场完全是给住在君悦的客人开的…不论什么东西…价位高的啊…翻了一倍还要多…

可我还是看上了一个木头的熊猫🐼…

我实在太喜欢了…就买了…
那里面不可以讲价…都是按标签上的价格卖…可以刷卡!

逛完了回到酒店…就躺在海边的躺椅上放空…然后就会看到帅哥玩冲浪…玩航拍的大叔…和穿比基尼的美少女…
松鼠会来管你要薯片…
我们就静静的躺了好久…

然后就又到了每天要下雨的时间了…
乌云密布…我们就回到房间…休息一下…
下了一小会就晴了…
我们换了泳衣…去游泳🏊…
酒店里一共有3-4个泳池…满足你的各种需求…

游泳结束后…就在酒店里面等待阿苗和于哥婷婷…
已经到了巴厘岛的最后一天了…明天就走了…所以大家要聚一下…
于哥说带我们去吃正宗的印尼菜…
大概7点左右…于哥让wanyan来接我们…
Wanyan是于哥跟婷婷的司机…号称夜店小王子!
上了他的车…我们才意识到…真是很土豪…

各种灯光…各种低音炮…还有各种酒…
真是…我想想那个形容词…

就是这家正宗的印尼餐厅…
老板跟于哥认识…盛情的招待了我们…
老板本人非常炫酷…目测50岁左右…听说是本地人周游列国…
餐厅的所有装饰摆件都是他自己选的…喜爱摄影…
照片都是出自他自己之手…

左一是美丽的老板娘Ayu…然后是sunny …婷婷…Linda…阿苗…我
于哥是摄影师…一直未露面的摄影师…

老板娘朋友厂子生产的蛇皮果酒…刚刚送过来…
我们就一点都不客气的喝了一瓶…因为真的太好喝了…

老板也是个乐迷…他的餐厅经常会有乐队来演出…
老板娘在餐厅旁边开了一家SPA会馆…
反正就是一对非常会享受生活的夫妻…让人羡慕…

吃过晚饭以后…Wanyan来接我们…开着他那狂拽炫酷屌炸天的车…
对…就是这个形容词“狂拽炫酷屌炸天”
洋洋洒洒的开向当地最著名的夜店…Sky garden

这家Sky garden 是巴厘岛最豪华的一家夜店…差不多有4层楼…N个舞池…
刚开始舞池里还没有那么多人…我们换了2个舞池…
正好赶上周五…人就越来越多…气氛也越来越高涨…

全都是外国人…我们几个中国面孔的女的…在一起有点引人注意…
但于哥跟Wanyan 绝对是我们的保护神…于哥垫后…Wanyan在旁…任何“妖魔鬼怪”都无法靠近…

但如果帅哥靠近…他们也不会阻拦…哈哈哈
我们几个人玩的开心死了…
此处省略几万个字…呵呵呵呵呵呵呵…

大概不到2点…实在是累的…我们准备撤回…因为明早我和Linda 7点多要去机场…
Wanyan把我们平安的送回了酒店…因为太晚了…没有让阿苗回去…直接跟我们住在君悦…
愉快的…疯狂的…难忘的一夜就这么结束了…
这也是在巴厘岛的最后一夜…

27日

昨晚出去前…我跟Linda打印好了行程单跟网上订票的凭证…
我俩不知道今天的行程会不会顺利…用Keynes的话说就是“自求多福”

司机很早就到了酒店大堂等待…从君悦到机场…司机收了130000合人民币65元两个人…
到了机场以后…简单吃了个早饭…因为廉价航空没有餐食…
因为我跟Linda 走得早…君悦的第二天早餐留给了Sunny和阿苗享用…

过关换牌的时候还是比较紧张…还好只是寻问了一下…下一段的行程…
问大概要在新加坡呆多久之类的…
然后放行…

我特别疑惑…为什么所有外航都不要求关闭手机?
全程手机都可以随时拿出来玩…我和Linda还特别无聊的在空姐面前特意摆弄手机…
结果人家根本不理…Linda 跟我之前都从事过跟航空有关的工作…对于这个事情我俩特别的不能理解…

但为了安全起见…我们还是很自觉的关闭了所有的电子产品…
想想还真是个好孩子呢…

顺着指示牌走就可以看到提示…新加坡机场很大…要走一段时间…
找到柜台后…说明情况…一再重复我有行李…交了新币…她告诉我可以了…
我说你确定可以了?我的行李也没有问题?
她点点头…

在办理转机的时候还顺手捡了一个新疆女孩…她也是跟朋友去巴厘岛自由行…
她的转机时间比我们还要晚…她也是自己一个人…
于是我跟Linda捡了她…三个人一起在新加坡机场闲逛…
互相交流一下…这次的旅行各自都去了什么地方…行程都是如何安排的…
然后我跟Linda觉得我们的行程还算完美…(偷笑)
哈哈哈哈哈…

准点登机…准点落地深圳机场…入住机场附近的酒店…
酒店负责机场接送…

落地已经是凌晨了…我又是第二天9点多的飞机…
睡觉…

28日
早上7点多酒店接送到机场…Linda还在睡…就这么告别了…有机会再一起出去玩…

其实写了这么多…也不知道会不会给大家一些好的建议…
我也只是为了记录一下… 也为了下一次的出游…

关于巴厘岛整体的感觉是很美好的…以后一定还会再去…
人文是非常有特色了…区别于其他海岛…这次总的来说还是太匆忙…
以后有更长的假期…还会选在这…
找一个舒服的酒店…每天的天空都无比的美好…尤其是下过雨以后…

其实之前去尼泊尔的时候带了很多摄影器材…这次只带了胶片…
微单基本没用…Gopro 也只是浮潜的时候用了一下…
胶片还没洗出来…
大部分的照片都是手机拍摄…有点浪费这的美…
但也已经深深的印在我的脑海里了…

其实巴厘岛除了我说的这些项目以外…还有无数种玩法…
我也建议大家多看看其他攻略…综合一下…
然后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制定一个完全属于自己的行程…
那就已经非常完美了!

司机老头电话☎️:08123915612
摄影师于哥电话☎️:13940481159
想不起来还有谁的…想问什么可以留言…

望大家可以体验到…与我感受不同的巴厘岛

各位…晚安!

太棒的旅行!!!

2016-03-04 20:54

引用 Linda 发表于 2016-03-04 20:54:07 的回复:

太棒的旅行!!!

回复Linda:小美女…在这里…

2016-03-04 20:55

楼主的照片视角真独特,手动点赞!

2016-03-05 11:25

引用 大刀砍向柜子 发表于 2016-03-05 11:25:23 的回复:

回复大刀砍向柜子:😏

2016-03-05 11:52

有没有再详细点的行程?

2016-03-07 16:54

引用 qumingjie 发表于 2016-03-07 16:54:05 的回复:

回复qumingjie:还得多详细?关于哪一块不了解?

2016-03-07 16:55

引用 mumu 的图片:

性感 美美的

2016-05-21 19:00

2016-05-29 00:42

浮潜的衣服是现场租的还是自己带过去的

2016-10-06 12:49

引用 蚂蜂窝用户93144148 发表于 2016-10-06 12:49:5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