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平潭二日游

2016-03-04 00:24 2920/2
  • 出发时间/2016-02-20

Day One

坐动车到福清站,出了站后按标志找到去平潭的大巴车,从宏路发车,目测半小时一趟,十点出发,坐到平潭约75分钟,回来时没有到动车站里,需打摩的或三轮车,三四分钟就到了。到了车站步行去宾馆,办好手续整理下,已经是十二点,去吃午饭,然后步行到平潭汽车站,坐去将军山的车,有经过坛南湾,跟司机说下到了提醒下,不用买票进站,在车站东边的去将军山的车上车就可以,上车买票,钱交给司机,虽然标明十五分钟一趟,四十五分钟一趟。约二十分钟到坛南湾,半小时到将军山,将军山门票十块。一点二十多到,玩了半个多小时,赶在下一班车来之前回到将军山景区门口,坐车去坛南湾,收了五块钱,坛南湾尚未开发,水很清,沙很细,游客比较少,多是自驾。玩了半个多小时,在下车地方等车上车,坐到城关派出所的路口下车,打摩的去龙凤头海滨浴场,步行去约二十多分钟。龙凤头的游客比较多,海风很大。在龙凤头旁边有台湾小吃街,不过没开,还有沙雕公园,不过门可罗雀。五点左右就回宾馆了,休息到六点起来吃晚饭,吃完后逛街,走到万宝公园,看到了广场舞,万宝山很矮,爬了一会就到顶了。

Day Two

第二天起来,在宾馆吃过饭,出门打摩的到去坐到仙人井的班车,班车在平潭汽车站北边的一家紫竹网吧门口,从平潭汽车站走过去会经过一个农贸市场,看到去往东海仙境的车上去就对了,车会经过流水镇,想吃海鲜的可以到镇上去吃。跟师傅说到仙人井,到了之后按路标步行十分钟就到仙人井了,门票十元。里面有仙人井、仙人谷、仙人峰,还有仙人掌。入口左边卖特产的有楼梯可以走,不建议上去,因为走了半小时都没有发现什么景点,就在一处石桥处返回了。中午之前坐车回县城,在农贸市场买点海鲜干,在汽车站附近随便吃点就买票回去了,买的票没有时间限制,只要上去宏路?的车就行,会经过福清动车站,但没进站,需打摩的去,几分钟就到。下午去福清坐动车回厦门了。

写得比较简单,等有时间再整理。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3-04 15:32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