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天堂毛里求斯举行我梦中的婚礼

2016-03-04 08:39 603/7
  • 出发时间/2016-02-12
  • 人均费用/22000RMB

白沙滩,紧握双手一路幸福的走下去

出发

第一天出海

今天的内容是出海追海豚,以前都是海洋馆看海豚,今天可以看见野生的也算是新鲜事一件。一大早抹好防晒坐等小黑哥来接,他们很准时,也非常有礼貌,本想水不够呢,小黑哥也给水,酒店也给,所以不用再买水了,因为是南部要到北部去搭船,一路的风景就是一个字,美!海滨大道修的像我们的街心公园,所有的人生活的节奏都好慢,享受着美景享受着生活。到了码头,看见双体船就很是兴奋,出海喽!比基尼穿好,防晒擦好。要乘坐双体船先坐了一会快艇,上了双体船就像是一个小岛,开起来很稳,不怎么晃,船员还放了非洲音乐,舒坦啊!暂时忘记工作,暂时放下手机静静地呼吸,看着远方。没多久就有人喊,海豚,海豚,朝着人家喊的地方就看见一群海豚,最好笑的是有一只知道大家在看它,还空中转体360度,他们一会消失一会出现,船是追着他们走的,很有趣。快到中午了,船员们拿出鸡尾酒,腌好的鸡翅,沙拉,准备开始船上烧烤。船员把船停到一个地方,让大家浮潜去,免费提供救生衣,我先穿着比基尼照了些在船上的照片,啊然后就穿上水母服了,防止晒伤,晒黑是一定的啦。所有人都笑我,穿的这么奇怪,嘿嘿,只有我的脖子没有晒爆皮,所有让别人笑去吧!浮潜的地方不大,他也不让你游远了,水底的珊瑚没有七彩斑斓,鱼群也比较单一,玩了会水就上去了,准备开吃。还真不错,虽然没有单面的香吧,味道还是足足的,配着啤酒,人生一大享受啊。吃完就困,在船前面的网上面小憩一会,太爽了,海风拂面,那海水的颜色简直了,没办法用语言形容,像青苹果味的果冻,嗯,接着去了一个小岛,看见一个不明生物引来大家的驻足。最后就伴着日落回程。时间太快了。

出发前的插曲

我们的航班是凌晨的,所以晚上9;00到机场了,想先逛逛免税店。谁知道发生了接下来的一幕,不说差点没赶上飞机吧,也是惊心动魄的一个夜晚。出发前在淘宝定了一个wifi,说是机场取,换登机牌的时候,小姐说机票回程单,呃,那是什么东西,不是免签吗?我只打印了酒店确认单,机票是电子的机票呀,开始找相关人士,总之没有回程单,说了有一个小时,说,你还是进去吧,入境官抽查是有问题的,这都是题外话,就是说大家出门要打印酒店确认单,机票的信息。匆忙坐了小火车,靠,没拿wifi,又折回去拿,因为刚才的匆忙身份证也丢了,老公说不去了,钱都交了,最后是落在柜台上了,就这样一个匆忙的出发夜,一路狂奔到登机口,免税店错过了。提示:打印好各种单,到了毛求是老公拿携程上显示的回程航班号就乱乱的过关了,哎。。。。总算是到了。我们先去了自然桥,悬崖边上,海浪拍打着礁石,气势磅礴。然后就去超市买些零食,吃了当地的冰淇淋,特别甜,有椰子味的很浓郁。接着就回酒店休息啦,我选的酒店是奥特瑞格,位于南部,比较偏的位置,我选这里的原因就是离市区远,国人少,清静的不要不要的,就是喜欢人少,景色也是少见的丛林,喜欢。

婚礼大事件,选岛

从少女时代就开始幻想我的婚礼是在海边,只有我和他的浪漫婚礼!醒醒吧,双方家长一定要办,可我们实在厌倦了吃吃喝喝的婚礼形式,那就在国内办个婚礼然后出国玩一趟,本身工作就够忙的,婚假就想到没人的地方去,和老公商量了一下一拍即合,去海岛!去哪就成了第一课,首先我不想去泰国巴厘岛,人太多没意思,去过的人也多,我想去个没什么人去过的地方,马代没什么可玩的,我们也不是望海发呆的人,帕劳天天浮潜,塞舌尔斐济也没什么可玩的,最后锁定目标毛里求斯,只知道陈小春在这结婚,陆毅拍了一组不错的婚纱照。决定了就开始各种搜索,毛里求斯有双体船出海追海豚,草原追斑马和鸵鸟是很新鲜的,不错哦!看看机票是直飞的,省了舟车劳顿。后来就开始幻想啦!要是能实现在海边有个2人的罗曼蒂克的婚礼,各种幻想开始,省略100字,醒醒!后来出发前经朋友介绍认识了一个策划师,她和我说去毛求办无人岛婚礼和森林婚礼,听着好高端,不适合我们月光族,但她说在淘宝买件婚纱去海岛拍婚纱照倒是靠谱,于是买了一件。后来随手翻了一下无人岛婚礼的价绍,哦天呢!这不是为我设计的吗?心中的小鹿又在跳了,呃。。。哎,被打败了!我选择了无人岛婚礼。出发毛里求斯!实际上我是对的,哇咔咔,感觉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先发几张毛求科普照片。美翻了!

迟来的少女时代

为什么说是迟来的少女时代,因为在少女的时候就幻想有一天我的婚礼是在海边举行,没有一屋子人的推杯换盏,没有秀,只有属于我们的婚礼,有的是沙滩边简单的布置,有贝壳,有海星,有蓝天有大海,伴着海浪声,海风吹着我们的碎发和衣襟,一切都定格在此!这是我的完美婚礼。今天可是重头戏,我期待很久的无人岛婚礼。一大早兴奋的睡不着了,爬起来迎接第一缕阳光。吃完早餐,换好比基尼坐等小黑哥来接。小黑哥很有礼貌,拿出手机和我们确认手机上的姓名,还问我们吹空调还是吹自然风。一路欣赏毛求的风景,穿过几个小镇,沿着盘山路上到高地,毛求是火山形成的岛,沿途经过了森林,海边,也没有人,就算有人也很少,人们也是慵懒的做着自己的事。到了码头,接我们的小黑确认了姓名,用快艇接我们上双体船,展开我们今天8个小时的浪漫之旅。开船出海,慢慢的很享受,欣赏眼前无敌海景,那海水的颜色真的是纯净,能见度就不说了,透明的如翡翠,途经红顶教堂,北岛,船慢慢行驶到了一个地方,小黑说我们在这里稍作停留,可以下海浮潜,我们就开始下海玩水,小黑们开始准备午餐,午餐就是船上BBQ,还有鸡尾酒,BBQ主要是烤鸡。玩的差不多了,招呼我们上船,享用美餐。吃饱了就困了,我和老公在船前面的网格上躺着小憩一会,他们把帆杨起来,太晒了,中午好热,多喝水补补。下午3点多开始化妆了,不是很浓重的那种,突出好气色就行,刚晒的脸红泼泼的,抹白点就行。换好婚纱准备登岛。下岛的那一刻,我就觉得是在梦里见过这里,绵绵的沙滩,郁郁葱葱的森林,还有我喜欢的婚礼装饰,工作人员都准备好了,ok开始。伴着非洲音乐入场,穿过花门,牧师问我们誓言,心里紧张又兴奋,原来结婚是这感觉,我们彼此诉说了誓言,当老公开口什么都没说的时候我就始流泪,从未有的感动,他说一生都愿意陪着我,那个眼泪啊,哗哗的,估计妆都花完了,就是忍不住,太感动,一切都是梦里的情景,真的希望时间定格在此,有一个抛椰子的环节,寓意幸福,好有趣。我们切了蛋糕,喝了香槟,仪式很快就结束了。接着摄影师就在岛上,森林里拍了婚纱照,在岛上玩了一会就回码头了,不想回去。

鹿岛一日游

我天生就爱海,不知道是生在北方的原因还是很少见到这么纯净的海,今天依然是出海,但今天大部分时间是乘坐快艇,有种海上驰骋的感觉,船家还经常玩笑式的各种转弯,鹿岛主要玩一些水上项目,虽然在别的地方也玩过,在这般纯净的海域还没有尽情的撒欢过。不能错过的是滑翔伞,一定要是在海中央起飞的才够刺激,景色无敌了,我们在空中飞翔,老公说“我爱你”的时候虽然觉得肉麻,但是此情此景心都醉了。还有其他的海上项目,海底漫步就算了吧,别选择了,区域小小的,也没什么看的,不好。香蕉船,海上沙发艇还挺有意思的。中午上了岛在岛上BBQ,有烤龙虾,我们都觉得龙虾应该刺身啊,还有烤海胆,烤鱼就别想巫山烤全鱼了,有当地特色,味道也不错的,什么都尝试一下。接着又快艇出发,还是看海,完全忘记繁琐的事物,给心一个安静的地方。

狂野非洲-鸟公园

鸟公园是一定要去的,非常非常好玩,一天还不够,小贴士就是驾驶四驱车追逐斑马和鸵鸟群一定要早预定,想到这再定,嘿嘿,不行!在国内就要预定好。还是小黑哥来酒店接,我觉得这点特别好,毛求是右舵驾驶,道路崎岖狭窄,自驾不是不好,选择更适合自己的吧,先去了七色土,都围起来了,不让带走。到了鸟公园我们定的是下午2:00的四驱车,先转了转,太大了,玩的东西太多了,一天时间差不多,有高空索道,牵狮子散步,好多好多,还有各种非洲动物鸟类。四驱车有自己的路线,教练带着,但可以深入丛林,越过泥塘,见到动物群可以下了摸摸它,它们亲人不躲让你摸,斑马的毛好粗,哈哈,非常开心近3个小时,奔驰在非洲的旷野上。不用去肯尼亚了,O(∩_∩)O哈哈~他们有专业的摄影师跟拍,拍的不错就留下了。

总结

其实还有细节没有写到,也就是想到哪就写到哪了。最后总结一下,7天5晚的行程,飞机选的毛航,直飞,大约12个小时到达,好在是凌晨的飞机,上飞机睡觉,毛航还发了旅行三宝,袜子,耳塞,眼罩。
机票+酒店+接送机+出海追海豚 ¥12817每人 因为是春节期间走的所以会贵些,酒店提供早晚餐,中午在外面玩也都包餐,所以吃饭问题解决了,酒店订的奥瑞格,南部,是我喜欢的风格,毛求价格差在酒店上,国际大品牌位置相对好,酒店都在海边,所以看自己的需要。
鹿岛 750每人,还是不错的,各种水上娱乐,快艇接送,途经瀑布,当然不要想是黄果树。
狂野非洲 鸟公园+七色土+火山口+黑河森林公园+船模场
因为我们俩抠门,接着没什么可买的,顶多买个冰激凌,换了100美金,真的没什么花费都是提前订好的娱乐,毛币全买船模了。
鸟公园的四驱车650每人,一定要玩。跳伞3000吧。
我的梦幻婚礼 25000,包 司仪,化妆,摄影,岛上布置,8小时包船,午餐BBQ,鸡尾酒畅饮(也喝不了多少)
在国内也办了婚宴,收到的礼金这次出门享受一番,蜜月也有了,我想要的都有了,接下来好好过日子了。

挺不错,也想去看看。

2016-03-04 18:25

2016-03-05 11:07

引用 soon小兔子 发表于 2016-03-04 18:25:37 的回复:

挺不错,也想去看看。

回复soon小兔子:有机会去看看吧,淡季的时候机票酒店都有特价

2016-03-05 20:18

定期出去旅行一下还是有必要滴,不一样的回忆呢。

2016-03-07 16:54

写完了发现顺序有些乱呀,我想说租的WiFi31/每天,效果挺好的,出海也有信号。关于私人岛上婚礼,包含了摄影,早上酒店拍拍,船上拍拍,上岛拍拍,岛上有森林,拍的都挺好的,就算婚纱摄影了,在这么自然的地方,有大片的感觉,所以感觉还是不错的。

2016-03-12 23:14

引用 特逗 发表于 2016-03-12 23:14:20 的回复:

回复特逗:请问下婚礼花费是什么范围啊 怎么联系 我也想这么结婚呢

2016-05-11 12:41

毛里求斯没有婚庆公司,所以我们找的当地代理婚礼的公司定的酒店,然后沟通我们想要的内容,花费机票酒店1万多1个人,婚礼花费25000,婚礼包括摄影2名,他们一直跟着,到哪都拍怕,我觉得比我们在影楼里拍的婚纱照好看,化妆1个,租船8小时(包括bbq),船的装饰和小岛的布置,牧师1个。小岛布置就是照片你看的那样和1个小的双层蛋糕,1瓶香槟酒。然后在毛求当地定的行程,车接车送的玩,也挺省心的。可以给你一个电话,联系那个策划师吧,13611139907.我们也是朋友介绍找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