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我们结婚吧

小马和小乔 LV.4
2016-03-04 10:09 2698/3
  • 出发时间/2016-01-05

婚期将近,西安接连的雾霾和干冷让我和乔乔无法提起兴致,计划中的拍摄婚纱也因为天气在一直拖延。从未见过大海的我也一直在和乔乔抱怨讲就快要结婚了,却还没有见过大海。讲完没几天乔乔的短信就到了我的手机上“1月13日,11:50咸阳机场——三亚”收到短信的我既激动又感动。谁知道这只是一个惊喜的开始。这一路惊喜的事太多太多,所以我告诉乔乔回来一定要将我这次的行程记录下来。

好啦!现在开始正式回忆我的三亚旅程!我们一起遨游吧!

三亚不是北京上海,不会给旅行者带来那种预期的大城市豪华与奢侈。
如果你实在是一头雾水,和我之前一样,我给大伙支个招!

我个人向往的景点tips:亚龙湾

亚龙湾的沙很细,海浪也是这几个岛屿中最大的,水性不好的朋友们在这里一定要小心,听有经验的游泳者说,就算穿着救生衣那里的浪大的也会把人往海里拽。

加井岛
加井岛的海水很蓝,天气好的时候可以看到5种以上的颜色,沙质细腻,比亚龙湾的质量还要好。加井岛是个正在被开发的小岛,上面还没有任何设施,淡水、食物、工具、种种都要从对面的运过来,所以那里除了船队和潜水教练是小岛固定的外,其他都要靠人力搬运。

蜈支洲岛
虽然海水清澈见底,沙子细腻,但是人满为患,坐船要排很长的队,岛上的各种吃食也很贵,各种的人为开发,少了那种自然的美丽。

决定了去三亚的那两天我就动身订机票了!
我是一个决定了要去就要行动的人,因为一旦冲劲过了。想去的心就会渐渐磨灭掉。

当然只有朝夕相处,才能慢慢融入这种跳出三界外的生活,而要融入这种生活,与当地人交朋友显然是最简单快捷的方式。

的确,拍照是旅行者记录旅程的重要方式之一,不论自拍还是拍风景,多数人只会把拍摄的照片存进自家电脑作为旅行记忆。

行程安排

DAY1:10:00西安——三亚+大东海
DAY2:三亚市区+三亚
DAY3:蜈支洲岛
DAY4:大小洞天
DAY5:亚龙湾+免税店
匆匆收拾了行李就在网上搜索攻略,因为只有五天的时间,又不想太累,所以我筛选再筛选,订好了五天的攻略就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初花”啦!

DAY1:飞机上就能看到美美的天气啦,蓝天白云好激动哇!

下飞机就感受到了热带浓浓的气息啊,比起西安的冷,这里过冬天简直太舒服啦
一路直奔酒店,之前定好的半山半岛帆船港酒店
房间可以直接看到游艇码头哦

远处的5根柱子就是大名鼎鼎的凤凰

当然更少不了我最钟爱的泳池啦

半山半岛帆船港酒店
房间干净整齐,虽不是特别精致豪华,但是在这个季节很对得起这个价钱啦

收拾好行李在酒店稍作休息,作为吃货的我就出发去购物先,说好要给朋友带礼物的,打听了酒店的服务人员,就选择了解放路步行街

据说是牛角,雕刻的很漂亮
逛街完不想走远,于是就去了最近的三亚
哈哈,合影一张。

三亚的天气虽不像想象中那么蓝,但是海风吹在身上特别舒服

三亚湾逛完就回酒店享受我蓝蓝的泳池啦!

躺在游泳池岸边的沙发上,徐徐微风迎面扑来,惬意又舒然。

酒店外的游艇码头景色也特别美,夕阳西下,两人牵手就想和你一起走下去.

晚餐打算吃海鲜,之前有做过三亚海鲜的攻略,三亚吃海鲜就几个地方比较性价比(土豪当我没说)三亚第一市场,三亚春园海鲜广场,三亚友谊路下岗职工海鲜广场,这三个地方,春园不允许客人自带海鲜,而且地方也比较小,友谊路下岗职工也是,而且看了蜂友们的吐槽,普遍春园和下岗职工人均较高,剩下第一市场是可以自带海鲜,收取加工费的,而且大众点评基本排名前面的都是第一市场新民街的,比如小胡子,花姐,小米,阿浪,口碑还不错,我们经过重重考察最终选择阿浪海鲜加工店,事实证明真选对了,阿浪的店面很大,看起来比较干净,最重要的前面没有水!!!这点让我更偏向阿浪家,下面放图!

阿浪海鲜加工店  人满为患,更加证明选对地方了

香辣香辣,地地道道三亚海鲜美味,螃蟹粥特甜

DAY2:第二天刚醒来乔就说有一个提前安排好的地方要带我去

我还在生气为什么之前没和我讲,他说为了给我一个惊喜。我想整个过程再来一遍我还是想不到他会带我去拍婚纱照。之前和他抱怨过现在的季节西安拍照太冷,我无心的一句话没想到他全部都记在心里并且定好了拍摄时间。此刻的我除了感动还是感动愿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我想真的爱就是你说过的每句话他都会记在心里,并且会努力一点点帮你实现,更没想到的是他居然订了蜈支洲岛作为这次婚纱照的主取景地。我万般激动的心情此刻已难以言表,只能乖乖就范等着.

因为是被安排好,所以我只能乖乖就范,乖乖的选礼服,等待着第二天的拍摄,选好衣服继续三亚湾啦.

哈哈,渔网啊

DAY3:蜈支洲岛拍婚纱

本来计划中有蜈支洲岛这一站,私人定制上映的时候我就被这里的美景吸引,没想到这次拍摄的主取景地就是蜈支洲岛。爱自拍的人化妆时花絮自然少不了.

这一天激动地光被拍了,所以拍到的照片很少,送上几张成片给大家
拍照绝对是体力活啊,不过还是很幸福,送几张成片大家评价一下啦!

DAY4:大小洞天

前一天拍完照回家就早早休息,为了第二天继续逛景点做准备,不想太累,就选择了大小洞天
直到我看见大海,才明白,那太阳,搅乱海水染成蓝色的海洋

福泽之地

满满的都是人哇

晒幸福的一张

关于大小洞天,个人认为只有景色还不错,论娱乐性,全无啊
晚上继续回酒店享受泳池切

半山半岛帆船港酒店

DAY5:亚龙湾+免税店

来到天下第一湾的亚龙湾,才知道大小洞天压根称不上人多啊

小狗也来晒太阳哇

为了不在亚龙湾人挤人,我和乔就转战回到市区的免税店。相机没电了,所以就没有拍到我狂SHOPPING的证据,哈哈,免税店一定要提前一天来啊,登机前六小时以内就不能再购物了。化妆品确实便宜,相当于西安个大专柜的6.5折到7.5折。收获多多,就不晒啦!哈哈

DAY6:归程,舍不得

转战回西安啦。这次的三亚行完全不在计划之内,甚至被拉去拍了婚纱照也不再计划之内,不过我想,人生很多事情都是不在计划之内 的,就像我压根也从来没想到我什么时候会遇到他,什么时候会爱上他,什么时候会将自己的一生交给他。但是一切还是这么顺其自然的发生了,不管有没有计划,幸福就好,不是么?
以此纪念小马和小乔的三亚之行,第一次写攻略,肯定不完善,希望大家勿喷
也希望能祝我幸福,谢过各位小主!!

美女帅哥,天生一对 写得好拍的好游的好

2016-08-26 16:19

引用 小马和小乔 的图片:

一餐多少钱 会宰人吗

2016-08-26 17:33

很般配的一对,祝你们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