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里求斯蜜月之旅,额也是出过国滴人嘞!甜蜜回忆走起~~~

• 出发时间/2015-04-20
  • 人均费用/20000RMB

我是之前在途牛网上定的20号北京直飞毛里求斯的行程,我可以说是马不停蹄了,20号凌晨的飞机,也就是说我婚礼的第二天,我就背上行囊,开始蜜月之旅啦!!!从我大沈阳坐动车到北京,然后直奔北京机场。

北京地铁真不是外地人能坐明白的,还有有个北京的好盆友给我俩带路。。。顺利找到了机场专线,似乎倒了两次还是三次地铁,我也是蒙了。。。

在机场留个照片,我这个大东北长大没出过远门的铝孩纸,还是第一次从北京坐飞机呢!过了这么久说起来还是有点小激动呢!

灰机起飞的时候都已经北京时间后半夜了,可能是因为兴奋一直都不困,不知不觉睡了一觉,醒来以后看看窗外就已经是这个样子了,,,不要说我小题大做,我是真的没看到过。。。你们说像不像棉花糖?接下来我也要吐槽一下飞机上的飞机餐了,,,之前看过好多游记就已经有心理准备了,可是吃到以后还是,没有一点点防备~~~(自行脑补我的歌声里。。。)

是不是看起来还不错,那你们就大错特错了,,,可能是东北菜口味太重,我是完全吃不惯的,那个小酸奶可以接受,其他的就呵呵了吧!!!而且对于半夜上飞机,凌晨两点把大家叫起来吃晚餐这个事儿,我老公一直都搞不懂,,,因为他完全错过了这段,,,睡过去了!!!

——————————————
前面写太多了大家伙应该也不爱看,,,接下来就多写点到了毛球以后的事情吧!!!

我俩入住的是洲际酒店,到了酒店就迫不及待的换上装备,全身情侣装,准备出去溜达溜达。
洲际酒店里有个老黑是会中文的,而且说的特别好。所以我这大学英语四级的水平,遇到真的外国银还真是有点胆突的,,,不过后来事实证明,只要你能说出来,蹦出几个单词,外国人都会明白滴。

这景色在国内真的是没见过,,,毛球是世界上空气第二好的国家。
刚到酒店已经是当地时间下午了,所以没有安排什么活动,只是在海滩上走走,觉得到处都是新鲜的!先上几张图片吧!!!

当地跟北京时间的时差是4小时,也就是说毛球时间晚上七点钟实际上北京时间已经11点钟了。在吃晚饭的时候我都已经困的不行不行的了!!!强撑着吃完晚饭就回去睡了。
总共在毛球待的五天里,头一天下午到达加上整理东西就不算啦!蜜月旅行的第二天我也没有安排任何活动,我觉得还是得好好休整倒个时差什么的。

在酒店的大厅里买了一大桶矿泉水,125卢比啊!!!后来一对比真的是超级贵啊!其实再后来就没有再买矿泉水了,每天打扫的阿姨都会放两瓶新的矿泉水的,这样就够喝了!我们俩简直太会过了!说了这么多有的没的,大家是不是都不爱看了!接下来就细说说到毛球玩耍的几天吧!接下来三天的行程都是在淘宝上订的,店名叫毛里求斯旅游胜自由行一日游,我也是浏览了相当多的旅游攻略找到这家的,我属于那种事情都喜欢提前订好的人,所以提前一个月就都订好了,第一天鹿岛,第二天火山口七色土,第三天租车游红顶教堂路易港super U蔻丹广场。

第一天,鹿岛一日游~~~早上八点钟出发,一辆中巴来接的我们。给晕车的朋友们一个忠告,一定要带晕车药。印度司机开车那不是一个猛字了得,而且路上还有好多破路,从酒店开到码头,快一个小时的行程,我从上车15分钟就开始晕车,难受坏了。。。
但是这一路上也认识了很多朋友,有一对唐山来的蜜月夫妻,我觉得他们说唐山话好有意思,他们觉得我们说东北话更有意思,,,聊聊天发现我们住的房间也好近,中间就隔了一间,真的是好巧,一路上也非常聊的来。

写到这里又写不下去了,,,太抱歉了,有好多相机的照片都没有导出来呢!我要好好整理一下再继续上照片。

其实出去玩耍已经快一年了,才想起来写游记,我也是够懒的了!

2015年4月18日,我终于把自己嫁出去了!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3-04 14:24

引用 豆豉鲮鱼儿 发表于 2016-03-04 14:24:08 的回复:

回复豆豉鲮鱼儿:周末出去玩耍啦!!!今天继续写~~~

2016-03-07 08:16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3-07 17:57

楼主你真美!我写完游记啦,有时间的时候帮我去踩一踩哟

2016-03-10 13:17

照片很棒!有没有旅友一起去毛里求斯的呀? 我建了个QQ群  369341227 大家探讨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