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麻麻游北京~~~

小小Q LV.5
2016-03-04 11:58 1052/4

衣食住行

2016年2月18日  去哪儿网 订东方航空  9.30起飞 票价*2=980元
2016年2月21日   高铁   550*2=1100元
住宿:飘HOME连锁酒店(北京灯市口店) *3天=624元(我要特别指出这家旅馆!!!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携程订单里居然找不到这个订单了,我还想在携程评论一番这家的累!!!!!首先,方便倒是很方便地铁5号线灯市口站上来穿过小胡同就到了。其次,根本就是私人的小作坊旅店吧,前台2个男人,一个估计是老板项链粗是粗的累。。。。分配我们3楼的房间居然要自己领着大箱子爬4楼....房间么拉小...空调么不给力....必须自己带拖鞋(没有一次性的)..自己带牙刷(这个牙刷一塌糊涂)..自己带电水壶(里面啊脏来西的)..自己带餐巾纸(他那个餐巾纸简直是绝版了要)...自己带洗发水沐浴露...自己带毛巾(一看就知道不干净)....自己带电吹风(前台永远是缺货状态)....)好了 大家看着办吧.....

第一天

早上4.30起床.5.30出门.7点到机场..然后等啊等啊等..

到了北京,乘坐机场大巴到达灯市口,去旅馆放好东西,在地铁站办好交通卡。

第一站,恭王府

在路上随便找了家面馆,吃炸酱面....真心难吃啊!!!!

呵呵呵..白跑一次..居然在整修...

那就转战南锣鼓巷吧...

都是人...

人实在是太多了...而且又挺商业的..没意思....就七拐八拐的拐到不知名的小巷子里....

晚餐..南门刷肉..

晚上的酒吧一条街很热闹啊...

第二天

之前在淘宝上就订好故宫的门票,当时没注意什么早上进场和下午进场。前一天才得知我是12点才能进场的,还和卖家争论了一番。这家淘宝已经不能提前一天订了,于是在淘宝上又找了一家,出发前一天订就可以了而且不分上午场。还好淡季故宫的门票不贵40一人。那我就等于重新买了2张故宫的门票。(这点大家要注意下)

旅馆附近正好有这家包子店...据说是习大大喜欢吃的?

一人20块钱租了一个讲解器..走到哪里它自动感应讲解..

珍宝馆有必要去一下...挺多东西的...九龙壁就在里面哟..

和麻麻早上9点进故宫.下午3点出来.除了钟表馆么有进去看.其他基本都跑过了..我也蛮佩服我麻麻的进去到出来除了吃午饭坐了半个小时.其他时间都在走...没有休息过...所以号称需要两天逛完的故宫..我们一天就逛完了 ..哈哈哈

出来后就去对面的景山公园 看故宫的全景..由于天气实在是太好了...拍出来各种曝光啊...

晚饭..王府井全聚德..也就是一条商业街...没意思

兴奋的战利品...由于刚结好婚 .所以这种大婚意义.又实用的东西 真是爱不释手啊..

第三天

长城...网上查到用交通卡可以乘坐S2高铁去长城..提前查好火车班次10点多有一班..不过这个高铁位置是要自己抢的..路程有一个多小时..怕抢不到位置就自带了2个世博小板凳...

超级好吃的肉夹馍...

等火车.人山人海啊

抢座位百米冲刺啊...

第四天

早上11点的高铁...

到达火车站,交通卡是准备退掉..结果告知火车站不能退交通卡..正好有个黄牛说要收..两张71元以50元的价格推给了黄牛....

2016-03-04 16:05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3-04 18:25

引用 xuleixuhb 发表于 2016-03-04 18:25:46 的回复:

回复xuleixuhb:你要如何详细啊?

2016-03-07 11:16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