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次被爽约的巴厘游

• 出发时间/2016-02-25

世界那么大我要去看看~~~
过年后就和闺蜜们说要出去看看 订来订去就去了传说中的巴厘岛~~
介绍下我们:我叫旭小菜:疯狂的爱着旅行 海岛控一枚
          高大宝:女强人 我的密友 认识超过10年从懵懂的年龄玩到了30岁 PS:此次旅游的英语翻译当我手舞足蹈的时候她就出马了
          小仙儿:大宝的密友我的死党 不着调 旷了我和大宝两次 我们还是依然爱她

机票是从香港航空的官方网站上买的天津香港天津 香港登巴萨香港
   再说说出关问题 我和大宝全程使用护照和下一段机票的行程单 没有被巡查 只是凌晨到达的巴厘岛遇见了海关要小费的问题 最后僵持了半天只给了50港币 各位要去的朋友们如果你们也有定力 就僵持着 他也没办法
   酒店是从亚洲航空的官网预订的叫OHANA是个很私密距离KUTA海边走路10分钟的酒店 周边有超市 洋人街 很是便利
   关于吃我们去了传说中的竹子角落 分量真的很足 龙虾中等个头3只75RMB 要了海鲜篮 味道一般很油腻 不推荐吃咖喱鸡肉饭超级难吃 大宝请我去吃了当地好评如潮的SEAFOOD 价格真心贵 但是东西超级赞 花生米好吃的不要不要的 那个脆那个香 秒杀一切 海鲜我们吃了大个的皮皮虾吃的奶油口味的 吃了牡蛎 还有印尼炒饭 好美味好美味 尤其推荐奶油软壳蟹 好吃到完全停不下来的节奏

关于景点我们觉得很浪费时间就只去了情人崖还有乌布皇宫海神庙没有去 当地的交通很是不发达 要么包车要么打车 我们在一篇游记里发现了有大巴车就去试了试 在KUTA DFS总站买票叫KURAKURABUS 我们坐了从库塔到乌布的票每人往返160000比起打车那简直太便宜了 要坐大概1个半小时 票有三种有充值的 一天的 和单次购买 我们买的是单次
我们从住的酒店打车去的情人崖 真的很远要1个小时左右司机人真的超级赞问我们要不要回去也坐他的车他在门口等我们 我们商量好就去玩了往返花了300000印尼盾包括了司机的等候费 各位朋友要是打车一定打BLUE BIRD 公司的是正规的出租公司不会不打表绕路 我们在去竹子角落的那个晚上遭遇了被司机敲诈的情况短短10分钟的路程找我们要125人民币 经过交涉给了150000印尼盾 所以一定看好了车门上有个鸟的标识的是正规的出租车公司 还有就是表在上面的 不是在下面的

我们去了家当地的很有名的SPA馆价格很贵热石的要400左右人民币舒服程度我觉得还好 如果不喜欢按摩的同学就不要去浪费时间和金钱了

当地的榴莲很小大约40000一个折合人民币大约20元 很甜很好吃 蛇果与中国的味道不同要更脆更甜 提子太难吃了酸酸的

货币基本上就是减去后面3个0在除以2就是人民币价格 但是也要根据当天汇率 我们办了张华夏的卡每天第一笔可以免费提取当地货币很是方便超级有用给华夏卡100个赞

当地的电话卡叫4G但是实际是2G超级不稳定 真的是移动网络啊 真心伤不起 大概25RMB一张 不能打电话只能上网

中转香港的时候看上了POLO衫大概价格是中国专柜的7折左右 犹豫了半天没买还好没买啊到了巴厘岛遍地都是拉夫劳伦的专卖店印度尼西亚是代工厂 一件新品的男T只要400RMB左右 女T只要200RMB左右 我们一通狂买 走到哪买到哪 记住一定买拉夫劳伦是一堆英文字的 不要买POLO那个不是正宗的

去乌布的时候路过家类似屈臣氏的地方在里面买了很多玉兰油7IN1和多芬护发素还有当地产的精油皂一结账才150RMB这是不要钱的节奏么最后发现玉兰油只要45RMB 多芬13RMB两个200ML的 要是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多买比国内不知道便宜多少

想了又想该总结的都总结了 就是想说当地的出租车一定要选择蓝鸟 如果喜欢海鲜的朋友推荐竹子角落 SEAFOOD 购物的话Polo衫一定要买啊 如果店员告诉你刷卡机坏了要RMB现金一定就不要买了他们会赚取差价 还有就是他们的POS会出4张小票一定要办理微信提醒或者短信提醒以防乱刷要知道东南亚国家的信用卡盗刷现象很严重的 不用按密码就可以刷卡也是醉了~库塔的海真的很脏如果喜欢潜水的朋友就不推荐在库塔了 下了飞机后买TAXI的地方胡乱收费 如果能自己打车尽量自己出去打 我们从机场买的TAXI券到KUTA要了我们200000相当于100RMB真心黑啊 事实证明我们回来的时候才花了40000...其实旅游就是放松心情随便走走用心看看就好 旅途发生的一切也是旅游的一部分 就写到这吧 下次见

情人崖

乌布皇宫相当于北京的故宫

乌布博物馆

金巴兰的ROCKBAR 看日落非常美 适合情侣不适合单身汪

后面是纯粹为了臭美~~~

本篇游记共含1905个文字,20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03-04 15:46

超级棒)赞!写得很好!

2016-03-04 16:04

人生的意义真的就在于看看不一样的世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