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jadespring (天津) LV.6
2016-03-04 12:41 334/2
  • 出发时间/2016-02-20

2016年春节已过,觉得年味不再像小时候那么浓郁,不再像小时候那么企盼过年,就想换个城市重新感受一下不一样的年味。
第一天周六,早上6点多出发,一路高速通畅,开车4个多小时,11点才到了济南市。入住市中心的酒店式公寓,因为可以带小美美,入住后才发现交通位置便利,周围济南老城区、芙蓉街、大明湖、泉城广场、大型商业街区仅在咫尺。收拾完毕后,去旁边的商场楼上用餐,因为周六缘故吃饭的人居多,家家餐馆排队。选择了一家传统鲁菜饺子馆。觉得鲁菜的特点就是量大实惠。午休后,带着美美去了洪家楼教堂,华北地区3家天主教区之一。教堂气势宏伟,建筑然后大明湖、曲水亭街、芙蓉街、泉城广场。第二天,睡到自然醒退房,午饭,下午山东省博物馆,回家。整体感觉就是行程较紧,应该3天游览为好,还是比较值得再去的城市。热门景点全程没有去,规划春天旅行可以再考虑一下这个好吃不贵,处处生活的城市。

入住酒店之后,第一件事就是吃鲁菜

金春禧,前面排队的有30多桌,大济南出来吃饭的人真是人山人海

必点招牌菜,糯米排骨

糯糯的,太好吃了,馋死我了

素菜不能少,太油腻不好

各种饺子,最低3两起卖,实在是吃不了,挑了个颜值最高的,黑白合璧

墨鱼馅儿小饺子儿

葱烧蹄筋,就当是葱烧海参吃了

洪家楼天主堂,来晚了~~~~(>_<)~~~~ ,不让进了

这是济南美美唯一留影的地方。

这个有点不伦不类

曲水亭街,北方小江南哦

水好清的,清澈见底鱼

小巷里各种泉水,院子里就有

介个两个人并排不能走........看小字

大明湖,我来找内谁了

最期盼的地方到了,再一次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吃饱了必须溜达溜达,去泉城广场看看,依旧这么多银

文化生活

临走的最后一顿大餐,说嘛我也得打包带走,敞开了点!!

每到一个城市必去博物馆,省会更是不能放过!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03-04 17:30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