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那么大我想去看看

弱水 LV.3
2016-03-04 14:00 278/2

有时候突然就 不想工作了,有时候突就想要喝几杯,有时候会突然想要外出旅行,有时候会想要……我们的脑子里有那么多的念头,可是仅仅是想想而已。或许我们真的需要一些勇气,为一些突然蹦出的念头而尝试一下。也许它会带给你惊喜!

行程安排

day1:长沙——丽江——丽江云起度假客栈朝花夕拾店
day2:玉龙雪山
day3:丽江——双廊——双廊闲庭客栈
day4:双廊——三塔寺——大理古城
day5:大理——丽江——黑龙潭——丽江云起度假客栈朝花夕拾店
day6:丽江——泸沽湖
day7:泸沽湖观景台——草海,走婚桥
day8:泸沽湖——丽江——丽江非悦观景客栈
day9:丽江——香格里拉——松赞林寺
day10:飞来寺
day11:明永川
day12:香格里拉——丽江——丽江非悦观景客栈
day13:丽江——长沙

长沙——丽江

终于来到慕名已久的丽江,晚上到达的,客栈帮忙安排车把我们接到古城。

客栈在万子桥附近,位置相当好。门口就是小桥流水。听着涓涓细流的溪水声,烦躁的瞬间就平和了。老板人很好,告诉我们注间事项,和周边景点。

办理入住后,把行李放好就好开始逛古城了,古城夜景还是很美的

丽江古城——玉龙雪山

休整一晚后,一早就是玉龙雪山,上大索道,今天的天气不好,一开始啥也看不到,在上边等了两个小时终于看到了点。由于不想操心就报了个玉龙雪山纯玩一目游,感觉还是挺不错,虽然价格高一点,但整个行程都不用操心,安排的妥妥的,还有羽绒服,氧气。

雪山下来后就前往了下一个景点,蓝月谷

由于计划第二天去大理所以没逛多久就回客栈休息了

丽江——双廊

原本打算坐火车去大理的,后来听老板说有丽江双廊的专线车,虽然比火车票要贵一此,但省去了两次转车,于是果断选择坐专线车去双廊

客栈是提前在网上订好的叫大理双廊闲庭客栈,公共观景台还是很不错滴

表示我也很想吃

我是来晒美图的~~~

双廊——大理古城

一大早坐车从双廊大理古城,然后去三塔寺,里面有一个倒影池,三塔以及寺庙与苍山的相互点缀,特别好看

逛完三塔市,去天龙八部影市城,有点失望,里面没啥意思,就在高处看了下苍山和洱海。

逛完天龙八部景视城,就开始在手机上找房间了,最后订在大理大卡与麻雀的海边小屋客栈,还不错,特别是天台

大理——丽江——黑龙潭

一大早爬起来退完房就坐车前往丽江,表示很不想想床

丽江——里格

早上6点半坐专线车去泸沽湖,坐了六七个小时,路上的风景不错,客栈订在里格所以直奔里格。

到了里格直奔客栈,这次住的客栈叫泸沽湖娜鲁湾客栈提前在手机上订的,就在湖边上,位置很好

湖水清澈见底

观景台看日出

看完日出,租了个电瓶车环湖,一路上景色太美了,用了一天的时间环湖

走婚桥

晚上出去溜达了一圈,看以了泸沽湖最美的夜景,月光太亮,云层都庶不住。

一在早返回丽江,等车时拍了几张

还在泸沽湖境内时候,太阳出来了,美呆了,赶紧救师傅停一下拍拍照

返回途中,天气不错,能看到部份雪山

本来打算回丽江后就直奔得格里拉,后来想太累就决定在丽江住一晚第二天去香格里拉了。决后马打电话给客栈老板让其帮我留房,老板告知我原来住的那个店满房了,可以住到他们别一家店去,在狮子山,可以看古城全景,于是便住进了他们另一家店,丽江非悦观景客栈。

观景台很不错,我喜欢

丽江——香格里拉——松赞林寺

早上去松赞林寺,路上到时处雪山美景,咸觉风景不错

松赞林寺,被称为小布达拉宫,旁边有一个小湖,湖对对面可以看到松赞林寺全景。

一直逛到傍到傍晚,才回客栈,今天订的客栈叫,香格里拉般若精品客栈,刚开不久的一个客栈,环境很美,装修也很复古,就连洗手间的杯子都是全银做的,真的是好霸气。

一大早起床直奔客运栈去梅里

到达德钦后,每里雪山啥也看不到,只能看到周边的雪山了。

住在飞来寺附近,这个季节人不多好多旅店都关门了,吃饭的地方也不多,晚上比较冷。

飞来寺

今天早上依然什么都看不到,下午才看见一些,但大雪后的雪景超级好看。

今天张于看到梅里雪山露出了真容,天不亮就激动的去看雪山了,先上宾馆的楼顶看景,这时候飞来土豪观景台还没开门

接下来是日照金山,美呀,你会觉得哪怕等一星期,只要能看到也值得的,很多人就在前一天没耐住性子,走了,还有位大叔等了一星期,最可惜的是一位大哥明明一直在等,却以为今天估计没戏,睡过头了。

8点10分左右,日照金山结束,坐车回丽江,因为大雪封山,绕维西多200多公里路程,这条路虽然不封山,但经常落石堵路,并且很险,路过很多大峡峪,有一段物好看,就是大峡峪的尽头是一个雪山,下边是金沙江,物漂亮,但是我们不在对面峡峪汽边坐位那一侧,晚上11点半才到丽江

丽江休整了一晚第二天飞长沙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3-04 18:42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