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地亚哥美丽之旅

• 出发时间/2016-03-02

前言

楼主呢 特别喜欢在窝里逛  看着各位小主们写的游记 都会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 由于吧 那个吧 文采不好 所以一直也没敢写游记 但是 但可是 凡事都有第一次麻  望各位小主 点评手下留情噢  我就把我自己走的路线 分享 给大家 谢谢小主们 赏光阅读

准备工作

因为小妹我住在洛杉矶 所以就不存在机票问题了 我们自驾去的 san diego  预定行程两天 主要目的地 la jolla海滩+中途岛号军舰+动物园
 我提前在网上预定了酒店和动物园门票 军舰的门票 我准备在门口再买
酒店位置我选在了 市中心的地方 因为晚饭可以解决 房价88刀 加完税 100刀左右 (值得小主们注意的地方就是停车了 订房的时候 我忽略了这一点 一辆车过夜 停车费要30刀 心在滴血啊)
动物园门票 50刀 我在网上买的最普通的 但是在大门口我看见 还有好多价位的 有的可以喂食小动物等等

酒店名称:The Declan Suites
酒店地址:  701 A st,San Diego,CA 92101
网址:http://www.declansuitessandiego.com

动物园门票 50刀 官网上买的 开车的小伙伴们有个好消息告诉你们  停车免费 停车免费 停车免费
网址 http://zoo.sandiegozoo.org
地址 2920 Zoo Dr San Diego, CA 92101

day.1 我们出发了

我们早上8点出发 早餐在车上面包解决的 一路上看着沿途风光 很快就到了 2小时车程 抵达目的地 La Jolla
我们先去的一个地标建筑 Mt Soledad 是一个10米高的十字架 用来纪念军人的 在周围的墙上全部都是军人的照片
地址 6437 Caminito Blythefield,La Jolla, CA 92037

从十字架这里出发  我们转战 La Jolla 海滩 车程10分钟左右 可以街边停车 一般都是投币收费的 但是 注意了 在最下边靠近海边的地方有免费停车位 不过 至于有没有位置 就要看个人福分了 我们很幸运 找到了一个位置 哈哈 幸运女神降临!!!
风光还是很漂亮地 水很清 有很多地方是可以下到海滩上 有许多小动物 不费话 上图了
地址 Coast Blvd,San Diego, CA 92037  (没有号码 这整条街 都是海边)

La Jolla 结束 我们就准备吃午饭了 饭后 就中途岛号走起 因为准备晚上吃点好的 所以午餐将就了!
中途岛号  门票20刀 停车是投币的 上了船之后在进门的左手边 有个领 讲解器的地方 有中文讲解很方便 你走到哪个号码 就在讲解器上按一下 就自动讲解了 这个是免费的
船上下来 大家可以去一下著名的 “胜利之吻”雕像 就在船边上 拍拍照 故事 我就不给大家讲了 各位小主 度娘一下就好了
地址 910 N Harbor Dr ,San Diego, CA 92101

军舰结束 已经是3点多了 我们酒店 check in  稍作休息
晚餐我们真的是选了又选啊 最终还是没有逃出 开车的魔咒 我们综合大家的口味 还是选择了 Red Lobstler
很有缘份的是 离酒店最近的那一年 去年我们去过 然后更巧的是 服务员 还把我们带到了 同一张桌子 事隔一年 我又来了
吃的很过瘾 他们家的面包 真的是一流的 特别香 (还是免费的  我们加了一次 又一次 过瘾) 如果大家不点酒的话 大概人均消费在 35刀左右吧  还是很值的

晚饭后 就早早休息了 这一天 还是很累的 备战 明天的动物园之行

第二天 动物园

我们起得不是很早 因为动物园今天早上10点才开门 所以我们8点起床 还可以吃个早餐
酒店离zoo 很近 我们不是很匆忙
因为票是提上买好的 直接进园就好了 不是周末的话 不会有很多人的 所以也不用排长队
进园在大门口有地图 大家可以拿一个 在左手边 有缆车 可以上到山顶的 山顶是 极地馆  在右手边 有一个BUS站 免费的大bus 排队上车就好了 bus会带你大概逛一个园内 如果想细细的瞧 大家就bus下来 去自己想去地方就好了 大家注意 在山上的地方 还是风很大的 大家注意保暖 不要像楼主一样 还没出公园就开始头疼 坐BUS大家 如果能坐右手边就最好了 因为车是顺时针走 大部分景都在右手边

动物园出来 我们的行程就结束了 打道回府喽。。。
给大家补几张酒店照片 大家注意 这个酒店不错 但是停车贵 而且停车场在11楼 从1楼进来 我们就一直在转圈圈 很而过道很窄 大家要自己的爱车噢

能记录下来就是好的啊,羡慕你。

2016-03-04 17:06

2016-03-04 22:04

2016-03-04 23:56

哈哈,看完你写的也有点感兴趣了呢。

2016-03-07 12:55

引用 viviansawers 发表于 2016-03-04 17:06:11 的回复:

能记录下来就是好的啊,羡慕你。

回复viviansawers:谢谢鼓励

2016-03-07 13:23

引用 littlepig 发表于 2016-03-07 12:55:52 的回复:

哈哈,看完你写的也有点感兴趣了呢。

回复littlepig:那就快去吧 真的很美 在海边吹着风 很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