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量图片记录巴厘岛的时光(去巴厘岛必看)

• 出发时间/2015-07-04

去年从巴厘岛回来一直苦于没有时间写这篇游记,这一次下定决心要把它完成,不然怕自己太久就忘记了。到现在对它的印象还是一流的酒店,二流的海滩,三流的景点。下面我会长话短说用大量的图片来介绍我去过的几个地方。

这次巴厘岛之行最满意的地方是我居住的酒店。AYANA,我很喜欢风格的一个酒店,竟然还有中文服务,性比价很高,不得不感叹巴厘岛真的是一流的酒店,酒店每天都会贴心地为客人准备细致的早餐。真的阿雅娜度假村随便拍都很美,让我在那里住上个半个月都不会无聊。

海神庙前道路两侧有许多商店,出售各种纪念品,还有很多小吃摊,有烤玉米、现摘的椰子等出售。每到傍晚,日落同寺庙交相辉映,实为壮观,神庙右侧有一突起岩石是拍摄日落和海神庙的绝佳地点。

总体来说情人崖风景十分优美耐看,是出片圣地。热爱冒险的人也可以站在悬崖边上看看下面惊涛拍岸的盛况。值得一提的是,悬崖边由于地势较低,经常受雨水冲刷,较为泥泞,需要注意安全,但同时也形成了较为特殊的地形地貌,感觉甚好。若穿的裙子和短裤高于膝盖之上,还必须围上沙龙布才能进入,以示对神的敬重。黄丝带和沙龙布都是免费借用的。

相比金巴兰海滩,我更喜欢库塔。那里热闹,人很多,冲浪爱好者集聚地。海滩上有很大小商贩,给头发编小辫的人也很多,这个金巴兰没有。傍晚退潮的时候是孩子们戏水最佳时间,海滩很浅。

我们来到是圣泉寺,大概距离象窟半小时的车程吧。圣泉寺相对来说比象窟热闹好玩许多。圣泉寺的门票也是15k。买票之后走进花园一般的通道,检票口同样会给你围纱笼和系丝巾在腰间。

乌布皇宫就在乌布市中心的十字路口旁边,交通便捷,周边商业网点遍布。皇宫保留着具有巴厘岛特色的建筑,里面还有一个戏台,台上放着各种印尼民族乐器。当天没有表演。不过有时候看比听好。估计印尼民族音乐很难讨得国人的欢心。

乌布市场以木制品,工艺品为主,非常有当地特色。这里的商人会说个别词语的中文,开价非常离谱,拼命砍价!店家开个价,你砍价1~2折,不用担心砍价太狠。往往最后也就3-4折成交,甚至1-2折成交也有可能的。

蓝梦岛是一个比较原始的小渔村,海水很蓝很清澈,民风质朴。坐船大概要45分钟,快船比较颠簸的,会晕船的朋友一定要先做好防晕船措施,可以用晕船贴。岛上也有很多游玩项目,香蕉船啊,摩托车,浮潜啊等等...蓝梦岛的水质绝不亚于马尔代夫

金巴兰海滩看日落,景色绝对赞,最好四点半就能到,然后五点一刻左右就开始日落了,差不多六点左右基本日落就结束了,要拍照,可别错过了这个时间。值得一提的是那里的BBQ烧烤也很不错。

只能说巴厘岛真的美,最近看到一个去巴厘岛的优惠活动,有兴趣的可以看下。
                              ↑    ↑   ↑    ↑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3-04 18:42

2016-03-04 22:02

2016-03-04 23:52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