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5花拉与蕾在坡县

• 出发时间/2014-05-12
  • 人物/带小孩

大概二三月的样子吧,宋总约带娃去玩。时间定在五一前后,没想到从四月起开始压力山大兼忙到跳脚的样子......不管不顾,扔下一切带歌总第一趟境外行。签证很顺利,她是唯一一个白本却拿到了两年任意往返的小娃娃,我觉得这是因为她妈RP好的原因

出发前一晚她因分离焦虑症(外公外婆上来拿出门利是给她)而哇哇大哭到让我疯了一般抽了她一顿,不堪回首,因为我当时的样子一定万分恐怖。第二天早上四点半就起来收拾,包好的过港车五点十五分到了楼下,她上车前又哭了一会儿有担心出门遇风雨,还好在过香港机场一路顺利。在翠华吃了个早餐,施施然上机等候了四十几分钟,大雨到底还是滂沱了!开始上图~

我们坐的是新航!还飞不了,就坐着看雨中的飞机吧~她有航空公司送的小朋友礼物,AngryBird的卡片,自己一边跟后排的classmate睿哥仔聊天一边玩卡片,已然不亦乐乎。

九点多的机,没什么人,感觉真舒服。

新航的menu,什么时候那个“ECONOMY”能换成“FIRST”就好了。让我歌总吃好喝好用好玩好,是我仅有的赚钱动力,如果我现在已经算努力的话。

嗯哪,无正餐,去程我们享用的是Brunch.

我们家这姐,绝对是享乐派的。可是妈妈就是爱哎

你看看你的样子好伐,要不要这么招积哇?

BB的儿童餐,比大人的好吃好多。

终于困了哈,睡醒我们就到了

一落地就感到热浪袭来~先去那间好出名的亚坤吃咖央包叹Tea垫垫肚子喔。

亚坤旁边的商业街,很漂亮。

来,四个哇鬼现身了。Coze姐永远那么搞怪,歌姐总是扮兔子,要不就是一副高冷样儿。

自己一个人闷着嗨哇

儿哎,你这样好吗好吗好吗?

世界上最大的摩天轮+因无边泳池而名声大噪的金沙

第一餐,海南鸡。这是我第二次跟团游,真心的,这次的团餐算非常意外的惊喜。

克拉码头游船河,两边是新加坡的兰桂坊

风情,很够!

新加坡的每一栋建筑,是每一栋,都很TMD帅~

在船上又拍了一下地标

这才是最代表的,一看这个就知道是哪儿了。Hi, Merlion,我们来了!

去酒店checkin后,上了Flyer看夜色(自费加的)~怎么说呢,好贵,然后也挺闷的。

这个有线条的玻璃房子是滨海花园,第二天就去看了花花花草草草。

到此一游的佐证,20坡纸一张的照片。

一直想带娃住住文华东方,终于带娃住了文华东方。非常赞的好酒店

第二天,看了一天的花花花草草草呗

小孩子没所谓的,反正有几个陪着一块疯就好满足好满足了。不停的跑啊跑啊跑啊~

到这种地方,没本草本全科,娃问的都不懂答。However,场馆那是非常漂亮滴

左下这张有故事,红T睿哥一直小心翼翼照顾歌总,因为只大三个月,所以他总是很绅士地拖着歌总。那是个台阶,本来睿哥又要扶着歌总下来,旁边大两岁的程哥看得急了,冲过来一把把歌总抱了下来(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打那以后,睿哥没事儿就会把歌总抱起来练劲(恶哈哈哈哈哈哈哈)。

唉,她没正经跟我拍几张。跟睿哥拍照时,两条友仔都笑稀了。两个娘亲是被嫌弃的!

在看石头(水晶)这里被尖角把腿撞乌了,晚上回到酒店给她洗澡时才见到。怪不得哭那么厉害,心疼死了。

跟我一起拍时,总是高冷傲娇样儿

那条满是名牌的乌节路!我们一行都几乎没买东西,因为新加坡香港贵,才不傻!

兰花园,新加坡的国花。打包游的点儿,跟团无法避免的环节。

去了一下武吉士Hea住吃雪糕,就离开市区去此行的重头戏了。

进圣淘沙,住在Movenpick,也是五星,但很有落差。岛上住,太贵了。

这两,真的太“恩爱”了

变形金刚她害怕,觉得不好玩但没哭。不知道为什么,她这一round居然爱上了过山车啊啊啊,太出乎我意料了。我自己觉得那个电影特效和未来水世界好看,其他的都是theme park该有的。公平讲句,是比迪士尼好玩一丢丢啦。要补课,因为太多电影没看过,玩起来一点都不得心应手。

多敷衍的合影~

来的人都必拍这个球,好吧,赞一下

后面那只摄青光的凶的最大的merlion,娃觉得害怕。就在我们住的酒店正对面。

这么辛苦扛你过来,你就给我这表情!妈妈娃娃团是强大的,师奶聚集起来的智慧很无穷,反正该玩的全没落下,还都把时间差控制得非常合理。

镇国神兽!

有小黄人和cookie boy才笑颜逐开的娇小姐歌总

就着这迷人的夜色从南往北去夜间动物园。白发苍苍的的士阿叔被小朋友吵得糟了心,直接把radio开到最大声。阿伯,对小盆友可以宽容一些哈。虽然表跳得神经有些紧张,但傍晚的狮城,好美哦。

这个真的没看头,乌七麻黑什么都看不见。20分钟的night show还可以,因为那个解说的妹妹很漂亮,最主要是她说的英文我听!得!懂!

原来,惊喜在final day

为了这个全世界最大的水族馆,新加坡值得再走一趟!!我换了一千坡币过去,还剩了几近600。我和歌姐都是两年的visa,呵呵呵,呵呵呵,可以想,可以有。

我最爱的宝儿哎,我们回家了。外公外婆大刷刷都在楼下等着你归来,辛苦你了(玩得)。
以这一树的糖果做endding吧,因为,生活可以是甜的。

本篇游记共含2011个文字,57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有没有再详细点的行程?

2016-03-04 15:26

引用 云中小鸟 发表于 2016-03-04 15:26:27 的回复:

回复云中小鸟:我们是从香港跟的团,纯玩新加坡一国,所以应该算玩得比较全的。代表性项目全部玩了,因为带着一堆小朋友,所以对行程要求就是不赶~大朋友的话,时间要是充裕就慢慢感受一下坡县的摩登吧,记得去克拉克喝点小酒

2016-03-04 15:49

超级棒)赞!写得很好!

2016-03-04 15:53

赞!互赞一个吧!

引用 lebo 发表于 2016-03-04 15:53:13 的回复:

超级棒)赞!写得很好!

回复lebo:谢谢!您是元老级

2016-03-04 16:05

引用 幼幼奶茶 发表于 2016-03-04 15:53:34 的回复:

赞!互赞一个吧!

回复幼幼奶茶:呵呵,好的呀

2016-03-04 16:06

2016-03-04 16:12

引用 小西畅游 发表于 2016-03-04 16:12:12 的回复:

回复小西畅游:

2016-03-04 16:29

2016-03-04 23:50

引用 Tianna韩 发表于 2016-03-04 23:50:52 的回复:

回复Tianna韩:谢谢你

2016-03-05 10:42

引用 花拉与蕾-C 的图片:

2016-03-06 15:39

引用 独木成林 发表于 2016-03-06 15:39:56 的回复:

回复独木成林:嘻嘻,还是丑丑哒

2016-03-06 19:58

引用 花拉与蕾-C 发表于 2016-03-06 19:58:37 的回复:

嘻嘻,还是丑丑哒

回复花拉与蕾-C:没有的,不会的

2016-03-06 20:02

能把行程记得这么详细的人一定是个热爱生活的人,给楼主一个赞!

2016-03-07 13:54

引用 tbdaitian 发表于 2016-03-07 13:54:36 的回复:

回复tbdaitian:妈妈比娃娃更贪玩~谢谢鼓励!

2016-03-07 16:06

我九月份也去哎,准备住五晚,回来给您看看我的游记

2016-07-09 13:36

引用 Rex 发表于 2016-07-09 13:36:4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