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吃逛吃——鼓浪屿

2016-03-04 15:13 326/4
  • 出发时间/2016-03-01

吃货们看好了

鼓浪屿上小吃真的是品种繁多啊,炒的、炸的、煎的、烤的、煮的,饮料、甜点、海鲜、小食,随便吃吃也都能胖三斤,不过不用担心,在这个小岛上,什么最多,迷路的人最多,走着走着,你就不知道搁哪条小道上了,所以,微信朋友圈你的步数在这几天绝对飙升啊,排名前三妥妥滴,那么说道小吃,又和前面对应了(对,小小贝就是个颠三倒四、胡言乱语的女子哈哈)

好,前面有说到一些小吃(大都位于龙头路,当然,内错奥那里吃的也很多哦)那个人不推荐张三疯奶茶店,口感怪怪的,还没有coco郁可好喝,还不便宜,主要噱头很大,店里又全是美女帅哥,比较推荐的是沈家肠粉店,你都不用找,交叉路口排长龙的就一定是它了,10元一碗,不贵,跟我在广州吃的确实不太一样,另外,当当当,发现一家特别热情特别好吃的肉脯店,朱头三肉脯店,哈哈哈哈,名字是不是很搞笑,老板和店员特别特别热情,一直给你试吃,还把你请进店里喝饮料,哪怕你不买也没有关系,听老板说,他不是在卖东西,他说他希望自己的员工要发自心底的感觉到快乐,并在工作中把这种快乐传递给顾客,真是一个有意思的老板,在那边跟他聊了蛮多的,老板很幽默风趣哦,学到了很多东西,最重要是东西真的很好吃,特别是那个大大的香肠,哇塞,对于食肉动物来说(对,它那个香肠是真的不含淀粉,纯猪肉的哦)呜好次好次!!!还有那个猪肉脯有好多种口味,我比较喜欢那个海苔的,薄薄的,脆脆的,对于想吃肉又怕胖的女生来说简直是救星,呜打字好累,地址具体忘了,反正好几家,都是一个老板的,小伙伴们可以去吃吃看,真的很好吃哈哈哈。还有在鱼骨艺术馆那条路下去拐角有一个老阿妈卖卤猪脚鸡脚的很好吃哦,都是她自己亲手做的,不过有时候她比较任性不开门,哈哈哈,另外,附赠一个小tip,在鼓浪屿如果你是游客的话都会被宰,但是岛上或者在岛上工作的人的话,价格就是另议了,所以你可以跟他说我是在这里哪里上班的,她会给你当地人的价格,当然前提是你可不能大包小包一看就是个旅游者的样子,就说这么多,赶快来这边吧,会让你不想走的哟。

鼓浪屿,一个令我魂牵梦绕的地方。今天,当下了三丘田码头的那一刻,迎面凉爽的海风吹来,干净的街道,熙攘的人群,我知道,来对了。到客栈整理好东西,开始上街觅食。美食菜单上有黄则和花生汤、沙茶面、莲欢海蛎煎,这些都是达人推荐的,还有沈家闽南肠粉,十元一碗,排队的人特别多,除了这些美食,还有张三疯奶茶店,个人感觉这家奶茶店并不好喝,但它名气很大,很好玩的一点是街上有很多试吃的店。好,说了这么多,还是来精简的给大家一些攻略吧。首先第一点如何到达鼓浪屿鼓浪屿有好几个码头,到达方式也有三种。第一种您可以下了火车站坐brt到第一码头,接着,坐连接线(5毛钱)L1吧到第一码头,这是最便捷的方式,第一码头开往鼓浪屿的轮渡是外地游客要下午五点半以后才开,所以刚好四点多到的不想等的朋友可以再从第一码头的对面坐公交车到东渡码头,东渡码头的船是五点半以前的。船票您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厦门轮渡有限公司,在上面可以提前购买,一次购买的都是往返的,20天内有效。第二点,住宿,在这里,穷游的小伙伴可以再艺龙上选择一些青旅,我住的是猫先生客栈(客栈新开,较冷清,位置在三丘田码头附近,比较难找,第一次最好联系店家接,不过适合晚上需要好好休息的小伙伴)鼓浪屿上住宿很多,能提前买的最好先预定,现场会贵。另外,当当当,到吃的部分了,这是我最看重的部分,哈哈,旅行什么最重要,吃喝呀!!!!!yoyoyo!!!!!来条分割线

想看看图,嘻嘻

2016-03-04 17:26

2016-03-04 23:48

引用 renxueheng 发表于 2016-03-04 17:26:07 的回复:

想看看图,嘻嘻

回复renxueheng:哈哈 好建议 就是太懒 拍的也烂  下次注意

2016-03-05 15:14

不错,放些图会更生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