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攻略 >  东亚地区旅游 >  东京旅游攻略 >  2016年2月东京游

2016年2月东京游

相关目的地:   日本   本州

为能写出游记的人点个赞哈哈

2016-03-04 18:42

2016-03-04 21:58

2016-03-04 23:46

就该定期出去走走啊……(借楼主的地方感叹一下哈哈

2016-03-07 12:55

引用 慧慧家的睡猫 发表于 2016-03-05 00:17:00 的回复:

感谢楼主的分享,支持了
麻烦帮我的真人兽点点赞好么,谢谢啊~ http://www.mafengwo.cn/show/add/  第一页有两张 ,
ID:慧慧家的睡猫,再次感谢

回复慧慧家的睡猫:点赞了:)

2016-03-07 15:59

补充:有关一日三餐的补充
1- 推荐可尝试的餐厅:银座Lion餐厅,这家餐厅门面很小,不起眼,但进门后会让你忘记这是在日本东京,错觉以为是在欧洲某个有家族传承的餐厅,壁画很有宗教风格。
餐厅很挤,桌子紧挨桌子,但不嫌嘈杂;牛排的烹饪、味道都极其一般,但一款肉排饭味道不错。很多时候,吃的是环境。建议尝试下,餐价小贵,我们点了2杯啤酒,牛排,沙拉及饭,花了8700多日元。
2- 不建议尝试的餐厅:三井花园酒店银座普米尔对面,也就是堂吉诃德所在楼的地下层,是个自助餐+烤肉,两个人是4300多日元。虽然价钱不贵,但餐厅的环境、食材、卫生及服务水平实在不敢恭维,偷偷地说一句,好似印度或非洲人开设的。在取烧烤的食材时,我竟然看到一只西洋蟑螂在肉盘里爬动,2个字:恶心。
3- 天天享受刺身的思路。住银座有个好处,周边吃的地方很多,我发现酒店附近有个超市,在Ginza Nine3转角口,里面有新鲜的刺身和牛肉切片等,刺身在酒店用开水稍烫下即可食用;另外,就是三越百货的地下超市,里面的刺身绝对高品质,但价格比那家超市高出20-30%。除此之外,还有个好去处就是驻地鱼市场。这样,你可以天天享受美味的刺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