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春暖花开,江北第一地下溶洞—天谷·天然地下画廊!

全搜索 LV.5
2016-03-04 15:22 283/6
  • 出发时间/2016-03-02

这儿是天谷·天然地下画廊景区的栈道一角,小伙伴们停下来沐浴阳光的温暖,迎接春天的到来。

小谷和小伙伴们怀着激动的心情走进神秘的被大家称作江北第一地下溶洞的天谷·天然地下画廊(6600米!),看看这家4A景区为啥有这么大的魅力每年吸引这么多的游客前往。

天然地下画廊是一个恒温的天然溶洞,常年保持在16~18℃,刚进天谷溶洞的门口,顿感清新凉爽。

看到头顶上的地质奇观,非常的震撼,大自然是最美的艺术家,这句话在天谷·天然地下画廊得到了完美的诠释。

很难想象,大自然是怎么做到的,这些精美的艺术品是经历了多少年的沉积、水的冲击、打磨、雕刻才形成的壮观奇景。

这里是美丽的花海,闪闪星光,漂亮浪漫,让人止步

时间关系比较遗憾的是没有体验最牛X最好玩的激情溶洞漂流(1200米),放张图片分享给大家(国内首创项目,为中国溶洞探险第一漂,探险漂流采用声、光、感应控制等高科技手段营造出“一天历四季、天崩地裂、海底世界、时空隧道、碧波蓝天”等五段梦幻、神奇的体验空间。)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03-04 17:26

2016-03-04 23:45

感谢楼主的分享,支持了
麻烦帮我的真人兽点点赞好么,谢谢啊~ http://www.mafengwo.cn/show/add/  第一页有两张 ,
ID:慧慧家的睡猫,再次感谢

2016-03-05 00:09

2016-03-05 11:00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3-07 01:02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