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步牛背山

• 出发时间/2015-11-11

趁礼拜天不用辅导孩子功课还是来了次说走就走的旅行,虽然时间很短,13号晚上出发,15号晚上回来,但人品爆发,牛背山最好的天气就在14号出现了,云瀑,云海,日照金山,星空,佛光,日出全看到了

我的搭档小邱和小何,小邱,一个看到漂亮女生就会荷尔蒙爆表,多巴胺直线上升,果断把我们抛弃的家伙,不过人倒是个热心人,一路都是队伍的开心果。小何是他同学,一个文静的小妹妹。他们是出发前一天在网上认识的,本来计划搭别人的越野车,两个车共九人,结果出发前一辆车被撞了,好吧,我们果断改坐大巴过去,好事多磨,隐约觉得这次旅行应该不错

这头猪很享受这样的阳光[得意],路上遇到大叔他们,大叔69年的,体力吃不消,所以我们一路上,徒步,摩托,越野,甚至拉货的三轮车都用上了,每种交通工具都很有意思,尤其是一车人像拉猪一样装在三轮车上颠簸,悬崖就在旁边,惊险刺激。

山上的云海云瀑,雾气在重力和风力的作用下形成云流,在山脉高低落差的地方形成瀑布,怪不得有牛背归来不看云的说法

傍晚夕阳给云镶上了金边

山上建筑材料运不上去只有住这样的帐篷,价格便宜,老板人好,怕我们高反,葡萄糖水持续供应,电是发的电,只有晚上7~10点供应,所以抓紧时间充电

第二天一大早就往山顶爬,看日出除了勇敢外还需要耐心,头天日出在早上7点,等到7:20还没有日出的迹象,就在很多人都在返回的时候在7:30的时候太阳突然出现了 ,功夫不负有心人,有人欢喜有人忧,那些辛苦等待了一个早上的朋友就在最后十分放弃了,就像马云说的今天很残酷,明天也很残酷,后天很美好,但很多人死在了明天晚上,没有看到后天的太阳

下山风景依然很好,不同海拔有不同的景致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03-04 17:30

山上晚上睡觉要冷 有高反的提前吃红景天

2016-03-04 19:01

2016-03-04 23:45

感谢楼主的分享,支持了
麻烦帮我的真人兽点点赞好么,谢谢啊~ http://www.mafengwo.cn/show/add/  第一页有两张 ,
ID:慧慧家的睡猫,再次感谢

2016-03-05 00:04

2016-03-05 14:15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3-07 12:55

引用 baiyiding 发表于 2016-03-07 12:55:58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