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节奏的闲适之旅】感受不一样的繁华大都市香港澳门5日超舒适深度游

欣悦 (北京) LV.8
2016-03-04 15:26 858/6
  • 出发时间/2015-11-27

在很多人的印象里,香港是个高楼林立,繁华又繁忙的大都市,其实它也闲适美丽慢节奏的一面,因为本次去是第三次了,所以想感受不一样的大都市的慢生活

我们预定的酒店,各有特色、值得亲参考
1DAY:11月27日-28日(1晚)香港迪士尼乐园酒店(Hong Kong Disneyland Hotel)
2DAY11月28日-29日(1晚早)香港诺富特东荟城酒店(Novotel Citygate Hong Kong Hotel)
3DAY11月29日-30日(1晚)如心南湾海景酒店(L’ hotel Island South)
4DAY11月30日-12月1日(1晚)澳门喜来登金沙城中心酒店(Sheraton Macao Hotel, Cotai Central)
2015-11-27  08:00-11:25   首都(T3)——香港(T1) 中国国航CA101  32A
2015-12-01  17:30-21:00   香港(T1)——首都(T3)  中国国航CA110  772

北京香港往返机票+4晚住宿2位一共7229元,一位约3670元,价格虽然不算特别便宜,但是在舒适路线中这个价格算是很优惠的了

闲适之旅的形成规划,要的就是慢慢感受这个大都市,所以行程很简约
1DAY:酒店寄存行李——迪士尼乐园午餐——迪士尼游玩——乐园晚餐——酒店室内泳池
路线:  机场快线——青衣站——欣澳——迪士尼——免费大巴全程约22公里,约1.2小时
2DAY:睡到自然醒check out自备早餐——出发去东荟城酒店逛街——日本料理午餐——酒店下午茶——逛街
路线: 迪士尼线——欣澳——东涌站下(B口出)步行约1.2公里,全程约16.7公里,用时1.2小时
3DAY:早7:00起床酒店早饭check out寄存行李——走着去大屿山昂坪360缆车游玩——去中环买苹果产品——转战下一家酒店感受香港公交
路线:乘坐東涌綫(東涌--香港)途径6站到达香港步行80米到达中环乘坐城巴97路(中环--利东邨)途径8站到达香港
           仔运动场步行138米到达目的地全程约40公里,用时1.4小时
4DAY:早7:00自备早餐check out——带着行李搭乘酒店班车去当地公园游玩——中环坐船到澳门——搭乘关口免费巴士到达金沙喜来登酒店
5DAY:逛威尼斯人,第二天睡到自然醒逛街吃饭——酒店泳池——中午买船票直接进入香港机场,购物吃饭登机回家,约车回家

1DAY迪士尼酒店——乐园午餐——迪士尼游玩——酒店室内泳池

中午11:25分准时到达了香港机场,国航服务和餐饮都很满意,空姐也是很漂亮,座机场快线到青衣站转成欣澳转成迪士尼再乘坐酒店免费大巴就到达了美丽的城堡酒店,迪士尼乐园酒店

这是早晨起来,在酒店后花园的海边遛弯,拍了几张,这栋楼应该是观海阳台的房间,景色一定比我们的房间的还要美丽,酒店虽然有些年头了,但是服务和自然娱乐设施还是很不错的,在海边花园散步也是一种享受

快到圣诞节了,浓浓的圣诞节气氛,到处都是圣诞装饰,连卡通人物都是圣诞着装,这就是童话中的城堡,住在这里可以忘记一切烦恼,也能做一次现实中的公主梦。

酒店有2个泳池,分为室内和室外,因为是12月份了,室外有点冷已经关闭了,室内也没有人,自己霸占一整个泳池也是一种享受

静静的在迷宫边上发呆的老公,海边遛弯真的很惬意,吹着温热的海风,坐在长椅上,这不就是度假吗

酒店提供篮球网球场地,没有人在此玩耍,因为第二天了我们要转战酒店了,所以遛弯照相,恋恋不舍

超爱自拍臭美,酒店走廊,阳光明媚,又有美丽的白沙帘,真的是摄影的好地方,可惜没有专业摄影师,自己自足,这张算是较比满意的了

可爱的迪士尼线地铁,就算是大人坐在上面,也会被那个可爱的窗户手环萌到

转入主题;中午到达,我们寄存了行李,直接奔赴了迪士尼乐园,浓烈的圣诞装饰,让第二次到访的我体验不同的感受,从淘宝买好门票可以节约不少费用

火箭餐厅,我觉得是迪士尼里面最受欢迎的餐厅了,我们从淘宝买的餐券,会比现场买便宜很多,味道真心不错

迪士尼里面的东西不便宜,但是我们还是买了小的纪念品,为了留住这一份开心快乐的时刻

圣诞节前夕,迪士尼也装饰的灯火辉煌,星光闪亮,也开始了夜场活动

超大的夜场卡通立体书装饰,人有点多,没有排上队

2DAY睡到自然醒—东荟城酒店逛街—日本料理午餐—酒店下午茶

恋恋不舍的离开了迪士尼度假区,我们乘坐地铁来到香港诺富特东荟城酒店(Novotel Citygate Hong Kong Hotel) ,这家酒店我强烈推荐,酒店就在超大的购物中心东荟城里面,而且我们要去的昂坪360缆车也走路就能到,酒店不出地铁直接到达,景点,住宿,购物,吃饭,一站式体验,这个是我最满意的。

因为香港的酒店都很小的,所以我们定的行政客房,直接到21楼有人一对一接待,不需要排队在一层办理入住,一对一接待的经理人超好,一一讲明白此酒店的娱乐项目,还特意安排了海景房给我们

客房内免费的咖啡,因为本人不爱喝咖啡,实在是浪费了一番好意

客房真的不大,行政房也就是和北京普通客房差不多大小,毕竟香港地皮稀有,而且4星级的酒店品质还是很满意的

开始找午饭了,选择了这家日料,我们2个人要了一份套餐,味道不错,服务也很好,他家还要排队的

套餐看着不多,但是我们真的很饿了,都没有完全吃完

逛了一圈回来,酒店特意送来了蛋糕,很是贴心,但是中午吃太饱了,真心吃不下了,还是浪费了

午饭后,老公累了,在酒店休息,我开启逛街模式,最爱逛超市,因为超市是最能感受当地人生活的地方,看看日常大家都吃些什么,用些什么,我乱七八糟的也买了不少

逛累了,酒店为我们提供了好吃的茶歇,这个就是预定行政房的福利,其实还送了天台的酒吧香槟体验卡,但是实在是没时间去,吃饭茶歇晚饭都吃不下去了

3DAY酒店早饭—走着去大屿山昂坪360缆车游玩—苹果产品

第二天一早,我们的行程是去昂坪360水晶缆车,看看大佛,因为附近没有早点,所以酒店吃的,味道非常好,品种齐全,口味也是精心制作的,四星级的早餐绝对算是很赞的了,这里因为离机场很近,所以很多飞行员都住在这里,有的超级帅.....有些花痴

酒店早餐厅

水晶缆车,往返乘坐手环凭证

走着就能到昂坪360缆车,我们还是提前在网上买好了门票,节约时间也节省了费用,因为我们去的不是特别早,还是排队排了半个多小时

慵懒的大狗狗在休息

大佛还是很壮观的,只是爬楼梯累了点,我们不紧不慢的感受着当地人的度假慢生活,在景区,看到很多老人杵着拐杖都来拜佛,还有的没有腿脚的残疾人爬到了最顶端靠着他的助行器,看着他们的那么坚强与执着,让我十分感动,也感慨,我们正常人还有什么让我们不知足的吗,珍惜自己拥有的就够了,你比任何人都要幸福的多

缆车外的景色还是很壮观的,很多当地居民,他们会有爬山的爱好,大屿山的景色美,山势也很陡峭的,一路爬上来也还是需要很大的耐力

本来打算去海洋公园的,但是因为没有太多时间了,而且我们对于刺激惊险的娱乐项目不是很感兴趣,但是还是预定了一家离海洋公园很近的酒店如心南湾海景酒店(L’ hotel Island South),这家酒店首先吸引我的是他的游泳池,依山而建,大自然的美景一览无余,还有就是他的超高性价比,400多一晚的价格在香港也是很超值的了,本次旅游的目的是感受大都市的慢生活,所以定的酒店都是很有自然风光的 编辑

沿途吃了好吃的翠花餐厅,味道真心不错,因为太好吃了,都没来得及拍照,人超多

要到中环座车,这里就有苹果店,我们帮朋友买了电脑,电脑还是比国内便宜不少的

一定要赞一下香港的公交车,我们高峰时段做的车,车上一直都有座位,而且车内真的超级干净,还会有放行李,放轮椅的地方,真的很人性化,而且他们的安全意识也很到位,坐在稍微危险点的地方都会提示你系上安全带,以免摔到,再想想我们的公交车,脏乱差,还有很多的人,倒是有的有安全带,可是脏的都不想去碰一下,你敢系吗,只是个摆设,我觉得好的地方真的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我们住的酒店算是比较偏僻的地方了,离海洋公园很近,一趟公交车就能到达,也算是方便

这家酒店是一家地质科学酒店,里面陈设了很多地质的标本,酒店房间很大,在香港500元不到的价位真的是超值了

酒店每层楼的装饰不同,透露着一股艺术的气息,看的出设计人的用心

我期待的泳池登场了,泳池很小,但是景色真是很美丽,如果能修个无边的就更完美了

4DAY早7:00check out——当地公园游玩——中环坐船到澳门——金沙喜来登酒店

第二天一早,我们感受当地人的生活,来到了附近的郊野公园,不是很远搭车10分钟,出租车司机很热情,一路嘘寒问暖,还告诉我们那里好玩好吃的,车也很干净

一路上看到很多老人,孕妇来爬山的,比我走的还快,看来人家真是经常锻炼呀

走累了,得休息会了,我原路返回的,因为老公没有爬上去,早早的就半山腰休息了,当地人说小路太偏僻,不建议我一个人下山,还是大路返回,和他们聊聊天,问我从哪里来的,我说北京,他们直接就问,是不是你们每个人都要天天戴口罩呀,听说雾霾太严重了,都看不见人,我咋回答。。。。。我只是说,反正我不天天戴口罩

买了船票,下午出发去澳门啦,金沙广场,人还是蛮多的

出关后就是一堆的赌场免费大巴车,带你到你要去的酒店,当然你要是不住哪里只是购物也可以免费搭乘,我们住的金沙喜来登酒店,和威尼斯人一样,金沙也是一个大型的购物,赌博,娱乐,餐饮,住宿为一体的度假中心,之前住过威尼斯人,说实话不如喜来登性价比高

快到生日了,酒店送来的蛋糕礼盒,很是感谢,还手写了贺卡,但是蛋糕真的太油腻了,我们不爱吃,出发去中心吃好吃的去啦

金沙顶楼有个大时代,什么吃的都有,鱼丸,我最爱,看着不多,但是吃起来太撑了,鱼丸真的很有嚼劲

金沙威尼斯人是连着的,新开辟了星光连廊,不是很近,要走好一会,但是不用出去也不用过马路啦,一站式购物,这两个商场连在一起真的是逛上1天也逛不完,而且小心迷路,真的太大了,金沙中心最少就有4家酒店,商铺更是数不胜数

5DAY睡到自然醒逛街——酒店泳池——座船票直接进入香港机场

香港没吃到双皮红豆奶,说真的不好吃,还不如我爱的三元梅园,但是能按觉得到奶味很浓

最爱的日料 ,不过真是人太多了,慢的很,而且不到11:00不开门,厨师不来不开门,我也是等的好苦

金沙举办嘉年华,可以买票带小朋友一起参加,我们就免了

酒店有自己的游泳池,在室外,东南亚度假的风格,我们只是坐在躺椅上看看天空,就已经惬意了,看着微信朋友圈北京最严重的大雾霾,真的是不想回去了

最终还是决定买了我喜爱的手表,作为生日礼物,我追求不高,电池的就OK啦

美好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一转眼5天就过去了,坐船直接从澳门进入香港机场候机厅,对啦,船票是可以对大陆游客退税的,所以手上有多了几百元的现金,到机场花起来吧,香港机场也是个超大的购物场,满载而归

从办公椅上发来贺电,羡慕在路上的人啊

2016-03-04 20:25

感谢楼主的分享,支持了
麻烦帮我的真人兽点点赞好么,谢谢啊~ http://www.mafengwo.cn/show/add/  第一页有两张 ,
ID:慧慧家的睡猫,再次感谢

2016-03-04 23:58

楼主真会玩啊~哈哈

2016-03-07 09:57

大大的赞一个!以后参考你们的行程啦!皮肤真好的,照片拍得超有感觉!

2016-03-07 11:02

引用 钰雷国王 发表于 2016-03-07 11:02:02 的回复:

回复钰雷国王:我说谁这么会夸呢,原来是亲爱的小玉

2016-03-07 13:56

引用 欣悦 发表于 2016-03-07 13:56:32 的回复:

我说谁这么会夸呢,原来是亲爱的小玉

回复欣悦:哈哈,我说的是真的!很好的范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