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宝贝的第一个迪士尼之旅——香港迪士尼

Bonnie21 (深圳) LV.15
2016-03-04 16:51 829/8
  • 出发时间/2016-02-26

托远道而来的亲戚的福,终于有机会带宝贝去一趟迪士尼...
一直想趁宝贝三岁前,去一次迪士尼,因为免门票。
10年前,还在读大学时,和朋友去过一次香港迪士尼,没想到就在香港迪士尼10周年庆典下,带着自己的宝贝又游了一次迪士尼。10年前迪士尼的门票才300多港币,现在已经涨价至500多港币了。建议从大陆去香港迪士尼的朋友可以在旅行社或在关口买好迪士尼的门票。
由于此次决定地匆忙,所以我选择在关口买迪士尼门票,成人票在400元人民币左右,如果在旅行社事先购买,成人票大概在380元左右。
此次出行,又是一次携老带幼的旅行,因为是外公的妹妹来了,带着小孙女,所以我们两家一起出动了...

我们从福田口岸过关,三个大人一个孩子,选择打新界的士(绿色)直接到香港迪士尼乐园,打的的费用在250港币,如果从皇岗口岸搭专线大巴到迪士尼,需要100人民币/人,所以两人以上出行,建议直接搭的士,比较划算。

抵达的士站以后,还要穿过度假区的主大门和漂亮的喷水池,才能进入迪士尼的主园子。进入园子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美国小镇大街。两旁是各色纪念品商店和餐厅。由于我们抵达已经中午时分,决定先在大街餐厅吃个饭。

餐厅里都有儿童套餐,价格在100港币左右,成人套餐在200港币左右,介于现在物价越来越高,这个餐饮也不算太贵。小朋友的套餐都做成米奇的样子,很吸引人,米奇西瓜已经被偷吃了一块!

吃好了午饭,我们马上开始了旅程,第一站就是幻想世界的旋转木马,这真是个老少咸宜的项目啊!夜晚的旋转木马特别美,原谅手机拍不出它的美!

第二站,作为低幼能玩的就是小飞象了!由于不是周末,排队的人不算很长,大概每个项目等5-10分钟左右吧。迪士尼的管理还是比较贴心的,每个乘坐的单元都会发一个牌子,一般最多坐2-3人,然后凭登陆牌子入场,管理得比较得当,不容易造成拥挤。

小朋友还可以玩的机动游戏还有旋转杯之类的,由于时间关系,我们就往前走了。我们没走多远就进入了小小世界,是各个经典迪士尼童话的缩影,有白雪公主、灰姑娘、美女与野兽、阿拉丁等童话的缩影,小朋友转动齿轮还能听到经典的迪士尼曲目。这个花园可能更适合看过这些童话的小朋友,如果没有看过这些形象的,也就只能走马观花了。

继续往前走就进入反斗奇兵大本营,里面各种和TOY STORY有关的机动游戏,有一个U型的海盗船和跳伞奇兵,都比较刺激,可惜带着低幼小朋友只能坐坐比较幼稚的弹簧狗了。弹簧狗上上下下速度还挺快,没想到小朋友们倒是被逗得咯咯笑,完全不害怕。

玩完弹簧狗已经快下午3:30了,打算往狮子王剧场走,赶4:30的狮子王庆典。谁知路过灰熊山谷的老妈童心未泯,直接要求坐一下灰熊山谷再去看狮子王庆典。好吧!灰熊山谷号称是整个迪士尼最刺激的项目了,只能把孩子交给老人,陪老妈进去了!(1.1米以下儿童不可乘坐)对灰熊山谷预期很高,但整体玩下来,失重感不强,看来还没达到我觉得刺激的水平。

狮子王庆典是我觉得迪士尼最值的项目,里面集歌舞为一体,以音乐剧的形式简短地演出了狮子王的故事,里面出现了多首狮子王经典歌曲。不过英文不好的朋友,可能会因为听不懂感到有些无趣。反正我和娃看得都挺津津有味的,狮子王一天4场,时长半小时。

狮子王剧场出来就是泰山树屋旁的河流之旅啦,这个可以带着老人一起乘坐,有广东话、普通话和英文三种解说,可以看到一些河流里的动物,故事性比较强,还蛮好玩的。下了船就到了泰山打鼓的地方,各式各样的鼓,小朋友敲得挺兴奋的。

香港迪士尼不大,这又回到了旋转木马的地方,我们去米奇幻想曲剧场,看了一场4D的米奇幻想曲,宝贝第一次看4D电影,看得那叫一个目不转睛。看完了以后说“害怕!”,但是“还要!”小朋友的心理真是不懂不懂的。

我们在皇室宴会厅吃了简单的晚餐后,就准备看夜晚8:30的烟花了,8:00开始基本上所有的机动游戏都停止了,所以想玩得项目多一些,建议早上10点一开园就进来。路过小熊维尼历险之旅的小火车时,宝贝就不肯走了,我只好带着她进去坐了一轮小火车。

搭完维尼小火车,烟花表演已经开始了,我觉得这时候睡公主城堡美的不要不要的,可惜宝贝也跟着睡着了...
就这样在美国小镇上买了些纪念品,我们就打道回府了,结束了和宝贝的第一次迪士尼之旅!

这次由于宝贝还小,入场时间也较晚,明日世界和迷离庄园都没有来得及去,但是大部分园区还是逛遍了。
香港迪士尼园子比较小,适合低幼儿童去玩,不是特别累;而且机动项目都不算特别惊险,所以属于老少咸宜这种。
65岁老人去迪士尼特别划算,只要100港币,折合人民币大概85元。建议能选非工作日去最好,人比较少,排队等候时间不会过长。

本篇游记共含1903个文字,19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3-04 18:42

2016-03-04 19:37

感谢楼主的分享,支持了
麻烦帮我的真人兽点点赞好么,谢谢啊~ http://www.mafengwo.cn/show/add/  第一页有两张 ,
ID:慧慧家的睡猫,再次感谢

2016-03-04 23:20

2016-03-05 08:52

赞!互赞一个吧!

2016-03-05 09:55

谢谢分享

2016-03-06 19:00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03-07 12:56

引用 sugarhebe 发表于 2016-03-07 12:56:12 的回复:

回复sugarhebe:香港迪士尼整体不大,适合年纪较小,行程不满的朋友玩一天。作为第一次去迪士尼的宝贝,还是很值得的。如果已经去过别的迪士尼,可能会觉得香港迪士尼太小,不值得去了。另外,香港迪士尼可安排玩一天就可以玩完,不太需要住一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