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号NO.11&NO.12【大连哈尔滨6天浪】愿时光飞逝后仍能相聚

Dr.鱻 (悉尼) LV.15
2016-03-04 17:26 610/11
  • 出发时间/2016-02-24

概述

【2015年2月24日-2015年3月2日】
因为家在山东但是在广州上学,所以贯彻在校玩南方回家玩北方的宗旨,在开学前就去大连找好基友了,还有广州深圳的各一个好基友也一起
我直接从潍坊大连,45分钟就到了,他们从广州飞,四个小时= =
然后三个人在壕基友(以下用C老板代替,哦呵呵呵~)的全程包养下,都只出了自己往返的机票钱= =简直幸福到家了
大连主要就是逛逛海洋公园吃吃烧烤和火锅,然后去哈尔滨就是看冰雕和滑雪了
24号我们先飞到大连,C老板在机场接到我们三个之后直接开车先到他家放东西,第二天就去了哈尔滨,从哈尔滨回来之后再在大连

哈尔滨篇

【行】
大连哈尔滨来回高铁就可以,4小时左右,283.5的票价(不过C老板直接给我们都买了T T)
25号中午从大连出发,高铁沿路除了斗地主可以看一路的雪景,没看过雪的另外两个广东娃简直嗨了,到哈尔滨正好晚饭时间
【住】
住的话也是c老板安排的,名字忘了- -条件不错的商务标间
【食】
吃的话也是C老板安排的...
25日刚到哈尔滨去的时候去的老青松,加上他的叔叔哥哥们一起吃的,基本都是经典的东北硬菜,锅包肉,蒸杂粮,大酱骨,猪肉粉条等等等等一桌子,很好吃!
然后逛中央大街的时候一定要吃马迭尔冰棍,寒冷的天气里一手冰棍一手糖葫芦,舌头都会粘上,感觉棒极了!!!(不带手套就是作死,比如那俩南方朋友= =)
然后26号滑雪回来吃的王记酱骨,也是加上各种家长辈的朋友一大桌子,也非常好吃的一桌子,而且喝酒的话,两个南方汉纸果真是扛不住的

【玩】
25号到了哈尔滨吃完晚饭就开车先去了【冰雪大世界】
不得不说,南方那俩男生简直了,要不不带手套要不不带帽子,然后还作死非要跟我打雪仗= =
我带着手套抓了一把雪放到我们班那个的脖子里他就GG了
冰雕很美喔喔喔喔喔,不过我们都没带单反...光顾着打闹了,没拍几张好照片

之后开车去了【中央大街】,各种溜溜达达玩玩闹闹,吃个马迭尔冰棍吃个糖葫芦看看沿途俄式风格的建筑,棒呆!
不过不知道是天冷还是...依旧没拍啥好照片...而且那仨男人都没拍照片的兴趣= =
26号开车去亚布力滑雪场,路上也要4个小时,早上差不多十点多到的吧
票价就不知道了...因为C老板直接买了..不告诉我们...反正不便宜
那个滑雪场非常非常大,而且最高的地方简直看着都不敢滑
换好滑雪服之后,进去,大家都先在最简单的地方试了试
然后开始挑战中级坡,最可气的事...那俩广东男生居然学的非常快...然后就开始嘲讽我...
然后就开始教我...但是我也不知道我是太没劲还是太笨...总是摔,摔了就起不来= =
C老板滑着雪准备过来扶我结果自己摔进树丛里了
后来广州那个男孩纸就一直陪着我教我,总算滑下去了
然后我就换了雪地靴开始到处捣乱了!!不过这个滑雪场真心赞爆了!!!
上图,第一张是坐缆车上去后往下看,第三张是从底下网上看,顶上冻的手机都会关机

滑完雪回去吃个饭睡个觉27号回大连,27号就比较闲了,回去大连吃了个比较家常的火锅,彤德莱,四个人吃吃玩玩,回去再斗个地主,很悠闲

大连篇

【食】
24号刚到大连的时候C老板带着我们还有他一堆朋友吃的皇城老妈,火锅真心赞,辣锅闻着都会打喷嚏,不过价钱也很贵= =当然还是老板包养....老板拒绝我们给他任何钱...
28号C老板的妈妈还带我们去吃了一家石斑鱼火锅,叫风情丽江,也是超级超级好吃,尤其是鱼片太鲜了
1号的时候先送走了广州的那个同学(国防生要先回学校报道)我们去吃的烤串,也很好,虽然是冬天,不过忘了叫啥名了= =但是去大连火锅和烤串必吃!
【玩】
27号刚从哈尔滨回来就休息了一下
然后28号先去了【老虎滩】,看海豚表演,出来之后C老板开车带着我们逛大连,看海滨的景,最喜欢看海景了!
下午去的【圣亚海洋馆】,也看的表演,不过这里要小心坐在前排会被海象喷水= =还去看了各种极地动物
不过因为天冷吧,这两个海洋馆人都不多,也挺好的,之后再圣亚四个人居然玩碰碰车玩上瘾了= =
1号因为先回学校了一个,我们三个就开始在市中心的商场里随便逛看电影了= =
上图

因为几个朋友都是在大学里玩的非常好的朋友了,所以整个旅程就是各种随意加吃吃玩玩闹闹,然后因为C老板大连人对哈尔滨也非常非常熟,我们就完全处于不带脑不带钱跟着浪,所以也非常感谢C老板!!!
Wonderful Trip!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3-04 18:52

引用 代号失控 发表于 2016-03-04 18:52:07 的回复:

回复代号失控:是说哈尔滨和大连的么?还是说其他地方的

2016-03-04 18:53

2016-03-04 19:34

2016-03-04 22:47

感谢楼主的分享,支持了
麻烦帮我的真人兽点点赞好么,谢谢啊~ http://www.mafengwo.cn/show/add/  第一页有两张 ,
ID:慧慧家的睡猫,再次感谢

2016-03-04 23:04

2016-03-05 07:39

赞!互赞一个吧!

2016-03-05 09:44

,写得很棒!学习了……

2016-03-05 09:56

2016-03-05 10:44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03-07 12:56

引用 康柏 发表于 2016-03-07 12:56:16 的回复:

回复康柏:哈哈,故事太多了,不过因为都是玩的太好的朋友了,打架的故事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