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我带上你,你带着钱--------三亚

XQ LV.10
2016-03-04 17:26 175/2
  • 出发时间/2016-02-29

大海,沙滩对于一个从小生活在南方的我来说真的十分向往,于是决定辞职出去旅游

我要去看大海,沙滩,去看比基尼美女 (别想歪,虽然我是女的但是我却很喜欢看美女,哈哈哈。。。)

于是我就跟男票决定提前一个月订票去三亚

旅行准备

机+酒 是提前一个月马蜂窝定好的,没事就马蜂窝看看攻略,防晒霜什么的一定要带,不然真的是要被晒黑死
虽然我2月底去太阳并不是特别大,但是还是让我黑了不少,之后就是带衣服,墨镜,帽子拖鞋

简略行程

2.28----早上6:10飞机    上海虹桥——凤凰机场
               下午                  三亚免税店

2.29-----蜈支洲岛

3.1-------呀诺达热带雨林
     --------    晚上                  第一市场

3.2-------三亚国光度假酒店
     ------- 晚上                 解放路步行街

3.3--------天涯海角
     --------- 晚上              返程

正文

早上6点10分的飞机,实在是太困了,这一晚也是在煎熬中度过的。。。
10点多到的凤凰机场

我们订的机加酒提供机场接送服务的,感觉确实方便好多。。。

在酒店休息了会,吃了个午饭就直奔免税店。。。
本来打算公交去,但是太热了,就决定打车去,一般从我住的酒店到免税店是120左右,但是我们去的时候稍微绕了点路到免税店是150.
东西确实也没有便宜多少

我觉买了这些。。。
需要注意的是在免税店买东西需要带好身份证,还有就是需要有回程的航班号就可以买了。现在额度是16000
吃饭的话楼上有餐厅,还有小吃,小吃是需要办卡充钱买的,一般2个人100差不多就能吃饱

回酒店我们是做的公交每人11元,然后转车坐两站就能到国光。  公交车乘务员会提醒的,所以你上车前跟他们说到哪里就行了

第二天,我们团的一日游去蜈支洲岛,订的早上9点出发的。

在酒店吃的早餐,是自助的,基本什么都有

这里说下蜈支洲岛,全岛什么都是需要花钱的,大巴到蜈支洲岛之后还要坐船才能到的。
如果不做观光车的话岛上一大半地方都是去不了的,观光车有豪华的是150的,是开到一个景点能下车拍照的。还有普通的我不知道是100还是多少是有几个景点不能下车好像。。。
岛上吃饭也是挺贵的,而且还没什么好吃的,建议自己带。。。
我是老早就看了攻略说岛上东西贵,结果还是忘记带东西去吃了,都是去买结果是都很难吃啊。。。
如果想要去游泳的话可以自己带上泳衣,岛上有提供柜子,50元一位,可以冲一次澡,还有30一位的柜子,不知道有没有地方换衣服什么。。。
泳圈可以租一个小时20元

第二天去的呀诺达,里面最好也是买点吃的去吃,东西也是蛮贵的,重点还不好吃;如果不想带,也可以导游帮忙买自助,好像一位是70不到,忘记了;里面也有很多小吃,买了椰子饭真的是难吃的我想吐呀
年轻人建议还是参加探险100一人;还有高空索道也是100一人

第四天就在酒店休息下,游游泳,在沙滩瞎逛逛,真的好惬意舒服。下午无聊就跑第一市场

这顿午饭是在酒店对面吃的,是养生粥什么的,总体味道挺好,价格也相对便宜。环境也不错

老步行街,跟第一市场,别的没什么那就是吃海鲜啦,什么清补凉呀,炒冰,海南粉(我比较喜欢吃这个),抱罗粉
反正就是走到那吃到哪。哈哈哈

这个黄辣椒真的狠辣,喜欢辣的可以试试

天涯海角,因为8点多的飞机本来是想去南山寺玩的但是想着今天不要太累了,就去了近点的地方
看看风景沙滩还是很不错的。南山寺的海滩也是好蓝,很美,主要穿太多这天真的是热的
门票的话现在是一百一人,如果有学生证是半价。
里面还有个博物馆的,看看也挺好

之后回酒店就返程回家啦。
谢谢大家观看,没什么语言天赋,就随便看看照片吧,别怪自拍太多了,因为我很自恋,哈哈哈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03-07 01:02

引用 夏夏家内小谁 发表于 2016-03-07 01:02:40 的回复:

回复夏夏家内小谁:写完了哇,就是写的太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