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说带我出去遛遛——杭州、乌镇三日自由行

蚂蜂窝用户 LV.7
2016-03-04 17:26 3264/18
  • 出发时间/2016-02-27

我们又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看似很潇洒,实际上是因为老公工作的原因,想提前订是定不下来的,出发前三天的下午老公来电话告诉我有三天的假期,让我安排一下,然后我就开始放下手里的工作,全身心的各种查攻略,看游记,看机票,看酒店~~~~兴奋之余还有一点点不舍,家里还有个两岁多的小娃子,走到哪都是牵挂,不过还是义无反顾的要和老公过过二人世界!!
       许多备选的想去的地方都浮现在脑海里,然后一个一个筛选,远的三天时间不够,近的没什么好玩的,最后敲定西安和杭州,最后和老公商量了一下,还是选择杭州,因为我还想去乌镇杭州离着也比较近,因此敲定杭州-乌镇三日
Day1(2月27日):天津滨海国际机场——杭州萧山机场,乘坐机场大巴到乌镇,住在西栅景区                                内,
                               酒店:通安客栈(机票和酒店都是艺龙定好)
                              午饭:书生羊肉面(超级推荐,味足),晚饭:裕生餐馆
Day2(2月28日):乌镇——杭州,住在西湖边上,
                               酒店:柳湖小筑(提前看好攻略,到那现定的)
                              早餐:通安客栈酒店早餐(非常丰盛),午饭:民宿13号(攻略说他家饭好吃                              ,果然很好),晚饭:知味观(杭州几大知名餐馆之一)
Day3(2月29日):游览西湖周边景点,南宋御街&河坊街,城站坐机场大巴到机场,飞回天津
                               早饭和午饭基本上就是景点周边的肯德基,一是为了省时间,二是由于杭州特                                色菜也都吃个遍,晚饭:机场韩国拌饭(死贵,还不好吃)

Day1
        早上六点,启程,不得不说家里给我们定的机场贵宾服务,超级赞,感受了一下明星是怎么坐飞机的,都对不起我们的经济舱啊

车开到贵宾楼门口,立马出来服务员给开车门,接过手里的行李,各种贴心服务~~

单独的登机通道,单独的安检,好安静,就我们两个人~~

拉开窗帘,大灰机就在我们眼前,小激动,话说我还是很喜欢飞机起飞那一瞬间,超刺激,可是每次老公都闭眼睛,他说害怕,哈哈!!

专车考斯特摆渡车送机

第一个登机,我们选在最后一排

准时到达杭州~

机场一出来,就能看见大巴车售票处,立马买了到乌镇的大巴车票,杭州的公共交通还是很发达的,在机场溜达一个小时~

买个好喝的,好贵,老公说想喝就买吧!!

到达乌镇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办理好酒店入住,买好景区门票,会有电瓶车送到酒店门口~

偷拍,老公背影,这是酒店大厅洗手间,由于我们的房间还没有收拾干净,所以我们就把行李寄存酒店大厅,先出去溜了溜,吃个饭~~还饿着肚肚了

看见小河,老公先摆个造型,让我拍照

感受江南水乡,小桥、流水、人家~~画面还是很美的~~

就是这家羊肉面,太好吃了,这两天和老公想想都觉得值得回味,味足到爆~~~

帅哥,是不是饿了~~眼看着别人碗里的面~~

汤不多,但肉给的非常实在

我们的酒店在景区的这一边,溜到景区那边,回来坐船,回酒店休息一下

这么老的镇子,还能有这么干净舒适的酒店,真是不简单,况且还是在景区内,真是很惊喜,虽说贵了点,但是一定要住在景区内,因为看夜景和早晨安静的乌镇,是必须的~~不得不说,老公就是聪明,一下把690的标间变成了一千多的大床房,哈哈~~

我们俩!!!

各种小吃,作为吃货的我来说,开心极了~~

乌镇的夜景美得不像话!!

和榴莲冰激凌一起吃的,这两个绝配,也是醉了,一晚上打嗝,味道一言难尽~~

乌镇的早晨!

平日熙熙攘攘的西栅大街,只有住在景区内的游客才能感受这份安静~~

民宿人家每家都爱晾点腊肉~~

电视机里养鱼~醉了!

黄磊的似水年华~

依然溜到头,这次是坐电瓶车回酒店~

回酒店吃早点~吃完这顿早饭,老公再一次表扬我定的酒店好~~

酒店牌子留个纪念~

集贤亭~

对酒当歌,人生几何~

我们的酒店,就在西湖边上,出了露台就能看见西湖,非常美的酒店~~

老公你胖了~~

喜欢历史的老公,每到一处,都要仔细阅读~

爱死这里了,有电梯哦~~

雷峰塔上看西湖全景~

坐船去看一元钱上的三潭印月~~

断桥~

大宋傻包,哈哈哈哈~~

2016-03-04 19:34

很赞!

2016-03-04 21:39

2016-03-04 22:46

感谢楼主的分享,支持了
麻烦帮我的真人兽点点赞好么,谢谢啊~ http://www.mafengwo.cn/show/add/  第一页有两张 ,
ID:慧慧家的睡猫,再次感谢

2016-03-04 23:03

2016-03-04 23:28

2016-03-05 07:39

2016-03-05 09:19

赞!互赞一个吧!

2016-03-05 09:44

,写得很棒!学习了……

2016-03-05 09:56

👍👍👍 是住在西栅的吗

2016-03-05 10:16

引用 奔跑吧^ω^新人生 发表于 2016-03-05 10:16:05 的回复:

👍👍👍 是住在西栅的吗

回复奔跑吧^ω^新人生:是的呀,必需住在景区内,景区门口特别好的一个宾馆才一百多,但是早上是进不去的

2016-03-05 10:33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3-05 10:33:20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哦好的 我定好的是东栅景区内的 到了是直接让老板来接还是需要在游客中心登记入住呀?

2016-03-05 10:36

2016-03-05 10:44

引用 奔跑吧^ω^新人生 发表于 2016-03-05 10:36:10 的回复:

回复奔跑吧^ω^新人生:住在西栅景区内,是自己到客户服务中心自己办理,要是外面的旅馆,就会有接送应该是

2016-03-05 13:01

有点心动,好想出去玩嗷嗷嗷

2016-03-05 16:25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3-05 13:01:13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好吧 谢谢亲的回答 到时我联系下老板娘再问问

2016-03-05 23:25

想想也该放松一下自己了,感谢楼主的游记。

2016-03-07 09:57

你好,怎么找不到通安客栈。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