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8-1.29绍兴、杭州】随时夹杂HIGH和混乱的两日游

• 出发时间/2016-01-28

一上来就是乱七八糟的,因为哥哥想带嫂子去泡温泉,但是不想自己做攻略,所以叫我一起,顺便做攻略= =
一开始是在驴妈妈上看了个自由行的套餐想去临安大明山滑雪的,结果交通太不方便,同行5个人虽然4个有驾照,但是,没有一个敢开高速= =
后来,在快准备放弃的时候,哥哥说去绍兴滑雪吧,然后再找几个小伙伴大家Uber省点钱,然后就这样7人成行了!

至于有多混乱有多HIGH,就是发现,回来一看居然都没有什么照片= =

在去绍兴之前,提前一周下载了好几个打车软件,因为很多软件是不能跨市打车的,最后只有嘀嗒拼车可以,想预约师傅能从绍兴把我们开到萧山,但是我们一辆车又是四个人,结果,一直在动车上,才有人接单= =

全程Uber,滴滴出行,嘀嗒拼车,两天下来人均1000RMB,住的是萧山五星级的第一世界大酒店。

整体交通:
上海虹桥——绍兴北 D3153
绍兴北——乔波冰雪世界滑雪场 UBER
乔波冰雪世界滑雪场——萧山第一世界大酒店 嘀嗒拼车(一定要加奖励费)
萧山第一世界大酒店——杭州拱墅区F1室内卡丁车馆 滴滴出行
杭州拱墅区万达广场——杭州东 Uber
杭州东——上海虹桥

DAY1 绍兴乔波冰雪世界滑雪场

室内滑雪场,提前在驴妈妈上买了票,划算很多,但是,驴妈妈的价钱浮动也很厉害,大家还可以搜搜某宝!
同行的只有一个哥哥会滑单板,我会双板,然后就没有找教练~~
勇敢的选择了单板!因为单板很酷炫啊!基本上,摔个几次也就学会了。。。
很可惜的是,室内滑雪场最上面的一段并没有开放。。

上去的过程中一直想拍张合照,结果没有一张成功的><

上去之后就开启了教学模式和自我探索模式!

分享一段教学视频~~

分享一个摔倒了永远爬不起来的哥哥

分享一个 早早摔下去在等集合自拍的GIRL

接下去,可能因为太冷的原因,所有IPHONE,陆陆续续自动关机了。
然后大家就轮换着,焐热开机拍照自动关机。。。

拍完小嫂子背影手机就自己关机了,一开始简直吓死了好么!!!

后来找到规律了,大家就开始轮换造雪拍照了~~~

5:30出的滑雪场往萧山去,一群人都超级亢奋,在车上不停叽叽喳喳。。
然后混乱就来了、、
先遣部队发来消息说,酒店外面市政水管爆了,晚上9:30停止供水。
然后我们到酒店已经7:30左右了。。
但是!8:00之前自助餐要结束!8:30温泉停止进入!9:30停止热水供应!
这个时候我的内心是崩溃的!前台办入住的还在排队。。。
也总算,最后还算顺利= = 没有影响心情,一愚惊人还玩到12点多。。。

DAY2 F2国际卡丁车赛车馆

9点之前赶着起来去吃个早饭,吃完早饭再睡个回笼觉。。
出发去卡丁车馆已经快要12点了,下雨,原来的室外计划改变,在大众点评上看到了这家的团购很划算,而且居然是亚洲最大的!
每人3场,每两人还送一个小时的桌球。
哥哥嫂嫂开启恩爱模式!

一个僵硬漂移的我

哈哈哈哈哈  分享一个被嫂子玩坏的弱智哥哥

本来一群人打台球打的冷到在讨论要不要改签晚上的车票,后来,还是决定先去附近的万达吃点东西。
决定吃东西都已经下午1,2点了。。吃完4:30了。。。
算了,这个时间不尴不尬的,就去游戏机房玩一圈~~
小嫂子送我的见面礼~~

本来是8点整的动车,我们差不多快7点的时候叫的UBER,结果,杭州的路堵的。。
到达杭州东的时候,8:00整。。。再去改签,南广场还不能改签,要去北广场,想改签8:30的,结果改签的大军是在是,最终改签了9:00的动车。
然后,完美的赶上最后一班2号线,在全程狂奔各自换地铁,混乱的不行。。
但是,全程巨HIGH!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3-04 18:52

2016-03-04 19:33

2016-03-04 22:45

感谢楼主的分享,支持了
麻烦帮我的真人兽点点赞好么,谢谢啊~ http://www.mafengwo.cn/show/add/  第一页有两张 ,
ID:慧慧家的睡猫,再次感谢

2016-03-04 23:03

2016-03-04 23:28

够棒

2016-03-05 07:38

赞!互赞一个吧!

2016-03-05 09:43

,写得很棒!学习了……

2016-03-05 09:56

2016-03-05 10:25

室内滑雪场

2016-03-05 10:43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03-07 17:58

引用 jinjinjinian 发表于 2016-03-07 17:58:0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