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号NO.10【澳门一日游】据说过了21去比较好喔

• 出发时间/2014-12-19

澳门一日行

【2014年12月19日】
因为我们是在广州上学,所以直接坐校车可以到我们学校的珠海校区,所以前一晚就直接住在中大珠海校区里面的荔园那里,澳门住宿太贵,所以就第二天早上去,晚上回珠海,再坐校车回广州
我跟一个师兄一起从广州过去,到珠海找了另一个女生,三个人一起去的澳门,我刚过21生日所以可以进赌场!!!
19号一早在校门口坐公交(10,10A,K1,K3都可以)就可以直接到拱北口岸过关了,不是旺季过关的人还好,其实电子通行证的话更快
到了澳门差不多早上9-10点吧,出口岸先换葡币,差不多 1人民币 CNY = 1.28左右澳门币,我们三个人先换了1000葡币

之后在口岸一出来就有各个赌场的直通大巴,我们做的威尼斯人的,蓝色的,然后直接到【威尼斯人】门口,进去逛~
澳门的话买东西还是便宜的,所以就可以各种买买买了
里面的安德鲁蛋挞超级好吃!!一定要买!!

里面有赌场的,不满21不能进,我们一看就是学生所以门口的外国蜀黍还是拦住了我们,我们特别开心的拿出来身份证,一方面我们长得年轻啊!一方面但是我们实际老了啊!哈哈哈
估计是白天所以很多大赌盘都没开,我们也就玩玩老虎机= = 上图!赌场一览

出来之后走几步再过个天桥是【葡人之家】,一个葡式建筑群,而且加上那天天气好,非常适合拍照!

之后再走走可以到【观野街】,那里的猪扒包很好,而且还有各种手信店,可以寄明信片,也有钜记这些点心店,不过建议最后走的时候再买手信

相当于在观野街吃了午饭,之后去了【银河】,也是赌场和逛街的地方,这时候差不多下午一点左右

从银河出来坐赌场大巴,可以到大三巴那里,应该是坐到“新马路”那里的大巴,然后下来走一下就能到【大三巴】,这时候差不多下午三点左右
大三巴的牌坊、炮台还有博物馆很值得一去
牌坊毕竟是地标嘛,炮台那里可以俯瞰澳门部分景色,然后博物馆内部的布置和装饰也很棒
大三巴那里就各种SaSa、卓悦这种店了,买洗漱用品还有化妆品护肤品非常便宜,代购的时刻到了
还有钜记点心、猪肉脯这些店,带手信的时候也到了!

大三巴这里就很多吃的了,我们逛完买完差不多多五点左右,吃了那里一家很偏僻的店,还真不好说,要带路才行,牛杂鱼蛋各种吃,3个人吃了200多葡币,丧心病狂

然后大三巴之后很近就是【新葡京】,正好也傍晚了,各种灯也亮了,夜景也很棒
在刚才大三巴的炮台那里可以看到新葡京建筑的全景,刚才图上也有
进去的话有有钱人们的各种藏品

由于珠海那个妹子还没过21,我们想从新葡京直接坐赌场大巴回口岸不行,所以就坐的公交...公交并没有非常便宜,但是我忘了具体多少了
不过人好多....好远...好绕....好闷,车上有个妹子直接被闷的晕倒了= =
除了口岸我们就坐公交回了我们的珠海校区,然后坐校车回来啦
所以广东的孩纸去澳门还是很方便的,不用过夜就省了很多住宿费的~~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03-04 18:52

引用 cryse 发表于 2016-03-04 18:52:09 的回复:

回复cryse:每个地方的介绍么?今天写的有点仓促,之后有时间的话会补的,或者有没有重点想知道的我可以回复喔

2016-03-04 18:54

2016-03-04 19:10

2016-03-04 19:29

感谢楼主的分享,支持了
麻烦帮我的真人兽点点赞好么,谢谢啊~ http://www.mafengwo.cn/show/add/  第一页有两张 ,
ID:慧慧家的睡猫,再次感谢

2016-03-04 22:24

2016-03-04 22:42

2016-03-04 23:25

鲜花的城市

2016-03-05 07:29

赞!互赞一个吧!

2016-03-05 09:36

,写得很棒!

2016-03-05 09:52

2016-03-05 10:24

2016-03-05 10:39

照片很漂亮,互相关注哦

2016-03-05 17:09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