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不来,我怎敢消失【莫斯科-圣彼得堡】

Vander (深圳) LV.11
2016-03-04 20:46 600/4
  • 出发时间/2015-08-13

行程

13AUG
            俄罗斯航空SU213【11:10-16:10】香港-莫斯科
14AUG
            红场、俄罗斯国际历史博物馆、圣瓦西里升天大教堂、莫斯科第一大国立百货-古姆百货
15AUG
           谢尔盖耶夫镇、莫斯科地铁、克里姆林宫
16AUG
           察里津诺庄园、莫斯科大学、列宁山观景台
            俄罗斯航空SU024【17:15-18:35】俄罗斯-圣彼得堡
17AUG
            彼得保罗要塞、冬宫
18AUG
           拉多加湖、滴血大教堂
            俄罗斯航空SU015【13:05-14:20】圣彼得堡-莫斯科
            俄罗斯航空SU212【19:15-09:35+1】莫斯科-香港

出境

早上11:10飞机,6:30就达到深圳湾口岸过关
没有排队,原预定的包车8点到,不想等,就坐了出租去机场

深圳也可以选择在南山京基百纳有【双牌车】到香港机场[去程RMB150,回程HKD150]
很方便,也从深圳湾口岸过,人和行李在车上,不用下车拖着行李排队过关

俄罗斯是战斗名族,俄罗斯航空飞行员都是空军退役,起飞降落非常猛,值得体验
飞机餐很丰富
俄罗斯航空飞机上有提供靠枕、毯子、拖鞋、眼罩和耳机
国际航班推荐饮品尝试红葡萄酒和白葡萄酒,外加一杯柠檬水
               不是发餐时间,你有需要饮品也可以提出要求,不要委屈自己

去程飞行9h30min
出去旅行,一个人,主动跟身边的人聊聊天
不要一个人闷闷呆呆的,整个人看起来就不好
我旁边是为50几岁的阿姨
她也是一个人,半年前就规划好这次旅行
目的地是挪威看极光
她在网上找到很多驴友,有从上海出发的,也有跟她一同香港出发,有人已经到了哥本哈根等他们集合
她从香港---莫斯科---哥本哈根---挪威
很是佩服

你想出发
只管上路
在路上你会交到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发现更多的机遇
如果你内向
那你更得一个人出发
陌生人根本不知道你是个内向人
试着主动去搭讪,旅行,就是为了改变自己

红场

红场相比天安门小了很多阔气
值得一提
你踏在脚下的石块

俄罗斯地铁

胜利广场

victory square,位于俄罗斯莫斯科市。
为了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50周年而建,建成于1995年5月。
广场的代表性雕塑为胜利女神纪念碑,碑高141.8米,象征着1418天的卫国战争,广场还有凯旋门等著名雕塑。
胜利广场是俄罗斯人民对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卫国战争的纪念,寄托着他们对和平的祈祷。

门票:广场上的凯旋门可以免费参观。
交通:胜利广场位于莫扎伊斯克路上,最近的地铁站是库图佐夫站。

胜利广场的东面,就是莫斯科的凯旋门
无论从艺术角度,还是纪念意义上来讲,莫斯科凯旋门与法国巴黎的凯旋门都不相上下,两者风格各异,却同是艺术珍品。
莫斯科凯旋门是为纪念俄国1812年的卫国战争而建。莫斯科凯旋门高达28米,摒弃了复杂的装饰,门身上并没有华丽的装饰,只是在门顶立有一尊背有双翅的胜利女神手执月桂花环,乘着六马战车向前行驶的雕塑;在女神像的下层,是几位武士的雕塑,生龙活虎的武士有的手持利剑,有的高举橄榄枝,还有的手捧月桂花环,每一个人的表情都生动细致;武士雕塑再往下便是底层的深色高柱,高柱之间分列着四尊俄军士兵的雕塑,士兵表情严肃,身着古时盔甲,执枪持盾,在他们的手指上还刻有“驱逐法西斯,解放莫斯科”的字样,气势雄伟,古典大方

谢尔盖耶夫小镇

克里姆林宫

拉多加胡

叶卡捷琳娜宫

夏宫

冬宫

滴血大教堂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3-06 14:40

引用 cathywoo 发表于 2016-03-06 14:40:03 的回复:

回复cathywoo:会的,时不时回忆即来更新,多关注

2016-03-06 17:19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03-07 12:56

引用 tjdhwln 发表于 2016-03-07 12:56:25 的回复:

回复tjdhwln:待我慢慢更新,有兴趣多来关注,有趣的事情留给感兴趣的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