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天6晚非一般的旅行之甲米、曼谷篇

• 出发时间/2016-02-23

关于行程

此次行程并非直飞甲米,而从曼谷转机,所以路程上有点折腾,而且现在泰国的落地签是越来越多了,下次有经验的,还是签完了再走,不必要浪费一个多小时,最终因为时间的关系,行李还被移植另外的地方,又花了一点点时间!

和两位个性姑娘组成小队儿向着泰国出发!!!!

中国玩了差不多一年的室内攀岩,终于来到了盛传的攀岩天堂,甲米莱利海滩!和初次相遇的德国美女和教练留下了珍贵的合影!当被第一个推上岩壁时,有点紧张,当手指触碰到终点的那一刻,简直心花怒放!特别感谢小主的拍摄,么么.....

第二块岩壁高度超出想象!真的攀嗨了!!!

梦的远方有你有我,路的前方携手并进!!!哈哈哈!!!

人家是单手,我们就来个双手吧!妹纸们很给力!我只是个拍照的!

呲呲的三个人,各种摆拍,甲米的奥南海滩虽然环境没有那么的干净,景色却能在镜头里显得特别美丽!

小主口中的泰国九寨沟”和温泉(名字突然闪忘),在经历了20分钟略带坡度的徒步后,妥妥的浸到了池里,顺便遇到了4位战斗名族的女性,和衣跳入池中,让我们诧异万分!抓住了树荫下,小蕾头的倩影!喜欢!

来到甲米,必须疯狂一把,ATV的首次尝试,非常完美!在此,非常感谢教练的一路护航,后来才发现教练本身略带残疾,更加心生敬畏!必须一个赞!

此次行程中,最满意的作品,第二晚的奥南海滩呈现了完全不同于第一晚的霞色,带有舞蹈基础的小蕾头,那一跳真心美爆了!小主的小清新系列也很有感觉,只有最后的我,是来打酱油的!

甲米,就像铁人三项一般,2.5小时的皮划艇,不划就要掉队,就回不到岸,必须勇往直前,一向霸气的我,在猴子跳上艇的那一刻,居然叫了出来!简直弱爆了,有木有!

在完美结束了甲米之行后,来到曼谷!来不及搭摩天轮鸟瞰曼谷夜景,却有幸在湄南河畔和两位姑娘共进晚餐!晚风徐徐,碰碰酒杯,我们友谊长长久久吧!

此次曼谷之行,最重要的一站,和朋友相会,当然这个朋友非一般哦,国内第一批泰拳手!膜拜膜拜哟!对于你们的年级能一步一步的在泰国从语言不通到现在的拳馆建成,姐真的很膜拜!姐以后到曼谷练泰拳再也不怕没地方停驻了!姐非常看好你们哟,等拳馆上了轨道,姐必定逗留一段时间,好好训练一番!

泰国最后的一餐晚饭,酒店旁边的路边摊,味道真的超级棒!!!搭着机场快线,最后在机场的留影,此次行程完美结束!!好怀念椰子!好怀念冬阴功,好怀念这一个礼拜!!妹纸们,咱约好明年继续下一站吧!!

引用 妍_KIM 的图片:

2016-03-05 14:51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3-05 14:54

照片很漂亮,互相关注哦

2016-03-05 17:02

2016-03-05 21:55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