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花开不败春长在----记巴厘岛蜜月行(10月20日-10月27日)

蝶影妖娆 (扬州) LV.9
2016-03-04 22:44 1400/11
  • 出发时间/2015-03-20

一个永远盛开鸡蛋花的地方,希望我们的爱情也永远盛开,春天常在~

【我的预约】写在出行前的话

10月20日-10月27日,
难忘的8天,感受南纬8度的温度和热情,整颗心都要化在这里了!
我和老公10月18日结婚,这是我们的蜜月行,也是我们第一次出国自由行,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还会去很多地方!
这次旅行所有的费用加起来大概是一万七左右,机票是在某宝的去啊买的,所有的酒店都是在agoda上面定的,包了两天车,其他都是吃饭买东西之类的啦~
在开始我们的旅行之前还结识了我们的小伙伴:翔子和姗姗,大家一起度过了大部分的时间,有小伙伴的感觉真是太好了~撒花~
废话不多说啦,请看看欣赏我们的照片和行程啦~我们两个摄影小白。。。请多见谅。。

拖了好久的游记了,我也是醉了,因为。。。人家怀上了蜜月宝宝,哈哈!
趁着现在月份正好,赶紧把游记写完了,不然都快要忘光光了

行前准备

在确定了去巴厘岛自由行之后就开始做各种攻略啦,借鉴了大家的旅游攻略,我也拟定出来自己的行程单和攻略单啦!
发给大家借鉴一下~

1、货币和换汇
华夏银行卡:两张,各存1000元

2、行李准备
a、洗漱用品:洗面奶、牙膏、牙刷、木梳、化妆品、卸妆乳(如果化妆的话)
b、电器用品:转换插头、排插;相机、手机、内存卡及其充电器
c、笔、水杯、书、塑料袋、绳子(晾衣服)、行李箱(各带一个,一个装衣物一个装回程的礼物)
d、专用护照夹(内含现金、护照、机票和登机牌、VISA卡、酒店入住单等,带了这个就不用带钱包啦),行李内放复印件
e、眼罩、耳塞、充气头枕(如果对睡眠质量要求比较高的话,我其实都没带,哈哈)
f、两套长袖速干衣裤(千万不要带全棉的衣服,真的很难干!)、沙滩裙和太阳帽(当地可以买,很便宜)、两套比基尼(衣服一天一套)、太阳伞(可以不带,很麻烦)、太阳镜、沙滩拖鞋
g、驱蚊器和驱蚊液、花露水(在当地买的效果会更好,不过其实我没被蚊子咬,老公被咬的很惨,哈哈)
h、结婚证(入住酒店时可能会核查后才提供蜜月服务。新航提供的蜜月蛋糕也需要电话预订)
i、U盘(如果漂流啊之类的存照片可以用,不过我没去漂流噢所以没用到)
j、 旅游资料&地图、通讯录、游记攻略(其实记在脑子里最好,临时根本来不及翻。。)
k、药品:止泻、泰诺、创口贴、纸巾、止痛药、消炎药,抗过敏药、止痒药膏、湿纸巾、酒精棉、防水袋、晕车药、金霉素药膏
【逛街购物】:
a. Kuta-家乐福: 大采购的好去处,应有尽有,适合买特产,调料,食物等。家乐福从kuta 打车去1-2w RP(家乐福东西真的很便宜!都是国内的半价!还有很多没吃过的口味的零食之类的,买了好多,哈哈)
b.krisna:买手信。地址:Jl. Sunset Road No. 88 Abian Base Kuta Bali (Krisna Sunset Road) 电话:0361-750031, 0361-750987(靠近机场,强烈推荐,特别大的时候买礼物,东西也便宜!)
d. 圣泉庙 - 练习杀价的地方,请用力直接1折喊起,小贩很精明操多国语言(包含国语)。但是不买千万不要搭腔,不然被拉进去很难出来!
下面几个地方没去过,都是我做攻略的时候搜到的:
e.Geneva Handicraft Centre - 不用杀价的大卖场,地址:Jl.Raya Kerobokan No.100 3F,tel:0361-733463 or 733582,营业时间周一至周六9点到6点。
f.kuta - semiyak -double six street - 著名的沙龙批发地区,能买到品质不错价钱公道的沙龙。这条路上有沙龙批发商群,强烈建议时间允许到此一遊。
g. Pasar Bundung巴东市场 - 在Danparsar。当地传统市场,很少观光客,自行前往会成为当地人注目的焦点,算是安全但是还是要小心一点比较好。
h. Sukawati苏卡瓦第 - 当地人买衣服,沙龙,鞋,等日用品,价格便宜,最好先问当地人买的价格作为杀价参考。
i. Tegallalang德戈拉朗 - ubud 艺品集散地,价格便宜。
j. Seminyak-Geneva:台湾人管这个叫“大仓库”,不少手工艺品比家乐福和ubud要便宜
【SPA】:我也没来得及去,别人攻略看到的,借鉴给大家看看~
Ubud和Kuta是经济型spa的聚集地,基本2小时的spa package=30-35刀,Kuta和ubud的Ratu,Bodywork,Hati,Verona,Zen都是经济型spa的好去处

还有在别人游记里面看到的常用电话和医院电话,还好我们完全没有用到噢~
常用电话:
救护车(Ambulance):118
火警(Fire Dept): 113
匪警(police): 110
红十字:26465
医疗援助中心:236225
★ 中国印度尼西亚共和国大使馆
地址:JK.MEGA KUNINGAN NO.2 JAKARTA SELATAN 12950 INDONESIA
电话:0062-21-5761039/ 0062-21-5761037
对外办公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8:00-12:00, 下午2:00-4:30
 Bali(24-Hours Local Enquiry)(當地救助) Tel.108
˙Inter-Local Assistance(緊急救助) Tel.100/106
˙Overseas Assistance(International)(海外救助) Tel.101
˙International Telephone Operator(國際轉接) Tel.0361-287774
˙Postal Service(郵遞服務) Tel.161
˙Time(報時) Tel.103
˙Airport Information(機場資訊專線) Tel.0361-751011
˙Bali Taxi(Blue Bird跳表計程車) Tel.0361-701111

★ Doctors & Hospitals醫生及醫院
˙BIMC – Bali International Medical Center
Jalan By Pass 100x, Kuta Tel. 0361-761263
˙Klinik SOS Medica Bali
Jalan By Pass 24x, Kuta Tel. 0361-755768
˙General Hospital Sanglah Tel.0361-227911
˙General Hospital Wangaya Tel.0361-222011
˙Graha Asih Hospital Tel.0361-764860
˙Kasih Ibu Hospital,Denpasar Tel.0361-223036
˙Kuta Clinic Tel.0361-753268
˙Nusa Dua Clinic Tel.0361-771324
˙Dr. Martinus(General physician) Tel.0361-13099 Pager 3846
BLUE BIRD電話:0361-701111
叫車時請在大地點叫車,像什麼地方的麥當勞或是什麼飯店門口之類的,這樣車子比較好找到你而且路人也會比較多較安全

第一天 上海——巴厘岛

10月20日,我们俩早早起床赶奔上海机场,本来以为中午出发会很来得及,结果还是差点来不及,所以下次从上海出发还是提前住一晚吧
真是各种着急各种狼狈
香港航空服务真的不错,飞机餐也很好吃,就算不在吃正餐的点,也有零食可以吃,导致老公每次坐飞机都会问我,这次吃什么

香港机场里迪士尼店里好多漂亮的玩具,简直忍不住要买买买!

深夜12点多才到巴厘岛,急急忙忙去取了行李过了海关,本来以为会收小费,还很紧张的跟老公说如果要小费千万不能给,还好最后我们都顺利过关,没有碰到收小费的情况~
因为深夜才到巴厘岛,所以第一天入住靠近机场的harris,并且提前联系了酒店接机,出机场果然看到穿着橘黄色衣服的哈里斯工作人员在等我,好开心~
还要提一提我这次在途牛买的一元接送机服务,也真的很棒,当时跟客服讲好了不用接机,结果还是安排了接机,而且还送一张电话卡,并且很详细的跟我们介绍了哔哔巴士的服务项目,工作人员普通话很棒哦~最后哔哔巴士工作人员和哈里斯工作人员商量之后,由哔哔巴士送我们到了酒店~
哈里斯酒店虽然是快捷酒店但是各项服务都很好,里面的布置也很温馨,还有一个公共泳池,这么便宜的价格真的远超国内很多快捷酒店。当然还有不习惯的印尼式英语,听了半天才懂早餐这个词。。他们的所有r的发音都是在舌尖上打滚设计。。

简单的蜜月布置,还有新鲜的水果,棒棒哒~顺带夸一下agoda,我在订完了哈里斯之后发现降价了,试着打了个补差价的申请给agoda,很快给了回复而且退还了双倍的差价,虽然没有多少钱,但是超级惊喜~

第二天 乌布

今天包了车,也是我们第一天和小伙伴见面,心情特别激动~导致我的耳钉忘在了酒店,后来就找不到了!

收拾妥当,准备出发!
今天的行程原本打算是去圣泉寺-圣猴森林-乌布皇宫-乌布市场以及乌布的美食,后来因为参加了圣泉寺的泉水洗礼耽搁了时间,最后只去了前三个地方,午饭和晚饭也缩成了一顿下午饭~
出去才发现什么叫计划赶不上变化,但是也因为这样多了很多惊喜,不是吗?

很多游记都说到了圣泉寺,就不赘述啦。两位男士对于这种洗礼仪式还是很感兴趣的,于是决定尝试一下,我们两个女士就负责休息和拍照了。
在进泉水之前,先换一条能下水的沙龙,进行仪式后才能下水进行洗礼。外国也有旅行团吗,怎么这么多老外同时开始仪式呢?

因为指导的人说冲头的时候越长越好,就能洗掉霉运带来好运,所以整个过程很长,这是我们当时没有估计到的,等我们出来的时候,在里面待了有好几个小时,司机看我们不出来又联系不到我们,特别着急,真是不好意思~

圣泉寺出来的时候一条路上全是卖纪念品的,其实价格蛮实惠的,可以考虑在那里买点纪念品回去噢,当然要记得还价啦~我买了一条红色的长裙,才10块钱~还有那顶彩虹色的帽子,也很便宜,那里的人都说一些中文,一路喊着10块10块~还会拉着你进店里面看,如果不是很想买的话,千万不要进去,进去容易出来难啊。。。。
因为圣泉寺出来已经2点左右了,所以干脆就不吃午饭,直接到下个地点--圣猴森林!(老公,我对不起你。。。)

还没进门,就看到有猴子懒懒散散的在门口坐着啦~里面的猴子很多,但是没什么攻击性,互相之间倒是会为了食物追赶,买了一把香蕉,人家还教我们把香蕉藏在背包里面,一根一根的拿出来喂食拍照~
终于体会到什么是猴精猴精的了~这些猴子太聪明了,一看到你好像要拿香蕉,就开始盯着你了,一有香蕉露出来,立马就扑过来了!

喂完了香蕉,告别可爱的猴子们,大家已经饿的饥肠辘辘了,下一站是皇宫~~
皇宫真的很小很小,5分钟就能逛完,不过还是可以拍点照片哒~

哈哈,羞涩的露一下脸~
从皇宫出来,附近正好有一家超市,赶紧去把途牛送的卡充值,包了1G的流量,好像才30多,能用一个月呢,后面直接用不完,感觉好浪费的说~
今天的行程时间不够啦,因为我们今天要入住的酒店在乌布南,有点距离,所以我们放弃了乌布市场,直接去吃饭啦~
终于可以吃饭了,老公已经饿的没有力气说话了
我们选择了很多人推荐的猪排店,确实非常好吃哦,分量又多而且实惠,最后居然没有吃完打包了。

猪排真的超好吃,强烈推荐~三明治味道也不错,当做夜宵吃啦~当然少不了巴厘岛特色的啤酒~我点的果汁也很好喝~
吃饱喝足后,向今晚的酒店前进!
今天定的是一家很有乌布特色的villa,我们定的是没有游泳池的,他们定的是带游泳池的,价格也很实惠哦,总体感觉还是蛮超值的啦~主要是我选的好啊,哈哈哈哈!

欢迎饮料,不知道是什么的,但是喝起来很清爽~

很喜欢这样的蜜月布置,感觉好甜蜜哦~这是从露台上向室内拍的,地方还是挺大的~
定了游泳池的小伙伴,他们的别墅更大哦,其实只是比我们贵了几十块钱,很划算的呢。
这里有我喜欢的露天浴缸和淋浴,哈哈,很有巴厘岛风格啦~

第三天 乌布-蓝梦岛

睡了美美的一觉,起床收拾收拾去吃早饭~
这个酒店风景还是蛮好的,很值得走走拍拍,还有一个公共游泳池,勉强有点无边的感觉,哈哈,这是我此次去巴厘岛的遗憾啊~
看到我身上的衣服了咩,对,没错!淘宝爆款!我穿上后,见到了四个跟我撞衫的人,但是不影响我对这件衣服的喜爱,哈哈哈!

早餐是自助的,还是蛮丰盛的。在餐厅门口还有卖木雕的小摊子,我们看着就走不动了,买了两个小木雕,做工还是蛮精细的,价格不记得了,但是我觉得挺划算的,哈哈哈哈

本来想中午去乌布中心逛逛乌布市场,顺便再找一家人气餐厅吃吃饭,但是算算时间有点赶,因为下午要出发去蓝梦岛
已经和船务公司约好了时间和地点,于是只好放弃了这个打算,没有逛到乌布市场,也是好遗憾哒~
既然不去乌布市场了,我们干脆就决定在酒店里面做个SPA吧~话说他们招待SPA的大厅也是很有风情滴~
预约好了时间,推迟了退房时间,我们就各种逛各种拍

因为在巴厘岛我们只做了这一家SPA,没有什么对比。做的时候感觉很舒服,都快要睡着了,服务人员也会放低声音,把前面路上奔波的劳累全部都舒缓过来啦!做完了SPA,泡个鲜花浴,整个人香喷喷的~话说他们的沐浴露味道真的很好闻,好想带回家~~~~~
换好了衣服喝口姜茶,浑身暖洋洋的~

做完了SPA,回到房间收拾收拾东西,就在大厅等着接我们去坐船的人啦~
我们坐的是glory的船,在淘宝上买的票,服务很好,接送都很准时,终于要到心心念念的蓝梦岛了~

下船到了酒店办理入住,我们在蓝梦岛上入住的是阿卡酒店,虽然没有沿海,看不到海景,但是距离梦幻沙滩和恶魔的眼泪都很近,酒店有五间造型不一样的小木屋,有一个公共游泳池,最重要的是有24小时的淡水供应洗澡,很受国人欢迎哦,住户基本都是中国人呢~还有老板很年轻,人也非常好,这家定的完全感觉物超所值!

办理好了入住手续,我们两个就迫不及待的奔向大海啦!梦幻海滩真的挺小的,但是沙滩和大海很漂亮,我们俩都玩疯了!
选择住在梦幻海滩附近真是特别明智的决定,因为第二天去其他海滩转的时候,发现完全不如梦幻海滩

dream beach hut真的就在梦幻海滩旁边,位置超级好的,还有正对着梦幻海滩的餐厅和酒吧,以及一个小泳池,这么好的位置让我看着真是好羡慕~
玩了一会,我们的小伙伴也坐其他的船来蓝梦岛了(他们定船票晚了,没有定上我们这艘),于是回酒店跟小伙伴会合,路上意外发现了恶魔的眼泪,惊喜!我其实还不知道离的这么近,虽然有点危险,但是真是值得拍照发呆的好地方!可惜我们过来的时候太阳已经下山了,只能明天安排看日落啦~

回酒店之后问了问服务员附近哪家饭店比较好吃,服务员可实诚的告诉了我们,难道不应该回我他们自己家更好吃嘛?好吧,是我不应该这么问人家
等到了小伙伴,一起出发去吃饭,饭店名字不太记得了,好像是sandybay?反正也是对着大海的,不过我们去的时候天黑了,饭店门口就有卖烧烤的,进去想找一张沙滩上的桌子,已经被坐满了!生意要不要这么好,算了,也看不到大海,就随意找了一张桌子~

吃完了慢慢晃回了酒店,路上很黑哦,记得带打开手电筒,沿途有很有特色的小店,可惜东西太贵了,只能看看~
回到酒店我们商量第二天的行程,再跟老板租摩托,话说住的满满的同胞们呢,好像只有我们四个的感觉,公共泳池变成了私家泳池啦,哈哈~

因为跟老板就能预定浮潜,所以直接就跟老板预定啦,后来发现还有海上垂钓,感觉很新奇,所以又定了垂钓。
代价是第二天必须起很早!于是商量完了赶紧回酒店睡觉觉!

第四天 蓝梦岛

出发啦,困的眼睛都睁不开了!不过心里还是很兴奋的!!
本来以为会是一根垂杆,结果就是一根线,略有些失望,不过在大海上坐着一艘小船的感觉还是很好的~
顺便看看日出,我觉得也是值了,可惜拍不出来日出的感觉,以后一定要研究怎么拍日出日落,因为这次基本没拍到好看的日出日落,失败。。。

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我们蛮长的等待,终于钓到一条超级“大”的鱼!!!
总比没有的好~决定中午在酒店用餐,就吃它了!
船可能颠的太厉害了,华丽丽的晕船了

钓鱼时间结束,回酒店吃早饭,早饭虽然是点餐,但是吃的绝对饱饱的,果汁很好喝~在巴厘岛最喜欢喝各种各样的果汁了~

吃完早餐休息一会,我们就准备去浮潜了,带上特地买的水下相机,定了三个浮潜点,但是我又晕船了!!!!
结果我只浮潜了两个点,就昏睡在船上了,不过浮潜真的值得尝试,看到很多很漂亮的没见过的鱼,还有好几次鱼从我手边游过,实在是太灵活了,尾巴都摸不到~
老公受伤了!被珊瑚刮了好大的伤口!珊瑚居然这么锋利
据他说,最后一次浮潜他游着游着游远了,找不到我们的船了!这人生地不熟的,可吓坏了,幸好他的方向感好,往回游了一段,看到我们的船了,想想真是后怕。。。

午餐时间,中间就是我们今天的战利品加主菜!鱼还是蛮好吃的,肉质很紧,主要吃完心里好有成就感的说~

下午跟老板租了摩托车,准备来个环岛游,看看摩托车造型,是不是很帅!

这一路上颠呀~~~~屁股都颠的疼~~~~一路上还看到好多老外骑着摩托车从旁边骑过去,还看到一车的中国人准备去码头,看到同胞感觉心情好激动的说,跟他们喊了好几嗓子
一路上特地去了其他几个海滩,完全没有梦幻海滩好看,所以也就没拍什么照片,蘑菇海滩有很多海上项目,不过我们不是很感兴趣,就随便逛了逛~

转了一圈,趁着太阳还没落山赶紧回去,要去恶魔的眼泪拍落日!
回去顺便去bream beach hut定了一下餐桌,又玩了会沙滩,看太阳快落山了,赶紧去恶魔的眼泪!
恶魔的眼泪真的是百看不厌,很多人在这里拍照,尤其是几个拍浪的点~
我们也摆了好几个造型拍拍拍~就为了拍浪高的点,照片明显不如现场看起来震撼!

晚饭点了杯鸡尾酒感觉一下~烛光晚餐~~~
味道不记得了,但是环境很好,还有海浪拍岸当做背景音乐~

晚上回到酒店,感受蓝梦岛夜晚的静谧~蓝梦岛真的很美好,一直到现在老公还很回味在蓝梦岛的日子~真是舍不得走呢~

第五天 库塔

早上起了个早,拍拍早晨的梦幻海滩和恶魔的眼泪,好舍不得离开蓝梦岛,像是美梦一样的~

再舍不得也要离开蓝梦岛了,吃完早饭没多久司机就来接我们了,赶紧跟老板合个影,以后再来巴厘岛我还会选择住这里的!

库塔有别于乌布和蓝梦岛,有一种现代气息,而且居然还有堵车!!
整个库塔都很热闹,跟我们一车的老外基本都住在靠近库塔海滩的酒店,带着冲浪板之类的,一看就是来库塔冲浪的~库塔真是冲浪胜地!
话说我也好想学冲浪的说~~~

终于来了本次行程中最贵的酒店:叶子别墅,也是国人很喜欢来的地方,看到的住户都是中国。不过因为是别墅,所以大家基本也不碰面,也没有什么交流。。。
别墅的环境还是很好的,有起居室和卧室,还有私人泳池,各项服务也很好,起居室的CD很好听~
放下了行李,就出去找地方吃饭啦,准备去很多人推荐的竹子角落~

说起找饭店,一把辛酸泪,真的找了很长很长很长时间。。。。。。。关键是问了当地人都不认识,然后有两条路的名字是一样的!
真的是费劲千辛万苦,才找到了竹子角落,我容易嘛我

点了一份海鲜蓝,东西真的超级多啊!然后我还多点了一条烤鱼!我以为海鲜蓝里面没有烤鱼!这条烤鱼就没吃。。。
价格真的是实惠,没吃完又打包带走~
回到别墅,真的是已经没有力气再出去逛了,本来下午想去库塔海滩的,干脆放弃了,就在别墅休息休息了~老公还教了我半天蛙泳的姿势

酒店免费提供的下午茶~还有点心的,忘了拍了

到了晚上,终于休息过来了,又把中午和下午吃的东西消化掉,就准备出门逛逛~
本来还想去库塔海滩的,结果看到了一排墙!我们以为过不去。。。主要是天黑了看不到入口。。我才不会说是我们笨呢!╭(╯^╰)╮
一路逛一路找吃饭的地方,这次没有什么目的,纯粹是随机的,结果没有看到很有兴趣的饭店,还逛到了beachwalk shopping centre,整个商场布置的很好看,好喜欢这个商场!

看中的好几个饭店都没什么位置,突然看到了中国字!当时看到的时候就决定进去吃,好久没吃到中餐了
老公点了一份牛肉面,我点的重庆云吞,还有煎饺什么的,味道只能说是。。。一般,价格真的不一般。。
旁边一桌好多中国人,居然点了青菜,青菜贵的令人发指好吗!好吧,可能他们也是太久没吃到青菜了,哈哈哈!

吃完了逛一逛,就打道回府啦,库塔真的超级热闹,晚上还是有很多人的,附近也有很多酒吧,我也想进去嗨!!!老公拦住了我

夜晚的泳池,感觉好美呀,心情顿时棒棒哒~

第六天 库塔

今天睡了个懒觉,起床享受早餐,叶子别墅提供的早餐各种风格都有,而且分量很足,真的吃不完好吗!本着不浪费的原则,我们还是统统吃光光,哈哈!

昨天就预约了一辆车去家乐福,因为今天和小伙伴约好了在我们的别墅开火,有厨房的别墅很有家的感觉有木有~
到了家乐福,事先看了点攻略,除了买中午吃饭的海鲜之外,还要买便宜的牙膏、咖啡、洗护用品还有零食!
我们还看到几个韩国人也在查攻略,于是决定跟着他们买了,很省事有没有~东西真的超级便宜,基本都是国内的半价,好开森~
海鲜也不贵,买了好多海鲜才不到200~
最后结账的时候发现,看着不贵,架不住买的多啊,身上现金都不够用了,只能刷卡了,瞬间变成穷光蛋

家乐福可以帮你叫正规蓝鸟的出租车,真的非常便宜~
回到住处,大厨就开始做午餐啦,我只能打打下手~
想要炸鱼的时候突然想起来没买油,前台也借不到油,只好请赶来的小伙伴在附近超市看看有没有油卖,可是没有!
巴厘岛这个地方是不用油的嘛?最后我们跟前台借了不少黄油,居然做成了烤鱼,味道真不错~

看看我们的午餐,超级丰盛有没有,三文鱼居然忘了上了。。。不过这些都吃不完。。
吃完了午餐,叶子别墅送了我们俩一人一个足疗,按的还是蛮舒服的~

吃完了下午茶,我们就准备去预定好的位于水明漾的breeze饭店~早上请前台帮我们预定了饭店,他告诉我们水明漾很近的,20分钟可以走过去
于是我们就掐算好了时间,走!过!去!
对照着地图上看沿着海边能过去的,我们俩开始还优哉游哉的逛着海边拍拍照,走着走着就发现不对劲了,好像路途有点太远了。。。。

真的好远,请大家住在库塔的,要去水明漾吃饭千万不能走!过!去!真的太远了!
一路走一路问,好不容易找到了饭店,人家说我们超过了预定时间,已经没有海边的位置了
老公已经准备走人了,我不甘心,十分苦口婆心的讲我们走过来有多么艰苦,真的很艰苦
最后服务员又查询了一下座位什么的,还是给我们安排了一个海边的位置,所以大家遇事一定要坚持呀!

风景还是美美哒,还请人家给我们拍了一张合影,可惜聚焦模糊了。。。
说到他家的饭菜,真的蛮贵的,而且不好吃,老公总说他花了90块吃了一份关东
可能他们那个价值一亿多印尼盾的套餐比较好吃吧,我们是单点的,点的一点都不好吃。。。服务态度也不是特别好,我是不太推荐这家饭店的
也就是风景不错了

吃完了,我们沿着海边往回走,一路看到很多酒吧,很热闹哦,其实跟清吧差不多。
沙滩上面放着沙发和阳伞,前面有驻场或者放的歌,我和老公的兴致上来了,随便选择了一家找个沙发坐下来听听歌歇歇脚~

异国他乡的小酒吧,感觉好不一样噢~外国人都好嗨~

玩的差不多,就走到主街,打个的回住处,库塔更热闹,路上还有很多美女在招呼客人

回到酒店累瘫啦~明天晚上就要回去了,日子过得太快了!好想永远都住在这里~

第八天 情人崖、金巴兰

早上起床,老公说白天还没有去过库塔海滩呢,不去实在可惜,还好和包车约的时间晚,于是早点出发去库塔海滩逛逛~
库塔海滩真的是冲浪胜地,好多冲浪的美女帅哥~看的我们跃跃欲试的,不过时间有限,只能放弃这个想法啦~
跟小哥租了一个长椅,躺着看看大海,吹吹海风,生活就是这么滴美好~

回到别墅,又是丰盛的早饭,今天点的是日式早餐,有米饭和海带汤哟~
吃完收拾一下东西,等着包车司机来接我们
今天本来打算去情人崖、海神庙和金巴兰的,但是司机说时间来不及,只好放弃了海神庙,选择去情人崖和它旁边的小海滩,晚饭去吃金巴兰落日大排档~

情人崖注意事项已经好多人说过啦,容我偷偷懒,就不打字了直接看图片吧~话说今天的猴子还是比较乖的,都懒懒的坐在那~

在情人崖上还碰到一对印尼情侣,他们也是头一次来巴厘岛~快来个合影~

情人崖旁边的小沙滩,真的挺小的,不过海很蓝,风景也很好,我们沿着海边的岩石走了好远,也有不少外国人在浮潜,还有好多小鱼,老公在这里捉到一只寄居蟹噢~

后面司机推荐了我们一个咖啡工厂和一个纪念品商场,都不怎么样,东西也很贵,所以进去转了一圈就出来了。
直奔金巴兰吧,这家不是我们找的,也是司机推荐的,一开始给我们的菜单都是500元以上的,还好我查过攻略,正准备换一家的时候,他们拿出来另一份菜单,只有100多的价格,所以大家去金巴兰要注意啦,他们是有两份菜单的!
其实东西都差不多,贵的分量多一点,个头大一点,我们就要便宜的那个啦!
道真的一般般,也有可能是这家饭店做的不好吃

吃饭之前拍拍拍~夕阳什么的反光什么的真的不懂。。。拍不出来效果,好可惜,真的很美的呀!

吃到一半,有乐队来唱歌,一桌一桌的唱,真的碰到哪国人就唱哪国的歌,我们点了两首歌,纪念我们再巴厘岛的最后一个晚上~

吃完了,还是想着要买点纪念品回去,于是司机把我们带到一个很大的卖场,里面东西真的很多,而且也不贵~推荐大家要是来不及买纪念品了,最后可以来这里,就靠近机场~
把身上剩余的印尼盾花光光,满足的奔赴机场啦!

再见巴厘岛,再见我的蜜月!

后记

回到熟悉的家里,感觉就像做了一场春暖花开的美梦,巴厘岛真的是我强烈推荐给每一个身边朋友的好地方,以后我也还会再来的,感受一下巴厘岛北边的海豚,以及美如幻境的无边泳池~期待下一次旅行~

楼主图片真赞!快去弄个明信片券印出来!哈哈

2016-03-05 16:26

照片很漂亮,互相关注哦

2016-03-05 17:00

引用 quhuanshuang 发表于 2016-03-05 16:26:09 的回复:

楼主图片真赞!快去弄个明信片券印出来!哈哈

回复quhuanshuang:哈哈,谢谢~

2016-03-05 20:01

非常棒!欢迎楼主来我窝参观(http://www.mafengwo.cn/u/19189507.html

2016-03-05 21:54

(´◊ω◊`) 没有一点点防备
姐,姐夫摄影技术还可以,啊哈哈哈,改天请你们吃饭!

2016-03-05 22:27

引用 。小飣瑋 。 发表于 2016-03-05 22:27:11 的回复:

(´◊ω◊`) 没有一点点防备
姐,姐夫摄影技术还可以,啊哈哈哈,改天请你们吃饭!

回复。小飣瑋 。:哈哈,好呀,问题是你为什么等级比我高!

2016-03-05 23:14

引用 蝶影妖娆 发表于 2016-03-05 23:14:49 的回复:

哈哈,好呀,问题是你为什么等级比我高!

回复蝶影妖娆:我大学就在这逛了。。。姐姐你out咯

2016-03-06 12:00

引用 。小飣瑋 。 发表于 2016-03-06 12:00:19 的回复:

我大学就在这逛了。。。姐姐你out咯

回复。小飣瑋 。:也不写点游记

2016-03-06 16:26

棒呆!我们马上也要去,希望一切顺利

2016-03-07 09:57

引用 草莓的园子 发表于 2016-03-07 09:57:46 的回复:

回复草莓的园子:哈哈,真的很好玩,祝你们旅行顺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