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美国坐豪华邮轮旅行游记(一)每天更新一篇

2016-03-04 22:46 6784/0
  • 出发时间/2016-01-28

行程计划

​喜欢旅游的朋友,特别是向往去美国坐邮轮玩儿,去看看西方发达国家的自由世界,领略美国的风土人情、自然风光。其实现在也不难,只要有护照签证就可以了。下面把我们最近去美国自行讲述给大家,共朋友们参考帮助。
        1、首先要办护照,美国签证(现在都是10年有效期)。
         2、定行程计划,定往返机票、定邮轮船票房间,定酒店。
         我们旅游是女儿给安排的,并全程陪同讲解联系沟通整个过程。行程安排定10天,机票是在国泰航空官网买的往返机票,当时是折扣每人4620元人民币,(现在3、4月份去还便宜,在3000元人民币就能买到。
比国内游还合适的。)行程是北京香港中转飞纽约的,(为什么定国泰航空呢,1、我们多次坐过,机上空乘人员讲国语,服务态度好,便于沟通。2、机票价格折扣多。)定邮轮行程,我们定的是嘉年华邮轮,行程是4晚5天加勒比海西线游。定邮轮房间,房间有豪华舱、有带阳台舱,有海景房舱,有无窗内舱。价格相差很多,无窗内舱最便宜,就看自己经济实力来定。我个人建议定无窗的标准内舱就可以了,经济实惠。
我们定的是有阳台的舱3人1700美元,比较贵的。内舱双人标准间600美元,比较便宜些。
定酒店,根据自己行程,各地酒店最好先预定好,以免耽误住宿。

行前准备

出发之前还要办的事情:1、自己护照切记要保管好随身携带。2、要办一张带有VISA银行信用卡,在银行在换点小面额的美元给小费时用,在美国给你服务的人都要给小费。吃饭有的饭店结账时直接扣除,(大部分中国人开的饭店都这么办)所以要看好账单,没扣的你要凭心情看服务水平适当给,一般在消费15—20%给,给小费有两种,直接给现金或从银行卡上划,签单时注明给几元。住酒店退房时一般每人要给服务员留下1-2美元,(当然你不给也可以)大部分酒店都送客人去机场,司机师傅要给你开门帮拿行李,出于礼节一般额外要给司机2美元左右。3、自带一双拖鞋,美国住店不给准备的,洗漱用品有的。4,大行李箱免费拖运,5、过安检出关要出示护照和去哪行程酒店名称,要提前打印好有关材料。免得出入关麻烦。

行程第一天

抱歉,我这几天续写一些内容,但插入照片时把写好的内容没发就丢失了,我还不熟练应用。让关注我的人失望了(我这60多岁的人太笨了)我要不断学习提高应用电脑软件能力,请大家谅解,今天我继续写,一切就绪准备出发。
美国坐豪华邮轮旅行游记(三)
整个行程:
第1天、上午10点在北京东直门坐机场快轨票价25元,20分钟就到了北京国际机场T3航站楼,要提前2小时办理登机手续,打机票托运行李,如衣物不多建议买小拉杆箱就可以了,免得还要办托运,托运要注意违禁品千万不能带,如充电宝锂电池之类的,如忘记放在托运行李箱里了,机场海关安检有可能给扣下,而且不通知你。(可以随身携带过安检。)在国泰航空办完手续后就开始排队过安检,要提供护照和旅行材料。过完安检就到国泰航空飞香港的闸口等候,我们买的是12.30分起飞的,一般都会提前30分钟检票。我们登上飞机后,并没有按时起飞,足足等了70分钟才起飞,飞行30分钟空姐就开始送餐了,还有甜点各种饮料啤酒等,喜欢什么就要什么,经过3小时飞行就到了香港机场,我们是晚上18点20分起飞香港纽约的航班,还好时间来的及,因为转机不用再过安检,下了飞机就急忙赶到飞纽约的航站楼闸口等候,本次航班按时机票,在登机口香港安检又简单看了看,(因为飞美国吗,谨慎一些)飞机正点起飞,飞机达到一定高度平稳后,空姐开始送水各种饮料,1小时左右送餐开始,有甜点水果沙拉,啤酒红酒各种饮料,喜欢什么就要什么。因为是夜间飞行,午夜饿了可以找空姐要泡方便面和小食品等,第二天早上8点左右又开始送正餐,同前晚差不多,菜可口些,喝的也同样,多了巧克力奶油雪糕。应该说吃喝还是蛮好的。在飞机上坐的大部分都是中国人好交流,我们邻座有来自长沙纽约看儿子的女士,又来自武汉去美国旅游的小情侣,有来自北京的个人旅游一个中年人,在飞机上不感到寂寞。经过15小时飞行,准时抵达纽约纽瓦克国际机场,在这里我们还要感谢来自东北的高姓小伙子,他在国内清华大学毕业到美国普林斯顿攻读博士学位的,这次回国探亲返美继续完成自己学业,他帮助我们填单子带我们取行李,下飞机又主动给前期到达接我们的女儿打电话,告诉不要着急,我们正在办理出关。(女儿是前期去美国开会,会议结束后和我们在机场聚合)我们真诚祝福这位高姓东北小伙子早日完成学业,找到自己理想工作。一定是一个非常有前程的出色优秀人才!
美国机场出关,要提供护照和旅行材料,并分别双手按指纹留查备案和照头相,安检非常严格。一切程序过后,我们对海关检察官说声谢谢!她也回敬一句谢谢!你看她们也会说中文的。
出关女儿叫了出租车,到了在国内就订好机场附近的春岭套房酒店。

行程第二天

到酒店拉我们的司机是个西班牙人,很热情。在这里提醒朋友到美国后最好买一个电话卡,(一般包月30-50美元,打电话、上网方便,旅行结束可退返一部分钱,)有电话卡上网下载类似中国百度地图软件,查询当地景点、酒店、饭店等,再下载一个打车软件,类似中国滴滴,有优步,更好的是Lift,注册有优惠,用它打车给5次机会,每次减10美元优惠。还是很划算的。叫的都是私家车,方便便宜快捷。
酒店条件不错,都是地毯,但不提供拖鞋,需要自己带一双住宿和在船上都要用。在美国大部分房间里不放洗漱用品,可找服务台要不收费。但要注意,冰箱里饮料吃的可能要收费,尽量不动为好。有热水壶,免费茶咖啡都放在外面可享用。
吃饭在酒店内,不愿吃他们口味,就出去找中餐馆,中国人开的饭店哪都有。晚上洗个热水澡,看看电视,上网(都提供免费网络)给国内亲戚朋友发个微信、传照片非常方便。

行程第三天

第3天,按行程计划安排今天去游览自由岛看自由女神。因为是了却我2009年来纽约因参观联合国大厦时间耽误没能去上自由岛的遗憾!也有人说没看自由女神就等于没到过纽约。早晨7点我们在酒店吃过早餐后叫了出租车,因为我们住的酒店离自由岛码头较近,10分钟就到了,花了8美元,出租车司机是个美国当地人40多岁女士,她听我们说去看自由女神,她说自己离自由岛这么近才去过一次,还是在念高中时陪澳洲一个朋友上岛看自由女神的。看来还是外国和本国外地的游客去看的多啊!名气在外。
在自由岛码头售票卖联票18美元,对62岁以上优惠拿护照14美元,我们享受了优惠待遇,2个人节省了8美元够打车费用了。在码头还看到一行30多人来自中国天津的中学生旅游团。
上游船和下船上自由岛都要过安检,911事件后美国安检比较严格麻烦,如同北京进入天安门广场游客要过安检一样。据介绍自由女神高40米,加基座为93米,重达225吨,120多吨钢铁为骨架,80吨铜片为外皮,用了30万只铆钉装配固定在骨架上。自由女神像属国家纪念碑,更准确应该叫“自由照耀世界”,坐落位于纽约海港内自由岛的哈德逊河口附近,是法国1876年为纪念美国独立战争期间送给美国独立100周年的礼物,也标志着美国自由民主世界的象征。过去看它还有些政治色彩,随着年代的发展时间的推移,现在看就无所谓了,人民追求自由民主平等社会。在自由女神塑像上还可以看到对岸世贸大厦,911恐怖袭击事件被炸后又在原址重建的。重建 大楼命名为自由塔,高541米。另外还在一个小岛参观了博物馆。

行程第四天

游览完自由女神下午稍作休息,按计划又启程打车前往纽约第二个机场拉瓜迪亚机场附近假日酒店,准备第二天飞南部佛罗里达迈阿密城市。假日酒店管早餐,我们6点钟起床洗漱完毕,收拾好行李,6.20分去餐厅吃饭,吃的还可以,有鸡蛋、火腿肠、面包之类的,可冲燕麦粥。吃了早餐下楼在服务台办理退房手续,7时酒店送机场班车司机师傅准时等候,把我们和另外两个空姐送到机场。
        到机场办理登机手续后等待检票,这个机场主要是飞国内航班,当时往返票价107美元,各个航空公司票价不一样,要根据时间和季节来定。上午9时起飞,经过3个小时的航行就抵达了迈阿密国际机场,上飞机时在纽约我们穿的是冬装棉衣,下了飞机感到很热,就像是到了海南到处是椰子树和鲜花,我们又赶紧去卫生间换上夏季的服装。出了机场叫了出租车(私家车),司机是个西班牙人,也会英语,给我们送到预订的麦阿迷海滩国际大酒店,房间很好是个海景房,两面都是落地窗躺在床上就可以直视大海,实际上面对的是大西洋。海边和街道环境都非常干净,花草树木茂盛,空气清新令人心旷神怡,绝对没有雾霾。漫步走在沙滩上美女帅哥都在日光浴,街道行走的人漂亮美女如云,豪车靓仔很多满街跑。
       据资料介绍,迈阿密佛罗里达州第二大城市,位于佛罗里达半岛比斯坎湾,人口559万,目前有阿根廷人、巴哈马人、巴西人、哥伦比亚人、古巴人、法国人、海底人、牙买加人、以色列人、意大利人、墨西哥人、俄罗斯人、南非人、土耳其人,素有美国南部世界之城。被人们称作为“海边天堂”,一年四季充沛的阳光迷人的海滩景色,是许多人向往的旅游胜地,温暖、湿热的副热带气候,适合人们易居。旅游旺季酒店较贵,普通二星级酒店标准间要200美元,四星级以上要300美元,最好选择淡季来,酒店相对便宜还好预订。我感觉来迈阿密夏威夷旅游差不多,环境气候吃住上,旅游城市吃住都相对贵一些。

行程第五天

今天到迈阿密美国旅游行程的第五天,我们入住的酒店是当地最豪华酒店之一,装修漂亮高贵大气,配有游泳池、健身房,餐厅、商店等,入住率很高,我们刚住下就来了两个豪华大客车,下来一大帮美少女约有120多人,我们以为是哪个篮球队的啦啦队活动,女儿问她们从哪里来的,她们说是从阿根廷美国旅游的,都是共同庆祝自己15岁生日搞的活动。一眼就看出她们这帮小姑娘非常富有活力,散发青春的活力。
        我们在迈阿密还看到家长教育孩子方面值得中国家长学习借鉴,在美国生孩子不限制生育,在大街上看到一对夫妻带着5个孩子,小的几个月有2个放在双人小推车上,还有3岁5岁左右各一个,大的8岁左右,穿着都是统一着装(款式颜色),一家人在一起漫步,大孩照顾小孩,家长在唠嗑孩子簇拥着身边嬉笑,一家人表现轻松欢快其乐融融,非常羡慕有种幸福感!另外在海滩树林小道上还看到另一幕,1、一个3个月左右的婴儿穿着尿不湿放在婴儿推车里不哭不闹自己玩耍,家长跟另一个年轻妈妈在聊天。不像我们家长目不转睛看着。2、看到一对夫妻散步后面跟着一个小胖男孩,估计有不到两生日,由于胖儿走路不稳摔倒了也没哭,他抬头看看爸爸妈妈谁也没过去扶他,都在看着他,于是自己就艰难地爬起来了,要在中国家长肯定过去把他抱起来,哄哄看摔哪了,小孩也肯定大哭的。3、还看到一对夫妻推车内爸爸推着一个6个月左右的小孩,夫妻在闲聊唠嗑,后面跟着一个4岁左右的小男孩,小孩可能天热走累了嚷嚷要妈妈抱,妈妈告诉他,谁也不能抱,给你两个选择:1、可以上车,2、继续跟着走。小孩一看没辙了车上还有小妹妹呢,自己还是跟着走吧。当时我在想在中国发生这件事,一定小孩在哭闹甚至可能不走了耍,家长那舍得立马去抱。这就是中国美国家长教育理念方式不一样,我觉得教育孩子从小自立自强方式为好,不要什么都包办代替不放心,在美国没看到老年人给带孩子游玩儿,都是年轻夫妇。不像中国孩子好像都是给老人生的,年轻人只负责生,双方老人负责带的局面。搞得老人身心疲惫费力不讨好,也不利于孩子成长。
       晚上从海滩回酒店天色已晚就没去饭店吃饭,于是女儿叫了外卖(跟国内一样),是中国风味的,要了3个菜,大米饭给配套,又给赠送了小食品和各种调料,都不用加钱,菜价格都在10美元左右,外加税5美元,女儿又给送餐司机5美元小费表示谢意!(这个小费在美国不强迫给,但是个规矩,服务人员靠这个挣钱,表示尊重服务报酬吧),菜量很大足够6个人吃,以后再要就不要那么多菜了。

行程第六天

到迈阿密的第二天,也是到美国旅游行程的第六天,美丽的迈阿密城市深深吸引了我,使我流连忘返!它不仅是一个旅游休闲度假城市,也是一个国际性大都市,在金融、商业、媒体、娱乐和国际贸易方面都有重要地位,中美洲以及加勒比海地区在文化和语言上关系密切,因此有时还被称为“美洲的首都”,语言:在官方的报纸、电视、办公室、全部都是英语和西班牙语双语制,问当地饭店老板招服务人员第一更愿意要会说西班牙语的,其次会说英语的,也就是必须熟练会西班牙语,英语稍差些就也行。该岛也以“同性恋者乐园”著称。
       早上起来我们来到大海边上看看太阳从大西洋升起的壮观景象,此时心情无比愉悦!阳光照耀着我们,美好的一天又开始了。我冲着大海高喊:“让我们面对大西洋拥抱太阳吧”,然后又拍照了许多海滩的景色留作纪念。今天我们就要登船开始西加勒比海邮轮的旅行了。
早餐是在住的酒店餐厅吃的,比较贵些,自助餐有两种标准:15美元和20美元,吃的东西不一样,另外还要加税和小费。如时间宽松就到外面饭店吃便宜一些,话又说回来既然来旅游往返机票钱已经便宜了,吃饭就不要算计了,大酒店餐饮风味也要品尝到,享受一把吧。提醒朋友出去旅游千万不要太在意用美元换算人民币该多少钱啊 ,根据自己的消费水平来玩儿、吃喝、购物,开心快乐就好!
     上午10点办完退房手续,叫了出租车(私家车)把我们送到港口码头,费用比打的便宜一半,所以要充分利用好打车软件,能节省的一定要省。下了出租车要把行李交给码头工作人员,他们负责给你送到你的舱位房间门口,不用自己带上去,但要给服务人员一点小费的,这个一定要给,求的是自己行李安全放心。到了码头邮轮的候客大厅,一看好多人,来自世界各地不同年龄不同肤色的男女坐满了整个大厅,在办理登船手续时要出示护照,工作人员给我们安排了贵宾休息室,因为我们订的是贵一些的带阳台海景房,并且可以提前检票登船待遇。中午12点多就上了船,一看打开眼界船好大啊名不虚传,坐电梯来到我们订的房间,屋内设施齐全,卫生间干净,洗漱用品配备齐全,电视、沙发、床都挺好,环境舒服眼亮,坐在床上就可以看到大海,也可去阳台坐着有椅子和小茶几,面对大海消遣,海风吹来一阵阵凉风儿,别有一番暇意!心情像大海一样无比宽阔。
      看完房间赶紧游览整个大船,船头上面是一个小型高尔夫球场和跑步运动场,船体中间是游泳池和泡澡热水池,有演出唱歌跳舞广场,在往后是自助餐厅两个,而且马上就可以吃,吃喝应有尽有24小时服务,船上尾部是儿童乐园嬉水滑梯,还有儿童游戏室家长可交给儿童老师带管作游戏,小孩很多在一起玩耍,非常快乐!船上各种社会功能都有,就像一个小社会。有健身器材房,有各种保健按摩、理疗、美容美发,商店、酒吧、赌博游戏大厅,夜总会每天都搞有奖互动游戏活动,歌厅舞厅天天有活动,吃饭正餐厅有两个,根据不同楼层来安排,(要穿正装进入,最好穿西服打领带,穿拖鞋大裤衩子绝对不让进入),根据菜谱点菜,海鲜鱼虾特别新鲜,各种水果、面食样全,吃的高档,环境优雅。时间都在晚上6点以后,人较多要排队等候。希望去的朋友每天晚上一定要到这个餐厅享受一下呦!再有订的内舱无窗房子的有经验多次坐邮轮的朋友,上船就去占好位子休闲躺椅,晚上睡觉时再回房间,钱能省很多。标准间才600美元,遇到打折时还便宜。

行程第七天

对整个船全面游览了一遍,熟悉了吃喝、玩儿、娱乐、体育活动的地方都在哪,邮轮在晚上5点准时起锚开始了加勒比海西行线路航行。
上船的第二天,也是旅游行程的第七天,船夜间航行非常平稳,睡觉也挺舒服,经过一夜的休息,我们精神饱满,早晨7点就来到餐厅,早餐吃的东西很多,有各式粥、有煮鸡蛋,煎鸡蛋、火腿肠、各种蔬菜沙拉、水果,面包和繁多的各式糕点,喝的有咖啡、各种饮料,所以吃的东西不用愁, 终有一样你喜欢吃的。早上8点下船,下船时一定要带上自己的护照和上船发给你的船卡(这个卡千万不能丢了,即是你的身份证又是你的银行卡,在船上一切额外消费都用它,(如赌博玩游戏换币,理疗按摩、商场买东西、酒吧喝酒等),下船时根据你消费信息一并结算。上下船要刷此卡确认你的身份。
        这是下船第一景点,来到基韦斯特岛。这个岛是美国佛罗里达群岛最南端的一个岛屿,位于迈阿密西南207公里,古巴哈瓦那东北170公里,是美国1号公路的南端,岛上有美国哈里、杜鲁门总统的度假办公行宫,还有著名作家海命威的故居,最著名的是那本“老人与海”书籍,灵感就来自基韦斯特岛。这个城市很干净空气清新,蓝蓝的天空没有一丝白云,每年吸引着世界各地大量游客,我们参观了海明威故居和街道两旁的一些商店,东西不太贵。
       说到基韦斯特在1982年发生一个闹剧,因为就一条路大桥与陆地连接,美国边防局设障检查来往车辆和行人,交通经常造成堵塞,影响当地居民出行,市民找政府,当时市长丹尼斯、沃德宣布独立,成立“海螺共和国”,并给市民发护照。但是只是一场闹剧,60秒后就去军队投降了。为了纪念每年4月23号他们还会举行庆祝独立国庆活动。好玩儿吧!有兴趣的朋友也去看看吧!

行程第八天

在基韦斯特玩儿完后回到船上,打高尔夫球、游泳泡

行程第九天

在基韦斯特玩儿完后回到船上,打高尔夫球、游泳泡温泉、又在图书阅览室看书玩游戏,晚上还有参加了船上组织的有奖游戏活动和演出及舞会。觉得在船上玩儿的挺开心儿的,总感到时间不够呢。
      今天上船第三天了,旅游行程的第8天。早上7点多吃早餐,换了另一个自助餐厅,想换换不同口味。8点多船靠岸,来到了第二景点,墨西哥一个小岛,有美国签证的护照去墨西哥是免签的,有的游客在船上订制了不同旅游景点,下船有当地旅游团车接送。如有的去参观玛雅城邦遗址,追寻玛雅人的故事,了解玛雅文化。我们没去来到了市中心公园和商业街及码头旅游购物广场,在码头打车8美元就到了市中心,看了也没什么可买的东西,总体印象墨西哥比较落后,人面目表情不活泼,发展的不快,东西也挺土还贵。去了可在码头旅游购物商店可买些当地手工制作纪念品,我觉得还有一些东西可选择的。

今天上午8点多钟就回到了迈阿密码头,结束了5天4晚的邮轮行程旅行,虽然时间短暂但还是满开心的,以后有机会再去其它航线玩儿。
下了船我们打车,司机是一位孟加拉国来的小伙子,他说到迈阿密是投奔姐姐,姐姐在机场附近花20万美元买了一套房子,自己买了一辆车拉客,生意挺好的,其它活啥不会,去年还回国内娶了媳妇带过来,准备一起开个快餐店。迈阿密是个旅游城市世界各地游客很多,各国移民来的也不少,你只要不懒解决生存没问题。20多分钟就来到了迈阿密机场附近的希尔顿大酒店,这个酒店是个国际连锁店,环境干净优雅,有室外游泳池和室内健身房,并提供送客到机场班车。中午在附近的在一个叫香港城的饭店吃了饭,老板娘30多岁是国内广东人经营的。她说语言交流必须会西班牙语,其次会英语就可以了。我们吃的菜还行属美式中餐,价格比较便宜都在6-10几元之间。晚上我们在酒店又打电话送餐,花了24美元,另外又给了送餐司机5美元。应该说到美国旅游花的比较少的一次。

行程第十天

我们在希尔顿酒店住一晚上,根据行程安排今天下午一点飞纽约,所以上午没什么事就没远走,在酒店选择健身和泡温泉。
        吃完午餐酒店班车送到机场,飞机准时起飞,经过三个小时就回到了纽约拉瓜迪亚机场,下了飞机感觉纽约还是挺冷,雪还是挺厚的没融化,我们又拿出棉衣赶紧穿上,从夏天回到冬天。          我们提前订的酒店在曼哈顿中央公园附近,所以打车用了近一个小时才到,这时纽约市内已经夜色,在酒店办完手续就赶紧找饭店吃饭,(酒店内较贵)外面大街上饭店很多,汇集世界各地国家的,各种风味餐厅比比皆是,这才是联合国集聚的大家庭啊。我们选择了一家香港人开的饭店,为我们服务的是来自中国大陆福建的女孩,人均消费20多美元,而且税费和小费一起扣除。在纽约国际大都市如同在国内北京上海一样消费水平就是高。房价也昂贵。
因为今天是除夕,晚上在街道广场观看了纽约市为华人燃放的焰火表演。同在纽约的华人一起度过了愉快的夜晚,共庆中国猴年春节的到来。

行程第十一天

今天按照行程计划安排,上午去纽约中央公园。中央公园在曼哈顿耸立的摩天大楼中心,占地5000多亩,是一个风景园林。是市民锻炼休闲养生的好地方,也是世界各地游客到纽约必去的公园,公园免费开放,据说国内房地产大佬有好几个人春节期间就在那度过的,因为他们在公园附近都买了房子,初一在公园里散步的照片还有人晒在微博上,这地方是世界上土地房屋最贵,寸土寸金,可见中国的房地产大佬也不差钱,在自由世界里也占有一席之地。
     下午我们去了时代广场和帝国大厦,时代广场是纽约曼哈顿的一个繁华地带,被称为“世界的十字路口”,位于曼哈顿特区第42大街。有著名的百老汇剧场和林立的商场,每当夜幕降临更是吸引人们的眼球,五光十色的大型霓虹灯,巨幅电子广告片24小时不断变换,是一个世界各地演员和财富老板的集聚地。在这里大家上没人看你是用异样的眼光,因为都是外国人,这里有富人也有摆地摊要钱的穷人。治安还是蛮好的,有骑马的警察巡逻,还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警察非常友好,游人可以牵马拍照。帝国大厦是一栋摩天大楼共102层,于1931年落成,位于曼哈顿第五大道305号,在86层和102层观光平台俯视纽约全景。
      这几个地方如玩儿两天会更好些。希望一次没到纽约旅游朋友可多计划安排几天。

行程第十二天

我们今天起的很早,因为结束了此次美国的游玩旅行,我们在酒店给提供的早餐吃完,到服务台办完退房手续,坐酒店班车直奔纽约肯尼迪机场。
       进机场同样过安检办出关手续,出美国比进美国容易的多,很快办完手续。跟海关检察官说声:“拜拜了”!他同样说了声:“拜拜”!我们老俩口登上了回国的飞机,飞机是国泰航空飞香港的航班,飞机飞行非常顺利,准时到达香港机场,结束了第一飞行行程。晚上5点10分转乘香港北京的航班,值得让我们老两口惊喜的是我们买的经济舱结果给我们升舱了不用加钱。我们非常高兴,这可是我们第一次坐商务舱啊,商务舱座位舒服宽大可躺下,吃喝比经济舱要好,而且空姐服务周到,关心极致,帮我们拍照留念!可能是因为我们经常坐国泰航空的缘故吧,就当是国泰航空公司送给我们的新年大礼!感谢国泰航空公司给我们的优厚待遇。今天是大年初二,从香港北京的旅客很多,晚上8点30安全抵达北京国际机场。完美结束了美国旅游之行。
      我第一次写游记,不一定满足大家的需求,仅供想去美国旅游的朋友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