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2016-03-04 22:54 1087/10
  • 出发时间/2016-03-03
  • 人均费用/2000RMB

最近很多人收藏我的游记,但是我的帖子还是沉下去了,大家看完了,记得留言哟,帮我的帖子顶上去。。。。。。。

厦门  鼓浪屿 是我一直很想去的地方,今年和小红计划全家人去,也算是有计划的旅程。
    暖暖的下午,环岛晃荡,这感觉很好。 感觉真舒服。真正的慢生活
    我第一次上鼓浪屿岛的时候下午2点,在鼓浪屿的外沿迷了路,街灯昏暗,楼房皆紧闭无光,只有无数的猫在屋檐上,眼睛闪亮地看着你,居高临下神色傲慢。鼓浪屿英文名叫Piano Island,钢琴岛。

鼓浪屿上很出名的一家奶茶店,出名的原因恐怕不是因为奶茶,而是因为那只叫张三疯的猫,据说他在岛上各处流浪,我们没有这个好运没看见他。
    店里的装修不错,但是岛上类似装修的店很多还比他清净,所以建议看看就好,去别的店回味鼓浪屿的小资清新和宁静吧
编辑

张三疯  是生活在鼓浪屿的一只猫  自由自在,小 时候很疯 长大的张三疯 常常红杏出墙  和隔壁旅舍的狗狗一起  在鼓浪屿上私奔几天 如果不是大海阻拦  他们早就浪迹天涯了  张三疯就是一只肥肥胖胖的猫!很高兴与它相遇…

奶茶就买了招牌的那个20元一杯,关于它家的奶茶恶评无数...但是依然好多人趋之若鹜。我个人的感觉,里面有杏仁片,葡萄干。奶茶的茶味也蛮明显的。我做好了极差的心理准备了,不过幸好,在可接受范围内,既然来了那就喝喝好了。
   张三疯的奶茶名气大于口味,反正到了鼓浪屿上总归是要试一下的。吃一次也差不多啦~
鼓浪屿上也是比较著名的一家奶茶店了,据说店里面都是帅哥,不过我也有看到女生店员,好多人都是只是噱头比较足,味道一般。不过如果放平心态还是觉得这个奶茶算是过得去的吧,毕竟里面还有葡萄干、杏仁片神马的,茶味也满足的

鼓浪屿,要做的事很多,找猫、找路、找风景、找历史、找美食,其实是在找一个自己为自己编织的梦境。

我喜欢这家店的座右铭:爱自己,爱生活,爱家人。翻译成英文,我更是举双手双脚赞成:Beyourself/ Enjoy life/ Sweet home。
     爱自己,爱生活,爱家人,这爱的顺序,和我自己的一模一样。我一直认为,爱自己最重要,一个人不会爱自己,没能力爱自己,根本没能力爱生活,爱他人。
      你可以尽情的说我自私,很大程度上,我确实是一个很自私的人。

店里很多带有它的标志的小物件,邮筒式的存钱罐,杯子钥匙扣啥的,可以当做纪念品带回去。

第一眼看到店名还以为「陈冠希」开的呢,原来纯属误会,谐音而已,陈罐西式茶货铺*很美,也很贵。。好吧,美好的事物是不能用金钱来衡量的╮(╯▽╰)╭这么猥琐又好玩的茶!太合心意了啦!嘎嘎…

不同组合搭配的套装礼盒,盒子摆在一起才够漂亮啊。
  店装修精致带着浓浓的西洋风情,贩卖的本地果脯和茶叶体现着文化交融。插画设计在这里展现得淋漓尽致,产品包装更是把它运用得炉火纯青锦上添花。

这里买的茶叶!喝的不是茶叶,是对鼓浪屿的回忆!茶很一般,关键是这个情调。哈哈

冬日里漫步小岛,真的是说不出的惬意,真想告别忙碌繁琐的生活,每天静静的和家人,

午后的鼓浪屿受到了阳光的恩赐,褪去了那层薄薄的细纱,淋漓尽致的展现出了她的风貌。

漫步小岛,晒着太阳,喝着茶……需要时间去发现的美。

这是一座让我有很多幻想的岛屿,这是一座足以让我迷路的岛屿,这是一座时光会停留的岛屿…

暖心小店随拍~厦门午后是有阳光 它能温暖每个人的心房。

厦门沙坡尾。6月份开始就要停止渔船停泊和。仅有的老厦门记忆也将改造消失。小资泛滥的今天,市井气息在厦门难以存活。所谓文创,有时候往往是文化的创伤。

曾经看过一段话:当你老后,重新翻阅过往的照片时,会发现自己就像沿着来时的脚印往回走。一张照片,就是一个脚印,一个脚印就包含着一段故事。照片翻完了,故事也就讲完了。

所以,我爱旅行,爱拍照,爱美食,这些都将成为我一生中最值得珍藏的回忆。

今天住在厦门设计师的家,在小区内,地方蛮难找,拥有天然加湿器过滤的清新环境,浪漫,就是这么任性。

午后的阳光透过窗台 分外慵懒 窝在沙发里随意翻看着一本自己喜欢的书,享受这一份只属于自己的静好时光。

第二天去了铁路公园,非常复古,喜欢的不行。。。。

在细密的老巷里穿越鼓浪屿,真是不小。旅行的时候,最怕一个地方有梦,有梦,就容易勾魂夺魄:几只簇拥过来形容楚楚的猫猫,让人觉得自己是不是猫王呢?千丝万缕的榕树气根垂落下来,让人觉得是不是千年树妖在打招呼呢?藤蔓爬满门脸的威廉古堡们,剥落了花纹的那些高窗里,以前是不是住着很多闽南版的黛玉呢?张三疯这只猫,吃得那么肥,究竟会不会成仙呢?嚼着莲雾的时候,脆得让人心疼,似乎咬疼了某双纤纤玉手。。。。。。

呆在学校久了也就愈发的感觉到要多出去走走才能见识到更多的东西,当然绝不仅仅是看到多么美丽的景色,更多的是在旅途过程中的一些经历会让人感触到一些什么,而这些感触或许会将你的原本的一些烦恼冲刷干净,就像这次到了厦门鼓浪屿看到一望无际的大海,听着海浪的声音,那些不开心的事情也就如同浮云,神马在大海面前显得那么渺小,而这次在周末呆在鼓浪屿的这三天,最让我迷恋三多便是美食多、美景多、特色建筑多。

浮生若梦。鼓浪屿就是这么一座岛吧,而且一定是孤岛。。。。。。。。。。

要申明,我不太会写路线,每次出去玩,都是我老公弄的,反正他弄的路线都很适合我拍照,臭美哟
     要任何地方路线:加他微信:hongtutu-

看完觉得留言,帮我的帖子顶上去,,,谢谢大家了。。。。

引用 丹丹同学 的图片:

2016-03-05 14:48

哈哈,看完你写的也有点感兴趣了呢。

2016-03-05 16:26

2016-03-05 21:52

引用 snowplum 发表于 2016-03-05 16:26:09 的回复:

哈哈,看完你写的也有点感兴趣了呢。

回复snowplum:游起来。。。

2016-03-05 22:31

2016-03-07 10:45

认认真真全读完了,给楼主一个大大的赞

2016-03-07 13:55

引用 克贝塔 发表于 2016-03-07 13:55:04 的回复:

回复克贝塔:你搜什么字找到我帖子、我首页怎么搜不到自己帖子…

2016-03-07 18:22

引用 丹丹同学 的图片:

有点像油画

2016-03-07 18:43

引用 留夏 发表于 2016-03-07 18:43:42 的回复:

回复留夏:是的…很美…

2016-03-07 18:50

同是台州,一样的爱旅游爱拍照,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