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英文带你玩遍美国,你还在等什么!

baron (南京) LV.5
2016-03-04 23:40 1458/4
  • 出发时间/2016-02-13

有些人会很想去外国玩,但英文很差,无法去实现,今天我就带着你们的疑惑去实现了外国梦,是真的!可加我微信:A9887765032,注蚂蜂窝就OK了,不喜勿喷,只把最真实的所见,展示给各位!
 首先去美国,最先办的是签证,签证是在淘宝找的,后续准备的材料淘宝会教你的,费用是1138元吧!我们是去上海办的,在上海梅陇镇广场,排队的很多,一般亚裔与黑人签证官比较难过些 ,白人会好过一些,一般都会说中文,问我们是这几个问题,1:去美国是干嘛?答:旅游,2:你们是夫妻吗?答:是,3:你们会在那里生孩子吗?答:不会,   你通过了,这让我们都懵逼了,一直以为美签是很难的事情,居然过了,一阵兴奋,哈哈.
然后就是在选择跟团还是自由行,争吵了许久,还是纠结英文不行的问题,后来我写出了攻略,就决定自驾,一个冲动而有不后悔的决定。
开始订机票,酒店,租车,各种准备的东西,必下软件,BOOKING,租租车,GOOGLE MAPS,有道翻译
机票由于携程的种种问题,最终选择阿里旅行
酒店,下载APP,BOOKING这个软件,全是中文的显示,放心
租车,选择APP,租租车,最终租了雪佛兰7座SUV,一天300多元人民币。实在便宜,不限公里数
准备东西,淘宝购买,WIFI蛋必备,美国卡,环球影城门票,NBA科比球赛门票,自由女神门票,帝国大厦门
订行程。
2月13日出发,南京出发-香港,转机14:05-16:45,香港-旧金山18:45-14:45,还是2月13日,嘿嘿!宿:旧金山日航酒店
2月14日,1.盗梦空间拍摄地,2.九曲花街。3.渔人码头,4金门大桥,5.艺术宫          宿:旧金山日航酒店

2月15日,旧金山前往斯坦福大学-硅谷(1个小时)-蒙特雷-17英里公园-卡梅尔                            宿:卡梅尔BEST WEST
2月16日,卡梅尔出发-紫色的沙滩(1个小时)-大瑟尔(世界上50个最值得去的地方之一)-赫氏古堡(2个小时)-丹麦小镇 (2个小时)           宿:THE LANDSBY
2月17日 丹麦小镇-圣马里奥奥特莱斯-圣莫妮卡-洛杉矶  (3个小时)                                      宿:HOLLYWOOD DENIORO APARTMENT
2月18日  1。星光大道 2.杜比剧院 3格里菲斯天文台 4看好莱坞LOGO                 宿:HOLLYWOOD DENIORO APARTMENT
2月19日  上午看环球影城    晚上看NBA科比告别赛                                              宿:HOLLYWOOD DENIORO APARTMENT
2月20日  棕榈泉奥特莱斯                                                                                       宿:HOLLYWOOD DENIORO APARTMENT
2月21日  洛杉矶-拉斯维加斯(4个小时)                                                             宿:威尼斯
2月22日 拉斯维加斯-大峡谷(2个半小时)                                                          宿:图萨扬BEST WEST
2月23日  大峡谷-羚羊谷(2个半小时)-马蹄湾                                                     宿:佩吉COMFORT
2月24日  PAGE-拉斯维加斯(4个小时)                                                                宿:MGM
2月25日    拉斯飞纽约                                                                                           宿:奎恩酒店
2月26日   自由女神-帝国大厦-时代广场-第五大道                                                宿:奎恩酒店
2月27日  WOODBURY                                                                                             宿:奎恩酒店
2月28日   fightclub-熨斗大厦-梅西百货                                                                       宿:奎恩酒店
2月29日  回南京

2月13日,要出发啦,来到禄口机场,吃了碗拉面

然后开始上飞机,一阵折磨来到旧金山,飞机上会发入境单,下载有道翻译,不会英文就翻译一下吧!然后下了旧金山机场一阵懵逼,开始去租车吧,在国内翻译好了,驾照翻译件,还有订单,机场出了后,做机场地铁,做蓝色线最后站,到你租车的公司,一阵不懂,选择墙上的一个选择。就是把油加满了还给租车公司,租到梦想车。每个州一个颜色的牌照

开始导航吧,下载GOOGLE MAPS ,非常非常的好用,导航到日航酒店,你在谷歌里输入中文,可以变成英文,但好像只有外国可以用的软件,到酒店,开始收拾一阵,出门逛逛吃了汉堡王,16美金,可以刷卡。然后倒时差,睡觉

2月14日起,需要在房间里给小费啊,1-3美金不等,然后前往盗梦空间拍摄地,gps:212 front street

看过后,前往九曲花街。GPS :2239 LEARENWORTH.ST

然后去唐人街转了一圈,还有天福茗茶呢!还有福州人,广州人很多

然后前往艺术宫

然后看旧金山标志的金门大桥,GPS:US HWY 101 SAN FRANCISCO.CA94901

到饭店了,打开大众点评,你们没有看错,就是他,就是这么屌,外国也用他,哈哈!看了评价很好的,岭南小馆,费用有些高,点了三家常小炒,加税,加小费15%-20%,共400多人民币,一阵滴血!!

下午就回宾馆休息了一会,到了饭店前往渔人码头,切记切记,一定要去39号码头停车场,血的教训,我们之前停的是41号停车场,3小时干了我180元人民币啊!太贵,39号码头,好像在顺便一家消费可减免2小时停车费,后来吃的是大众点评排第一的,Crab house,有中文菜单的,不过需要排队,就在附近转了1小时

粉色的天,看醉了,每天好像晚上都有粉色的天,但时间好像只有很短的时间

第二天起,前往我真正的自驾之旅,不过也真是累啊!前往斯坦福大学,那里是没有大门的,只有广场有一个大大的S,也在硅谷附近转转,看见了惠普,没看见苹果公司,不过看大家去的时候,都说这些大公司不像国内是那些高高的大楼,都是向一个个居民区,可能也与老美的地大,与随行有关吧!转过后前往,蒙特雷,在那里吃了顿,富满中国菜,大家不禁会问,会啥不吃美国的菜呢,到后面真的吃的很腻啊,都那味!所以前期就吃下中国菜啦!吃饱又得赶路了,前往17英里,一个缩写的一号公路,但景也是美美的,需要门票10美金,只收现金,真的美国很少用到钱啊!以至于我全程好像就花了100-200美金! 编辑

最出名的的孤松,已在此处生长300年之久,在17英里的16号景点

17英里里有世界最出名的高尔夫场地,真的是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如果你爱,真的可以来

出名的海豹岩石,和鸽子岩

真的想租野马开,可惜无法装我们的大箱子,忍泪放弃

一百年历史的小镇,很清静,在那里发生两个开心的事,1个是自助的早餐,定的行程里唯一有早餐的宾馆,还可以自助松饼,非常的好,第二就是终于会加油了,没错就是加油,美国加油与中国大不一样,中国是加多少给多少就完了呗!美国是要预估的加油的,我车剩一半油,大概只要加15美金,大约100人民币,是便宜啊!有87,89,91 ,3个标准,只要加87足以,一北京的好哥们教会了,让我不再花冤枉钱了!

2月16日,精彩的来了,上1号公路了,先到大瑟尔,世界上最值得去的地方之一,大瑟尔其实就是1号公路上的一段地方,1号公路是环湖公路。美翻了,最出名的拱门,在好莱坞大片,屡屡出现,一号公路上真的一处一景,顺便一拍就是明信片,拍到你不想拍啊!

再到紫色的沙滩,就在大瑟尔,那口子一个急转弯,真的特别特别急,车速估计要保持20码左右就好,美国的车的MPH,就是英里,换算公里就是乘1.6倍,GPS:pfeiffer beach

前往大大大大大土豪的家,赫氏古堡。离紫色沙滩2个小时,在去赫氏前,可以在前面看见海象在海边搁浅,可多人去看,每年的11月-3月!

建了几十年的豪宅,好多家具都是从外国引进,19世纪就已经花费了上亿去建造的,现在最少要20亿人民币朝上吧!以致于后代无力交高额的遗产税,后来捐献给了加州政府,供游客观赏,100多个房间,两游泳池,占地几千亩,里面还有老虎狮子,现在也只能看见山羊了

前往丹麦小镇,去了小镇已经6点,居然80%的店都关门了,吃了美国菜

开始前往圣莫妮卡,途中遇到圣马里奥的奥特莱斯

到圣莫妮卡的路上,下了大暴雨,就在圣莫妮卡最出名的66号公路的尽头拍了照,就赶路前往洛杉矶

2月18日,星光大道-杜比剧院,都在一条路上,小李子29号就是在杜比剧院,得到了自己梦想已久的小金人,还有遗憾的成龙的星就在杜比剧院门口,被施工现场盖住了

来到罗迪欧大道,在那绕了一圈都看见10几辆宾利还有不少劳斯莱斯,各种奢侈品的价格也会比其他地方贵不少,最出名就是这辆黄色劳斯莱斯了,这车车牌BIJIAN,老板自创的品牌也在罗迪欧大道开了专卖店,老板更出名的黄色布加迪今天没有开过来!!

在格里菲斯公园远看HOLLYWOOD的LOGO,有点模糊

前往全美第一家海底捞,和国内一个老板,一人一锅。个人觉得也没有国内的好吃,但也能解解馋。价格自然也是很高

近拍HOLLYWOOD的LOGO,GPS:LAKE HOLLYWOOD PAKE

2月19日,在环球影城,因为没玩啥刺激的项目都是以拍照为主,所以上午环球,晚上看球,嘿嘿,看科比的告别赛

2月20日,棕榈泉一天,购买蔻驰N多,寇驰店里中国代购挤满,一个国内的包大概3000+,这里600多,别的大牌不怎么便宜,只有蔻驰,MK,鳄鱼等一些美国名牌超低价,值得入手!

2月21日,前往拉斯

百乐门的喷泉必看,凯撒皇宫的自助餐必吃

2月22日,大峡谷走起

建议淘宝购买大峡谷直升机门票,会比现场买便宜不少,还有个就是拉斯到大峡谷有一个小时的时差,要把握好时间,美国有5个时差的

2月23日,出发羚羊谷,需要提前预约中午11点半的观看的,最佳拍摄的时间

在羚羊谷附近,比较出名的马蹄湾

2月24日,佩吉回拉斯4小时,回到拉斯可节省一小时,时差一小时,到拉斯还是要在这纸醉金迷的迷失下自己,豪赌下,哈哈

2月25日,飞纽约!本就飞5小时,结果需要8小时,又是万恶的时差!

2月26日,包车的在纽约,可淘宝皇包车,1520元一天,不租车了,因为纽约停车太贵,半小时就要150元人民币了

大都会博物馆,门票虽然写着25美金一人,但也可以凭借个人选择给予多少,镇馆之宝是舞蹈教室,还可以多去中国馆看看,看看美国人八国联军从我们圆明园抢了多少的宝贝,变成他们国家的财富

第五大道上的教堂

加拿大大使馆

时代广场,每年倒计时过新年的时候这可会聚集百万人在这倒计时,大屏幕上放着甄子丹和杨紫琼

帝国大厦

华尔街的金牛

世贸的新大楼,比帝国大厦更具科技,视野更广

远方的自由女神

粥之家,口感不错的,价格也比较适中,关键不需要给15-

自由女神

2月28日,又是购物一天,去WOODBURY,吃了里面全美排名最高的汉堡包,也是排队最少的一家,SHake Shack.

2月29日,回南京

游记游记,我也要学写游记~

2016-03-06 10:25

哎,最近没时间出去,看完楼主的游记,希望晚上做梦能出去玩一趟吧嘤嘤嘤

2016-03-07 09:57

你们是两个人换着开车吗

2016-03-08 05:38

引用 诗儿zsp 发表于 2016-03-08 05:38:08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