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塞班岛——永远爱上她

佳佳 (葫芦岛) LV.4
2016-03-05 00:38 488/3
  • 出发时间/2016-02-21

自打怀孕到宝宝今年3岁,已经5年没有出去游玩了,今年宝宝也够大了可以带出去玩了,所以决定今年过年放假要全家出游,但是去哪里好呢,由于宝宝的护照下来的太晚了,所以只能选免签的国家游玩啊,又不想太累,看了好多游记,最终决定塞班岛,就是那里了,标准海岛,飞机时间也不长,我是在大连走的,中间在首尔转机,宝宝可以休息,我也可以购物啦(哈哈哈,疯狂购买化妆品)。
       决定好了就开始预定机票和酒店了,我都是在携程上订的,但是后来老公发现机票应该在韩亚官网上预定比较合适,因为可以退改签(带着孩子和老人出游,说不准临走之前会生病什么的导致出游计划泡汤的啊,所以可以退票是很主要的,要不然你的钱可就打水漂啦,我们家就差点没去成啊,宝宝出门前一周感冒发烧,还好4天就全好啦,什么都没耽误,当时可是吓死宝宝啦)。酒店的话,看你要什么标准啦,有钱想要享受的话就去住凯悦、悦泰、哈发黛之类的高级酒店,酒店后面就是沙滩,还有游泳池;一般家庭的话,我建议选择高丽人,我们家住的就是高丽人,经济实惠,热水24小时,每天都给打扫房间,每层的走廊都有饮水机,可以随便接饮用水(冷热水都有,这点是我选择高丽人的重点,因为塞班的水是不可以直饮的,所以矿泉水很贵的,想想住在这里水钱省了好多呢),基本上高丽人属于国内如家等那种快捷酒店啦,楼下就有早餐自助,5美金/成人、3美金/小孩。高丽人的地理位置也很棒的,出门右拐就是I LOVE SAIPAN,再往前走就是市区啦,离悦泰的沙滩步行也就不到10分钟,这里沙滩和泳池都是免费的,随便玩。下面我就介绍下我们这趟的具体行程吧,我们是6天4晚完全自由行,在塞班就是4个白天在玩,我在国内某宝上找了个地接“小刘老宋团队”(微信:liu2629011696),老宋人很nice哦,很健谈,而且安排的也非常周到,第一天我们到塞班是后半夜了,而且飞机还晚点了半小时,叫接机的小伙子等了半天呢,但是人家都没有表示不高兴哦,接到我们后主动的给我们搬行李,送到酒店安排好了之后才走开,而且还交代了我们要买防晒霜去哪里便宜。好了,废话少说啦,我们塞班之旅要开始了,各位看客准备好了吗?

我们的旅程开始了

2016年2月20日早,本溪开车出发直奔大连,下午我们住在了机场附近的如家酒店,环境不错哦,主要是离机场很近,而且还有早餐。带着孩子老人出行这点是最主要的。安顿好老人孩子后,我们俩开车去机场转了一圈,主要了解下机场停车5天的费用问题和登机问题,这样明天带着孩子老人就不用瞎走啦。都咨询好后回到酒店也就是晚饭点了,如家门口就有个饭店,随便吃了点家常菜,爸爸很开心啊,喝了酒闹了一晚上(哈哈,估计是兴奋的)。
        2016年2月21日,吃了早饭收拾好行李,开车直奔大连周水子机场,停好了车,我们进候机大厅了,我们来的比较早,韩亚航空的人还没到,等了会来人了,就开始换机票托运行李,韩亚的人服务态度超级棒的。一切安排妥当我们就过安检啦,等待上机啦,心情无比兴奋啊。9:50飞机起飞直奔首尔仁川机场(说点题外话,韩国空姐真好看,就是感觉都像亲姐妹),1个小时后到了仁川机场(韩国时间比国内快了1小时,记得把手表时间调了哦,机票上的登机时间可是韩国时间的哦),我们也不着急,慢慢悠悠的溜达出安检进入候机休息区,仁川机场真大啊,看的我眼花缭乱,在机场停留的8小时我根本就没休息,一直在溜达,我整个人属于疯狂购物状态,不过我啥也没买,等着回来再买,省着拎到塞班去挺沉的。(这里提醒下各位,如果回程时间在3小时以下的,建议化妆品还是先买了吧,要不然时间上来不及的,而且建议大家去乐天网上购物店和新罗网上购物店去提前拍好,到了机场拿着护照直接去4楼取货处提取就可以了,很快的,几分钟就搞定了。)

晚上10点多,我们登机了飞往塞班,登记时间比预计要晚了半小时,因为之前的一般飞机占用了我们这个通道一直没走,所以导致最后飞机晚点了。这里还要夸下韩国人哦,我们带着婴儿车,要在飞机舱门口办理托运的,人家很主动的过来就给办理了,根本不用你操心。办事的效率和态度国人确实应该多学习下啊。在飞机上空姐会给你发几张表的,要填写入境信息,记得要中文的哦,笔要自备的啊,而且表格一定记住要大写啊,我和老公填错了好几次呢,等我们俩填写完了,飞机也快到了(一共才5个多小时的行程),根本没时间睡觉嘛!塞班时间凌晨3点多我们到了塞班(塞班时间比韩国快了1小时,相比国内快了2小时),下飞机我们也没着急,着急也没用啊,还不是一样得排队过安检嘛。过安检是以家庭为单位的,这里以英文为主,我和老公是能听懂,说的绊绊磕磕的,好在人家都能听懂哦。安检过的还是很顺利的(切忌拍照哦),出了安检就看见我们的行李都摆放在一起了,这实在是太让我感动了,国内机场哪有这种待遇啊,都是自己去提取的啊。拿着行李就剩最后一步啦,检查行李,一切OK你就可以出去啦。(我们带了宝宝的奶粉用乐扣保鲜盒装的,小黑看了好久,估计他以为是什么粉呢,哈哈哈)
        ”小刘老宋团队“的接机小伙等了好一会了,但是人家很有耐心哦,接到我们就主动帮忙搬行李和婴儿车,在送我们去高丽人酒店的路上跟我们交代了好多,送到酒店后帮忙安排入住,一切安排妥当了他才离去,还很热心的告诉我们哪里防晒霜卖的便宜,还交代了要买110倍的。
         酒店房间我订的是两室一厅的,这样一家五口都可以住下了(主要还是这样省钱啊),房间很不错,虽然不太大但是该有的都有啦,热水澡24小时,浴室不小哦,洗澡用品都是全的。如何经济上不是很富足的话我还是很推荐高丽人的,真的不错哦,下次再去塞班我还是住在那里,省下的钱可以吃好吃的(我们全家标准吃货)。

2016年2月22日,正式的塞班之旅开始啦,呗闲我墨迹啊,因为我实在是太兴奋了,我真的没玩够啊,塞班真的太美啦,要不是机票改不了时间我真的还会再玩几天的。因为是凌晨才开始休息,一觉醒来再收拾收拾就已经10点多啦,下楼自助早餐都关了,人家是7点——10点营业时间。只好出门市中心看看啦,孩子饿了啊,得给他喂饱了,要不就闹人啦。不过一出门就下雨啦,在门口躲雨,塞班的雨很有意思,几分钟就结束了。雨停了我们就开始找饭店啊,不过这个点午饭没开始,早饭都收了,好不容易找了个中国餐馆给做了点粥和鸡蛋糕(但是这顿饭太贵了,花了60美金呢,是我觉得在塞班最不值得的早饭,但是有孩子没有办法啊),吃过早饭后就直奔悦泰了,那里的沙滩和泳池是免费的,游泳去啦。

等雨停中...

悦泰沙滩,天好蓝啊,海水好清啊,我这个从下在海边长大的孩子也受不了了,实在太美了,让我觉得我们家门口的那不是海,根本就是烂泥塘子嘛!

躺椅随便坐哦,不要钱的,可不像我们家那沙滩什么都收费。

小P孩玩疯了

玩累了,我们准备吃午餐喽,早就看到好多人介绍TONY家的猪排和龙虾,决定中午就他家了,提前知道他们家分量足,所以我们一家只点了龙虾猪排套餐和牛排一份(记得要中文菜单哦),真心觉得不咋滴啊,155刀一点也不值,没觉得像大家描述的那么好吃啊,而且我周围的几桌中国人也说不好吃,还要给差评,哈哈!不过果汁很好喝,很纯的,确实是果汁啊,不是勾兑的,小P孩喝的可开心了。

吃过午饭后,就回到酒店等待”小刘老宋团队“来接我们去北部环岛游啦,王导早早就在大堂等待我们了,开着美版霸道带着我们全家开始北部环岛游啦,北部没有什么,最主要的其实是蓝洞,但是这几天风大蓝洞给封了,不让下去了,这是我们这趟旅行的遗憾之一。王导人很热情,介绍的非常详细,而且还很细心的,宝宝上车就睡着了,到了每一个景点,王导都是把车内空调开着,让妈妈和宝宝在车上待着不至于热死啊。这里我要给”小刘老宋团队“的王导点个赞哦,以后有机会还去的话我要点名找王导,`(*∩_∩*)′整个北部游也就2个小时不到,到了自杀涯景点,宝宝睡醒了,王导还陪着孩子玩了会,哈哈!逛完了之后,王导开车送我们回去,还问我们去哪里玩,他直接给我们送过去,真的是个好地接啊。

美丽的鸟岛——没有鸟的鸟岛

著名的浮潜圣地——蓝洞,可惜风大不让下去了,只能在上面照下洞口了。

日军最后的司令部遗址——看见鸡蛋花开啦!

日本人所谓的万岁崖(国人多称之为自杀涯)

回来后又去凯悦的沙滩游玩了,这里很适合游泳,全家玩嗨啦!

晚上去了向日葵餐厅吃日本料理,路过金八门口排长队啊,舍得钱的可以去吃啊,不过我觉得向日葵真心好吃啊,还不贵啊,反正我们全家吃的很好,才花了57刀,吃的好饱。向日葵离我们住的酒店很近的,就在后面一条街上,他们家主要是还有超市,吃饱了顺便给宝宝买了点牛奶,没有牛奶宝宝晚上不睡觉的哦。东西都好便宜的啊!
今年是国内的元宵节,我们家在塞班过啦,欣赏了下塞班的月亮,感觉都一样,哈哈!

塞班唯一的一条街,这就是跑男拍摄地之一,金八就在这条街上,花蜜酒店也在这条街上

2016年2月23日,地接小刘昨晚微信告诉我们今天早上9点来接我们上军舰岛,一大早就起床啦,吃过楼下自助餐(有油条豆浆哦,绝对中国式早餐,餐厅也是中国老板),穿戴好潜水服,出发!”小刘老宋团队“的车很准时的到酒店门口,把我们拉到码头,老人和孩子没有项目就直接坐船上岛了,我和老公开始了军舰岛六合一游玩,托伞实在是太刺激了,本以为恐高的我会害怕,可是真的升起来了并不觉得可怕啊,海水在天上看好漂亮的啊,无法用语言来形容啦;香蕉船最逗了,因为那天风大,导致浪大,我们坐着香蕉船忽悠忽悠的,感觉像在骑马,我们6个人大声喊着骑马船
都玩好了就给我们送到岛上和妈妈们汇合了,宝宝已经在白色的沙滩上玩疯了。老宋和爸爸妈妈聊的很开心,他们团队真的很好呢,岛上没有淡水,水都是要花钱买的,他们就背了一箱的冰水带到岛上供我们免费喝,省了我们一笔钱呢,中午岛上的自助餐也是老宋帮着订的,一点都不贵,老宋还说呢,使劲吃,别给小日本省钱,呵呵,老宋也算是愤青啊(中年愤青,哈哈,开个玩笑哦)

妈妈说这是打靶归来

军舰岛浮潜太棒了,水清的要死啦,我陶醉啦,在水里飘了一下午(我不会游泳哦,但是没有关系),军舰岛我们都没有玩够,可惜时间不够,要不然还要再去一趟,那是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的美,看图吧,goporo拍摄的。

此鱼漂亮吧,但是,但可是,它咬人啊,我老公就被咬了。

下午3点多了就得下岛了,因为岛上是无人居住的,我和老公没有玩尽兴啊。晚上我们提前订的悦泰海鲜自助餐,回到酒店梳洗下就直奔悦泰了,开始吃海鲜大餐啦

酒足饭饱,街上溜达溜达,偶遇日本小团队在表演,看了一会实在听不懂。不过看见好多鸡蛋花啊,好漂亮的。

2016年3月24日,今天准备租车自驾塞班岛南部游,提前就微信跟丽姐联系了租车,丽姐一早上就在酒店门口等我们了,开车带我们到她的租车行,拿出地图给我们详细讲解了路线及标牌,景点等等,真的是详细到你想走错路都不可能了啊。

圣母洞,岛上唯一淡水出处,据说喝了可以生双胞胎哦

当地居民卖的椰子,真好喝,还便宜,1美金1个,看我们有小孩,买两个还免费赠送一个。

淡水出处

紫罗兰教堂,好漂亮啊。

劳劳高尔夫球场

坦克海滩,当年美军登陆的地方。

鳄鱼头海滩,著名的蛋糕石已经被海水包围了,照相是不可能了,我可不想找死

中午吃了顿麦当劳,塞班的麦当劳可比国内的好吃万倍,人家的汉堡坯子是软软新烤的面包坯子,可不是咱们国内干巴巴的带有防腐剂的干面包

蓝色的教堂,叫什么我忘记了(一孕傻三年我还没过劲呢,原谅我吧)

拉得海滩,跑男的拍摄地之一

欧碧燕海滩,又一浮潜之地,当然是,let's go

卡梅尔山天主大教堂,岛上最大的教堂了

美式甜甜圈,我的最爱,好吃到爆

晚餐,黑暗料理?哈哈!是墨鱼汁海鲜烩饭

意面,好吃死了,可惜我貌似中暑了,脑袋晕晕的,啥也吃不下,只品尝了下

披萨,我的最爱,吃不下也吃了,吃了吐出来也要吃,原谅我是个吃货吧。

2016年2月25日,最后一天啦,后半夜就得坐飞机回国啦,感觉没玩够呢。今天是很轻松的一天,上午找的小刘老宋团队安排的坐水下观光潜水艇,老宋媳妇亲自来接的,给我们安排好后才开车走的。深潜到水下15米,好漂亮呢,可惜在潜水艇里照相感觉清晰度不是很高,实际看很壮观的,可比在水族馆看的壮观多了。这里是海哦,那是水族馆,没有可比性的。潜水艇结束后,老宋媳妇又给我们送回酒店了,我们12点就退房了,因为后半夜要飞机,就在老宋家订了一间民宿给宝宝休息睡觉的,本来是订的一张床的标准间,老宋媳妇看见我们人多,就给了我们一间两室一厅的房间,价钱还是按照便宜的标准间算的呢。中午饭不想让宝宝出去吃了,就叫老宋帮忙订的中国餐馆饭菜给送过来了,味道好吃的呢。吃过饭,宝宝就睡觉了,我们问了下老宋媳妇,下午3点多我们想去美国纪念公园溜达一圈,比较远,想问下怎么打车,结果老宋媳妇说我送你们过去吧,实在是太感动了。

美国纪念公园

中国餐馆的海鲜套餐,老人和孩子吃西餐吃不动了,跑来吃中餐啦,不过味道不错呢。

北极

海鲜汤,绝对是海鲜,货真价实

这大虾仁啊,太好吃了

椰子蟹

龙虾

传说中的椰子蟹

当地的夜市表演

2016年2月26日凌晨2点多,别了塞班,我会想念你的,有机会我一定要再来的

回程还是经过首尔仁川机场转机,这时候去取我在网上订的化妆品啦,好沉的啊!老公说我疯啦,那我就疯了,咋滴吧,哼!

一段美丽的旅程结束啦,意味着下一段旅程要开启啦

什么时候我也能去一趟呢?

2016-03-06 10:25

有机会一定要去看一下,挺好。

2016-03-07 13:55

引用 jingshengk 发表于 2016-03-06 10:25:17 的回复:

什么时候我也能去一趟呢?

回复jingshengk:想去就去,不要多想,我也是临时决定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