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所以『記念』-沙巴※

投奔初夏-沙巴‧

非常簡單的預告片

17歲出走日記

Hello 大家好~我是來自香港的朋友,哈哈.好老土的開場白! 首先~希望繁体字不會為你們帶來不便,因為我不太會寫簡体。
-看蚂蜂窩大概有一年時間了,一直都只是看別人的遊記,也沒想過要寫遊記。其實我覺得自己想寫的也不是遊記攻略,就好想念每一次去旅行的回憶而且想要記錄一下自己去玩的小分享從16歲賺錢去了第一次旅行後就不能自拔
-我今年就要19歲了,在我14歲的時候(2012年)自己在飛機從香港到紐西蘭,那是我生平第一次自己坐飛機...加上轉機大概16个小時。因為我的姐姐在那裏讀書,所以就去暑讀2個月那也是一次讓自己成長的經歷‧最令人深刻的當然的英語就不通,緊張害怕的心情
weibo:katrina_poon
wechat:kakixbabii

開始第一次和同學出遊的記錄

-直到16歲(2014)...在學校和同學說起-馬來西亞沙巴的沖勁 於是暑假我們就各自各找兼職 賺錢去旅行 過完我的17歲生日(8月9號)後就正式出發最難忘的同學旅遊。當時我們坐的是airasia 沒記錯大概是1千5百來回港幣(香港直飛沙巴) ‧酒店:哥打京那巴魯TH酒店 (TH Hotel - Kota Kinabalu)現在還是三百多1晚(3人房)還包早餐,如果第二天你們要很早出門只要跟他們就一聲他們會幫你把早餐預先放在前台給你們~!我們大多數都是利用計程車出入,因為6個人所以多數都會更平宜而且沙巴消費本來就不貴:)

OnE.....

2014年8月11日 ~ 早上機,我們就一起去坐巴士到機場,還記得那天晚上因為怕起不了床 和叧外2個朋友在家樓下聊天聊到天亮,哈哈。好懷念,只不過是一年多的時間,就變成各散東西。。有的可能再也不會聯絡了其實人長大後感覺真正知心懂你的好友亦越來越少,但還能夠留在你身邊的話他也許是你這生最重要的朋友了,對嗎? 好啦,言歸正傳  到達時間大概4點,酒店有車接我們,安頓好之後我們就出市區走走,留意下有什麼好吃,逛街 ,還有找去碼頭的路,因為第二天我們便出發去沙比島。晚上去吃佑记肉骨茶 個人認為很好吃啖啖的藥材味

Two

2014-8-12第二天-我們在酒店吃完早餐後便出發碼頭去沙比島,昨天我們還一起買了件T-shit 哈哈 <I LOVE SABAH> 那裡有很多不同小型公司給你選擇,用最簡單的英語便可以溝通。你們也可以格下價,看那間好~

到了之後那個導遊幫我們拍照時還叫我們看看左看看右,套餐會給你浮潛用具,而且我們買了個沙灘球但都沒玩起來就不見了。島上有不同的水上活動讓你参加`我就玩了水上降落伞,飞鱼︵水上降落伞一開始的時候我嚇到一直尖叫,加上我不會游泳 感覺一點都不安全 但完來跟我想像的完全相反,而且覺得有點無聊@@ 但是那個飞鱼我是嚇到不玩第二次了開始沒有1min就跌下水了

BBQ自助餐----我個人認為 衛生 好多蒼蠅  最掃興是在吃飯時就開始下雨!!!玩了不夠1-2個鍾還越來越大,十分無奈地必須提前走...原本還會轉到另一個島但怕大浪回不去就走了..衣服都沒有換濕漉漉地回酒店
晚上我們就到酒吧街吃晚餐,是在海边而且有美美的日落相伴 ﹀食物味道ok ..還有水湮晚飯過後就到清吧小喝一杯,有美式桌球和ktv(中文歌都有所以之後幾天有時間就會去外面還有個半露天給人massage的地方,有个大屏幕放電影,但太累的關係睡著了...都沒感覺到她有沒有用力按按完以後就回酒店準備第3天的行程

請留意重點

Three

2014-8-13 Day3~出發巴达士河漂流
在旅行出發前在網上觀看關於沙巴漂流的影片,那個刺激是把我給嚇到完全不敢玩~扑通就一個個跌下水,船也反了因為我不會游泳,因為我不會游泳,因為我不會游泳!重要的事情要說三編所以就想要不你們自己去吧,我在酒店等你們我還不想死 最後經他們勸告我就想一生人一次就去吧....
預先在網上報名..大概5點起床,導遊會有車來接你...前一天晚上我們叫了酒店職員預留早餐在前台給我們.很細心地還有水果
經過4-5小時的小巴和火車終於到了~~~在火車裡好好笑,有活生生的魚賣#水會彈你一身挺污穢 感覺回到5.60年代 我們是這一集的主角

短短1-2小時巳經把我的大腿曬傷,,,,重點是只有我一個變成豬腿女生們記得要多補補防曬!!過程中我坐在中間最安全的位置..哈哈哈哈
所以除了自己跳下水以外都沒有危險..相反其餘2個朋友都跌下水了..而且後面有隻船卡住石頭上玩的時候必須聽清楚教練的指揮

回去路上看見彩虹  那裡有彩虹告訴我~~~~

晚餐:
大茄来海鲜餐厅  便宜又好吃所以走前一天又吃了一次

Four

出發兩日一夜美人魚島

同樣在網上報團...一大早職員又來到酒店接我們,到碼頭坐船。不得不提每一次坐快艇都是生死時速 沒下水就濕透一身哈哈不過挺瘋狂好玩

下船啦啦啦啦啦!!!!!!!!!!!!!!!!!!!兩天一夜洗費5-600港幣,非常便宜喔

好喜歡這小樹屋,沒事做就在這下面打撲克牌,聊天。多麼寫意的生活晚上涼快地躺在吊床上好舒服

Five

為大家介紹我們的導遊 ,可以說小量中文喔~他說自己叫"仆街仔"哈哈哈,好可愛
回到酒店收拾一下就去大茄来吃晚餐,而且是Roger開心果生日,所以食完飯便去上一次去那家酒吧玩了一會
而且偷偷去買個生日蛋糕

當大家都玩到分散時我就和那裡的DJ聊天。原來她是來自菲律賓,家境困難才選擇來沙巴找工作,因為她還有一個妹妹養活,說想家時眼睛都濕了。聽到這裡你會有什麼感想呢?︵

SiX

最後一天,我們包了兩架的士亚庇一天遊‧順便去[掃]手信#哈哈
這五天每需要的士司機都會找他,因為他是華僑而且還會說中文,真是出門遇貴人

因為信仰關係沒有進去,但聽他們說也沒什麼好看

司機帶我們走走停停後就回到酒店拿行李換酒店..因為我們是凌晨機以為了一間平宜而且近的酒店,誰知道地點也沒有近多少,酒店沒有電梯,房間十分之小,6個人進去以後轉個圈也沒地轉把戰利品收拾好後沖個涼便出發機場鳥~~~~~(女生無論去那兒都可以買一大堆東西,哈哈,竟然行李箱都沒位置放,要借朋友的)
3點多到機場,Check in 後我們就在那些租車櫃台睡覺(因為太早的關係沒開門)
然後啊我們睡死了!!!!!哈哈哈哈。幸好廣播會找我們,就立刻跑去登機

有試過在飛機上被榴槤朱古力臭醒嗎?因為旁邊兩位我試過了
溫馨提示::::::吃完榴槤不能喝可樂,他們都中招了好在他們只拉和嘔,但如果嚴重是會死的!

FINALLY

美好時光毋忘記-------這是我們的那些年

謝謝你們把它看完>>6天行程一共洗費6-7千港幣,這只是純粹分享記錄自己旅行開心回憶,我。沒有詳細攻略和動人生動的文筆希望你們不要介意下次見!!!!!!!

引用 katrinapoon 的图片:

2016-03-05 13:07

2016-03-05 14:44

楼主用什么相机拍的啊?

2016-03-05 16:26

引用 张丫头小贝儿 发表于 2016-03-05 16:26:11 的回复:

回复张丫头小贝儿:iphone5s 和 tr350s 哈哈...

2016-03-05 16:58

引用 小肉坨 发表于 2016-03-05 14:44:27 的回复:

回复小肉坨:

2016-03-05 17:08

引用 十文龙 发表于 2016-03-05 13:07:24 的回复:

回复十文龙:

2016-03-05 21:48

力頂

2016-03-06 13:08

引用 珊珊来迟 发表于 2016-03-05 21:48:14 的回复:

回复珊珊来迟:

2016-03-06 22:34

引用 Hannah 发表于 2016-03-06 13:08:54 的回复:

力頂

回复Hannah:

2016-03-06 22:34

记录的真好~怀念!

2016-03-07 01:02

为能写出游记的人点个赞哈哈

2016-03-07 13:55

引用 xixiran_milk 发表于 2016-03-07 01:02:51 的回复:

记录的真好~怀念!

回复xixiran_milk:對啊,每一次去旅行都讓人念念不忘,下一篇遊記很快發佈啦,請繼續支持

2016-03-09 17:36

引用 zhoushenghui 发表于 2016-03-07 13:55:09 的回复:

为能写出游记的人点个赞哈哈

回复zhoushenghui:哈哈,謝謝您,下一篇遊記很快發佈啦,請繼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