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樱花赏

在那个角落,
樱花开得很烂漫,
粉色,白色,
一簇一簇,挤在枝桠,
我抬头仰望,
那是一种别样的情操。
今年,
在偏僻的乡壤,
下着一场,樱花雨,
樱花雨,
淅淅沥沥地下着,
那是一种是别样的愁绪。
凄婉,而悠扬。
曾想,
为何,樱花开得如此绚烂,
传说,
在樱花的根部,
是腐尸,
不相信,
那樱花是如此的花。
曾,天真的想
樱与雪同时飘下,应会很美的吧。
像柳絮那般,
在空中飞舞,
像在梦里,
化作飞蝶,翩翩起舞。
花儿落下,
带走芬芳,
只是在来年,
再许一个承诺。
风暖熏开花万朵,醉人寰。

偶然的看到了这篇诗,保存了下来。偶然的一次机会,决定了去日本看看。不是吗,小时候的小丸子,大了的村上村树。日本的药妆电器,人文,环境,撇开民族历史。日本还是值得一个去游玩去学习的国家,一直很赖。逛着蚂蜂窝也没写过文章,以前的照片也找不到太多源文件了。画面不清晰还请包涵,又是一年的樱花季节,希望对你么有帮助。
BGM:杨千嬅   再见二丁目

希望大家关注我的微博:saber世界飞
终于打算进军马蜂窝了希望大家支持多多关注我
我的另一篇文章 天堂下的毛里求斯  http://www.mafengwo.cn/i/5423955.html

第一天

有很多的攻略上说日本的钞票有10000 5000 1000三种。其实还有一种是2000的由于发行量很少,如果你旅游的时候遇到了!一定要珍藏起来哦。
日本的纸币制造工艺也是十分的高,只要把纸币平铺在手上,可是会有神奇的效果哦。卖个关子。
硬币有500 100 50 10 1。日本银联卡基本都通用,所以带点小钱也就足够了,如果不够,可以找7-11店都有取币的地方。

电源:
日本的插座和我们国家是一样的,去那边可以不用带转换插座。但是,但是,但是有一点非常重要需要注意的就是日本的电压是110V的。一般来说都是没问题的。如果你在日本买了电器,你一定要注意这个电器是只能在110V下使用还是110V-240V都可以使用。如果只能在110V使用,你回国后一定要配个变压器,把电压降到110V后再使用。
网络:
去的时候在机场租一个或者淘宝弄一个无线wifi我租的一天35元,很方便速度也很快。

虽然很小但是很温馨也很舒服的酒店,还有神奇的马桶,日本的自来水是可以直接饮用的。如果你在厕所里你会发现地板是空的,这是他们为了防止地震特意设计的,如果地震了,躲在厕所里是最安全的

由于日本的轨道交通网错综复杂,所以特地和大家提供一下,这是JR线。很多国人往往因为国家管理和线路覆盖范围,而把国内的“火车”对应为日本的“国铁(JR,Japan Railways)

这是私铁,也就是我们所说的轻轨之类的,说白了,从机场开过来的。坐这个是十分方便的,为什么呢,因为日本的出租车是非常非常的贵,中国的100块车费路程,可能需要700块。所以自由行还是轨道交通划算

下面的就是地铁了,如果一个城市去另一个城市JR线是很方便的,然后日本新干线,其实就是我们的高铁。要去什么地方游玩的话只要有无线,顺便记住出站口,什么交通。在日本游玩是很方便的。

第二天上午天守阁

天守阁
赏樱等级:4
数量:800
开放量:中
地址大阪市中央区大阪城1番1号大阪城天守阁本来是于十六世纪由丰臣秀吉所建,为了建造大阪城,他命令全国的诸侯都要参与兴建工程,许多护城河及城郭的石块也是由各地诸侯所捐献而来,并且在三年内动用了数十万名的劳工,以其辛苦的血汗建造而成。

JR大阪城公园站、JR森之宮站、地铁谷町四丁目站、地铁大阪商务公园站、京阪天满桥站走路15-25分。  地址:位于城中心偏东,地铁谷町四丁目站

天守阁城堡的中心建筑,当时的人们已经可以熟练使用无缝技术,和精确的切割技术。以至于战火中也完好保留了下来。
门票价格:
其中天守阁成人600日元,初中生以下免费;凭大阪一天通用车票买门票只需500日元,凭大阪周游卡可免费入馆,并能附带参观大阪历史博物馆。西之丸庭园成人200日元(赏樱夜场350日元),初中生以下免费。

日本的高速公路休息站,修的也十分的高级豪华,有空也要体验一下哦

第二天下午清水寺

清水寺
赏樱等级:5
数量:大
开放量:少
交通:在J R「京都」站转乘市营巴士206系统约10分钟,在「清水道」站下 车,徒歩约10分钟即可到达。

・京阪电铁「五条」站下车 徒歩约20分钟。 开放时间: 6:00~18:00,春秋季夜间开放18:30~21:30

由于地理位置的原因这里的樱花还没有盛开,不过清水寺的确是一个非常美得地方,而且众多的小商城。琳琅满目

路上到处都是穿着和服的姑娘,你和他们合照他们也是很愿意的,不过其中也有很多冒牌的中国游客,

这家糕点也是很好吃的,很想多买点,但是人家的保质期只有一个礼拜,也带不回来了

这家的抹茶蛋糕冰淇淋真的很好吃。

清水寺为公元798年(延历17年)由延镇上人所建造,为平安时代之代表建筑物,后来曾多次遭大火所焚毁,现今所见为1633年德川家光依原来建筑手法重建,与金阁寺,二条城并列为京都大名胜,也是著名的赏枫及赏樱景点。1994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文化遗产。

大哥的鞋子和裤衩实在是潮的没法说

第三天

忍野八海是位于山梨县山中湖和河口湖之间忍野村的涌泉群。富士山融化的雪水经过80年的过滤,成为了如今这八处涌出的泉水。为国家指定天然记念物、名水百选、新富岳百景之一。因为错落有致地散布着八个清泉,“忍野八海”故而得名且名扬四方。据说忍野八海在1200年前就有了,是富士山融化的雪水经流经地层过滤成清澈的淡泉水,成为了如今这8处涌出的泉水。分别是:御釜池、底无池、铫子池、浊池、涌池、镜池、菖蒲池和出口池,平均水温约摄氏十三度,水质清冽甘甜,被誉为“日本九寨沟

这个池子是最深的一个。尽然有8米多。不过还是能清澈见底。

上面有块牌子,意思是让你尝试把手放入水中10秒来感受,来自富士山的雪水。真的太冰了。。受不了

中央道河口湖IC国道138号线,山中湖方面20分钟;
电车富士急行线富士吉田站,内野行方向 ...转富士急行巴士,忍野村役场前下车5分。
JR御殿场线或小田急电车线御殿场下车,转富士急行巴士

第四天

新宿御苑🌸
赏樱等级:4
种类:70多种
开放量:大

到达方式:乘坐JR山手线到新宿站(SHINJUKU Sta)下车,步行10分钟左右即到。

或乘坐地铁丸之内线到新宿御苑站下车,步行5分钟即到。

开放时间:9:00-16:30,售票截止至16:00,每周一休园,如遇周一为日本公众假日,则该周周二休园。每年12月29日到来年1月3日休园。每年3月25日到4月24日一周7天开放。

上野公园
赏樱等级:5
樱花数量:1200棵
开放量:满
这里原来是德川幕府的家庙和一些诸侯的私邸,1873年改为公园。上野公园是东京最著名的赏樱胜地。园内樱花数目多达1200棵。风过之处,落樱雨下,十分壮观。代表性的樱花品种(染井吉野),因为是在1885年左右于上野公园所发掘而出的才得以将其美名遍传全国。每年樱花季节,都要在此举此举办隆重的“樱花祭”。

上野公园,无疑是这次赏樱最佳的去处,两旁笔直的道路上开满了樱花,树下人们席地而坐,在此踏青,赏樱。

千鸟之渊
赏樱等级5
数量:800
开放量:大
千鸟渊是日本皇宫的护城河之一,因这儿的湖面因形似千羽鸟儿振翅欲飞的样子而得名。点缀着护城河畔的绿色大道和堤坝的樱花在昭和30年左右时被栽培。樱花季节时,是仅次于上野公园的东京赏樱胜地。其夜樱盛宴也十分繁华美丽。

第五天

浅草寺
赏樱等级:3
樱花数量:50左右
开放量:满
地铁
乘坐东京地铁银座线到浅草站1号出口、或都营地铁浅草线到浅草站A4出口,步行即可。

浅草是东京的发源地。浅草寺是东京最古老的寺庙。
也叫浅草雷门观音寺,该寺正式名称为金龙山浅草寺。在门的中央有一下垂的巨大灯笼,上面写着“雷门”二字,已成为浅草的象征。据传公元628年,一对以捕鱼为生的兄弟在隅田川中发现了观音像,认为是“观音显灵”。于是,人们在当地修建寺院,供奉观音。

道路两侧是一排排自江户时代延续下来的大小店铺
这些吉祥物品的商店排列成行,出售日本最具特色的物美价廉的日本小礼物和各式各样的旅游纪念品、民间工艺品、和服以及日本人喜食的小吃等。不论是创业百年以上的名点心店、工艺品店,或现烤现卖的“人形烧”、“仙贝”等都很好吃。这里的很多东西都是在别处的商店里难以见到的,品种多价格便宜。因此给了较多时间让大家在各店铺出出入入选购商品。香火鼎盛的浅草寺一年到头都热闹非凡,看来众神与众商家的人气指数成正比。

下面是日本料理时间😄来了日本一定要吃拉面。吃饭的时候留意了一下菜单,他们的税后税前价格都是明码标价的,价格公开透明,国内的乱收费,高速公路,食品,药品,旅游等等,都是不透明才出现了这么多贪官吧。

第六天

银座的筑地青空三代目店,上海也有一家,不过新鲜度,真的没法比,4900是11贯的寿司,很不错。大师亲手制作手握,

最后一天次次喝喝买买东西就要离开了

引用 saber 的图片:

2016-03-05 13:02

2016-03-05 14:40

2016-03-05 15:11

正在酝酿游记的我,学习一下。

2016-03-05 16:26

引用 fifeichan 发表于 2016-03-05 15:11:12 的回复:

回复fifeichan:谢谢支持哈

2016-03-07 08:55

羡慕你没有忘拍照片,我家某人相机忘带了!哈哈哈哈

2016-03-07 13:55

引用 tiger 发表于 2016-03-05 16:26:14 的回复:

正在酝酿游记的我,学习一下。

回复tiger:关注很久了,一直没来得及写。哈哈这些都是在其他地方写好的~

2016-03-07 13:56

引用 lulubarrie 发表于 2016-03-07 13:55:14 的回复:

羡慕你没有忘拍照片,我家某人相机忘带了!哈哈哈哈

回复lulubarrie:照片都不是原图的,我也懒得找了。因为我刚到蚂蜂窝来,正在搬游记~下次就有高清的图片了

2016-03-07 13:57

棒棒哒~!亲~!

回复fifeichan:谢谢!亲!支持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