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西海岸短途游

• 出发时间/2016-02-17
  • 人均费用/12000RMB

关于准备与去程

好久不写游记了,突然觉得应该每次出去留下一点什么,要不总是随着时间的消失,东西就忘掉了。这次回来赶快补上,越快越好。
这是我人生第一次踏上北美洲的土地,一般出差一般玩耍,主要的城市为旧金山-洛杉矶-图森
其实前两个城市和1号公路估计大家都已经走了很多了,但是就当是写日记,记下来

日期安排  2月17日 起飞- 旧金山
        2月19日 旧金山-1号公路-101公路- 洛杉矶
        2月21日 洛杉矶 san monica海滩 Getty villa
         2月22日 洛杉矶 - 图桑
         2月 25日 图桑 -旧金山
         2月26日 旧金山-北京

这次出行主要有两个主要的出差,一个是观展,一个就是去图桑的厂商做培训 其他的时间就在赶路

另外,关于时差,建议是去美国之前的晚上不要睡觉,或者尽量少谁,然后到飞机上补觉,落地之后一定要坚持到晚上和当地人时间一样才睡觉。我这么感觉基本上一天就把时差倒过来了。

美国的签证我就不赘述了,网上铺天盖地有的是。顺便吐槽一下,我这个是1年多次签,完了还被check了许久。
另外美国大使馆是我见过最最最最最乱套的大使馆,跟北京站似的,啥人都有,管理混乱

这次飞机出行是美联航的飞机,从北京旧金山往返,价格约为7000多人民币。
11-12个小时的飞机真的不是盖的,而且,美联航不好,(没有汉莎好 哈哈哈),给的饭不好吃,还只管2顿。零食可以随便吃,但是不好吃。

落地第一天

相信很多人就见到这个欢迎词了 出关以前的一句话 美利坚

过关的时候很快,就是问问我是来干嘛的,行程都去哪里,几句话不到三分钟,入关!

出了机场就找BART,很简单。但是当时研究如何买票研究了半天。只有自动购买的机器,没有人工!受理小额面值的钞票以及信用卡。买的时候查好多少钱(我是到powell st,8.75一个人),插完卡直接选择人数,没人多少钱就可以了,这样直接可以出票。搞明白了还是蛮简单滴!

powell st 地铁站 相信大家都比较熟悉,上来就是叮当车的终点站。我们的酒店在旁边转弯处
酒店还不错,价格也合理,就那样儿吧,国外的酒店,坏不到哪去,但是市里也好不到哪里去

上图 上箭头 联合广场  (隔壁是维密旗舰店) 下箭头 展览中心  大红圈子 是铛铛车 可以去愚人码头 旁边就是地铁站

看起来很美国有木有

上图 地铁口出来

上图 酒店门口 左边就是酒店大门的门沿

我们住的这个附近有很多大型商场,也有苹果手机专门店,但是由于最后一天购物,具体的情况等最后一天再详细说明。
附近有一个小型的超市,就在地铁口出来的地方,可以买到明信片,买到冰箱贴,价格比愚人码头合理。
这里推荐yelp APP 是国外的大众点评,有很多有用的评价。但是因为出差是集体行动,所以需要照顾很多人的口味。
结果这一天晚上吃的东西。。。。。一般般吧,我也没有记住饭店,反正不建议吃。

第二天

第二天主要还是参加展会,转了一转感兴趣的展台。晚上才有空去愚人码头逛一逛。

从powell地铁站找到铛铛车,我当时人比较少,也没有排队,一个人7美刀,给一张小票。要看清楚铛铛车的路线,还有去别的地方的。

老婆告诉我座铛铛车是可以拍路过的汽车头顶的,但是我没尝试。快要愚人码头的时候,路过九曲花街。因为天色已经有点暗,我和同事没有下车,直接前往愚人码头。

下图,九曲花街的人们照相

下了铛铛车,右手边就可以走到愚人码头了。好大的一片,其中pier39是最热闹的地方。很多有名的海鲜店也在里面。
不过,来了愚人码头怎么能不吃蛤蜊汤酸汤面包捏~~~~
在路边找找就能看到,如果不行及通yelp搜 名字如下图

面包是从头上慢慢飘过的

像不像卡通片 哈哈哈

超级像鳄鱼的鳄鱼面包

左下 就是点的蛤蜊汤 有没有很有食欲啊 哈哈哈哈 再加上两瓶啤酒 资本主义就是好哇

吃过面包天就彻底黑了,一路前行就是39号码头。吃的喝的玩的,表演的,晚上也热闹的很。如果想静一静可以直径走到海边。白天的话可能还会看到很多也行的海狮哟

还晚上时间还有杂技表演,从舞台来看是常驻的,表演内容一般般,不过倒是个funny 的节目,小孩子比较喜欢。当然消费是少不了了,5美金左右。不便宜。作为可耻的人,我悄悄的走开了。。。。。

这个位置是39号码头比较偏僻的地方了,不过看起来白天会很热闹,是码头边缘的地方,能看到旧金山大桥。就那么回事儿吧,电视里面看多了远看也只是个桥而已

出国以后用的app全都是国外的,这时候才发现国内外app的差距

看了楼主写的,懒癌患者也想出去玩啦。

2016-03-07 16:50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