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加勒比:一Carnival Triumph 像梦一样自由!

• 出发时间/2016-02-06

世界最大的游轮公司当属美国的嘉年华游轮,旗下有12个品牌,著名的泰坦尼克号属于其中的一个品牌。游轮航线众多,其中加勒比航线可以称之为最美的航线,分为西线、东线和南线。从休斯顿附近的小岛Galvelston出发到牙买加蒙特哥贝开曼群岛墨西哥的PCozumel属于西线,出行方便,同时因为从美国牙买加墨西哥不需要签证,我们这次乘坐的嘉年华游轮名字是“胜利号”Carnival Victory,嘉年华胜利号102000 吨,是荷美邮轮公司所属。于2000年修造,邮轮总长度:893英尺, 巡航速度: 22,甲板楼层12层。它的排水量为10万吨,是著名的泰坦尼克豪华邮轮的两倍。可以容纳2758位乘客,客舱1379间及1100个乘员组,有三个橄榄球场的一个室外娱乐区域。嘉年华胜利号拥有上千间不同级别的客房可供3000多名客人住宿,“嘉年华胜利号” 是一艘集旅游、休闲、健身、娱乐、购物、美食于一体的豪华巨轮,不仅是个5星级标准的酒店,还是一个巨大的游乐场:有自助餐厅、西餐厅、酒廊、雪茄吧、泳池、赌场、健身房、儿童乐园、网吧、商店、舞厅和可以容纳2500人的豪华剧场……
       我们的航程是8天7晚,2月6日中午从从休斯顿附近的小岛Galvelston港出发上游轮,2月13日上午回来,
        整个航程分为八天。
       第一天(2月6日):Galveston embarkation。4:00pm
       第二天(2月7日):Fun day at sea。
      第三天(2月8日):Fun day at sea。
      第四天(2月9日)MONTEGO BAY, JAMAICA  9:00AM    6:00PM
     第五天(2月10日)GRAND CAYMAN, CAYMAN ISLANDS *7:00AM 4:00PM
     第六天(2月11日)Cozumel,Mexico。10:00AM    6:00PM
     第七天(2月12日)Fun day at sea。
     第八天(2月12日)GALVESTON, TX  8:AM
       我们此行虽然阳光明媚,但遗憾的是开曼岛没有上去,因为大风,游轮无法靠岸,实际上我们都看到开曼岛了,码头已经停了三艘游轮,可能是因为码头小,怕撞,出于安全考虑,只好放弃了。
       我们车来到Galvelston,虽说现在是游轮的淡季,但人还是很多的,上船的人排起了长队,老美是非常讲秩序,没有人压队,而且也明白为什么人家守秩序,人家规则定的好,比如上船,为什么这里没有发生大家不峰涌而入,挤得不得了的现象呢,在你定票的时候就把规则给你定好了,游轮票不是一张票,而是有八页纸的说明,里面有你的行程,轮舱位,上船时间等告知,我们是11点半到12点上船,我们到的时候时间快12点了,所以我们可以直接到入口处也没有排队,按时间进入,同样到了安检也是排队,有十几个口,安检由安检安排到指定的口接受安检,护照,船票,表格,拍照,发给你一张卡,这是你在游轮上的通行证,房卡,消费都记在这张卡上,和信用卡关联,船上的一切消费都是刷此卡。安检完了还不能上船,就在等通知,老美各种动作看着慢,但有序也有效,一点不乱,而我们看着快,但无序效率也低。如卡上不仅有你的房间号,还有你每天吃晚餐的时间和餐厅,桌号,我们是8:00PM,在巴黎餐厅, 6675 号,所以你到时餐厅排了许多人,但大家并不争先恐后,因为都安排好了,别人也不会去站你的位。但我们就是第一晚在那吃了所谓的大餐,虽然不另外花钱,菜品也非常精致,感受一下,我们还是喜欢到9楼吃自助,而且也自由,西餐,中餐,各色美食,几乎24小时开放,有意大利餐、日本料理、各种水果和甜点,墨西哥卷,西班牙烤肉等,玲郎满目,非常丰富,想吃什么到什么地方排队,在游轮上吃从早晨到午夜连续不断供应的各式美味大餐,让您享尽口福,船上除了酒、烟要自行购买,其它的食物、大餐、自助餐、及正餐时的非酒精饮料都免费供应,让你吃饱吃好。有时服务员还在吃饭时间为我们表演节目呢。
       等了半个多小时,轮到我们H区的上船了,刷卡,这时女儿被要求不能过卡,一问,是她的照片不对,当场照一张,又给过了,老美办事特认真,过了卡,又来了全家福,背景是“胜利号”,照片可在游轮四层找,20元,10元相片,10元相套,打开还有游轮的鸣笛。
游轮有十一层楼高,首先进入房间放好行李,上9楼开吃,有电梯也有楼梯,我们住在游轮尾部,看了图,才知就在我们上面,不用多跑,之后,就是上甲板,人人都要参加的安全就生培训,如同飞机上的一样,就是教你如何使用就生衣。五分钟,但集合人用了20分钟。之后来到第10层,看看风景。首先映入眼眼帘的是深海钻井平台,我是第一次看到,因为石油不景气,深海钻井平台都被拉了回来,但这次在加加勒比海上还是看到在做业的深海钻井平台。工人们两个星期才能飞回来休息。
      下午四时,邮轮缓缓驶离Galveston港,奔向加勒比海。近处有船头两侧和船尾激起的一层层水花,翩翩起舞的海鸥跟着邮轮,自由地飞翔在蓝天碧海之间,时而盘旋在天空、时而从天而降冲击水面,,,,,,,

楼主的生活很洒脱,向往在路上的生活

2016-03-07 16:50

人生的意义真的就在于看看不一样的世界啊。

2016-03-07 17:58

我想问一下,没有车,怎么从休斯顿去港口啊?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