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五一深圳游

• 出发时间/2015-05-02
  • 人物/带小孩

第一天

2015年五一,我们家三口来到了美丽的深圳,游览向往己久的东门老街深圳大学、京基100楼顶看夜景、深圳公园。
5月2日,驱车从东莞厚街来到深圳,入住平安国际大际店,酒店很豪华,不过没有泳池,小遗憾。

入住酒店后,坐地铁来到了传说中的东让老街,五一假期,东门老街人山人海。我们吃了重庆酸辣粉,随便逛了逛。

逛完东让老街,我们继续坐地铁来到了深圳大学,带孩子感觉一下大学的氛围。

这不知道是什么门,反正不是正门。

这个门对面是著名的中兴。看远处的那幢楼。
深圳大学里的环境非常不错。

这个是正门,朝气蓬勃的深大学子正朝我们走来。

深圳市委市政府大楼,大鹏展翅的造型,非常大气。

市民广场上玩轮滑的少年。

从市民广场出来,我们打的来到了京基100,想看看深圳的夜景。每人300多元的餐票,进入那里用餐,才能登上100多层的餐厅看夜景。

第二天

第二天,在酒店的某层吃早茶。这个店还比较有名的粤式餐厅。

吃完早茶,我们驱车来到了深圳湾公园。深圳真是一个好地方,在市内就能与大海亲密接触。下图是美丽的深南大道。

深圳湾公园。天气很好,天很蓝,也非常热。

游完深圳湾公园,我们继续驱车前往深圳欢乐海岸。来到欢乐海岸,逛了下购物中心,又去IMAX影院看了场电影《赤道》,我太乏了,看电影的时候睡了一下,恢复了一下体力。

中影国际影城欢乐海岸店

看完电影,我们在台湾涮涮锅用晚餐,用完晚餐,在欢乐海岸里逛了逛,就驱车返回厚街了。两天一晚的深圳之行圆满结束。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3-07 16:50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