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去浪---上海-黄山-南昌 遇上最美冰封黄山()

Mr_YSL (广州) LV.7
2016-03-05 14:14 469/7
  • 出发时间/2016-01-29

【多图预警】
潜水马蜂窝也很长世间了,从马蜂窝免费获取过很多资料和攻略,现在是贡献自我,燃烧自己的时候了。
第一次写游记不知道如何下手,一直在考虑要不要来点创意,写一篇特别的游记争取高点击率,但一看各位大神的文笔,我还是默默地写一篇纪实好了!
这次旅行的其实有很多时间可以做攻略的,2015年8月份就决定了春节期间要来一发旅游。
按照我一贯的风格,我必定会把行程安排的非常详细(因为和女友是完全依赖我的安排,所以以前的旅游攻略都非常小心)
但这次不一样啊!我自己一个人去啊!完全可以随遇而安!
但出发前一周我还是给自己适当安排了行程(主要是怕晚了订酒店没房或春节升价)

Day1

2016年1月29日下午,在白云机场乘坐春秋航空到达虹桥机场

Day2

这。。。。。。其实我也不太懂得欣赏

为了找到上图的纸片楼,可是费了我好久的时间走了好长的路!!!

Day3

今天去朱家角古镇,嗯,上海附近的古镇,还是挺推荐朱家角的,距离来说比较近,地方不大,游玩起来需要细细品味。
在古镇里最惊喜的地方,就是发现一家很多老人家去的羊肉面店,开在古镇景区里,但慢慢一小碗羊肉,只要20元,真实良心老店,怪不得那么多当地老人帮衬。

上海的最后一晚,身为广东人第一次看见雪花飘下来,别提多“性奋”了!对,我没打错字,是“性奋”。。。
忘了说,住的地方是外滩青年旅社,很有情调,干净卫生,有个大露台。

Day4

来到汤口,还没下飞机,就发现下雪了,性奋

终于,来到黄山汤口镇!!
还没下飞机,就看到镇上满是冰雪封山的场景

提醒一下蜂友门,下完大雪登山,千万不要走没开发的路,才开始爬山,就看到路边有个小崖(2米高吧),下面一滩血,估计摔下去的人,有够受的了!!!

看不到头的路

路边的蓄水池都结冰了,站上去,想想还是算了

呃!!!!我坚信,能遇上这样的好天气,手机摔破也是值得的!!!
提醒:走路不刷朋友圈,刷手机不走路,切记切记

中午11点半的样子,快到白鹅岭了

新国线--宏村

非常开心,在宏村的清和月国际青旅遇见一群人,来自四面八方朋友,恰好在这一刻在这里相遇,不为别的,聊聊天就挺好。
约好隔天来个骑行,目的地,塔川

特别感谢路上遇到的朋友,特别的爬黄山的前一晚青旅给我一双手套的朋友,你的手套帮了我大忙,谢谢!

楼主图片真赞!快去弄个明信片券印出来!哈哈

2016-03-05 16:38

照片很漂亮,互相关注哦

2016-03-05 16:50

非常棒!欢迎楼主来我窝参观(http://www.mafengwo.cn/u/19189507.html

2016-03-05 19:54

引用 Mr_YSL 的图片:

2016-03-05 21:07

2016-03-05 21:41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3-07 01:02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