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一只,闲逛首尔

写在之前。小猫决定一个人去首尔从准备到处发不过也就是半个月的时间,一个人的旅行,可能是独立、成熟、可能是心情不好的放逐,可能期待着一场美丽的艳遇,可能就是想旅游了。我喜欢的旅行方式:出行前会看旅行攻略,但不会记录,不会特意去找某一家店,随性、随心
Travel Like A Local!
【申明】本次行程肯定不是最便宜的,但一定是最舒适的。

出行前准备

一、【机票酒店签证】机票是在去哪儿网搞定的,因为是年后一周,所以价钱可能不是那么便宜,往返2600多;酒店是在携程上定的,江南区丽思卡尔顿酒店,三晚2700左右,签证么找旅行社,一周签证就到手,但是个人觉得很贵,760呢!
二、【通讯工具】手机很简单,打10086,开通国际长途,关于流量,你可以去仁川国际机场,很多租赁免费wifi的,不接受现金,请一定先准备好信用卡,小猫就没有办理成功,30元一天,不限流量。
三、【交通卡】韩国交通卡T-money,机场便利店都有售哦!然后带着T卡去地铁站的售票机上充值,主界面直接点中文,so easy,前提是你要先打印一张首尔地铁交通路线图。
四、【货币】网上都说别在国内换,去明洞的大使馆换钱处兑换,经小猫验证,国内汇率并不低,大使馆换钱处坑爹啊,so 要么在国内换,要么去首尔的银行换。

小猫闲逛正式开始

接下来就是多图模式啦!我的行程完全没有走远,清潭洞,新沙洞,明洞只去了半天然后返回酒店,酒店附近晃荡。
DAY1:江南
DAY2:明洞 江南
DAY3:江南
DAY4:江南
逛吃逛吃逛吃!

LADY M!推荐

烤肉就该这么吃!就算只有一个人!

买买买!乐天免税店+各大商场

新沙洞的一家甜品店,里面满满都是草莓哦~

随处可见的7-11均有售,超级便宜。1000多韩币

因为《奶酪陷阱》记住的紫菜包饭,不喜欢海苔的请慎重

似曾相识,但不知道是什么、推荐,偏甜,乐天超市有售

好残忍的一道菜、肚子里塞满糯米...

偶遇!一个人慢慢走去坐缆车的时候。莫名的觉得很有感觉

酷酷的全身照!拜拜啦、首尔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3-05 16:38

引用 随便逛逛的lovely小小鸟 的图片:

2016-03-05 18:03

非常棒!欢迎楼主来我窝参观(http://www.mafengwo.cn/u/19189507.html

2016-03-05 19:49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