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独的柏林人

laura LV.3
2016-03-05 15:51 352/3

两年以前,我来到柏林,只身一人,风吹的我有点头痛。
两年以后,我来到巴塞,形单影只,结果被偷了。
感谢那个小偷,我认识了一个美国人,一个基督徒,还有一个我永远忘不了的蓝天。
[DE]Ich bedanke mich an alle, die mir geholfen haben. Vielen vielen dank!

[DE]DOLTA MIT MIR ZUHAUSE AUFGEREGT!
[EN]I was so excited

巴塞罗那机场比柏林的好多了,下飞机第一张就照糊了

买了renfe的火车票,去sants 就是这里我被偷了。具体经过就是站起来那行李等车门开,后面背包抖了一下,自己由于心情太好就没去管,结果下车从镜子里看到包开了,发现钱包被扒,丢了快300欧还有所有的卡。所以请大家一定要注意在这里下车的没有背包却故意站在侧后方的人。

本来抵达当天晚上想去毕加索博物馆,但是由于在警察局磨蹭了几个小时又情绪不稳就在青旅待了一个晚上。第二天一大早赶赴圣家堂,因为听说很难排队买到票,所以第一站就是那里了。到了那里可能到的实在太早,所以都没有人。提示:如果要登上四座塔尖一定要在这里提前买票!

圣家堂真的是太太太美了!!像个傻瓜一样呆在那里。我最喜欢那里的光线。但是里面光线特别难捕捉,想拍出好看照片的要带好一点的相机才行。

和两个法国来的小朋友一起走到拉布兰大道上经过米拉之家。

巴特罗之家的房顶中厅小餐厅都美的要命。

第二天一早坐上观光巴士,路过静静指引远方的哥伦布。

斗牛场‘遗址’

一大早就起床走到马德里不可思议去找传说中的churro,在一条巷子里,真的是很老的一家店呐。

此处应该想起马德里不可思议!马约尔广场的清晨好乱,都是清扫车。看起来还是要下午或者晚上来会更热闹。可惜我只有一天的时间没有时间下午再来一次了。

马德里的皇宫我拍了无数的照片,就是从各个方向挑选了一张放上来,具体有多美,请进去仔细观赏吧

走到西班牙广场实在是没力气了,所以就随便看了一下唐吉柯德赚到了

我只想说后面的三个妹子太搞笑。这里是索非亚博物馆的玻璃楼梯,应该是这个博物馆比较特别的地方,旁边就是马德里最大的高铁站。之前跟老艺术家一起看了毕加索年轻时期的习作,现在再来看格尔尼卡真的就能理解为什么这幅画这么有名了。

好吃的部分

西班牙的美食真的是很令人惊艳的,来西班牙一定要吃!吃!吃!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3-05 23:28

写的很棒~

2016-03-06 20:20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