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如果你也在巴厘岛。 DREAM in BALI ❤❤❤

Mark_JJJ (青岛) LV.15
2016-03-05 17:25 1453/5
  • 出发时间/2015-12-30

Preface【前言】

2014到2015的跨年,我们在首尔,虽然很开心,但是冻成
也是在北方城市,但还是忍受不了首尔的温度,所以今年的跨年,决定脱掉厚厚衣服
我们去海边  戏水!!!

2015年 基本都耗在了国内,婺源北京,内蒙,沈阳云南,终于到了年底,决定出次国,圆满一下。
北京http://www.mafengwo.cn/i/5378620.html
云南http://www.mafengwo.cn/i/5327198.html
海岛是我梦想之地,每一个都想尝试,目前世界各大海岛都是各有特色,
这次就把行程定在了巴厘岛,因为好多明星选择在那里结婚,肯定要有他的特色,
还有个重要的原因,就是它不大不小,不远不近,不需要只在酒店,还有景点可以参观。

先欣赏几组照片吧。没有好的摄影技术,空有一颗想浪的心啊。

关于【巴厘岛】

【概况】
是印尼13600多个岛屿中最耀眼的一个岛,位于印度洋赤道南方8度,爪哇岛东部,岛上东西宽140公里,南北相距80公里,全岛总面积为5620㎞²。巴厘岛(Bali)是印度尼西亚岛屿,位于小巽他群岛西端,大致呈菱形,主轴为东西走向。面积约5620㎞²,人口约315万人。地势东高西低,山脉横贯,有10余座火山锥,东部的阿贡火山海拔3142米,是全岛最高峰。日照充足,大部分地区年降水量约1500毫米,干季约6个月。经济发达,人口密度仅次于爪哇,居全国第二位。居民主要是巴厘人,信奉印度教,以庙宇建筑、雕刻、绘画、音乐、纺织、歌舞和风景闻名于世,为世界旅游圣地之一。

它不像其他海岛,只有水上项目和酒店体验,这里还可以感受到浓浓的宗教文化,历史建筑,美味食物等等。

【天气】
 雨季结束后的一个月(4月)是巴厘岛最热的季节,5月到9月比较凉爽(这时是前往巴厘岛旅游的最佳季节)。
巴厘岛的地区天气状况,除了中部山区气温略低,海边地区气温较高外,其它地区大多是晴朗炎热的好天气。
tips: 我们是元旦去的,感受反正就是热热热,真的暴晒,一定要防晒的一切物品,不然回来就是东南亚肤色了。

【免签】
2015年6月10日,印度尼西亚正式对中国等30个国家的游客实施免签证政策。今后,中国大陆游客无须签证即可在印尼以游客身份停留不超过30天。
tips:真的是很方便,简单填写了表格,入境的时候交上就好了。 很多人都说入境要给工作人员10元小费,就不会为难你,这一般都是旅行团的策略,快速省事,钱也不多,基本都会直接给小费。 自由行的人,其实真的不用给,我们就尝试了一次。虽然排在了旅行团的后面,但是入境的时候就把护照和表格给工作人员,他会问几个简单问题,来几天啊,跟谁一起啊,也不会为难你,很顺利的过关了。

【货币】
当地使用的是卢比和美金,国内换卢比太麻烦了,我们就直接换的美金。
换算也很简单,看到卢比的数字先去000,再除2.

【时差】
虽然相隔很远,但是木有时差。
【电压】
需要带转换插头的。
【小费】
巴厘岛是个旅游海岛,基本消费都需要给小费,酒店啊,司机啊,水上项目的教练啊,这些都看情况给就可以了。
【电话】
这次去我们是在某宝买的电话卡,因为都说那边的WIFI不是很稳定,就没有租WIFI,直接买了电话卡,插卡直接就能使用,
我们是两个人,只买了一张卡,开热点就可以了,流量根本用不完,只是热点不是特别好用。
还有就是要自带洗漱用品,酒店基本都不提供,我们住了5晚,只有1家酒店有提供好像。
喝水要特别注意,只能喝矿泉水,水龙头的水都是淡化的,是咸的,不能喝!!!!

关于【行程】

之前在网上看了无数攻略,眼花缭乱,如何在4天之内玩遍巴厘岛,也让我对行程头疼了好久。
这次的行程完全是我自己订的,然后跟旅行社商定,基本属于自由行的跟团游。。。
就是旅行社配一车一导游,根据我自己提供的景点,安排这几天的行程,所有机票,住宿,门票都含,餐的话好像只有2顿不含。
这样比较省事。回来之后,发现,真的是要租车巴厘岛也是蛮大的!!! 自己开车比较危险,因为很多山路还有摩托车军团。
如果你是旅行,可以参考;如果你是度假,估计8天才可以走完我的行程。

下面是这几天的行程,基本重要景点都包含了,此次巴厘岛的必游 就是 浮潜,海豚,漂流,SPA。

【装备】
摄影  一向只带手机的我,这次真的是做了充足的准备,出行之前提前租了2个gopro, 一个银狗(像素一般,有屏幕),一个黑狗(RM专用,但是没有屏幕)。这个主要负责录小视频,以及水下拍摄。后面有照片,大家可以看一下画质。
松下微单和两部手机,主要负责拍景色以及自拍

墨镜   平时积攒的墨镜这次派上用处啦~~~  准备每天几幅的换!   最中意的是蓝天白云和二泉映月

潜水装置   听说浮潜时候都会提供工具,但是感觉无数人会用,也不知道会不会消毒,所以索性提前购买。眼罩,吸管,其他套装用处不大。

DAY 1 青岛---杭州---巴厘岛

青岛没有直达巴厘岛的飞机,只能转机,早晨7点多的飞机到杭州,去吃了个绿茶,看了眼西湖,还差点没有赶上回来的机场大巴。
时间刚刚好4点15到的机场。。。 注定这次行程是匆匆忙忙了。晚上11点半下了飞机,取了行李,出了关,在接机处找到了我们的导游,
跟我们说的第一句话“我以为是一对情侣”  也是尴尬! “没事,就把我们当情侣行了” 结果全程大床房,有时还会有小天鹅在床上。

第一晚入住的是The Rich Prada Bali。大厅还是很气派的,干净简单。位置有点偏僻,但是在度假村里面,环境比较好,房间真的是超级大,双人床大概有3米宽的样子。

宽敞的大堂,很干净。

DAY 2 蓝梦岛 【lembongan】

早晨8点出发,起床拉开窗帘,被眼前的景色美呆了,昨晚黑黑的什么也没有看到。这家酒店位于度假村内,度假村里还有高尔夫球场,窗外的草地,让我们心情特别舒畅,离开雾霾的地方,好开心。用过早餐,就把所有行李带上车,出发蓝梦岛
由于我们是一天一酒店,所以行李都会放在车上,很方便,司机师傅也特别好,每次都帮我们提行李,无论几点都会把我们安全送回酒店。
驱车来到海滩,乘坐快艇到达蓝梦岛,我们的行李比较多,也没有提前整理好,直接都搬上了船。船上其他人很多都只带了背包,去蓝梦岛参加水上项目,当天就可以回到本岛上来。我们则选择了住在岛上,事实证明,这样时间比较充足,不会特别赶,虽然岛上没有什么可以娱乐消遣的地方,但是晚上在海边游泳漫步沙滩,也是蛮惬意的。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啊。还有绿绿的草地,白白的棉花糖。

第一顿早晨。早起的鸟儿有食吃~! 接下来的几天行程,我们都是第一个到达餐厅,吃完早餐还没有人来。
每天都何以吃到最爱的pancake

9点多的船,大概20多分钟,我们就到了蓝梦岛上。都说这里的海水是巴厘岛最美的,比南湾漂亮,也有水上项目。
先check in,今天入住的是The Tanis Villas. 房间都是一间间的木屋,在花园之间,环境真的好的没话说,虽然房间不多,但是都很精致。
换好泳装,就先准备今天的第一项----【浮潜】 我的最爱啊,此次巴厘岛之行最喜欢的地方。
坐着玻璃船到达指定区域,换好装备就可以下水了。
一开始穿着救生衣好不方便,只能浮在水面上,根本无法下潜,后来与教练沟通,他说我会游泳就可以不穿救生衣了。
于是脱下救生衣,这才开始真正的潜水了。我手腕上带着gopro,小伙伴拿着杆,一直在水里抓拍和录视频。
自己真的是不太会潜水啊,根本下不去,教练过来帮忙,抓住我一直手,往下拖,然后我就可以扒住水下的珊瑚,稍微呆上一会。

自从在网上看到了蕾拉小姐的水下照片,我就一直蠢蠢欲动啊,想拍水下,但是没有机会,这次终于有了机会啦~ 一阵猛拍,发现效果啊。。。。

上一组九宫格吧,大图就不上传了。

虽然鱼不多,但是看得很清楚,教练给了好多面包屑,只要一伸手,就有好多鱼儿游过来,亲密接触一下,可惜没有拍下照片。只有视频了

无聊自拍

乘坐玻璃船到浮潜区域,没有位置了,我坐在驾驶座。

小木屋的门前,上图为gopro拍摄,下图是相机,还有有些清晰度的区别的。所以用gopro还是拍水下和自拍比较好。

我们的房间,在路的最尽头,很安静。

露天的卫生间啊 第一次见。 洗澡水都是咸咸的,东西晾在外面,很快就会晒干,暴晒啊。

很有感觉的房间,进屋要拖鞋,大理石地面一点也没有感觉到凉。

每个酒店都是有泳池的,还有大长滑梯,可惜只能儿童使用。

玩完浮潜,就在酒店用餐,是比较简单的BBQ自助,基本以鸡肉牛肉为主。用过午餐,酒店会派车带我们游览蓝梦岛,虽然小岛不大,但都是崎岖小路,走路不是很方便。 坐车到了不知道一个什么景点的地方,真的是在巴厘岛看到最美的景色了。一排排的小木船浮在海面上,据说这是养殖海藻的区域,真的好美。这里应该是蓝梦岛的另一端,北面的海边。

蓝天碧海配上我的 ‘蓝天白云’

路边的冰激凌小车。

沙滩上还有很多餐厅,那天是12.31 所以都在搞跨年活动,可是岛上的并不多,应该库塔那边比较热闹

最近喜欢用墨镜拍照。感觉好特别。

参观完景点,玩完香蕉船和独木舟,就自由活动了,可以在海边拍美美的皂片啦。

每个地方一蹦,争取100蹦啦。

酒店有好几个这样的小亭子,都是可以预约做SPA的

这个美人鱼。真的不太敢恭维啊

到处都是鸡蛋花,果然是国花啊

沙滩上跑了50圈,唯一的成品,35度啊,热成狗。

2014.12.31在Seoul 跨年,2015.12.31在Bali。 2016会在哪呢?

吃到了印尼炒饭!! 味道还不错。

因为是12.31,所以纠结的到底要去哪家餐厅跨年,岛上的人并不多,看了不少点评,最终选择了这家,全都是歪果仁。买单的时候不能使用美金,手里的卢比也不够,只能刷卡,还要交手续费。吃过了晚餐,再去来一顿。晚上到了12点之后,就有好多人放烟火,在蓝梦岛上就能看到对面的Nusa 烟火更大,好热闹。

芒果汁果然是最好喝的

半夜跑到海边游泳,浪真的很大,不会游泳的亲们还是不要轻易尝试下水,最近巴厘岛出事真的不少,
出来游玩毕竟安全第一,不要冒险。

DAY 3 乌布---海神庙---漂流---罗威纳

早晨起床,赶在8点之前,登上了回本岛的快艇,继续今天的行程。
今天比较轻松,早早赶到乌布,先是参观了乌布皇宫,我们赶在了旅行团的前面,去的太早,都没有人,进去5分钟,拍拍照片就出来了,真的是好小好小啊。
离着不远处就是乌布的传统市场,里面卖什么的都有,大部分都是卖给游客的。到了巴厘岛,一直嚷着要吃水果,阿刚就带我们去买了一些水果,山竹真的很甜,芒果也很好吃,就是蛇皮果真的是无法享受,味道太独特了。

市场出来,我们就坐车到了中部去漂流,本以为是刺激项目,没想到今天的漂流是温馨项目,绝对适合小朋友老年人参加。
我们基本上是承包了整条河。早就听说巴厘岛的漂流有好多种,结果我定行程的时候没有说清楚,只去了一个比较缓的漂流,这样也有好处,划船的小男孩态度特别好,一路上跟我们交流,帮我们拍照,我只顾着照相,都没有滑,全程都是他在滑,也是蛮辛苦的。

喜欢热带雨林的感觉,坐着皮艇,穿梭在树林之间,时不时还会看到蜥蜴在懒懒的趴着。途中我们还下船,在水边拍了会照片,走到树林深处,小男生还带我们游泳,真的是VVVIP的待遇啊。

清晨的蓝梦岛,安静。

早晨的乌布皇宫。 一个人没有,异常的清静。

乌布市场的水果摊,这样的称,真的是好久没有见过了。

阿勇河沿线很长,我们只是漂流的比较舒缓的一段,很多当地人在河里游泳洗澡,一个小姑娘就跳到了我们的船上,跟着我们漂了一段路。

穿梭于热带雨林之中。

中途可以停下买饮料或者椰汁,还算好喝。为何大哥这样的眼神。。。

小教练把船停到合适的地方,我们就下船游泳了,毕竟只有我们2个人,时间也不赶。

漂流回来之后,在那里用餐,应该是脏鸭餐,跟炭烧鸭差不多,本人不吃鸭子,也无法享用。。
漂流之后大约是下午2点,坐车半个多小时就到了海神庙,估计是巴厘岛最著名的景点了吧,无数图片。
当天真的是热到爆,而且海神庙超多人,很多当地人都在这里野餐,海神庙旁边跟跟公园差不多,草地上全都是人。

我们去的时候正好是涨潮,浪也很大。海神庙这里真的是经常出事,回来之后才知道我们去的前一天,有中国游客跑到下面礁石上拍照,被大浪卷走。感觉好可惜,也很悲伤。

海神庙(Tanah Lot)是巴厘岛最重要的海边庙宇之一,始建于16世纪。该庙坐落在海边一块巨大的岩石上,每逢潮涨之时,岩石被海水包围,整座寺庙与陆地隔绝,孤零零地矗立在海水中;只在落潮时才与陆地相连。

涨潮的海神庙。 浪很大,拍在礁石上,很壮观。

从海神庙出来,我们就坐车赶往罗威纳了。罗威纳位于巴厘岛的北端,离着我们现在的南部比较远,正常来说,坐车需要3.5个小时,结果当天是元旦,当地人也放假,慢慢的山路全是车,我们整整走了快7个小时,真的是累乏啊!!!!

沿途只能在车上拍拍照,吃吃喝喝。 当地学校,看到小女生都是统一发型,而且都用彩带绑的麻花辫,只是不同颜色。

摩托车军团,每次看到都感觉像台湾黑帮要去群殴一样,很有气势。

一望无边的堵车啊。

晚上快9点才到的酒店,也是花园式,有自己私人的海滩,环境真的是没的说。

菠萝冰沙

草莓。

这个苹果派真的特别好吃。

DAY 4 看海豚---京打马尼火山--金巴兰海滩

今天真的是早早起床,要趁着日出去海上追赶海豚,也是此次行程一大重点!! 5点起床,5点半酒店沙滩集合,乘坐蜘蛛船。
一艘蜘蛛船大概能乘坐6个人,我们两个,2对情侣,还有“驾驶员”。巴厘岛真的是蜜月之地啊,满满的都是情侣。。
我的狗粮啊。
集合的时候天都没有亮,我们去早了,就无聊的自拍吧~
介绍一下酒店:  The Lovina
花园式酒店,拥有私人海滩,环境100分。
等到5点半,准备追海豚啦~~~

酒店名字,有想去看海豚的亲们,可以入住这家酒店,真的很赞。

偷拍与自拍

银狗~ 这次立下了汗马功劳啊。

出发。 从没有太阳到太阳升起,短短几分钟,海边日出真的很美。

一开始海面上还只有我们一艘船,不知道从哪冒出几十艘船啊,大家都是早起的人,准备去看海豚。

太阳已经完全升起了,可是还是没有海豚的影子,‘驾驶员们’都在积极的寻找海豚的踪影,开着船从东到西来回折返。终于,在人群的欢呼声中,我们看到了海豚,一小群,大约有5,6只,排成一排,在海面上出出入入。

gopro这张广角拍的很美,没有P图。 静候海豚的半个多小时内,只能拍拍照啦。

拍到海豚炫技!!! 跳出水面!

海豚会时不时的出现在不同的船边,基本每个人都能看到,听到欢呼声就知道海豚在哪出现了。

这是最近的一次,就在我们的船旁边。虽然在海洋世界看过好多次海豚,但是第一次在大海中看到自由自在的海豚
真的是大海的精灵啊。 静静地欣赏海豚吧。

追赶海豚的大军啊,容易么。

大约到了7点半,海豚也向另一个区域游走了,我们也准备返航了。 太阳已经完全升起,照在海面上。

回到岸边,我们酒店就只有我们6个去看海豚,一大早没什么人,我们俩就承包了整个私人海滩哈。
沙滩是黑色的,因为是火山喷发造成的。水很清,但是近处都是珊瑚,不敢下水。

真的不想再说酒店的绿化,全都是热带植物。

小花童鞋跟最爱的小白花。

酒店通过早餐,我们就往南部库塔地区赶了,希望路上不要堵车。一路上会路过京打马尼火山,梯田。也是很美丽的风景。

巴厘岛到处都是这种左右劈开的大门----【善恶门】 这里的人民也都信奉很多的神。几乎每一尊神像下半身都是裹着衣服的。
对于宗教并不是很了解的我,也只能听听阿刚讲解,自己看看这些有特色的建筑。

京打马尼位于巴厘岛中部北边山区,海拔1,717米的巴都鲁山为中心的高原地区,是印尼少有的清凉地区。设有眺望台,从眺望台可以看到位于巴都鲁山与亚邦山之间的巴都鲁湖,山顶峰终年烟雾迷漫,湖水则波平如镜。

热带雨林中的活火山。

这边有很多的餐厅,可以边欣赏风景,边用餐,但是味道真的是一般般。

不太会拍照的我的得意之作啊!

最近喜欢用墨镜拍照,很有感觉

爱心发射

之后又到了梯田下午茶。每天一直是在吃吃吃的节奏中度过的。

脏鸭餐。据说是一个澳大利亚的游客来到这边用餐,吃到这个当地的特色美食,但是不知道叫什么,看到它是养在路边的稻田里,身上都是泥巴,所以取名字为dirty duck。现在脏鸭餐也成了来到巴厘岛必吃的美食了。

虽然没有国内的梯田美,差了也十万八千里,不过感觉很干净,能在这种清新的田园旁用餐,心情也是很好的。

今天果然人品爆发,没有堵车,同样的路,还中途停留了几个地方,下午不到4点就到了洋人街,阿刚让我们自己逛一下,晚上到金巴兰看日落用晚餐。

巴厘岛的肯鸡鸡。真的炒鸡炒鸡便宜。两杯雪顶才7块多。
本来想尝试一下原味鸡,奈何没有肚子了。只能看看了。

转了几圈才找到的甜甜圈,真的好吃到爆,跟国内的完全不一样,特别松软。当不拿下2个。

洋人街上有家卖特色手工艺品的小店,进去买了点纪念品,价格还可以。 鸡蛋花的蜡烛很美。

金巴兰海滩】位于风景宜人的旅游胜地巴厘岛上,是整座岛屿最令人感到亲切的一片海滩。
传说中拥有世界十大落日景点的金巴兰,果然是名不虚传。 海边都是各种各样的海鲜饭店,看着日落,喝着啤酒,吃着当地特色的BBQ。真的别有一番风味。 怪不得很多歪果仁都会选择这里用晚餐。

趁着日落开始摆拍吧。 L。O。V。E。

蹦蹦蹦。这次小伙伴跟我一起了哦

踏浪。

特别 喜欢这张的抓拍、

哥哥正好在巴厘岛出差,晚上请我们吃饭。吃到了龙虾哦。

用过晚餐,大概10点多,哥哥又带我们去了当地的KTV,感受了一下。

回到宾馆check in 已经快1点了,真是辛苦阿刚和司机师傅了。 这次的酒店真的是经验到我了,独栋别墅!!!

3个大房间,客厅,卧室,卫生间。占地要300多平了吧。外面还有私人泳池。回去太晚,又喝酒了,也不能下水游泳,我们决定明早5点起床,下水拍照!

客厅,还有音响。可惜没用上。

卫生间也好大。

DAY 5 阿勇河漂流----SPA

真的是早晨5点就起床了。拍拍院子里的风景,带着gopro下水,美美的。

别墅进门处。 会有服务员开着小车带你去大堂或者用餐。

早起梳妆打扮。下水。

水下拍照真的没有想象中那么简单,在泳池里是可以睁开眼睛的,连续下水好多次,一直拍拍拍。gopro还是比较给力的

超大的花园,就在餐厅旁边。

穿着红裙子在泳池边臭个美。

用过早餐,大概坐车20分钟就到了情人崖。也是巴厘岛闹木著名的景点。我们又是第一批游客,整个园内很清静。
但是猴子真的是蛮多的,听说这些猴子都不怕人,经常会抢游客身上的帽子,墨镜,相机。 一开始我并没有信,可是真当看到十几只小猴子在园内游荡的时候,还真的挺恐怖的。它们会偷偷跑到你身边,拽你的衣服。阿刚一直在给我们赶猴子,我们心惊胆战的拍照。
【情人崖】 又是一个相爱的人殉情的地方。

这边的浪很大,拍打着礁石,声音特别清脆。

没有人的情人崖,可以好好拍照了,但是猴子一直在偷袭我们。

进到园内,腰间必须系彩绳,对宗教的一种尊重。

阿刚为了给我们拍照也是尽力了。本想背着三脚架,但是太沉了,又没有苦力,所以只能辛苦导游啦。

情人崖参观完之后,我们又去了另一处漂流。这个真的是比较刺激,水流很急,途中颠簸很大,需要很大的体力划船。第二天我们的胳膊都是费了。。。 都抬不起来,真佩服这些教练,我们还会偷懒,他们天天这么辛苦。

主要是为了晒晒这件衣服。 忽略表情啦。

走了快40分钟的下山路,还没开始漂流体力就消耗了一大半。太阳也很给力,又是暴晒,凡是露在外面的肉都黑了不只一圈啊。
六个人一个船,教练在最后面,会指挥大家一起划船,真的是很累。

ps:大家如果要选择这个比较刺激的漂流,记住一定要走很久很久的山路,那就是对了。可以在某宝上预定,车接车送,还包括午餐。我们是直接让阿刚订的,可能价格会高一点,但毕竟导游这么辛苦,也需要一点业绩吧。

由于要划船,没有手拍照,我只能把gopro绑在手腕上,随它怎么拍吧。 很多都是角度不对。
漂到中间部分,树林中间有好多小别墅,依山而建,估计应该也是酒店性质。好羡慕可以住在这里,如果下次有机会再来,一定要预定一下这边的酒店。

黑狗的清晰度还是可以的。拍出的照片都很清楚。

这段河流的人就相对多了,中国人,歪果仁都有。如果两条船靠近的话,还可以用桨拍打水面,溅起水花,互相打闹。
每当有船卡住的时候,就遭殃了,过路的船都会向他们泼水。

大概漂了快1个小时,就到了中途休息区,可以喝饮料补充一下,主要是休息休息,真的胳膊都算了。看到对面岩石上有好多外国小朋友爬上去,然后再跳入水中。就跟“爸爸去哪儿”里面跳水差不多。我也跟着跑上去试了试,虽然不高,但是站在边上的时候还真有点害怕。跳回来之后,好多人都在看我,因为只有我一个女汉子去玩这个。。。 也是很尴尬,教练看到我都翘起大拇指说,你很厉害啊!

真的是漂流了2个小时,才到终点,又走了好久的上山路,回到餐厅,大概12点多,大家都饿的不行。
午餐还可以, 猪排饭。也是当地特色。

从阿勇河出来,我们就去了预定的地方做spa。 巴厘岛的spa一定要体验。最好是安排在行程的最后,可以缓解一下这几天的疲劳。
其实每家酒店都有自己的spa,可以随时做,也有几家比较有名的SPA馆。
推荐一下The Banjar SPA. 在库塔区算是最有名的了。
可以去感受一下,做完之后真的是全身放松,很舒服。

晚餐是一家印尼餐厅,吃的是手抓饭。大概有20几个小碟子,然后跟米饭拌到一起。

晚上,入住最后一家酒店,5星。Grand Aston Bali Beach Resort。位于努沙杜瓦,地理位置优越,巴厘岛大阿斯顿沙滩度假村是巴厘岛短途游的理想出发点。 这家酒店离市中心仅隔20. Km,方便游客出行

坐在大厅等导游的、check in ,就有服务生送来饮料,这个待遇,也是第一次哦,

各种印尼的方便面哦。价格真的是便宜啊。

房间虽然一般,但是酒店的环境很不错,拥有私人海滩。

浴缸泡澡,吃泡面,也是独立卫浴。

酒店的景色。坐拥私人海滩,在这里入住,心情特别好。

DAY 6 巴厘岛---杭州---青岛

终于有一天不用5点起床啦~ 真的是好开心。还是按照惯例,起床,欣赏一下酒店,用餐。
巴厘岛的最后一天啦~ 。

很多歪果仁一大早起床做瑜伽。

今天酒店的早餐算是品种最多了,依然有我最爱的pancake和waffle。

用过早餐,就出发啦。 登巴萨机场。

巴厘岛的几天,天气都异常的好,棉花糖。

飞行中惊喜发现 心形小岛,遗落在大海之中。

心情。

短短的几天,一直在奔波的我们,虽然没有细细的欣赏巴厘岛的美景,
也算是了解大概。不像其他海岛,巴厘岛给我们的惊喜还是很大的。

最爱:
浮潜,海豚,独栋别墅。

遗憾:
没有能好好享受酒店设施。真的是好可惜。

如果你也来巴厘岛,一定要留出充足的时间,
慢慢品味这座海岛,相信会有不同的惊喜。

哎好羡慕楼主这种能到处走走的人……

2016-03-07 12:25

有机会一定要去看一下,挺好。

2016-03-07 13:55

引用 gxinxin 发表于 2016-03-07 13:55:26 的回复:

回复gxinxin:巴厘岛真的值得一去

2016-03-07 15:26

引用 cythree 发表于 2016-03-07 12:25:12 的回复:

哎好羡慕楼主这种能到处走走的人……

回复cythree:挤出时间 也是没有假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