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国庆节东涌游

• 出发时间/2015-10-02
  • 人物/带小孩

从2012年国庆开始,每年国庆节都来了深圳东涌和西涌,喜欢这里的大海,可是儿子已经不愿意再来了。东涌非常适合拍照,海边小木屋太美了,拍人像美美哒~~~
10月2日,我们又从东莞厚街自驾前往东涌,计划2号住东涌,3号住西涌。可惜4号台风来了,下大雨,在西涌就没玩到,只有在东涌拍了些相片。

第一天

在进入东涌村,到一农家乐吃窑鸡,现窑的,味道很赞,儿子很喜欢吃。

抵达我们预订的风铃客栈,跟去年住的遇迹客栈隔壁。这个客栈还不错的说。

客栈后面的风景,也非常不错。

下午休息了一下,恢复体力。起床五点来钟了,去海边走走。

到晚上了,要吃烧烤了。东涌湖边的烧烤小木屋。

儿子和妈妈扳手腕。

小酒吧

第二天

第二天,前往海边拍照了。天气非常不错。

拍了一阵,肚子饿了,回去吃个早餐去。
冲浪代子办的冲浪学校,14年国庆节看到一个教练带一个小女孩冲浪,还拍了两个照片,碰巧那人就是代子。

吃完早餐,再次来到海边拍照。

台风要来了,海滩封闭了,所以在国庆节都拍到了这么美又没有人的海滩。今天的浪也是非常适合冲浪的,冲浪爱好者最喜欢了。

下午打算从东涌穿越到西涌去。不认识路,走了一段路,孩他妈发现手机没见了,以为丢在路上,一路返回没找到,到车子上才发现遗落在车里。也幸亏没穿,后来下雨了,否则真不知道要穿越到几点。

晚上,入住西涌向日葵客栈,2012年国庆第一次来西涌时住的这家,所以这次预定了这家,在新屋村,离海滩比较近。晚上又象2012年国庆节那次一样,加入别人家的烧烤队伍。

想去海边走走,又是一如继往的晚上不让进去了。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3-07 16:50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